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桿弟 結果共41筆

  • ​〈獨家〉「熟曾雅妮爸媽」! 林俊義套交情行騙雙北

    TVBS昨天獨家揭露,一名自稱林俊義的男子,3年來疑似行騙雙北地區70間店家,藉故買東西跟被害人裝熟,再說車子被拖吊需要現金,越來越多店家看到畫面向警方報案,其中台北市內湖經營水果行的老闆說被騙了2100元,另一名復健師也說,林俊義到診所,看到高爾夫球袋當場示範揮桿,連專業的術語都很清楚,還自稱跟台灣高球球后曾雅妮的父母親一起打球,當時借他5千元,事後才發現上當,警方查出林俊義用假名跟地址,懷疑他曾當過桿弟,循線追查身分
    2015/02/26 18:28
  • 高爾夫球/領先球王伍茲 潘政琮美公開賽暫列第3

    國際體壇上又出現新的台灣之光!他是21歲的高球小將潘政琮,去年首度以業餘選手身份,挑戰美國公開賽卻慘遭淘汰,今年潘政琮捲土重來,目前打完27洞,以低於標準桿2桿的成績,暫時並列第3名,排名還領先球王老虎伍茲等名將;其實潘政琮2006年的杜哈亞運,就奪下金牌,出生苗栗高球俱樂部的他,從小就由擔任桿弟的媽媽栽培,如今有機會改寫台灣選手,在美國公開賽的最佳成績。
    2013/06/15 13:46
  • 高爾夫/LPGA首輪 曾雅妮生涯首度一桿進洞

    體壇雙喜,繼王建民確定加盟藍鳥隊後,高球好手曾雅妮也表現不俗,在今天的LPGA錦標賽中,演出精彩的「一桿進洞」,讓曾雅妮興奮的和同組出發的球員跟桿弟擊掌,而其實一桿進洞的機率相當低,一般人來說,一般球友則是1萬2千6百分之一,而且在台灣還有個不成文規定,就是揮出一桿進洞的人要請客,還有保險業者承保一桿進洞險,但因為機率實在太低,台南有個醫生連續揮出兩次一桿進洞,還差點被保險公司拒絕理賠。
    2013/06/08 10:07
  • 台積電副總妻揮桿傷人 賠2千挨告

    台積電資深副總左大川的妻子涂宗珩,日前因為打高爾夫球,揮桿動作太大,不慎打傷女桿弟,造成對方不只破相,還傷及神經,造成經常性頭痛,事後,涂宗珩包了2千元紅包,但女桿弟認為事發當時,涂宗珩態度冷漠,不顧她已經受傷了,還繼續打球,讓她很生氣,才向法院提告。
    2012/04/07 12:29
  • 高爾夫/伍茲復出推桿差 前桿弟新老闆領先

    前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因為受傷休養了3個月後,這個星期復出比賽,參加WGC普利斯通邀請賽,可惜狀況依然不理想,打完前三輪,落後第一名13桿,暫列第38名,而諷刺的是,最近才被伍茲炒魷魚的桿弟威廉斯,這次幫新老闆,澳洲好手史考特背球袋,目前史考特暫時領先群雄。
    2011/08/07 19:43
  • 伍茲本週將復出 新桿弟由好友暫代

    前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今年因傷缺賽11個星期後,本週即將復出,今天他在球場練習了9洞之後,說重新上場,感覺相當不錯,伍茲把合作12年的桿弟解雇後,現在暫時由童年好友,幫他背球袋。
    2011/08/03 23:08
  • 高爾夫/伍茲解雇桿弟 12年合作關係中止

    正在養傷前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已經悄悄的與合作12年的桿弟威廉斯分道揚鑣,在威廉斯的幫助下,伍茲拿下72座冠軍,其中包括13座大賽金盃,最近伍茲都無法參加比賽,威廉斯已經在幫澳洲好手史考特背球袋,伍茲說,是該改變的時候了,而威廉斯則對伍茲無情的解雇,感到失望。
    2011/07/21 19:36
  • 高爾夫/曾雅妮奪英賽后冠 抱著桿弟大哭

    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再度擁抱大賽金盃!她在英國女子高爾夫公開賽,頂住強大的壓力,以一桿之差,險勝澳洲選手赫爾,拿下生涯第三座LPGA大賽金盃,才21歲的雅妮,現在只差一個美國公開賽冠軍,就能完成大滿貫;得知自己奪冠後,曾雅妮情緒相當激動,抱著一旁的桿弟,當場大哭。
    2010/08/02 12:10
  • 保證就業! 桿弟班外籍配偶搶報名

    不景氣,職訓中心的訓練課程大受歡迎,但你聽過桿弟班嗎?免學費,只收15歲以上失業女性,經過訓練後,通過筆試和口試,保證就業,平均月薪有2.5到5萬。因為不限學歷和國籍,外籍配偶和師範學院畢業的都來報名,全是為了一個穩定的工作。
    2009/03/05 17:14
  • 桿弟月薪過3萬 單親媽媽搶當

    不景氣,人人搶飯碗!高雄縣高爾夫球場有20個桿弟職缺,勞工局特地舉辦桿弟訓練班的課程,30個名額,報名人數卻有185人,參加的學員中還有一位單親媽媽,因為孩子遭鄰居凌虐、身心受創,為了展開新的人生,決定帶著孩子遠離傷心地來到高雄,現在她希望從當桿弟開始重新出發。
    2009/03/02 17:37
  • 桿弟搶手!月薪3萬 縣府設訓練班

    不景氣,月入3萬5的桿弟成了搶手行業,高雄縣政府就首開先例,成立桿弟訓練班,失業的民眾只要經過5個禮拜的課程,就能優先到各球場工作,因為薪水不錯,報名踴躍!
    2009/02/07 19:19
  • 腳傷還沒復出 老虎上場當「桿弟」

    4個月前,老虎伍茲決定動刀治療他受傷的膝蓋,本季高球界開賽,老虎伍茲無法參賽,讓球迷相當失望,不過老虎伍今天意外現身球場,這次倒不是要上場打球,而是在球場上當「杆弟」,為網路上萬中選一的幸運兒,在球場上開車、擦球。
    2008/10/21 22:37
  • 讚!「桿弟媽媽」 培養亞運高球銀牌

    杜哈亞運高球賽,我國選手潘政琮奪下銀牌,消息傳回苗栗苑裡家中,爸爸媽媽開心極了,其實潘政琮家境並不寬裕,媽媽在球場當桿弟,為了栽培潘政琮兄弟打球,一度想要賣車、賣房子,想到以前訓練兄弟倆人的甘苦,潘媽媽也紅了眼眶。
    2006/12/12 19:55
  • 伍茲奪英公開賽冠軍 痛哭憶亡父

    老虎伍茲回來了!世界排名第1的伍茲,以低於標準桿5桿的成續打敗群雄,贏得英國高球公開賽冠軍,獲得4千萬台幣的獎金。獲勝的一瞬間,伍茲緊抱著桿弟痛哭,壓抑許久的情緒都爆發出來,他要把這個冠軍,獻給今年5月去世的父視。
    2006/07/24 13:50
  • 伍茲桿弟愛飆車 車禍連連上新聞

    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在奪回世界第一之後,現在連他的桿弟都很有名,因為這位桿弟超愛飆車比賽,結果3個月內上了兩次車禍新聞,雖然每次都受傷收場,不過虎伍茲還是很力挺這名桿弟,沒有讓他丟了工作。
    2005/05/04 19:28
  • 聰明導覽機 打高爾夫不再需要桿弟

    高爾夫一向給人貴族運動的印象,不過隨著暑假的到來,聰明的日本商人立刻想出新點子降低入場費,推出兒童版的高爾夫,讓親子可以一起同樂,同時還以推出聰明的導覽機,吸引婆婆媽媽來打高爾夫球。
    2004/07/24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