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桶槽 結果共8筆

  • 大型滅火器?水泥桶槽疑老舊斑駁 儲存加壓過程衝破噴發

    台南安平的環球水泥,22日下午三點多,突然從其中一個頂部桶槽,噴出大量的水泥粉塵,除了馬路上一度灰濛濛,還造成附近住戶的身上及車輛,全都被覆蓋一層白灰,業者表示,是桶槽老舊,部分槽體銹蝕,才會受不了壓力破損,但環保局到場,仍依法開出最高500萬元的罰單。
    2024/02/22 22:01
  • 吸入發酵氣體 陸續昏迷倒地!清洗醬油槽3人命危送醫

    台南新化老牌的成功醬油廠,6日上午八點多,發生一起員工進到釀造桶,吸入發酵氣體昏迷的意外,結果為了救人,共有三人被送醫,還好第一時間,廠方除了報警,還趕緊送風並切割桶槽,並由消防隊員接手急救,三人送醫後,陸續恢復呼吸心跳。
    2023/11/06 12:58
  • 世界知名壓克力廠爆炸起火 楠梓加工區疏散上百人

    高雄楠梓加工區,14日上午七點半左右,世界知名的壓克力大廠「塑美貝」,儲存的原料「甲基丙烯酸甲酯」桶槽突然爆炸起火,六百多坪的廠房跟著陷入火海,雖然30多名員工及時疏散,鄰近公司的上百人員也完成撤離,但火勢猛烈,截至中午前火勢還沒撲滅。
    2023/07/14 13:25
  • 「爆炸比地震大」 氫氣槽車墜20米高架駕駛亡

    國道彰化系統交流道,今天(9/30)凌晨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載滿氫氣的槽車,從國道三號南下準備轉國道一號時,失控擦撞護欄,撞到車頭跟車體分離,駕駛和後面的氣體桶槽,從20公尺的高架掉下去,引發多次爆炸後起火燃燒,駕駛全身多處骨折,當場不治身亡。
    2020/09/30 13:06
  • 2工人缺氧困桶槽 消防隊放氧氣瓶救命

    台南佳里一家樹脂化學工廠,2名工人受困4米深桶槽內,缺氧陷入昏迷,而且他們受困的桶槽洞口直徑只有50公分,僅能容1人進入,消防隊到場後先持氣體偵測器測得氧氣濃度僅剩15%,立刻垂降2只氧氣鋼瓶提高含氧濃度,再派人緩緩拉出2人,幸好搶救及時,2人到院時已經恢復意識。
    2018/04/15 17:40
  • 桃園貨櫃車桶槽掉落 具腐蝕性硫酸外洩

    桃園市一輛載運硫酸的貨櫃車,今天下午行經蘆竹區台15線24公里處,桶槽不慎掉落路面造成硫酸外洩,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但因硫酸具有腐蝕性,消防局呼籲行經車輛減速慢行。
    2018/03/26 16:31
  • 台電:台中電廠火災已撲滅 不影響發電

    台中電廠1號機今天下午傳出火警。台電公司發言人林德福表示,主要是電廠進行環境保護工程作業時,切割金屬的火星不慎落到含有塑膠成分桶槽產生悶燒,不影響發電。
    2017/09/21 17:30
  • 疑徒手撥弄出料口水泥 司機頭遭捲入

    台南七股一處養殖場工地,10日上午9點半左右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水泥預拌車司機頭部被捲進桶槽的出入口,當場死亡,當時一旁工人先是看到地上的大片血跡抬頭才發現,我們詢問其他合格業者,他們研判司機疑似徒手撥弄出料口周圍的水泥,才會不小心被螺旋刀片捲入。
    2017/07/10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