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桃色 結果共701筆

  • 派系妥協?黃捷接棒趙天麟征戰立委 賴清德親揭原因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期陷入桃色風暴,宣布退選,而空缺的位置,昨(28)日民進黨拍板定案,推派市議員黃捷出戰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9)日受訪強調,提名黃捷是客觀評估,同時也呼籲,不僅是黨內要團結合作,國內的民主力量也要團結,才有辦法承擔重責大任。
    2023/10/29 22:46
  • 替補趙天麟選區! 黃捷證實喊願全力以赴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為桃色醜聞,被迫放棄連任,黨中央也火速尋找替補人選,而這人,就是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10/28)黃捷北上輔選立委參選人,也親口證實此事!
    2023/10/28 17:59
  • 替補趙天麟選區!黃捷證實 喊願全力以赴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為桃色醜聞,被迫放棄連任,黨中央也火速尋找替補人選,而這人,就是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10/28)黃捷北上輔選立委參選人,也親口證實此事!
    2023/10/28 13:34
  • 再回老家!賴談黨內桃色風波 喊「嚴明黨紀」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相隔不到一週,又到老家金山萬里,只是或許也跟近期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捲桃色風暴有關,TVBS最新民調,他的女性選民支持度下跌了8%,賴清德今天再度重申立場嚴明黨紀,但是2度追問有關是否支持鄭文燦提告,沒有回應。
    2023/10/26 15:53
  • 開除趙天麟?賴清德:公職人員言行要符合社會期待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6日)上午在立委參選人賴品妤陪同下赴新北市金山承天宮參拜,被問到傳出趙天麟交往的大陸籍女子有統戰背景、黨內有聲音要開除趙天麟一事。賴清德表示,如果公職人員言行有不符社會期待或逾矩,「我們一定嚴明黨紀」,不會為了一席立委或為了立委過半,犧牲民進黨的原則。
    2023/10/26 13:02
  • 比外遇更要命!趙天麟小三爆「統戰成員」 邱毅連3問嗆踹共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外遇大陸籍女子長達10年,儘管他宣布退出2024立委選舉,四連霸夢碎,妻子丁雅婷也發聲力挺,不過桃色風波仍持續延燒。前立委邱毅起底趙天麟小三的身分,名字為張晴,1987年生,曾在夜總會當小姐,更是重要統戰組織的成員,親密合照總數在三位數以上。不過相較於婚外情,邱毅連拋出3個問題,要求趙天麟說明有無涉及政治滲透、洩漏機密等安全問題。對此,趙天麟今(26)日回應,已經退選為事情負責,沒必要胡亂揣測女方背景,都是莫須有事情。
    2023/10/26 10:50
  • 趙天麟婚外情!賴清德「意有所指」:莫忘初衷

    民進黨桃色風波連環爆,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遭影射,曾與妙齡女子出入飯店,但鄭文燦駁斥「非自己」並對側翼粉專提告,而在民進黨中常會中,黨主席賴清德雖沒直接點名但提及,若有本黨從政黨員「言行失序不符合社會期待」,黨中央必定嚴明黨紀。就連TVBS的最新民調,賴清德在女性的支持度與上月相比下滑8個百分點。
    2023/10/25 20:03
  • 賴清德要黨員「莫忘初衷」 下令速解決趙天麟退選後續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日爆發桃色風波,雖已宣布退黨,但仍引發社會輿論譁然。民進黨今(26日)舉行中常會,發言人張志豪轉述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於會中致詞,包括勉勵所有黨公職「莫忘初衷」,並提及民進黨的創黨精神就是「清廉、勤政、愛鄉土」,「我們加入這個政黨,進而得到人民的支持,而服公職,不管任何時候,我們都不能夠忘掉,當初民進黨創黨前輩所建立的創黨精神。」,並強調若從政黨員,言行失序不符合社會期待,黨中央必定嚴明黨紀。
    2023/10/25 15:53
  • 身陷桃色風波!7位「形象崩壞」男藝人 他成渣男語錄之最

    最近外遇話題燒不斷,尤其貝克漢小三不斷出面爆料,他當時拍紀錄片《貝克漢》之時,應該沒有料到觀眾聚焦的地方會在當年對貝嫂的不忠吧?像他這樣原本經營出「愛家」形象,結過身陷桃色風波而形象崩壞的男藝人還真不少,一文整理!
    2023/10/25 13:44
  • 趙天麟外遇「女權團體好安靜」 陳沂痛批:黨籍會不會太雙標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日鬧出桃色風波,遭抓包婚內劈腿一名大陸籍女子,昨(24)日他親上火線證實此事,並宣布退出立委選舉,愛妻顧家形象也毀於一旦,各界都有不少人發文痛批他下流無恥。而一向緊跟時勢議題的網紅陳沂,發現大多數女權團體在民進黨出事後,都未發聲表態,於是發文狠酸:「會不會太雙重標準了阿?」
    2023/10/25 12:53
  • 政治人物緋聞驚句!趙天麟喊「金拍謝」 他說:不喜歡不是男人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身陷桃色風波,趙昨(24)日晚發出聲明,坦言是做錯的陳年往事,決定退出立委選舉,道歉之餘表示,也稱太太知曉情況且已獲得原諒、小孩也幫他加油。不過,趙天麟所言引發關注,有網友認為,信任已毀,是無法原諒的,更直呼外遇者都會爆出「驚句」,盤點政治人物被爆出婚外後說出的理由,不少「驚句」令人印象深刻。
    2023/10/25 12:42
  • 遭影射帶女生開房間 鄭文燦再發聲明要告了:我非影中人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捲入桃色風波,近日流傳一段影片,指出疑似帶一名女子到澳門某知名酒店開房間,昨日他也受訪澄清,強調是不實影射,今日他又再度提出3點聲明,該段影片是透過剪接、移花接木,影片中並非他本人,強調已經透過律師針對散播影像的側翼粉專提告,追查影像來源、還原真相。
    2023/10/25 11:50
  • 高雄海洋局長驚爆「與秘書有私生子」 陳其邁證實:已請辭

    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婚外情風波才剛平息,未料這起桃色風暴颳向高雄市政府高官!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踢爆,現擔任高雄市海洋局長的張漢雄,在高雄縣梓官鄉長時代,與秘書生下一名私生子,現在小孩已小六入張家戶口。敏感的是,爆料出來的沒幾天,張漢雄獲請辭,背後原因耐人尋味。
    2023/10/25 11:47
  • 趙天麟爆桃色風波時間點太巧合?綠黨團:絕對有中國因素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近期涉入潛艦國造洩密案,而日前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與陸籍女子婚外情風波,外界質疑爆料時間點過於巧合、有中共介選可能性。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今(25日)表示,與其說是巧合,不如說中國動作是必然,到底有沒有中國因素,當然就是有,中國逮到機會哪會放過你?這些企圖民眾都看得很清楚。
    2023/10/25 11:31
  • 老公「外遇道歉」真能原諒? 女鄉民搖頭認了:信任全毀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身陷桃色風波,趙發出聲明,坦言是做錯的陳年往事,道歉之餘表示,太太知曉且已獲得原諒。而有民眾就不解問,女生真的能接受男生外遇道歉嗎?話題引起討論,而有網友有感,直言信任已毀,是無法原諒的。
    2023/10/25 08:56
  • 怕影響總統大選!身陷出軌風波 趙天麟宣布退選立委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桃色風波,出軌對象是一名大陸籍女子,兩人親暱照流出,有一起搭摩天輪貼臉親吻,甚至十指緊扣,愛妻形象崩壞,事件延燒整整1天,趙天麟在臉書上宣布退出這次的立委連任,而他說會選擇退選,都是為了總統大選和國會過半的大局。
    2023/10/24 23:30
  • 摩天輪上激吻陸女、趙天麟出軌2分鐘記者會 藍酸:趙十指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桃色風波,出軌對象是一名大陸籍女子,兩人親暱照流出,有一起搭摩天輪貼臉親吻,甚至十指緊扣,愛妻形象崩壞,犯了不該犯的錯,趙天麟上火線說明致歉,記者會兩分鐘結束,而對手國民黨撿到槍猛攻,調侃他說一套做一套,還酸民進黨有王八千,現在又多趙十指。
    2023/10/24 20:21
  • 陸介選?綠派系鬥? 燦捲「桃色」被指陰謀論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疑似帶妹開房間的影片曝光,第一時間鄭文燦強調,影片年代久遠,要外界別隨意影射,只是影片是否為本人,鄭文燦卻又沒明確說明,現在整起事件,也讓外界質疑其背後動機,不太單純!
    2023/10/24 19:27
  • 黨內要趙天麟退選!他喊「憑什麼」 點名1人:外遇生子還升官

    已婚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近日遭爆與一名陸籍女子大搞婚外情,同時流出多張大尺度的親密照,以致過去的愛家好男人形象一夕崩塌。隨著桃色風暴延燒,同黨市議員黃瓊慧首先開槍要求退選;對此,就有網友質疑「憑什麼?」更點名衛福部政務次長王必勝,被爆料外遇生子後不僅沒事還升官,紛紛留言猛酸。
    2023/10/24 18:51
  • 與嫩妹親密啾咪照!綠營議員李柏毅認了「那是我」曝女方身分

    又有政治人物翻車?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捲入桃色風波,沒想到同黨籍競選高雄立委、現任市議員的李柏毅也被瘋傳一張與嘟嘴嫩妹互動親密的「啾咪」合照,不過因為相機的美肌開太大,讓不少網友熱議究竟不是李柏毅本人?對此李柏毅出面證實「那就是我」並解釋合照原因。
    2023/10/24 17:23
  • 說給趙天麟聽?民進黨性平部:不要把伴侶孩童當擋箭牌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身陷桃色風波,與一名大陸籍女子激吻等多張親密照外流,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也喊話當事人應清楚說明,趙天麟今表示已經跟太太和孩子們道歉,出門前家人也跟他說「爸爸加油」。不過民進黨性別平等事務部今(24)日卻突然表示,不要在媒體前把較無話語權的伴侶及孩童作為擋箭牌,「在作為一個政治人物之前,請記得你也是一個人、丈夫與父親」。
    2023/10/24 16:34
  • 反擊!趙天麟外遇陸女 馬文君:洩密潛艦?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陷入桃色風暴形象重挫,而外遇對象是中國大陸的女子,但趙天麟長期在外交委員會,這也讓近期猛被追打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質疑,嘴上喊「抗中」實際卻為親中,以及質疑是否有把相關的潛艦洩密給對岸,國安單位到底有沒有掌握。
    2023/10/24 12:59
  • 綠委爆與陸女出軌!趙天麟致歉 記者會2分鐘結束

    要競選連任的民進黨籍立委趙天麟,爆出桃色風波,出軌對象是一名大陸籍女子,時間點是2018年,兩人親暱照流出,有一起搭摩天輪貼臉親吻,還有在別的場合喝交杯酒,愛妻形象崩壞,傳出該女子曾以做醫美名義來台,由趙天麟助理擔任切結保證人,犯了不該犯的錯,趙天麟上火線說明,記者會兩分鐘結束。
    2023/10/24 12:57
  • 黨員接連捲桃色醜聞 賴:當事人有責說明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和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接連爆出桃色醜聞,且巧的是都跟大陸相關聯,外界好奇,會不是中共出手影響民進黨選情,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回應,此刻不宜多加揣測,但當事人應清楚說明!
    2023/10/24 12:54
  • 曝綠桃色名單 徐巧芯酸趙天麟:抗中是工作、親中是生活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3日深夜突爆出震撼緋聞,逾10多張他與婚外情對象的親密照遭大量曝光,且其婚外情對象更爆出是「中國籍」,他今(24)日上午也舉行記者會說明,強調太太早已知情,並已獲得原諒。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24日點名多位綠營人士,開轟「民進黨對於政治人物與官員的道德標準竟毫無要求」,尤其趙天麟,「抗中是工作,親中是生活」。
    2023/10/24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