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桃色 結果共701筆

  • 趙天麟外遇陸籍小三 自斷立委路近況曝:開始第二季的故事

    前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去年10月爆出內與中國籍女子親暱合照,愛家形象受損,他也宣布退出今年的立委選舉,12年的立委生涯因桃色風波告終。事隔數月,趙天麟今(19日)在臉書曝光近況,把自己的人生形容為影集,笑說:「開始第二季的故事。」
    2024/03/19 20:48
  • 色法官襲胸多名女下屬:再5分鐘就好 遭監察院彈劾

    法界驚傳桃色風波!士林地院前庭長蔡明宏遭爆料,對女法官性騷擾及對女書記官吸乳,更要求「再5分鐘就好」,引發熱議。目前這兩起案件已被送至法官評鑑,除司法院調查外,也移送監察院議處。今(13)日稍早監察院發表通知,針對蔡明宏涉妨害性自主多名女性下屬,監委高涌誠、紀惠容、鴻義章提案彈劾通過,將於明日上午10點3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4/03/13 17:21
  • 不畏桃色風波投奔炎亞綸!許孟哲曝近況:氣色很好 3個月燒百萬推廣冰球

    許孟哲日前宣布加入炎亞綸旗下經紀公司,正式與蔡黃汝、李玉璽、江宏傑同門。今(8)日許孟哲錄製《百變智多星》透露換新的工作夥伴,期待未來有不同的發展。談及老闆炎亞綸近況,許孟哲表示:「去年尾牙有一起聚餐,他氣色很好,希望我的加入會讓公司更好」
    2024/03/08 14:03
  • Sexy Zone菊池風磨、白石麻衣爆戀情! 去年復合「認真想婚了」

    日本男團Sexy Zone從去(2023)年到今(2024)年成員持續傳出緋聞,沒想到今(8)天狗仔再爆菊池風磨戀愛ing,甚至對象還是女團乃木坂46前成員、被譽為「神選少女」的白石麻衣,這也是繼堂本剛與桃色幸運草Z隊長百田夏菜子宣布結婚後,再一對「頂級偶像CP」!
    2024/03/08 07:10
  • 見一面就要8千!富商上包養網「真錢換假愛」 遭「酒國昆凌」詐騙

    台商保羅向本刊投訴,今年初他在Sugarbook及「甜心寶貝包養網」尋求包養對象,赴約的多半不是網頁裡的本尊,且不管是否上床,都必須給2500到8000元的「見面費」,好不容易遇到可以花2萬元打炮的美女,卻不願意繼「交往」,最後他終於碰上一個讓他可以「真錢換假愛」的包養對象,對方竟是曾經涉及桃色詐騙,在新聞版面喧騰一時的「酒國昆凌」。
    2024/03/04 09:03
  • 無畏炎亞綸桃色風波!傳許孟哲簽入旗下 改當豆花妹師弟

    炎亞綸去年6月1日宣布經紀公司晴空鳥納入新血,不到1個月就爆出桃色糾紛,演藝事業全面停擺,當時外界一度猜測李玉璽和豆花妹可能會因此解約,但兩人不動如山,近日傳出5566男團成員之一的許孟哲也簽入旗下,炎亞綸的經紀公司日漸壯大。
    2024/03/04 08:30
  • 步入第15年!周慧敏婚姻維持「3招數」 有第三者也不放棄

    周慧敏與倪震結婚今年步入第15年,兩人的婚姻生活也備受矚目,倪震近年來桃色風波不斷、個性也相當愛玩,而周慧敏也為愛守著這個家,讓人相當心疼。
    2024/02/11 09:32
  • 才傳喜訊!堂本剛爆閃退傑尼斯 「KinKi Kids存廢」與光一有共識

    日本雙人男團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1月才閃電發表喜訊,宣布與女團桃色幸運草Z隊長百田夏菜子結婚,粉絲好不容易接受這件事,冷靜下來,沒想到今(8)天再傳震撼消息,日本狗仔爆料堂本剛準備離開已經待了近30年的傑尼斯事務所!
    2024/02/08 07:02
  • PLG/王柏智「射手模式」串聯!楊敬敏回歸 新北國王退鋼鐵人

    新北國王主場背靠背迎戰近期斬獲二連勝的高雄鋼鐵人,雖然當家王牌林書豪因踝傷再度休兵,但上賽季身陷桃色風波的「士官長」楊敬敏本場回歸,為陣容注入全新能量;而前三節數度纏鬥的雙方,在鋼鐵人決勝節的手感漸冷後,勝利天秤逐漸傾斜,面對老東家的王柏智也展現「射手本色」三分連發,幫助國王以110比97的最終比分,拿下包含主場二連勝的近期三連勝。
    2024/01/21 19:36
  • NBA/吉迪沒事了!警方未找到證據不起訴 桃色風波安全下庄

    NBA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澳洲籍後衛吉迪(Josh Giddey)先前曾捲入桃色風波,遭爆與未成年少女有不正當關係,後來警方介入調查,吉迪則是照常出賽,近日傳出當地警方經過調查後未找到確切證據,因此不會起訴吉迪。
    2024/01/18 14:02
  • 花70天備戰!議員升格立委 黃捷燒聲喊:我們贏了

    高雄第六選區立委,是很關鍵的一席,國民黨原本有望翻盤,卻仍舊落敗,趙天麟因為桃色風波退選,民進黨派黃捷出征,她臨危受命,只有70天的時間可以備戰,起步晚時間緊迫,但她卻以過半得票率當選立委,她用喊到沙啞的聲音,感謝選民力挺。
    2024/01/13 21:53
  • 2024大選/綠營立委南部全壘打!藍營全軍覆沒 黃捷神救援

    今(13)日是2024總統大選暨立委選舉投開票日,而高雄及台南的立委席次向來都是民進黨全拿下佔絕對優勢,可謂是民進黨的鐵票倉。今年的立委選舉也不例外「綠營再揮全壘打」,連嘉義和屏東都由綠營全數拿下,藍營南部全滅。而原本最有望由國民黨李眉蓁收復的高雄第3選區也敗給了民進黨的李柏毅。而高雄第6選區原本也因為民進黨趙天麟的桃色風波,讓國民黨認為有翻轉可能,但卻還是敗給民進黨「最強即戰力」黃捷。
    2024/01/13 19:55
  • 壓線到最後一刻!堂本剛才向公司認愛 交往近1年「女方傳懷孕」

    日本男團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11日宣布與女團桃色幸運草Z隊長百田夏菜子結婚,也成了目前日本演藝圈最頂的偶像CP。由於雙方從未被拍過約會照或任何消息,因此喜訊一出可說是震撼日本演藝圈,就連隊友堂本光一都不敢置信。日本狗仔立刻採訪周遭友人,原來就連兩人的公司也不知情,直到宣布前才報告,甚至還傳出百田夏菜子可能是未婚懷孕!
    2024/01/13 14:03
  • 聽聞堂本剛結婚 堂本光一第一反應:蛤?是開玩笑嗎

    日本雙人偶像組合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本月11日宣布與女團桃色幸運草Z的百田夏菜子結婚,兩人相差15歲,婚訊震撼各界;日媒《體育報知》報導,KinKi Kids另一位成員堂本光一昨(12日)在社群發文祝賀堂本剛,更談及自己聽聞婚訊時,甚至反問堂本剛:「蛤?是在開玩笑嗎?」他也祝福堂本剛接下來的人生更加美好。
    2024/01/13 11:02
  • PLG/楊敬敏有望下週回歸 林書豪坦言:跟國王配得沒那麼好

    東超賽事越來越激烈,新北國王昨(10)天在主場迎戰日本琉球黃金國王,靠著林書豪終場前致勝大號三分,最終以67:63驚險拿下勝利晉級四強。本週五新北國王將在客場出戰新竹攻城獅,下週20、21號新北國王將在主場迎戰福爾摩沙夢想家跟高雄鋼鐵人,先前捲入場外桃色風波而遭禁賽的楊進敏有望於21日回歸。談及跟楊敬敏的搭配,林書豪坦言,「我跟他配,跟全部國王的球員一樣,現在還是配得沒有那麼好,說實話我跟國王現在配,分數1-10分,可能5-6分。」
    2024/01/11 13:36
  • 百田夏菜子早預告「結婚不遠了」 堂本剛聽她想分房睡:好冷淡喔

    KinKi Kids成員堂本剛與桃色幸運草Z百田夏菜子今(11)天宣布結婚,由於事前完全沒有徵兆,也讓外界好奇到底是從何搭上線。現在有日本網友翻出,其實今(2023)年29歲的百田夏菜子早就預告「離結婚越來越近」,兩人過去在節目上的超閃互動也被翻出。
    2024/01/11 13:26
  • 震撼彈!KinKi Kids堂本剛宣布結婚 對象是小15歲女偶像百田夏菜子

    傑尼斯(現STARTO娛樂)元旦才傳出龜梨和也、小山慶一郎將在年內結婚,沒想到搶先他們正式宣布結婚的,竟是44歲的堂本剛,而且對象還是桃色幸運草Z的29歲成員百田夏菜子,兩人也一起公開結婚聲明。
    2024/01/11 12:19
  • 羅志祥收下「亞洲空幹王」封號!自豪認:我腰力不錯 遇酸名1招解決

    男星羅志祥(小豬)2020年深陷桃色風波,遭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清踢爆和多位大量女性有染,包含「蝴蝶姐姐」簡愷樂、化妝師、女藝人等,他因此丟光代言,形象和名聲也大受打擊;不過,他沉澱2年多後東山再起,去(2023)底順利在高雄完成演唱會,近日他接受專訪,談論先前低潮時心境上的轉變。
    2024/01/09 17:17
  • 司馬中原生前遇桃花劫「2億房產」險被騙 兒親回遺產去向

    87歲國寶級鬼故事作家司馬中原(本名吳延玫)今(4)日因急性肺炎病逝,享耆壽90歲,他生前曾爆出有意和一名陳姓有夫之婦結婚,名下逾2億元的房產還險些被賣掉。五兒子吳融昊稍早在第二殯儀館接受媒體訪問,談及此事認為是莫須有的猜測。
    2024/01/04 15:23
  • 「又是深偽片介選?」 藍:疑鄭文燦新酒店片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的桃色影片風波又有續集了嗎?國民黨今天召開記者會,爆料鄭文燦疑似又有新的上酒店影片,更反酸這會不會又是深偽影片,要求檢調應盡速查明,至於鄭文燦沒有回應!
    2024/01/04 13:22
  • 疑不雅片網瘋傳 羅致政:內容農場的偽造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在2017年的桃色緋聞,疑似有續集,因為有網路媒體報導,一名貌似羅致政男子的不雅影片,在網路瘋傳,不過羅致政否認自己是影片中的主角,更指控影片是深偽造假,且是境外網軍操控介選,而他在昨天(1/2)深夜,已到新北調查處告發!
    2024/01/03 13:42
  • 羅志祥凍未條!約完媽媽 深夜奔「神秘大樓」多人開趴

    44歲的羅志祥(小豬)在2020年時,一度因為感情風波,導致演藝事業停擺;後來他選在2022年的花蓮跨年舞台復出,也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2023年小豬6度攻蛋開唱,兩場共吸引2萬粉絲到場,票房進帳約5000萬元,各種實境節目也找上門。
    2023/12/27 08:23
  • RJ陷「8cm桃色風暴」 孫生不忍了發聲挺:約X怎麼了?

    YouTuber「RJ廉傑克曼」(阿傑,本名張廉傑)近期遭一名女coser控訴,有女友還約炮,更指其生殖器「不到8公分的直徑2.5公分」;翌日阿傑對此回應,「一覺起來少了好幾公分」,並稱「講玩笑可以適當,幾公分自己知道」。事件延燒整個網紅圈,還有其他網紅遭波及「勢利眼」,「反骨男孩」成員、網紅孫生昨(19)日就發聲力挺阿傑,「約炮怎麼了嗎?」
    2023/12/20 19:43
  • Joeman、阿滴被爆勢利眼!凱莉曝2人「最大缺點」:根本天才

    知名YouTuber「RJ廉傑克曼」(阿傑,本名張廉傑)近日陷入桃色風波,他被一名女Coser指控約砲劈腿,還與多位女性發生關係,雖然真相令人霧裡看花,但女方還接著爆料Joeman和阿滴「勢利眼」。對此,喜劇演員凱莉也跳出來揭露兩人私下真實的性格。
    2023/12/20 08:41
  • 阿傑遭爆「有女友還約X」!呱吉不站隊:沒人可說是模範生

    YouTuber「RJ廉傑克曼」(阿傑,本名張廉傑)近日陷入桃色風波,一名女Coser指控,阿傑隱瞞自己有交往4年的女友上網約砲,此事在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對此,阿傑的合作夥伴,前台北市議員、網紅呱吉(邱威傑)也發聲了。
    2023/12/19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