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桃色風暴 結果共138筆

  • 快訊/桃色風暴 蔡宜芳遭民眾黨「停權一年」

    民眾黨桃色風波延燒三天,民眾黨晚間召開中評會決定蔡宜芳去留,考量蔡宜芳參與程度算輕,最終決議,對蔡宜芳處以停止黨權一年之處分,也就是說未來一年將不得選舉黨代表也不能擔任黨職。
    2020/03/13 19:46
  • 再陷「桃色風暴」! 陶喆載妹出遊還送回家

    藝人陶喆今年二月才喜獲麟兒,公開活動常聊起老婆和孩子,儼然是好爸爸形象,不過最近,陶喆被週刊直擊到,他的保母車載了多位年輕辣妹,陶喆和她們到高檔KTV夜唱,後來他還專程送一位長腿妹回家,更貼心地將對方「牽」下車,兩人互動看似相當親密。
    2019/12/11 11:38
  • 男人勾搭小三SOP!專家曝「最強公式」網驚呆:醒醒啊

    近日台灣演藝圈被桃色風暴襲捲,先是阿翔被目擊偷吃謝忻,接著王瞳也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日前上節目分析,男人誘騙小三其實有套SOP,而其中最強的黃金公式,讓主持人于美人和現場來賓全都嘩然。
    2019/08/28 10:27
  • 謝忻再轟己自作自受!疑喊話阿翔:愛的相反是漠不關心

    37歲女星謝忻因和阿翔「跨越友情的那條線」重創人生,開完道歉記者會後接著復出主持,看似已走過這場桃色風暴。今(26日)凌晨謝忻又在臉書上發文,內容提及她在印度遇到的14歲小流浪漢,除了感慨相較之下,「自作自受的傷也不過只是擦傷罷了」,謝忻也意有所指地寫下「愛的相反不是恨,是漠不關心」,是否暗喻和阿翔現在的關係,引發揣測。
    2019/08/26 07:49
  • 北檢密訊韓國瑜牌咖密友 「王小姐」交出親子鑑定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外遇生女,本刊掌握,北檢日前密訊王小姐,案情已大致偵查完備,王小姐為證明與韓國瑜沒有感情瓜葛,主動提供一份日前帶著與前夫所生的兒女到醫院鑑定的親子報告,不但要證明她的孩子並非與韓國瑜所生,還不滿吳子嘉所言內容已對她的生活造成極大不便。
    2019/06/28 13:16
  • 真有王小姐 北檢辦韓國瑜北農案曾搜她家

    投入總統大選戰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捲入桃色風暴,遭名嘴吳子嘉爆料指有小三及私生女,話題不斷,還外傳小三是王姓女子,韓已透過控告爆料名嘴快速止血,本刊調查,確實有王小姐存在,台北地檢署去年偵辦韓國瑜所涉北農案時,更曾赴王小姐家中進行搜索。
    2019/06/12 07:13
  • 【觀點】造勢撞密室 誰掉進「初選」和「大選」的陷阱?

    甩開桃色風暴的蜚短流長,挾帶著凱道群眾造勢的強大氣場,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市議會總質詢的最後一天火力全開,嗆辣破表,讓高雄市老資深的民進黨議員李喬如設計好的質詢橋段,竟佔不到任何便宜。 
    2019/06/04 22:25
  • 爆料還沒完?吳子嘉預告:週一公布更大內幕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與一名新莊「王小姐」發展婚外情10多年,2人甚至還有私生女,韓還給了王小姐數千萬生活費。這個爆料不但讓韓國瑜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就連韓粉們也護主心切,紛紛痛批吳子嘉,但吳子嘉不做回應,僅預告週一(3日)將會公布更重大內幕。
    2019/06/02 08:18
  • 瀏覽百張「王小姐」照還備份!王浩宇:孩子生活沒爸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捲入桃色風暴,被譏是「不分區議員」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在臉書貼出「王小姐」母女照,但沒多久又冊掉,他說,這是「王小姐」未關閉臉書、IG之前抓的,看了裡面數百張照片和影片,「裡面沒有小孩爸爸」。
    2019/06/01 17:40
  • 怒批「國家機器」主導韓桃色風暴!羅智強:移禍江東之計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身陷桃色風暴,遭爆和「新莊王小姐」有婚外情10年,甚至育有一私生女,還給女方上千萬生活費,這驚天一爆讓各界都在揣測究竟誰是背後影舞者。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以「手段論」來推測,認為「國家機器」是這次主導打韓的源頭。不過民進黨市議員梁文傑則認為,現在才把資料拿出來不過是「有利郭台銘」,直指郭台銘出線對民進黨一點好處都沒有。
    2019/06/01 11:00
  • 被影射頭髮尖尖坐包廂 陳致中直播回擊

    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捲入桃色風暴,被拍到進私人招待所,還有辣妹在包廂坐陪,其中一名小姐向週刊透露,當天看到的人頭髮尖尖的,很像是陳致中,對此陳致中也在臉書回擊開直播,否認頭髮尖尖的人是他,父親陳水扁的新勇哥物語臉書,也痛批這是舔耳案翻版,有人想搞陳致中。
    2018/09/28 13:58
  • 8年前嫖妓「妮可」 陳致中陷桃色風暴仍當選

    陳致中進出台北酒店,8年前,他在競選議員期間被爆出嫖妓,引起軒然大波,那時候陳致中一開始信誓旦旦否認,連太太黃睿靚也多次出面力挺丈夫,儘管當時陳致中處於桃色風暴,依然同選區最高票當選,只是隨著開庭調查,法官最後認定陳致中敗訴,依照證據顯示,陳致中有找應召女上摩鐵。
    2018/09/26 15:24
  • AV女星換取爆料自由! 願退川普13萬元美金封口費

    AV女星「風暴女丹妮爾絲」人如其名,在美國政壇掀起桃色風暴,男主角就是美國總統川普,她自稱在2006年和川普有過親密關係,當時川普老婆梅蘭妮亞才剛生下兒子拜倫沒多久。
    2018/03/13 22:36
  • 百億董座身陷桃色風暴 潘健成這樣說

    潘健成透過律師於知慶表示,去年7月遭恐嚇取財,對此他感到不堪其擾,早已向檢警單位報案,相關資料均已交由司法機關偵辦中。對於報導內容有關他與女性員工的對話內容,是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遭設局及套話,該對話內容是否有遭有心人士剪接或斷章取義,均有待查明。
    2018/01/24 11:05
  • 球員捲入桃色風暴 處分最慘「被離隊」

    中職明星球員林泓育爆出偷吃小三桃色新聞,所屬桃猿隊球團第一時間就力挺到底,不過除了他之外,其他爆出桃色糾紛的球員就沒那麼好運,除了被冷凍之外,還有「被離職」的球員。
    2017/11/29 11:45
  • 桃色風暴剛過… 陶喆車載長髮女稱「親友」

    這個月7日,金曲歌王陶喆才因為外遇醜聞,開記者會道歉,沒想到28日深夜,他又被拍到,酒後和一名穿著細肩帶的女子同車返家,陶喆的經紀人一開始強調,女子應該是陶喆的老婆,看了照片之後改口,說是國外回來的親友,但這名女子也被網友肉搜,搞了半天是知名度不高的藝人陳心瑩,她同時也傳出是陶喆前女友。
    2015/07/30 19:12
  • 桃色風暴剛過… 陶喆車載長髮女稱「親友」

    這個月7日,金曲歌王陶喆才因為外遇醜聞開記者會道歉,沒想到28日深夜他又被拍到酒後和一名穿著細肩帶的女子同車返家,陶喆的經紀人一開始強調,女子應該是陶喆的老婆,但看了照片之後改口,說是國外回來的親友,但這名女子也被網友肉搜。
    2015/07/30 12:55
  • 相親追台男 楊子晴曝「飛蛾撲火」愛情觀

    接連和2位台灣男星爆出桃色風暴,楊子晴頓時間成為兩岸三地大紅人,還被大陸網友封為「地獄來的前女友」,楊子晴性格直爽敢愛敢恨其實早就有跡可循,去年她參加相親節目向1位台灣男子告白失敗後,本來要送對方的手機,她見台男不想要直接嗆「我會當你面把它砸爛!」
    2015/07/08 14:13
  • 再被爆狂歡趴 安德魯王子否認性醜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安德魯王子的桃色風暴女主角羅伯茲再度指控,未成年時曾被富商強迫和安德魯王子開狂歡派對,人在瑞士參加達沃斯經濟論壇的安德魯王子,因此首度打破沉默,回應自己的性醜聞。王子離婚的前妻也公開護航,說王子是非常好的男人
    2015/01/23 14:12
  • 桃色風暴延燒 安德魯王子取消度假返英

    英國安德魯王子的桃色風暴,持續擴大,一名美國女子指控,當年17歲未成年,遭富商強迫和安德魯王子發生性關係,這起性醜聞據傳讓伊莉莎白女王大為震驚,人在瑞士度假的安德魯也立刻返國解釋
    2015/01/06 10:57
  • 〈快訊〉捲桃色風暴! 潘世偉請辭部長獲准

    爆出桃色的風暴的勞動部長潘世偉,今天向行政院長江宜樺電話請辭。
    2014/07/24 19:56
  • 與高金情話遭監聽? 李鴻源:不清楚

    特偵組監聽風暴今天又有新消息,立委高金素梅的手機與李鴻源熱戀時的對話也被監聽,因為特偵組在2007年監聽高金素梅的個人手機,當時就是這段緋聞打得火熱的時期,不過這段戀情早就曝光,另外格外引起注目的,則是前情治首長傳出陷入桃色風暴,週刊報導,特偵組監聽到某位情治首長,私生活混亂,甚至會召妓,每3天就要召妓一次,但由於沒有點名是哪一位情治首長,現在各情治單位都相當低調,不願回應這項消息。
    2013/10/16 13:16
  • 美政壇桃色風暴 總統3人1人外遇

    美國中情局CIA局長,因為婚外情丟了烏紗帽,其實美國政壇桃色風暴一直沒有停,最轟動的,當屬前總統柯林頓,學者研究發現歷任美國總統,每3個當中就有1人外遇,過去政要的緋聞,大多在當事人死後才曝光,現在數位科技發達,政客有婚外情,很難不露出馬腳,殺傷力自然也更大。
    2012/11/14 22:17
  • 財政懸崖找對策 歐巴馬:富人要加稅

    美國中情局長裴卓斯驚傳桃色風暴,和為他寫傳記的女作家發生婚外情,結果被FBI意外揭發,裴卓斯主動請辭,歐巴馬也火速批准辭呈,不過歐巴馬在勝選後的最大挑戰,就是明年1月就要到來的「財政懸崖」,今天歐巴馬舉行記者會,宣佈下星期邀請國會領袖一起共商對策,並且挑明了說,富人必須多繳稅。
    2012/11/10 09:59
  • 【中國進行式】中國大片崛起 章子怡陷桃色風暴

    大陸藝人章子怡,憑藉出色演技跟美麗的外貌,在短短幾年內迅速竄紅,成為國際影壇中最耀眼的中國巨星,卻也成為飽受蜚短流長,負面攻擊最多的大陸藝人,但撇開八卦,其實我們幾乎可以從章子怡的從影歷程,看到大陸商業電影,所謂「大片時代」的崛起之路。
    2012/06/14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