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桃色糾紛 結果共83筆

  • 〈獨家〉林志隆興土木改風水 避桃花晦氣

    總統大選還沒落幕,不少立委已經著手計畫為年底立委改選做準備!去年和辦公室助理爆發桃色糾紛的台聯立委林志隆,就悄悄地改變辦公室風水,按照風水師的說法,林志隆舊的格局不但讓辦公室運勢不順,而且容易造成助理騎到老闆頭上,不過林志隆說,改風水只是讓氣順一點而已。
    2004/03/03 18:16
  • 性侵疑雲大逆轉 廖本煙成被害人?

    台聯立委廖本煙的桃色糾紛現在出現更勁爆的發展,有報導指出,當天其實是A小姐性侵害廖本煙,所以才握有證據,不過廖本煙表示當天他喝醉了,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但是廖本煙的朋友高惠珍卻在昨天說,當天A小姐曾提到廖本煙想要強吻她,三方面的說法都有出入,使得這件性侵害的真相更加撲朔迷離。
    2004/01/02 19:04
  • 蘇盈貴爆料:廖本煙訪俄 夜夜笙歌

    台聯立委廖本煙的桃色糾紛越演越烈,前台聯立委蘇盈貴今天(2日)爆料,指出去年8月台聯訪問團前往俄羅斯時,廖本煙每夜都很扯,他不斷糾正還遭到台聯黨主席黃主文的責難。對於這樣的指控,廖本煙和當時同行的立委黃宗源、以及外交部官員都同聲否認。
    2004/01/02 18:01
  • 邱毅與女記者吃冰 傳出性騷擾

    立法院又傳出桃色糾紛,立委邱毅傳出言詞性騷擾女記者,邱毅否認有性騷擾的對話,還說這是親泛綠陣營的記者有心炒作的結果,邱毅的夫人也透過電話表示,夫妻兩人感情很好,他絕對相信丈夫的清白。不過,傳言中遭到性騷擾的女記者私下表示,邱毅當天的確有說過不妥當的話,讓她感到不舒服。
    2003/09/01 12:11
  • 林志隆妻擬控告A女 緊急喊停

    台聯立委林志隆所牽扯的桃色糾紛,林志隆的妻子在上週五原本委託律師,要控告陳姓女助理妨害家庭罪,但突然在今天上午喊停,根據律師的說法,如果這個案子進入司法程序,將使得陳姓助理的身分被迫曝光,林志隆不願意這麼作,才決定暫緩控告。
    2003/08/25 11:19
  • 遭指控毀損 訓導主任公開否認

    台北市北投國中訓導主任詹文欽,遭學生家長指控,為了排解學校同仁間的桃色糾紛,率人前往學生家長住處砸毀家具,對此,訓導主任公開說明,根本是子虛烏有。
    2003/08/19 11:49
  • 〈獨家〉賓館錄影帶曝光 陳小姐幾近崩潰

    行政院長游錫堃前隨扈謝文碩涉入的桃色糾紛,到底是性侵害還是被仙人跳?事件女主角在這場桃色糾紛中得到40萬元的遮羞費,並且簽下協議書說,這起事件是酒後不禮貌的行為,但絕沒有不正常的男女關係,但是參與協調的關係人向TVBS表示,這整起事件是變調的一夜情。
    2003/07/18 14:57
  • 隨扈桃色風暴 游揆尷尬:加強風紀

    貼身隨扈捲入桃色風暴,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滿臉尷尬,強調已經和警政署長張四良討論,將加強警紀。而下午出勤的游揆警官隊,也意外成為媒體焦點,面對追問,隨扈們一句話也不敢說。 早一步跳下車,為老闆開道護航,絲毫不敢大意,這些是行政院長游錫崑的貼身隨扈。游揆警官隊副組長謝文碩被捲入桃色糾紛,今天出勤的警官,免不了成為媒體觀注焦點,據說還有人臨時請假。 老闆上台說話,身邊隨滬個個緊簇眉頭,眼觀八方,不時聯絡可能的狀況,不過原本鏡頭補捉的是游錫堃,今天意外成為主角,這讓貼身隨扈,很尷尬,面對追問,一句話也不敢說。記者:「同事發生這樣的事,你有什麼看法?」游揆隨扈:「不要害他,不要害他啦。」 隨扈們個個噤若寒蟬,不過上進的警官也不少,例如像負責游揆安全的警官隊副隊長,下班時間,不唱歌,而是努力進修研究所。至於游揆本人,面對貼身護衛爆發醜聞,他滿臉尷尬。
    2003/07/16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