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桃色糾紛 結果共83筆

  • 桃猿球員勾搭爆奶新歡 遭正宮跟監抓猴

    中職的Lamigo桃猿球員再爆桃色糾紛!日前本刊接獲爆料,鉅細靡遺描述黃偉晟為了一名小小彩妝網紅余喬歆,背叛8年論及婚嫁的正宮「芊芊」的故事,其中並包含一場正宮在停車場心碎直擊男友勾搭小三的橋段。
    2018/10/03 10:26
  • 型男遭控騙財色「劈腿3女」 殺人前科遭起底

    17年前的殺人犯出獄後,新人生又被多名女子控訴扯上桃色糾紛。當年主嫌陳紹中殺害一名女子棄屍,如今36歲靠著跑壽險認識多名女子,結果同時被5名女子提告,說他塑造假暖男形象,騙財騙色,甚至女子都懷孕、墮胎他都不負責,還害人染上性病。
    2018/09/25 21:23
  • 滿分100只拿12.34分 川普名列最遜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常把經濟政績掛在嘴邊,但上任1年多,不但爆出桃色糾紛,通俄門風暴更始終籠罩白宮。一項由學者提出的「最佳總統」調查中,川普更以12.34分的超低成績名列最後。
    2018/02/21 14:04
  • 球員捲入桃色風暴 處分最慘「被離隊」

    中職明星球員林泓育爆出偷吃小三桃色新聞,所屬桃猿隊球團第一時間就力挺到底,不過除了他之外,其他爆出桃色糾紛的球員就沒那麼好運,除了被冷凍之外,還有「被離職」的球員。
    2017/11/29 11:45
  • 向陽岱鋼妻訴苦!陽媽勸陽耀勳「不要花天酒地」

    「中信五虎」被影射因桃色糾紛、打假球遭冷凍,其中林智勝出面淚控「有人要搞他」,如今風暴竟然擴大延燒到台灣Lamigo桃猿隊。本刊直擊陽岱鋼返台家宴,席間陽媽向他透露,已經苦口婆心告誡陽家大哥陽耀勳不要在外面花天酒地,老人家此話一出,意外揭發陽家桃色新聞未爆彈。
    2017/11/15 04:59
  • 【球星再傳腥】難敵肉體誘惑 球星瞞婚外遇多人斬

    球星縱橫體壇,擁有許多粉絲追隨,桃花自然不斷。有的球星儘管已經結婚,依舊抵擋不了外界誘惑,舉凡林志祥、羅嘉仁及王建民,他們都因管不住自己而爆發桃色糾紛,不但壞了名譽,也毀了自己的家庭,得不償失。
    2017/11/15 04:59
  • 獅隊林志祥被爆桃色糾紛!周旋4女還要C咖女星傳裸照

    中華職棒統一獅的明星二壘手林志祥,最近因傷下放二軍休養,不料卻有媒體爆出,他陷入婚外情風波,而且還是和4名女子,對象包括了女球迷和C咖女星,而且還有鹹濕的對話內容和私處裸照。對此林志祥的經紀公司回應,他婚後並無踰矩行為,將會深入調查:至於球團方面,領隊蘇泰安表示,若調查屬實會進行懲處。
    2017/08/30 09:10
  • 不滿鼓鼓「喊衰」酸前團員 嘎嘎怒嗆:把自己捧得清高

    MP魔幻力量前團員嘎嘎因負面新聞不斷,多次傳出與圈內女星的桃色糾紛,而被經紀公司勒令退團,之後主唱廷廷也因憂鬱症問題自爆退團,團員阿翔也傳出感情糾紛,讓MP淡出樂壇,其中團員鼓鼓近日推出新作品,單飛從歌壇重新出發;日前他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覺得自己「很衰」,暗指團員的負面消息使得樂團解散,讓嘎嘎爆氣在臉書轉貼文章,並怒嗆鼓鼓「把自己捧得清高!」
    2017/02/12 18:31
  • 耍狠傷人曝光 童仲彥的邱主任嗆打乎死

    打著竹聯幫大老周榕及白狼張安樂乾女兒的邱惠美,爭議不斷,除了捲入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家暴及外遇的桃色糾紛,也曾經因傷害罪遭判刑確定,鏡傳媒調閱高等法院判決書,發現外表亮麗的邱惠美,也有凶狠的一面。
    2017/02/07 15:38
  • 婚外情神隱51天 李秉憲憔悴現身挽婚姻

    韓星李秉憲日前遭小模指控,驚爆桃色風波,神隱將近兩個月,20日終於在仁川機場現身!李秉憲要以觀光大使身分到美國加州造勢,不過恐怕就是受到輿論影響,只見他受訪時神情憔悴,消瘦不少,對於桃色風波沒有多做說明,倒是隔空喊話,向老婆李珉廷道歉,李秉憲現在不只婚姻問題,下個月還要進行2次開庭對質,接下來要面對的事情,恐怕不少。
    2014/10/21 12:30
  • 酒後遭拍不雅照? 李秉憲被勒索1.6億台幣

    去年8月砸下重金迎娶小12歲女星李敏貞,韓男李秉憲為老婆打造世紀婚禮,婚後堪稱愛家好男人,不過新婚剛滿一年卻驚傳遭桃色糾紛,2名20多歲的年輕女性疑似和李秉憲酒後拍攝不雅照,還趁機勒索台幣1.6億,韓國媒體透露,其中一名女性還是剛出道歌手,將兩名女子羈押偵訊當中。
    2014/09/02 11:55
  • 到摩鐵諮商? 精神科名醫遭病患控騙色

    台南市一名46歲的精神科醫師許森彥,遭到女病患控訴騙色,這位A小姐說許森彥醫師隱瞞他已婚的身分,約她到摩鐵諮商,第二次就發生關係,但A小姐事後發現還有其他女病患,也跟這名醫師有不尋常關係,病患控訴醫師根本就是披著白袍的狼,而現在衛生局也已經介入調查!
    2014/07/02 11:56
  • 疑捲入桃色糾紛 裝潢工遭開2槍棄屍

    嘉義又發生一起疑似感情糾紛凶殺命案!一名裝潢工上個禮拜二出門就沒有回家,失蹤8天之後,員警在嘉義八掌溪旁的涵洞,發現吳姓男子的遺體,而且頭部被開2槍,已經死亡,警方循線逮捕到兩名嫌犯,坦承殺人,動機疑似是捲入桃色糾紛,遭到殺害棄屍。
    2014/05/07 13:08
  • 造花園扯桃色糾紛 潘慧如遭討工程款

    藝人潘慧如傳出桃色金錢糾紛了嗎?潘慧如去年2月為內湖住家打造空中花園,事後卻遭業者三恆開發建設實際負責人王恆通追討131萬元工程款、並告上法院,潘慧如在庭上堅稱空中花園是王男為追求她自願送的,王姓男子否認此事,潘慧如回應,整件事情希望交由司法釐清真相。
    2013/06/22 21:45
  • 桃色糾紛?覬覦錢財? 咖啡店成奪命地

    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有可能是桃色糾紛引發殺機,專案小組查出,2人失蹤前一天,張姓副教授曾向家人哭訴,丈夫疑似和女店長有桃色糾紛,對方還教唆打斷陳進福的手,而且謝依涵曾向陳進福拿了200萬,幫忙投資股票卻慘賠,可能是還不出錢,又覬覦對方戶頭裡的百萬存款才埋下殺機。
    2013/03/13 17:57
  • 李建軍捲桃花劫 自爆遭仙人跳索1億

    知名命理師李建軍先前捲入桃色糾紛,他的助理拿著兩人的性愛照片和影片出面控訴,李建軍假藉風水改運的名義和她發生關係,甚至毆打她最後始亂終棄,但李建軍現在展開反擊,說這名助理其實是想要仙人跳,兩人發生關係後就不斷對他要錢,最後獅子大開口要求1億元,否則就要公開一切,毀掉他的事業和家庭,李建軍目前已經報警,要循法律途徑解決這起桃色糾紛。
    2012/12/07 08:28
  • 〈獨家〉大陸命理師李建軍 驚傳桃色風波

    曾經來台灣上過不少命理節目,甚至還出過書的大陸命理師李建軍,遭到大陸1名李姓女子爆料,以人體工程學、調風水治病的名義,不僅欺騙女子感情,甚至還發生關係,因此墮胎拿掉2個小孩,爆料女子還說受害人不只他1個,對此李建軍澄清,是離職員工挾怨報復,2人沒有情感糾葛,一切已經交給律師處理。
    2012/12/02 19:14
  • 陸女跨海控訴 酒店大亨始亂終棄

    曾經經營多家飯店,被稱為酒店大亨的焦治國,現在被人指控始亂終棄。一名大陸籍徐姓女子,上星期趁著來台旅遊到警局報案,說焦治國11年前安排她假結婚來台,兩人同居還生下一名兒子,事後焦治國卻找藉口避不見面,讓小孩到現在都沒辦法在大陸報戶口。
    2011/01/25 12:32
  • 雀兒喜出嫁/雀兒喜要出嫁 柯林頓先看場地

    美國前第一千金雀兒喜的婚禮,倒數計時,前總統柯林頓也現身即將舉行婚禮的小鎮,看看場地,小柯一現身,在小鎮造成轟動;不過也因為這位魅力老爹曾經有過桃色糾紛,所以媒體傳出,雀兒喜堅持在婚前協議書要求,只要準新郎馬克婚後偷吃,就要付出4億新台幣。
    2010/07/31 17:11
  • 「家是安定力量」 資生堂董:愛老婆

    資生堂董座李國祥傳出緋聞!令業界大感意外,因為人前人後,李國祥常常帶著夫人李心平公開露面,2人一直給予外界恩愛夫妻的形象,李國祥曾經接受TVBS專訪,他還說家庭是安定的力量,談起女兒一臉驕傲,十足是個幸福父親;李國祥職掌台灣美妝龍頭品牌資生堂,身家超過80億新台幣,靠女性用品闖下事業一片天,沒想到現在卻也因為女性,捲入桃色糾紛。
    2010/07/02 12:00
  • 〈快訊〉楊姓少將桃色糾紛案 國安局新聞稿澄清

    針對本(11)日媒體報導國安局對巴拿馬楊姓少將桃色糾紛案,以及丁姓駐外人員與陸女同居案等處理慢半拍,國安局發出新聞稿,澄清內容所述均與事實不符。
    2010/04/11 18:25
  • 疑陸「第一車模」鹹濕片 網上流傳

    大陸一名「超級車模」陷入桃色疑雲,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段自拍的鹹濕影片,大陸網友「人肉搜尋」後,認為影片中的女主角就是這名被封為大陸第一車模的美女名模,讓這段影片更被瘋狂傳閱。
    2010/02/23 12:30
  • 98金鐘獎/網路傳曖昧 趙正平自嘲要出寫真書

    才剛罹患新流感大病初癒的藝人趙正平,現在又惹上桃色糾紛!有大陸女網友向媒體踢爆,趙正平趁隔離時和她網交,還寄出照片,證明裡頭的趙正平,不但光著上半身,甚至還直接在暱稱打上本名,2人的對話也很曖昧,說這樣的坦誠相見不是第一次,晚間他出席金鐘獎頒獎典禮,在頒獎台上幽默地以此自嘲,笑稱自己要出寫真書。
    2009/10/17 00:14
  • 98金鐘獎/涉入桃色糾紛 趙正平慌張躲媒體

    景行廳男孩趙正平,以製作人身分走上星光大道,不過因為惹上桃色糾紛,他竟然慌張地離開媒體受訪區。
    2009/10/16 20:51
  • 「赤膊和大陸女談情」 趙正平流感隔離傳網交

    才剛罹患新流感大病初癒的藝人趙正平,現在又惹上桃色糾紛。有大陸女網友向媒體踢爆,趙正平趁隔離時和她網交,還寄出照片證明,裡頭的趙正平不但光著上半身,甚至還直接在暱稱打上本名,兩人的對話也很曖昧,說「這樣的袒裎相見不是第一次,有什麼好害羞」,對此趙正平和經紀人上午都沒有回應。
    2009/10/16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