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桃太郎 結果共78筆

  • 【FUN暑假一日遊】飛鼠跳、桃太郎漂 徜徉花蓮山林樂

    在風光明媚的花蓮,得天獨厚的地利條件,業者用簡單繩結和裝備,不管是刺激的大樹垂降,或是樹叢間的溜索,遊客能像飛鼠般徜徉山林間,缺乏訓練,小突槌在所難免,一會踏空、一會卡在半空,正是趣味所在,透心涼的溪水除了可以野炊,用卡車內胎還能有另一種玩法,今天的一日遊,跟著記者鍾沛君和楊清波,在花蓮群山環抱中,感受桃太郎般,漂漂盪盪的愜意。
    2011/08/26 09:55
  • 道地日本味在這 桃太郎也愛光顧

    基隆有家日本料理店,以價格便宜口又新鮮受到歡迎,店裡的食材幾乎都是老闆每天到當地漁港採買的,不論是生魚片、握壽司還是炸蝦捲,口味都相當道地,尤其是人氣料理滷香魚,先烤過後再滷上8小時,入口即化,連日本人也不遠千里來嚐鮮。
    2011/07/09 13:36
  • 【中國進行式】直擊! 從中國直送東洋松茸挖掘記

    日本人最愛,台灣售價也很高的「松茸」,這是一個台灣和大陸人合作,大賺桃太郎錢的例子,松茸甚至更高價的松露,從雲南的深山裡被挖出來後賣相好的,24小時要空運日本,盡快上日本人的餐桌!該怎麼冷藏不失鮮味,該怎樣打通日本市場的任督二脈,要把天然珍希賣出中國深山,在在需要最擅長加工外銷的台式know how。賣相不好的,甚至連「松露」但可以在雲南的山腳下看到有如地攤式的論斤論兩賣,這則報導的每一個環節,都叫人大開眼界,一起來看看。
    2010/10/18 17:14
  • 封號響亮! 「台大五姬」迷倒桃太郎

    日本網路最近出現一份「超級美人排行榜」,其中幾位榜上有名的美女來自台灣,而且還是曾被網友封作「台大五姬」的女學生;其實「台大五姬」意思是台灣大學的5位美女,分別來自國企系、獸醫系、資工系、戲劇系和農推系,網友結合了這五姬的系所和名字,各自替她們取了綽號,雖然其中有4個人都已經畢業,但「台大五姬」的封號還是響叮噹。
    2010/03/30 19:21
  • 日超級美人排行榜 發掘各行各業美女

    日本網路最近出現一份超級美人排行榜,網友把來自各行各業的美女搜羅其中,而台灣網友封為「台大五姬」之一的台大獸醫系畢業生劉乃潔,也超越國界,迷倒桃太郎,日、韓網友形容她有著如同雕刻般的美貌,令人驚豔。
    2010/03/30 13:08
  • 大陸動漫飛速發展 連桃太郎也怕怕

    日本向來有動畫王國的美名,前年日本的動畫相關商品出口總額,突破3000億台幣,佔了日本國內生產毛額的10%以上;不過日本動畫王國的招牌,可能要面臨大陸的嚴峻挑戰,因為大陸這幾年傾國家之力,發展動畫產業,如今的成果,連日本人都很訝異。
    2010/03/26 22:38
  • 美國人東京賣拉麵 征服桃太郎

    日本人的拉麵是國民美食,一間被東京專業雜誌,從8萬間拉麵店,評選出前10名拉麵的麵店,竟然是一名美國人開的,而且他還是半路出家,從法國菜廚師變成迷上日本拉麵,他到日本拜師學藝好幾年,他自己攪麵、熬煮湯頭,不過從去年才營業,就有今天的成績,看看這個老美,是如何征服日本人的胃。
    2008/12/02 22:34
  • 中華隊戰日本 球迷「狂啃桃太郎」

    北京奧運會,14日晚間的中日棒球之戰,雖然賽事因雨延遲,但還是有許多中華隊忠實球迷不畏淋雨,早早就守候在場外,而且從臉上的彩繪到守上的標語,各種道具一應俱全,甚至還準備了桃子,在現場示範「狂啃桃太郎」,為中華隊加油!
    2008/08/14 20:22
  • 【文字直播】中日大戰 1:6敗北

    中華成棒隊在奧運的第二場比賽,由於天公不作美,比賽延後1小時,在14日晚間8點準時開打,對上日本隊;面對傳統勁旅桃太郎,中華隊派出06年亞洲職棒大賽表現不俗的許文雄擔綱先發,盼能再收奇兵之效;而張泰山因藥檢沒過,確定缺席本屆奧運賽事。 今天中華隊的先發打序分別是:一棒林哲瑄(中外野手)、二棒張建銘(右外野手)、三棒彭政閔(一壘手)、四棒陳金鋒(指定打擊)、五棒林智勝(游擊手)、六棒蔣智賢(二壘手)、七棒羅國輝(左外野手)、八棒陳峰民(捕手)、九棒石志偉(三壘手),先發投手是許文雄。 而日本隊的先發打序為:一棒西岡剛(二壘手)、二棒青木宣親(中外野手)、三棒森野將彥(左外野手)、四棒新井貴浩(一壘手)、五棒稻葉篤紀(右外野手)、六棒村田修一(三壘手)、七棒阿部慎之助(捕手)、八棒佐藤隆彥(指定打擊)、九棒中島裕之(游擊手),先發投手是涌井秀章。
    2008/08/14 19:49
  • 美國職棒/美棒打桃太郎  紅襪上演「逆轉勝」

    「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和他所屬的波士頓紅襪隊,特別到日本進行新球季的開幕友誼賽;這幾天紅襪先和日本的讀賣巨人交手,松坂雖然沒有上場,不過紅襪隊從原先的落後局面,一路追趕,成功演出「逆轉勝」,在開幕前夕,博得好彩頭。
    2008/03/24 19:32
  • 食在不安/桃太郎驚! 大陸製冷凍食品全下架

    大陸黑心食品,最近在日本又吃出問題!大陸河北出口的一批冷凍水餃,在日本被檢驗出含有劇毒殺蟲劑成分,陸陸續續有400人食用後中毒,消息一傳出,震驚全日本,大家爭先恐後要求退貨,由於在日本已經引起消費者恐慌,包括「味之素」在內幾家知名食品大廠,已經全面回收所有大陸冷凍食品。
    2008/01/31 18:39
  • 不敵桃太郎 戶外球迷熱情不減

    中華隊不幸敗給日本隊,也正式宣告無法藉由這次在國內舉辦的亞錦賽,進軍明年北京奧運,不過遠在北台灣的球迷還是藉由戶外轉播,熱情地幫中華隊加油。
    2007/12/03 22:57
  • 東京飯店奢華當道 最便宜1.7萬

    看好日本經濟開始復甦,超五星級飯店一家接著一家,開始在東京最昂貴的地段搶灘,這些高檔飯店,一致走奢華路線,因為看好桃太郎的砸錢本事,甚至最便宜的房間,一晚就要價2萬台幣,到您到東京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飯店,收費會這麼高檔。
    2007/06/14 22:40
  • 七年級鬼才畫家 顛覆美麗童話

    最近有個國外詢問度很高的七年級鬼才畫家毅峰,他用前衛叛逆的畫風,把傳統的東西方童話故事,像是「西遊記」、「睡美人」、「桃太郎」完全顛覆,即使裡頭加入性暗示的元素,死忠支持者,還都是小女生。
    2007/05/15 08:20
  • 桃太郎愛吃「醋」 「黑醋吧」開張

    喝醋有益健康,對於永遠在追求健康養生的日本人來說,「吃醋」現在成了全民運動,不但有簡單的DIY果醋罐,可以自己在家做醋,車站也開起了「黑醋BAR」,讓人隨時能補充元氣,甚至還可以把黑醋拿來泡腳,據說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一流。
    2006/08/31 08:02
  • 日版心靈雞湯 一隻鳥啟發桃太郎

    一隻鳥,夠有多大的力量?日本最近最搶手的一本書,是只有17頁的童話書,這本童話書描述一隻蜂鳥含水,要以自己微薄的力量,拯救森林大火,簡單的一個故事,透過日本明星的宣傳,深深打動了日本年輕人,很多人得到啟發,開始在思考怎麼為自己的社會,盡一份微薄的力量。
    2006/08/25 22:29
  • 桃太郎過海 日本清酒征服巴西人

    巴西有一種「蒸餾甜酒」,幾乎是他們的國民飲料,人人喜歡在各種聚會喝上一杯,不過這個在巴西銷售最好的酒,現在面臨了外來勁敵-日本清酒!巴西人把日本清酒作成調酒,意外大受歡迎,加上酒精濃度低,許多巴西女孩都把它當成餐前酒來喝,日本清酒乾脆到巴西開了釀酒廠,這是巴西的國民飲料,由甘蔗提煉而成的「蒸餾甜酒」,加上檸檬、砂糖,酸酸甜甜又酒味十足,但是它的龍頭寶座即將不保,競爭對手,是這一款「東麒麟」日本清酒。
    2006/07/27 22:29
  • 貓王迷小泉訪偶像故居 高唱情歌

    日本首相小泉純一郎,卸任前最後一次訪美,和布希總統一起參觀偶像貓王故居,小泉在布希慫恿下還當眾高歌唱起貓王情歌,甚至模仿起貓王跳舞,桃太郎氏的幽默,讓美國人看了哈哈大笑,也讓這場高峰會增添不少歡樂氣氛。
    2006/07/01 16:18
  • 【T爆世足賽】桃太郎先盛後衰 1:3輸澳洲

    世界杯足球賽,日本出戰澳洲之戰,原本日本一路以1:0領先,沒想到在比賽終了前,澳洲8分鐘內接連踢進3球,扭轉乾坤,終場反而以3比1氣走賽前被看好的日本隊。日本隊未來2場只能贏不能輸,否則想踢進16強的機會相當渺茫。
    2006/06/13 19:39
  • 美濃獲青睞 桃太郎投資蓋養生村

    又有日本人要在台灣蓋養生村,這次獲得青睞的,是被票選為微笑之鄉第一名的高雄縣美濃鎮,日本養生建築集團,計畫投資約40億,興建450戶養生村,鎮公所已經答應出租11甲土地,不過我們仔細觀察,旁邊就有一個大墳墓,垃圾和建築廢棄物也到處亂堆,這環境還是有待加強。
    2006/03/29 12:45
  • 喜迎桃太郎!埔里店家勤學日語

    還記得日本那對中村夫婦嗎?抱怨埔里環境髒亂,「LONG STAY」長住計畫被被騙。下個月,交通部將再邀請5對夫婦從大阪到埔里長住,下午有商店業者爭相學日語,希望加強溝通管道,有人搶著當義工,打掃環境,他們說這次一定要讓日本客人住得開心。
    2006/03/28 13:21
  • 〈經典棒球賽〉桃太郎氣走高麗棒 喜恨兩樣情

    世界棒球經典賽進入最後高潮,日本昨天以6比0大敗南韓,這讓南韓球迷覺得臉上無光,他們誓言,這次輸球的恥辱,一定要在6月份世界盃足球賽當中一併追討回來!日本隊總監王貞治對於明天和古巴的冠亞軍爭奪戰,則誇下豪語,日本一定要拿下「世界第一」。
    2006/03/20 09:42
  • 超多效用 「多氧水」讓桃太郎瘋狂

    最近在日本,有一種飲料,在市面上造成搶購,這種飲料叫做「多氧水」,也就是飲用水中注入了大量的氧氣,大家之所以瘋狂搶購,是聽說喝了這種水,不但可以增加集中力,酒醉的人,喝了還可以消除宿醉,甚至還能 燃燒脂肪 達到減肥的效果,這麼多神奇效用,很多人乾脆把它稱為「神水」。
    2006/03/17 19:06
  • 〈經典棒球賽〉八國經典開打 山姆叔擊敗桃太郎

    世界棒球經典賽八強複賽開打,上午美日大戰,雙方戰到九局下還僵持不下,後來美國在兩出局滿壘時,擊出再見安打,以4比3擊敗日本,而古巴也以7以2大勝委內瑞拉。
    2006/03/13 19:42
  • 世界第一辣! 挑戰日本辣迷的味蕾

    「哈巴內羅」是一種原產於墨西哥的辣椒,號稱是全世界最辣的辣椒,比一般辣椒可是要辣上7到13倍,沒想到用這種超級辣椒製作而成的超辣薯片,竟然在日本大受歡迎,不但有超辣薯片、乾麵,甚至還有專屬音樂,一起來看看這款迷死桃太郎的超辣點心。
    2004/10/31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