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桃園醫院 結果共582筆

  • 院內遭染!高齡嬤住院確診 家屬批沒管控

    受到疫情影響,目前住院都得要先進行PCR,只是現在部立桃園醫院卻遭投訴,因為沒有落實,造成病人在院內感染。桃園一名張小姐的阿姨,已經高齡85歲,因為癌症,醫生評估得住院治療7到14天,就在快要出院了,收到確診通知,讓家人無法理解,明明病患陰性才能住院,卻被傳染,身體狀況也無法投藥,質疑院方沒有做好管控,而院方澄清在最快時間處置,沒有擴大疑慮。
    2022/05/24 19:02
  • 有片/陳時中慰勉防疫人員 民眾黨踢館酸加油

    衛福部長陳時中到桃園市衛生局和部立桃園醫院,慰問第一線的防疫人員,遭到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舉牌狂酸台灣確診人數第一名,陳時中要加油。
    2022/05/12 22:36
  • 侯友宜喊快篩陽視同確診「麥擱拖」 陳時中:將開會討論

    國內疫情在今(12)日突破六萬五千多例,雖然今(12)日起居家隔離、檢疫者、自主防疫者,快篩陽性只要經過醫生視訊確認就視同確診,不過還是有很多民眾有PCR的需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指揮中心記者會結束後,也到部立桃園醫院視察新冠特別門診狀況。對於快篩陽性視同確診到底能不能再擴大適用對象,陳時中表示,不完全反對但是會有相關法律問題,最近會再召開專家會議討論。
    2022/05/12 18:02
  • 全天收治確診急重症幼童 桃園3大醫院設夜間窗口

    本土疫情升溫,桃園市今(20)日新增387例確診個案,對於近期家長關心的幼兒急重症情形,市府規劃24小時醫療需求,桃園將分為3大區域,由長庚醫院、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國軍桃園總醫院等3家醫院,擔任夜間專科兒科醫院窗口,提供確診幼童於非上班時間的醫療協助。
    2022/04/20 16:35
  • 2歲女童需緊急就醫 警鳴笛開道及時救治

    中壢分局自強派出所日前執行10-12時巡邏勤務行經轄區中壢長榮醫院前,突然見一名男子神情慌張向警方招手,警方上前了解,男子稱其2歲女兒最近二天反覆高燒,被醫生診斷為熱性痙攣,由於長榮醫院表示醫療資源不足無法處理,需要自行開車載女兒前往桃園醫院治療,警方了解情況後,二話不說馬上以警車鳴笛開道護送至桃園醫院及時接受治療。
    2022/02/13 11:12
  • 內壢交流道慘「撞」曝!轎車飛撞分隔島 車體對折半掛號誌桿

    桃園市中壢區今(3)日下午發生一起駭人車禍,一名男子開著白色轎車,行經國道1號南向56公里內壢出口匝道時,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整輛車對折、半掛在號誌桿上,車體支離破碎、幾乎全毀,警消獲報後到場,發現男子已無呼吸心跳,趕緊將他送往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急救,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2022/02/03 17:28
  • 桃機群聚再+4 千名長途小黃司機採檢後得「綠卡」

    桃園機場群聚案再擴大,昨(6)晚再增4例本土確診,包括1名機場保全及3名金嗓歌友會相關個案,其中1例為計程車司機,至今累計12人確診。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今日除了採檢570名左右的防疫計程車外,還要採檢長途租賃防疫車司機,預計共採檢1000多位,等採檢結束,司機們要拿「綠卡」當識別證;另外,清潔員也要快篩陰性才能上班。
    2022/01/07 10:09
  • 獨/逆時中?國籍航空第三劑約莫德納「被換」BNT 竟有這考量

    Omicron 變異株讓桃園機場發生群聚事件,且機組員也發生突破性感染讓邊境拉警報,民航局多次要求國內航空業者快讓機組員接種第三劑,而他們又是優先打疫苗的族群,多接種AZ、莫德納,卻有國籍航空組員指出,近期由公司安排預約莫德納疫苗卻變成BNT,如果不願意就得自行去外面打,質疑明明指揮中心陳時中也能公開建議第三劑打同廠牌,對此協助國籍航空施打疫苗的部立桃園醫院表示,是經醫師提出文獻證據顯示第三劑混打BNT保護力更高,該國籍航空也同意才會變更疫苗廠牌。
    2022/01/06 17:23
  • 王必勝驚爆不倫「小15歲護理師」 親密照流出洩神級美貌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在國內爆發疫情期間曾前往衛福部桃園醫院、苗栗電子廠等群聚案坐鎮前線指揮,化解每次群聚感染危機,被封為防疫戰神。怎料,今(26)日卻遭週刊爆料,已婚的他外遇一名小他15歲的林姓女護理師,更疑似生有一女。對此,王必勝給予回應。
    2021/10/26 08:18
  • 前進指揮所進駐環南市場 王必勝第3度任指揮官

    台北市、指揮中心聯手設環南市場前進指揮所,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繼桃園醫院、苗栗電子廠群聚案後,第3度臨危受命任指揮官;北市由副市長黃珊珊出任指揮官。
    2021/07/02 14:29
  • 北農爆發群聚感染 蘇貞昌:希望北市與中央合作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爆發群聚感染,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過去部立桃園醫院事件、苗栗電子廠群聚等都是中央直接設立前進指揮所協助控制疫情,希望台北市等地方政府都應與中央合作。
    2021/06/22 17:35
  • 誰傳誰!ICU「1病患加2護理師」 源頭待釐清

    804國軍桃園醫院爆發院內感染,今天(6/21)再新增一例!根據了解,在ICU加護病房內,一名患者跟2名護理師染疫確診,至於源頭是誰傳給誰還要調查,不過這名因為其他病況入住的患者,之後轉到一般病房時,同房的3名患者跟5名看護陸續染疫,現在市府下達清零計畫,擴大採檢,擴大隔離。
    2021/06/21 12:58
  • 國軍桃園醫院4人確診! 門急診全停醫護全篩檢

    桃園國軍醫院也出現院內感染事件,衛生局上午表示,目前證實有兩名加護病房護理師,一名病患和護理師家屬確診,雖然確診患者都是同一區域,但因為還有家屬也被感染,因此全院立刻暫停門診,除了醫護人員,出院病患也都要全面篩檢,追查感染源。
    2021/06/20 13:42
  • 大金空調持續捐贈醫療院所 空氣清淨機895台 守護醫護 疼惜台灣

    疫情持續緊張,和泰大金空調董事長蘇一仲感謝關心第一線醫護人員辛勞與健康,近日透過衛福部捐贈100台大金閃流放電空氣清淨機,分別送給此波疫情最嚴重的北部地區,包括9家醫院:衛福部桃園醫院、衛福部雙和醫院、板橋亞東醫院、台北慈濟醫院、淡水馬偕醫院、新竹馬偕醫院、林口長庚醫院、新店耕莘醫院、新竹台大醫院分院等,助台灣防疫成功。大金空調今年度至今已捐贈衛服部桃園醫院、台北榮總、高雄榮總、台中榮總、永和耕莘…等醫院,兩年來合計捐贈超過600台空氣清淨機。
    2021/06/17 09:00
  • 桃園區公所疑有主管確診 停止洽公、人員全數採檢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桃園區公所疑有主管確診,此公所今天起停止洽公,此公所人員一律送採檢,並居家辦公3天;桃園醫院染疫護理師初步調查屬院外感染,院內醫護採檢陰性。
    2021/05/25 11:15
  • 部桃傳院內護理師確診 感染源、接觸者採檢結果出爐

    衛福部桃園醫院在昨(24)日驚傳院內護理師確診,對此桃園衛生局長王文彥今(25)日在桃園防疫會議中回應,目前疫調結果初步調查,確診護理師初步了解是院外感染,目前整體醫院疫調及處理方式皆依照防疫流程處置,而逐日採檢相關接觸者皆為陰性,其餘仍在掌握中。
    2021/05/25 10:06
  • 台灣新冠疫情出現轉折!本土確診破千例 首度超過境外移入

    本土疫情爆大量!這4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的本土確診數分別是240、333、206、180,連日的疫情失控,今(18)日也成為台灣疫情的轉折點,因為國內總共2千多例確診,多達1,121例本土病例已經首度超過境外移入數量。
    2021/05/18 16:12
  • 華航諾富特案累積28病例 醫:未必比部桃群聚嚴重

    華航諾富特染疫案目前累積28人確診武漢肺炎,感染人數超過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的21名病例,但國內專家表示,此案未必比桃醫群聚嚴重,以殺傷力而言,桃醫群聚更讓人緊張。
    2021/05/06 10:42
  • 「肚臍想就知有破口」本土疫情連環爆 楊志良點2政策錯誤

    這幾天國內接連爆出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病例,尤其華航機師和諾富特飯店員工接連出現多起案例,目前已有24人確診、當中有3人重症,疫情嚴重情況已超越年初部立桃園醫院。對此,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直言,本次事件完全就是衛福部長陳時中政策錯誤,除了沒強制機組員施打疫苗外,14天的居家檢疫縮短剩3天,「用肚臍想就知道有破口」。
    2021/05/03 16:23
  • 確診者在身邊? 衛福部推「台灣社交距離APP」示警

    年初桃園醫院爆發院內感染,醫護只能靠腦袋回憶去過哪些單位、接觸哪些人,恐有漏網之魚。指揮中心近日推出「台灣社交距離App」,利用科技記錄接觸者,5月將在桃園醫院試辦。
    2021/04/30 07:29
  • 機師染疫激起華航機組員施打潮 3天內300多人接種

    華航機師染疫事件似乎讓機組員出現武漢肺炎疫苗施打潮,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表示,部立桃園醫院在華航園區設採檢站、疫苗接種點,3天內施打約355名機組員。
    2021/04/28 16:29
  • 華航園區設臨時醫療站 桃園醫院盼帶動疫苗接種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今天前往華航園區設置臨時醫療站,進行採檢、抽血及疫苗接種,桃園醫院表示,採檢已進入尾聲,後續將進入疫苗階段,盼透過團隊力量吸引更多人接種。
    2021/04/27 13:20
  • 華航機師案成部桃群聚翻版? 陳時中曝兩案差異

    華航機師染疫案擴大,引發關注。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此案並非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案翻版,盤點兩案在病毒株、感染源、風險族群等差異。
    2021/04/25 17:37
  • 華航機組員每日採檢200人 採檢點可兼打疫苗

    華航機組員染疫案擴大,國內累計6名機組員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目前由桃園醫院每天採檢200人,並於現場協助接種疫苗,但不強制施打。
    2021/04/25 15:48
  • 陳宗彥帶頭接種AZ疫苗 盼提升一到三類對象施打率

    牛津AZ疫苗今天起擴大接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與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到桃園醫院帶頭接種疫苗,陳宗彥希望一到三類約61萬人施打比例提升,有助於防疫工作。
    2021/04/12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