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桃園市議員 結果共922筆

  • 桃園學區人行道竟劃「路中央」 師生肉身護體險被誤闖車撞

    桃園市政府交通局今年11月在建國國小對面的延平路上劃設標線型人行道,但並非劃設在道路最外側,而是靠近路中央的位置,與一旁的車輛距離相當近,反而造成學生通行更危險,甚至還有汽機車誤闖人行道。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痛批,安親班老師還要「肉身護體」才能讓學生安全通行,氣憤直呼「孩子的生命這樣開玩笑?這算哪門子通學步道!」。
    2023/12/14 14:41
  • 日本新宿播「桃園3D觀光宣傳片」 議員酸:超中華美學像君悅排骨

    桃園市政府日前在日本新宿街頭的裸視3D螢幕投放廣告,播放觀光旅遊局的宣傳影片,不過卻引來不少負面聲浪,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狠酸此廣告「超~中華美學」,讓人相當羞恥,直呼「一共1000多萬的標案搞成這種樣子,國民黨主政之下的審美觀真是讓人不敢恭維!」。
    2023/11/22 10:29
  • 大黨求小黨讓6%?藍營小雞「終於搞懂」轟:還能見人嗎

    藍白合15日二次協商後,以6大共識成局,原定於昨(18)日公布民調結果,決定2024總統大選正、副手人選,未料侯友宜陣營卻要求誤差範圍要超過6%,瞬間引起柯辦、柯粉不滿,而柯文哲則回應,「就算贏了柯文哲,你大選也贏不了!」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也砲轟,「還能走出去見人嗎?」
    2023/11/19 07:57
  • 侯柯配已定?藍議員拋關鍵3日「言之過早」 曝民調拉鋸現況

    「藍白合」二次政黨協商於15日達成共識,確定整合,雙方同意綜合11月7日至17日之外部民調及藍白兩黨內參民調,決定「侯柯配」還是「柯侯配」成形。近日對於藍白出戰組合,各界風聲四起,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震撼表示,目前局勢沒有誰一定占上風,還需看「關鍵這3日」,直言「大家還在拉鋸」。
    2023/11/17 11:27
  • 心疼柯文哲讓太多 他爆柯媽媽表態「當副的乾脆不要選」

    藍白合協商落幕,雙方同意評估現有民調,來決定柯侯配或侯柯配,不過這結果令白營支持者不滿,認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讓太多,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今(16)日也在節目中爆料,稍早在某錄影現場,聽到節目與柯媽媽的連線對話,柯媽媽表態「如果要他兒子做副的,不如就不要選了啦」。
    2023/11/16 17:23
  • 桃園抽獎「李家6口」狂中142次 遭疑黑箱經發局回應

    桃園市經發局近期舉辦「桃園觀光工廠嘉年華」活動,但抽獎環節最備受爭議,因在447個獎項中,李姓民眾一家6口共中獎142次,這情況讓民進黨籍市議員黃瓊慧在臉書砲轟懷疑公平性,對此經發局也做出說明,並透露改善措施。
    2023/11/14 22:43
  • 黑箱?桃市府抽獎總獎項447個 「李家人狂中142個獎」

    桃園市經發局今年5月舉辦「桃園觀光工廠集章趣」抽獎活動,日前公布得獎名單,卻有民眾發現李姓一家人中了142個獎項,幾乎每個獎項都中獎,其中甚至有一人重複中獎44次,讓不少民眾質疑是否有黑箱作業,而市議員黃瓊慧也痛批市府沒有防堵重複抽獎的機制,「讓人不免懷疑公平性!」。
    2023/11/14 16:18
  • 議場當秀場?議員要校方備詢 全教總:勿淪為民代作秀幫兇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今天表示,桃園市某校發生師生衝突,國民黨籍市議員黃敬平要求校長和主管至議會備詢,政治力不應介入校園,呼籲市府勿淪為民代作秀的幫凶。
    2023/11/13 15:44
  • 議員要校長、主任「列席備詢」 挨批政治介入

    有桃園市議員,要求某校校長與全體一級主管,到議會列席備詢,起因是先前的校園暴力事件,議員不滿教育局沒有積極處理,但對此,教育團體批評,要校長帶著所有主任到議會,於法不合,認為是政治力介入,教育局則回應,會尊重議會和校方。
    2023/11/13 13:09
  • 趙天麟認出軌致歉 黨內「逼退聲」仍不斷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認出軌陸籍女子,雖說聲稱太太已經原諒他,但黨內不少聲音要他下台,像是桃園市議員、鄉民女神黃瓊慧就直言,尤其趙天麟是國防外交委員,退選是唯一解方,高雄市長陳其邁也說重話,要趙天麟深自檢討,立委布局也要審慎再評估。
    2023/10/24 20:22
  • 助郭台銘連署涉「1份300元」買個資 前桃市議員助理收押

    無黨籍擬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力拚連署,卻有連署站涉嫌花錢買個資。桃檢追查到民進黨籍前桃園市議員郭麗華及其助理劉采柔,桃園地院今天裁定劉采柔羈押禁見、郭麗華無保請回。
    2023/10/24 18:07
  • 爆趙天麟助中國女來台健檢 凌濤揭「切結書內容」:9天去哪?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3日深夜突爆出震撼緋聞,逾10多張他與婚外情對象的親密照遭大量曝光,畫面包含兩人激吻、貼臉、相擁等甜蜜自拍,且其婚外情對象更爆出是「中國籍」,因此被網友嘲諷是「親中」。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今(24)日再踢爆表示,趙天麟助理陳建宏曾於2018年間,以「醫美/健檢」名義,安排張姓女子與其閨蜜柳姓女子來台,並PO出醫院切結書照片,他質疑「1天健檢、其他9天去了哪裡」,是否涉及濫用公共資源?希望身為外交國防委員的趙天麟出面說明。
    2023/10/24 18:01
  • 侯辦「關刀突墜地」恐凶兆?他揭觸犯禁忌:風水師早說別這樣

    一生信奉關公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有一尊關公像,用以提升同仁士氣。怎料日前召開記者會時,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竟突「砰」一聲墜地,值此藍白合陷入僵局之時,引發不少聯想。對此,也有收藏關公像的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指出,其實早有風水專家說過「關公最好別拿刀」!
    2023/10/19 08:07
  • 世客博「世界館」未來用途定案 張市長:打造智慧科技圖書館滿足市民期待

    桃園市長張善政10月3日下午陪同立法委員魯明哲、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市議員梁為超,前往世界客家博覽會「世界館」會勘。張市長表示,近期魯明哲委員、邱奕勝議長、梁為超議員及各界鄉親都相當關心世客博展期結束後「世界館」的後續用途,在各種用途中,又以圖書館備受鄉親期待。近期經市府內部研商後拍板定案,決定將世界館1樓打造為「智慧科技圖書館」,3樓至4樓的挑高空間則做為沉浸式的「數位藝術展示館」,除可讓附近民眾借閱書籍外,也可以閱覽影音資料、休閒及閱讀,相信未來將成為青埔地區的新亮點,也同時滿足市民的期待。
    2023/10/05 15:40
  • 開支票!侯友宜喊當選後 「桃捷棕線馬上開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3日晚間前進桃園龜山造勢,與桃園市長張善政、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桃園市議員凌濤、前立委陳根德及在地20多位里長,共同為立委參選人牛煦庭站台。侯友宜也承諾,若當選總統,桃園捷運棕線一定馬上開工,可讓沿線68000位居民受惠。
    2023/10/04 10:20
  • 高虹安下命令!她「刷三觀」傻眼:竹市府公務員真的可憐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來身陷豪宅、名車,其男友李忠庭更疑似「干政」爭議,高虹安昨(15)日下午自拍影片2度鞠躬致歉,指李忠庭與「極少數」市府人員實有往來,重申李絕無干政,將責成竹市府所有首長,不得在未報備情況接觸李忠庭。對此,桃園市議員黃瓊慧就直批,高虹安根本搞不清楚狀況,「新竹市府的公務員真的有夠可憐!」
    2023/09/16 08:46
  • 《人選》開拍第2季?她讚郭台銘「棋下得不錯」:賴佩霞當正票更多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8月底時正式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時隔一個月拋出「最強組合」副手人選,也就是Netflix影劇《人選之人-造浪者》飾演「林月真」一角的60歲賴佩霞,瞬間讓劇本變成寫實紀錄片,同時在政壇以及演藝圈投下震撼彈。對此,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更直言,「其實我覺得『林月真』應該當正的,票會比郭董多!」
    2023/09/14 13:41
  • 郭台銘民調怎救?民進黨議員推「賴佩霞當總統」:票比郭董多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入2024總統選戰,今(14日)正式宣布副手人選就是資深藝人、作家賴佩霞。賴佩霞在上半年播出的影集《人選之人-造浪者》中,飾演當選總統的公正黨候選人林月真,她在劇中的形象正面、演出備受肯定,如今接受郭台銘的邀約,真的投身選舉也引發熱議,桃園市議員黃瓊慧在臉書發文表示:「造浪者第二季直接開拍!」她大讚郭台銘這個人選很不錯,但她認為應該讓「林月真」當正的,票會比郭台銘還多。
    2023/09/14 12:54
  • 民眾黨要出手了?他爆:今解除高虹安黨籍 黨內急回應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身陷豪宅、名車,其男友李忠庭更疑似「干政」爭議,昨(12)日她也親自回應,目前已接受政風處的調查,都有出示相關證據,自己也會虛心檢討。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黃敬平驚爆,民眾黨疑似有意要在今(13)日將高虹安黨籍開除。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給予回應。
    2023/09/13 07:24
  • 新竹棒球場翻版? 議員控桃捷機廠遷址「爛泥」

    桃捷綠線北機廠工程進行到一半,爆出地基土壤強度不夠,興建捷運機廠會有風險,桃園市議員質疑花大錢整治,還是不能蓋捷運機廠,又要花8億水泥固化,認為前市府環保局以及捷運工程局,橫向聯繫有很大問題,而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直接回嗆,不同工程拿來抹黑,非常沒有常識。
    2023/09/06 19:32
  • 新竹棒球場翻版? 議員控桃捷機廠遷址「爛泥」

    桃捷綠線北機廠工程進行到一半,爆出地基土壤強度不夠,興建捷運機廠會有風險,桃園市議員質疑花大錢整治,還是不能蓋捷運機廠,又要花8億水泥固化,認為前市府環保局以及捷運工程局,橫向聯繫有很大問題,而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透過辦公室回應,本來就是兩階段施工,一切過程合理合法。
    2023/09/06 13:22
  • 鄉民女神吃泡麵引6千印度人「按怒」 黃瓊慧:下次吃咖哩口味

    被封為「鄉民女神」的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日前在臉書PO出颱風天吃「來一客」泡麵的照片,沒想到竟引爆6000名印度網友集體「按怒」,讓她滿頭問號不懂是哪裡有問題,「Excuse me?我吃來一客錯惹嗎?」,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笑稱「你沒用手抓啦」、「是咖哩粉!忘了加咖哩粉我很確定」。
    2023/09/06 12:19
  • 讚蔡英文升級國軍營舍!王浩宇遭爆「照片造假」 臉書道歉再發聲

    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日前先是大讚,總統蔡英文任內對國軍營舍進行翻修改善,並酸國民黨時期的舊設施。不過貼文一出,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其使用的圖片其實出自高雄某旅社的宣傳照,使得外界一片譁然,隨著風波持續延燒,今(5日)王浩宇親上火線道歉,同時強調「蔡英文從執政到現在,改善了一半以上志願役的居住環境,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2023/09/05 22:47
  • 揭「超思」母公司蛋行實績掛0 藍轟農業部:謊越扯越大

    農業部前身農委會在今年初,為解「蛋荒」砸下5.7億元補貼進口蛋,其中高雄岡山一家資本額僅50萬元的一人公司「超思」,卻能大量自巴西專案進口8814萬顆雞蛋,佔總進口量超過6成,拿上億元的補助,引發爭議。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今(4)日更召開記者會揭露,不僅農業部對超思的解釋說法前後兩天自相矛盾,其所謂的超思母公司「吳記蛋行」,實績連續4年掛零、進口只有微量,這就是農業部講的「有進口實績的蛋行」?怒批農業部「謊越扯越大」。
    2023/09/04 14:45
  • 複製貼上?桃市府活動看板 涉嫌抄襲荷原創

    桃園市政府舉辦的活動看板,竟涉嫌抄襲!日前桃寶館熱鬧開幕,結果活動意象,和看板,被臉書上一個設計師粉絲團,發現根本抄襲荷蘭設計師的作品,市議員黃瓊慧甚至連繫上本人,也得到回覆,沒有跟台灣有任何的合作,現在市府緊急回應,將會向配合公關公司進行究責。
    2023/08/16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