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格鬥選手 結果共62筆

  • 白目親友想帶陌生人喝喜酒 劉雨柔爆氣怒嗆:不准來!

    藝人劉雨柔去年(2017)6月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登記結婚,近期都在忙著籌備婚禮,不過疑似是婚禮座圍喬不攏,劉雨柔昨天(28日)在個人IG上怒嗆白目親友「因為你們的親朋好友好奇,我就必須從好友名單裡頭,活生生刪掉一堆人」,最後更怒喊「不准來了」!沒想到貼文意外引發共鳴,不少粉絲回應「婚禮也是親情友情考驗」!
    2018/03/29 16:01
  • 太犯規!劉雨柔試穿婚紗 下半身「全透明」 美臀外洩

    30歲的藝人劉雨柔去年6月和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登記結婚,如今終於要辦婚禮,劉雨柔昨天(23日)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試穿婚紗的美照,只是原本就擁有纖細姣好身材的她尺度超大,白金色系合身禮服底下幾乎完全透明,劉雨柔一個轉身,鏡子就反射出她性感的蜜桃臀和股溝,讓粉絲直呼「這件實在太強大」!
    2018/03/24 14:46
  • 格鬥夫負債百萬!劉雨柔不幫還半毛錢 原因閃瞎眾人

    藝人劉雨柔去年6月與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登記結婚,完成終身大事的兩人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閃;劉雨柔婚後也跟隨老公一起學習格鬥,更透露老公為了成為格鬥選手而轉換跑道,現在還負債百萬,兩人婚前早就知道對方的經濟狀況,但劉雨柔坦言自己並不會幫忙還債,直說「男人要有責任感」。
    2018/03/14 23:36
  • 結婚不到1年深夜發文 劉雨柔:被你傷害的也夠久

    藝人劉雨柔去年6月與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Jeff Huang)登記結婚完成終身大事,時常在社群網站放閃羨煞旁人。但她今(8)日深夜突然po出長文,「能保證這個牽著妳的人,會牽妳一輩子嗎」、「我被你傷害的也夠久了」,讓粉絲憂心是否是婚姻亮起紅燈。
    2018/03/08 17:09
  • 贏了就跟我交往!格鬥選手賽前霸氣告白 上場被TKO

    南韓日前舉辦「路德國際格鬥大賽45期」,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前往參賽,其中身為地主國的選手信康昊賽前原本相當被看好,他更在賽前突然對舉牌女郎告白,表示如果打贏這場比賽「就請跟我交往」,不知道是否因為太緊張慘被TKO,最後只能心酸地看著心愛人頒獎給對手。
    2018/01/06 22:51
  • 少林寺首辦武林大會 向全球廣發英雄帖

    提到傳統武術,很多人想到的就少林寺,就在今年首度發出了英雄帖,邀請世界各國好手,同台競技。身分、國籍都沒有限制,因此取名無遮大會,不過比賽內容不是搏擊對打,而是比飛刀、鐵砂掌等武術,儘管如此,這場武林大會,仍舊被外界解讀,可能是日前綜合格鬥選手徐曉東,擊敗太極拳師魏雷後,為了扳回顏面才舉辦的。
    2017/07/30 17:42
  • 不能同日生也要同日刺!劉雨柔和老公刺青閃瞎眾人

    什麼是情侶間最浪漫的事?劉雨柔的答案是刺青!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大聊夫妻、情侶的浪漫事,不論情侶裝、對錶、對杯都是屬於彼此的浪漫。剛成為人妻的劉雨柔,就在節目秀出和老公一模一樣的刺青。原本只是要刺自己的生日數字,沒想到老公竟毫不猶豫也刺上同樣的數字,甚至反嗆:「你覺得我在開玩笑嗎?」連劉雨柔在餐巾紙上隨意塗鴉的字母Logo也雙雙烙印在兩人身上,羨煞眾人!主持人徐薇笑稱:「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也要同年同月同日刺(青)。」聊到另一半的浪漫事蹟,劉雨柔更分享老公為了安撫生悶氣的自己,不只立刻「抱緊處理」,還加碼格鬥選手的「地板壓制術」,俏皮模樣成功逗笑佳人!
    2017/07/13 15:29
  • 劉雨柔純白洋裝露香肩 登記結婚甜嫁格鬥家男友

    藝人劉雨柔2016年8月認愛職業格鬥選手黃育仁(Jeff Huang)後,兩人感情穩定甜蜜。今日傳出兩人在21日低調現身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終於完成終身大事。
    2017/06/25 21:23
  • 天哪!想放生鸚鵡給自由 一離手…狗狗飛撲叼走

    本想要放生還給鳥兒自由,沒想到一秒就目睹見血慘劇!墨西哥一名綜合格鬥選手,日前在推特上分享家人放生鸚鵡的影片,只見家人才一鬆手,一旁虎視眈眈的狗狗就立刻撲上來,緊緊咬著鸚鵡跑走,事後證實鸚鵡魂斷狗狗口中,影片也引起網友熱議。
    2017/04/17 18:09
  • 吃霸王餐又刺警 法格鬥選手遭擊斃

    印尼警方在峇里島圍捕一名吃霸王餐的男子,警方表示,他們要逮捕的法籍男子是一名格鬥選手,常惹事生非,曾多次發生拿刀騷擾他人、去餐廳威脅要吃免錢食物的事件,這次的圍捕過程中他不甩警方命令,還拿刀刺死一名員警,最後警察對他連開多槍,當場將他擊斃。
    2016/05/03 11:23
  • 體壇/玩命關頭女打仔蘿西 贏過拳王梅威瑟

    美國知名體育頻道ESPN 16日進行ESPY年度頒獎典禮,眾多運動明星齊聚一堂,於電影「玩命關頭7」大展身手的女子格鬥選手蘿西(Ronda Rousey),獲得今年ESPY最佳女子運動員和最佳格鬥選手獎,NBA「萌神」柯瑞(Stepphen Curry)也包辦兩獎項。
    2015/07/16 12:07
  • 李英愛賣包秀龍鳳胎 超Q外表遺傳媽咪

    ▲(圖/達志影像/TPG) 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最近帶著4歲的雙胞胎兒女承權、承彬,登上時尚雜誌,3人穿親子裝,寶貝兒女可愛萌樣,高顏值基因超令人羨慕;事實上韓國不少星二代接連竄出頭,像格鬥選手秋成勳的女兒秋小愛,還有韓星宋一國的3胞胎,也讓網友期待,李英愛的龍鳳胎能出道當童星
    2015/05/01 10: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