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格局 結果共1,003筆

  • 房子坪數小、家裡有夠亂 找「他們」改造空間

    這幾年有個很夯的產業叫整理師,不同於一般家事清潔服務,他們是到府幫你整理東西,還教收納技巧,根據你的習慣和需求,設計物品適合的擺放動線,因為現在房價貴,大家買房的坪數不大,怎麼收納好東西,就變得很重要;另外現在還有不少民眾會請軟裝設計師,在不想用裝潢動到屋內格局下,透過軟裝師幫你從燈具燈光、家具、家飾品、顏色風格等等的調整,改造居住空間,更省時和方便,而現在不少上班族想斜槓,也會去上整理師和軟裝師的課程。
    2023/04/05 23:08
  • 內幕/「郭柯配」警報解除!成功整合郭台銘 國民黨吞定心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結束訪美之旅,回國後大動作開記者會,重申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願做2300萬人民的公僕」,更表態願意接受黨內民調結果,全力支持最可能勝選者,助藍營下架民進黨。知情人士指出,郭董展現團結氣度、格局,加速國民黨總統人選整合,甚至3月傳出的「郭柯配」一事,也隨郭董表態而疑慮全消,對黨內產生安定作用。
    2023/04/05 15:57
  • 大哥殺弟弟!分屍案「有死者聲音」 亡靈留在凶宅怎解?

    去年8月,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大哥殺害弟弟的分屍命案,梁姓被害人朋友因遲遲聯絡不上梁男,便通知轄區警方前往其住處查探,結果卻發現梁男已經死在家中,身體只剩下軀體、左腿,死狀悽慘。永和警方獲報後隔日在台北市將殺人的梁姓大哥逮捕到案,他也坦承犯行,事後家屬帶著YouTube頻道「204檔案」團隊人員回到案發住家,利用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場),紀錄下疑似亡靈聲音。時隔半年,記者實地走訪案發現該地,住家落地窗敞開,疑似無人居住,民俗專家黃濤指出,未來若真有民眾要住進凶宅,可以透過「淨宅符」或「改格局」的方式化解煞氣。
    2023/04/01 21:59
  • 獨/徐凱希「燒2千萬置產新莊」看一眼就掏錢 低調談新戀情:平常心

    34歲女星徐凱希日前在個人社群宣布成為「有殼族」,在演藝圈努力了16年,終於有機會替家人買下一間房,這讓她感到相當踏實。徐凱希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新房買在很少去的新北市新莊,原因就是該建案的格局、價格都是她心中理想的樣子,甚至看房當天就被燒到,當場買下來!
    2023/03/30 17:47
  • 比國際觀?侯友宜談斷交 郭台銘搶柯文哲之前赴美

    台宏斷交,新北市長侯友宜要大家當國民外交官,讓台灣走出新的道路,展現格局,但有意投入2024的人,現在都往美國跑嗎,除了民眾黨柯文哲四月訪美,紐約僑胞已經組柯P之友聯誼會歡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月底也將去美國波士頓。
    2023/03/26 18:22
  • 剛為「絕不AA制」道歉 崔咪發文暗酸:格局太小、高度不夠

    美妝網紅崔咪日前因一句「交往絕不能AA制」,連續9天遭網友撻伐,22日,她選擇公開道歉平息風波,表示自己會更加注意言論。豈料才剛道歉完的她,昨(24)日發限動疑似在暗批網友「格局太小」、「高度不夠」,才總是看到他人缺點,不禁讓人懷疑崔咪先前的道歉是否真心?
    2023/03/25 12:41
  • 奇葩雅房!浴簾隔間「上舖出租」1500元 還包水電

    房價高漲,許多人買不起房會選擇租屋,然而租金變貴的情況下,有房客會轉而選擇迷你套房或雅房,有些甚至格局相當特別。事實上,高雄就有「浴簾式床位上鋪」可租,且一個月租金只要1500元,瓦斯、管理和清潔費全包,價格平易近人,引起廣泛關注。對此,屋主劉先生則淡定向《TVBS新聞網》回應,這其實一點都不特別,就是一般的上下舖。
    2023/03/24 15:34
  • 銀行危機緩解美股揚 法人:市場關注Fed利率決策

    美國銀行危機緩解,美股再度上漲。台股21日上漲93.48點收在15513.45點。法人表示,市場關注23日凌晨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利率決策會議結果,預期近日台股整理格局。
    2023/03/22 08:46
  • 矽谷銀倒閉 謝金河:美暴力升息弄死自己 FED應暫緩腳步

    美國矽谷銀行(SVB)無預警倒閉,讓投資人和企業陷入恐慌,更引發一系列連鎖效應,道瓊工業指數連5天收黑,影響台灣股市。財信傳媒集團董事長謝金河今(14)日表示,矽谷銀行和2008年雷曼兄弟事件的內容和格局都不同,不至於引發全球性的金融危機,此事件最主要原因是美國為打擊通膨,暴力升息,反而弄死自己,此事件可能會讓FED稍微停下腳步:「矽谷銀行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2023/03/14 13:36
  • 連勝文稱願藍白合作 柯文哲肯定格局:但DNA差太多

    2024總統大選,非綠勢力是否藍白合,備受注目。曾在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戰的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日前表示,自己是國民黨內,對柯文哲「最有意見的人」,不過如為了國民黨,即便對柯再有意見,都願意與對方合作。對此,柯文哲今(12)日回應,他對於連勝文的視野格局表示肯定,但藍白合作問題,到底現在誰是藍,他都搞不清楚了。
    2023/03/12 12:15
  • 好風水乎你賺大錢!創業關鍵「5要素」 店面、住家要分開

    創業除了實力、能力強之外,也有許多眉角要注意,風水就是其中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也許它會成為創業成功的關鍵之一。《旺好運》分享在創業時公司需要注意的5大風水要素,風水好的房子才能幫助你的事業蒸蒸日上,讓你賺大錢!
    2023/03/08 05:45
  • 她嘆房屋「1格局」幾乎絕版!過來人爆共鳴:超實用

    買房時除了要考量地段、生活機能,格局也是很重要的一環,一名女子透露,自己很喜歡「一進門就是陽台」的格局設計,但現在的新建案很少見,幾乎快要絕版,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人共鳴,直呼「超實用!」
    2023/03/06 20:28
  • 男星開箱2千萬豪宅「奢華內裝」曝光! 70坪雙層擁無敵山景

    造型師、主持人李明川去年砸下2000多萬,在北投買下權狀97坪、室內70坪房,他將原格局翻修,近日也在社群上分享裝修後的成果,從影片看出內部多採用灰、米色系,設計時尚典雅,從豪宅內更可看到一大片無敵山景,讓粉絲看了好羨慕。
    2023/02/26 13:39
  • 北京私買俄國石油對抗歐美經濟制裁 新冷戰格局已成形

    西方國家聯手制裁俄羅斯,但俄國經濟似乎沒有完全崩潰,他們去年的經濟產出,只下跌了2.1%,比世界銀行預期的表現來得好。CNN分析認為,俄羅斯有北京在背後撐腰!因為光是在去年3月到12月之間,大陸就向俄國購買價值5060億美元的石油,也撐住俄羅斯經濟。
    2023/02/25 14:25
  • 觀點/烏戰周年下的美中台視角

    一年前的2月24日,俄羅斯宣布對烏克蘭採取特別軍事行動,戰事持續一年仍未止息。由於俄烏兩國均未能達致各自的軍事目標,專家認為戰事將持續膠著。但這場二戰後發生在歐洲最大的戰爭,已經徹底改變後冷戰的全球格局,對美中台三邊關係也帶來深遠影響。
    2023/02/24 13:21
  • 台積電領軍高價股攻漲停 台股勁揚近200點收15615

    美股收黑無阻台股強彈力道,在台積電領軍,航運、觀光類股突破下,指數開高走高飆漲近200點,一次站回5日線、10日線、月線3條均線,多頭格局未遭破壞。
    2023/02/23 14:32
  • 「習普會」4-5月初有望登場 北京促和外界質疑多

    中俄之間的連結越來越密切,除了正在俄羅斯訪問的王毅之外,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有可能在4月到5月初,親自走訪莫斯科,與俄羅斯總統普欽會談。習近平訪俄的目的除了重申不要動用核武,更試圖推動多邊和談,結束戰爭。中方之所以用更積極態度促談,一方面想要降低西方的不信任,另一方面,更想藉機打破美國所建構的高科技圍堵地緣格局。但歐洲與烏克蘭對於要當和事佬的中國,有沒有信心呢?恐怕很難說。
    2023/02/22 20:00
  • 「開門見飯桌」犯風水大忌!工作衰爆、貴人遠離…化解方法曝

    許多人篤信風水格局會影響一個家的運勢,如果家門一開就看見飯桌、餐桌可要小心了,有「命理界阿湯哥」封號的民俗專家湯鎮瑋警告,「開門見餐桌」恐觸犯風水大忌,不僅工作運不升反退,子孫也易成啃老族,化解方法快點來看。
    2023/02/22 10:47
  • 俄烏戰爭引發新合縱連橫 全球地緣政治格局丕變

    俄羅斯去年2月24日全面入侵鄰國烏克蘭,衝突即將屆滿一年,顛覆烏克蘭國界以外部分世界秩序。法新社整理這一年來重要地緣政治面貌的轉變。
    2023/02/21 11:12
  • 台股漲71點收15551點 櫃買指數寫波段新高

    台股今天在台積電等權值股回穩,電子、金融股助攻下,帶動指數翻紅,終場台股加權指數上漲71.53點,收在15551.23點,收復5日、10日均線,分析師指出,中小型題材活絡,盤面呈現多頭格局。
    2023/02/20 15:02
  • 兔年經濟「外冷內溫」 專家:下半年「反彈回升」

    疫情持續,俄烏戰爭未停,對於2023年經濟展望很多機構都提出不同的經濟預測,但綜合國內主要研調機構的看法,兔年經濟恐怕是「外冷內溫」的一年,上半年仍處於谷底整理期,下半年才可能出現反彈回升的格局。
    2023/02/02 23:05
  • 銀髮海嘯來襲!首爾洪陵打造生技醫療重鎮

    南韓進入少子高齡化時代,開始關注「長壽經濟」;新冠疫情爆發,讓生技醫療產業走出新格局。首爾市2020年打造了「洪陵強小特區」,當地匯聚20多間大學、醫院和醫療研究中心,擁有超過5千名博士級人才,以2017年開設的「首爾生物中心」為首,設有產業部、研究實驗室、國際合作部等,為南韓生技醫療產業提供全方位支援。目前有上百家相關新創公司進駐特區,2022年企業整體市值已上看3兆韓元(約新台幣737億)。
    2023/02/02 20:01
  • 出差旅遊多個選擇!高雄首間酒店式公寓 下樓就有頂級法餐

    酒店式公寓就是以公寓的格局提供酒店式的管理,多數提供房客自己的廚房、洗衣機就如同租了一個公寓一樣,不過酒店式公寓通常提供短租1-3個月以上,特別是差旅客群比起飯店僅有一房間,會較喜歡這種「家」的感覺,旗下擁有高雄晶英酒店的御盟集團,持續深耕高雄,開出高雄第一間酒店式公寓「御盟國際驛館」,館內4間餐廳同步開幕也提供健身房,給消費者一站式的服務。
    2023/01/24 10:15
  • 馬桶藏水塔裡!驚見奇葩租屋處 露天廁所網笑:良心企業

    租房做為現代社會的一大學問,不少人都會擔心自己碰到惡房東,也因此在社群平台上,各式租房社團並不算少見,而在眾多社團中,就有這麼一個「奇葩裝潢分享中心」充斥著各種別出心裁的裝潢格局,讓不少人看了直呼「審美都歪掉了」。
    2023/01/16 08:52
  • 搶年夜飯商機 陸餐廳主打「陽康」專屬菜色

    大陸各地疫情還沒放緩,但餐飲業者為了搶賺,大解封後第一個年夜飯商機,有人改造餐廳格局,隔出多間包廂,強調外出用餐也不用擔心確診。另外還有商家,針對確診剛康復還沒恢復味覺、嗅覺的民眾,推出口味比較重的年菜。
    2023/01/14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