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大正偷情發錢機車健康超級冰冰秀華為黎明詩母子均安電腦
  • 搜尋:

    核四 結果共1,009筆

  • 被馬英九喊話表態「4個都同意」 侯友宜曝考量:我沒變過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但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至今仍未到藍營主辦的公投宣講場合為公投表態,引發黨內不滿侯友宜對公投態度曖昧,而前總統馬英九12日受訪時再度喊話,期待侯友宜能在最後的階段站出來「四個都同意」。對此,侯友宜今(13)日受訪表示,他的態度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沒有變過,「其實我也都已經講得非常清楚,那核安以及中央要面對核廢料積極的去處理,我們才有資格、有能力來用核電」。
    2021/12/13 14:26
  • 朱立倫:民眾都怕台灣缺電 民進黨卻擺爛不解決

    台北市萬隆變電所昨天發生故障,導致中永和、新店等地停電,引發民怨,國民黨批評是非核家園政策所導致,反遭民進黨批評企圖操作「重啟核四」公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3)日前往雲林宣講公投時受訪表示,去年台灣就開始缺電,今年又多次發生大停電,65%台灣人都擔心缺電,但民進黨卻擺爛、沒有辦法解決。
    2021/12/13 10:27
  • 公投前停電!朱喊「四同意」批政府掩蓋缺電事實 綠委轟:見獵心喜

    台電電壓器故障導致雙北大停電事故、引起哀號,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指出,如果公投沒過,這種缺電國安危機將變成常態,也讓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跳出來批評,把單純設備故障牽扯公投,根本是見獵心喜。
    2021/12/12 21:05
  • 選舉考量?黃珊珊取消赴民眾黨公投之夜

    民眾黨17日晚上要舉辦公投之夜晚會,除了主席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受邀,因為民眾黨內對黃珊珊不具黨員身份有不少意見,本來想藉公投之夜加強雙方連結,沒想黃珊珊答應後又婉拒出席,就被指是不是考量選舉,刻意保持距離。
    2021/12/12 20:50
  • 公投只能投「4同意或4不同意」?網掀戰曝:別被帶風向

    四大公投已進入倒數階段,將於下週六進行投票,然而藍綠兩黨近日也不斷舉辦各式活動,來傳達「四同意」及「四不同意」的訴求。就有網友困惑,「公投一定要投四同意或四不同意嗎?」貼文掀起熱烈討論。
    2021/12/12 20:05
  • 藍綠拚公投!馬、朱合吸6萬人喊同意 府院3巨頭台南催票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國民黨今日與秋鬥民間團體合體舉辦「我同意!YES大遊行!」,黨主席朱立倫合體前總統馬英九狂吸6萬人擠爆自由廣場;民進黨方面則是,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及行政院長蘇貞昌3巨頭現身台南舉辦的公投說明會,藍綠對決拉開黃金周決戰序幕。
    2021/12/12 18:40
  • 國民黨挺公投遊行不見侯、盧 朱立倫:別被民進黨見縫插針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主張四個同意的國民黨,今(12)日於北市自由廣場舉行「我同意!YES大遊行!」國民黨縣市首長也齊聚宣傳公投四個同意,現場湧入6萬人擠爆自由廣場,但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新北市長侯友宜都未出席也引發關注。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盧秀燕和侯友宜都有在公開場合表達對公投的支持,「大家不要被民進黨見縫插針」。
    2021/12/12 16:36
  • 徐國勇:國民黨同意三接遷離 目的是讓台灣缺電

    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到南投縣宣講公投「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他說,國民黨同意三接遷離,目的是要讓台灣缺電,屆時就罵民進黨執政不力,進而取得執政權。
    2021/12/12 14:09
  • 馬英九喊話:期待侯友宜最後階段能站出來「4個都同意」

    1218四大公投決戰倒數,藍綠全力衝刺催票,但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至今仍未到藍營主辦的公投宣講場合為公投表態,引發黨內不滿侯友宜對公投態度曖昧。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12)日受訪時也喊話,期待侯友宜能在最後的階段站出來「四個都同意」。
    2021/12/12 13:08
  • 缺電?雙北停電網譏第三世界 黃士修:公投未過恐成常態

    台電今(12)上午9時42分一次變電所五號配電電壓器故障跳脫,導致北市文山木柵、新北中和新店停電,造成7萬5000戶受影響,許多PTT鄉民在網路哀號,更戲稱台灣是第三世界,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指出,台灣因為關核電而缺電,台電降頻降壓供電導致電網前在損傷,如果公投不過恐怕這種國安危機將成常態。
    2021/12/12 11:37
  • 為公投宣講 蔡英文籲4個不同意:盧秀燕也反對核四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台中出席公投說明會指出,每一個人或許有不同政治立場,但不代表對事情看法必須完全相反,例如台中市長盧秀燕曾說反對核四遷台中,相信立場相差不遠。
    2021/12/11 23:13
  • 「搶救藻礁」環保團體號召百人上街頭!呼籲投下同意票

    四大公投將於18日投票,環保團體今天下午發起遊行,號召近百人上街頭呼籲護藻礁,主辦單位表示,藻礁已存在7600年,台灣有義務、有責任保護好,呼籲大家投下同意票。
    2021/12/11 23:10
  • 黃士修爆民進黨曾邀他入閣 丁怡銘高級酸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今(11日)在中選會舉辦的公投電視意見發表會中自爆,2020年1月13日總統蔡英文連任勝選的第3天,有位民進黨高層派人徵詢他入閣的意願。對此,曾任行政院發言人的政院顧問丁怡銘今天隨即在臉書上說,「該員說曾經有人找他入閣或是當政務委員,應該是遇到了詐騙」。
    2021/12/11 18:07
  • 公投倒數7天!韓國瑜表態「4個同意」 批綠狂妄、貪婪

    全國性公民投票案第17案至第20案(重啟核四、珍愛藻礁、反萊豬、公投綁大選)投票訂於12月18日辦理。投票邁入倒數7天,鮮少對公共政策發言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在今(11)日發聲催促投下「4個同意」,並痛批民進黨執政失去以民為本的理念,只剩下貪婪與狂妄,喊話要用選票證明「人民才是最後的老闆」。
    2021/12/11 17:12
  • 快訊/黃士修稱民進黨高層曾邀入閣 府斥無稽之談

    針對發起重啟核四公投的提案人黃士修聲稱,2020年選後有所謂民進黨高層派人徵詢他入閣等言論,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這番言論完全是無稽之談,也荒謬絕倫。對於黃士修重啟核四的主張,和幻想式的離譜發言,府方都表達不同意。
    2021/12/11 14:31
  • 黃士修爆民進黨曾邀他入閣 總統府:幻想式的離譜發言

    重啟核四公投意見發表會最終場今(11日)舉行,正方代表為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對戰反方呱吉、台北市議員邱威傑,黃士修爆料,2020年1月13日總統蔡英文連任後,民進黨高層曾來徵詢他入閣。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這番言論完全是無稽之談,也荒謬絕倫。
    2021/12/11 14:11
  • 公投辯論最後一場PK呱吉! 黃士修稱民進黨曾找他入閣

    核四重啟公投說明會周六早上進行最後一場,由領銜人黃士修對上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兩人交鋒、砲火猛烈,黃士修更稱民進黨曾找他入閣,但呱吉質疑他根本是想要當核電幫的老大!
    2021/12/11 14:08
  • 加緊催票!賴神跟她合體獻聲 這MV太唯美

    重啟核四等4大公投案將在12月18日登場,出身自新北萬里的副總統今(11日)透過臉書分享「因為疼惜,所以不同意」最新催票影片,與選區包含核四所在地貢寮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共同獻聲,談及「北台灣最漂亮的海岸線,這裡有全世界最美的夕陽,但也有全世界最密集的核電廠,短短60幾公里的海岸線,就有3座核電廠,核四還在地震斷層上」。
    2021/12/11 12:11
  • 被萊豬搞得霧煞煞?醫師揭萊劑用途:別認知不足造成歧視

    下週六(18日)將針對4大議題(反萊豬、重啟核四、公投綁大選、三接遷離)進行投票,而關於萊豬議題,應該有不少人至今對其仍一知半解,對此,台北市聯醫中興院區主治醫師姜冠宇說明萊劑的用途以及相關比較,強調萊豬無關外交誠信,「而是認知不足造成的歧視問題」,因此他認為民眾應釐清自己在投什麼,這才是最重要的。
    2021/12/10 16:54
  • 民進黨公投宣導市場掃街 籲投「4個不同意」保護台灣

    四大公投案12月18日將投票,民進黨發起遍地開花總動員,今天上午在各縣市的市場掃街宣導,呼籲民眾用選票支持台灣、保護台灣,投下4個不同意,讓台灣更有力。
    2021/12/10 12:10
  • 侯友宜批公投搞得像選舉 不滿「黨意超過民意」逼表態

    四大公投將於1218登場,國民黨喊出「四個同意,台灣更美麗」,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因態度曖昧、不出席造勢站台,頻頻遭黨內砲火攻擊,侯友宜今(9)日接受《POP大國民》專訪時直言,公投搞得像選舉一樣,人民都煩了、累了。面對黨內質疑自私自利,侯友宜反問,「國家大於黨,還是黨大於國家?」最重要是尊重民意,絕不是讓黨意超過民意,讓別人沒有思考空間。
    2021/12/09 18:31
  • 侯友宜遭批公投不沾鍋 徐巧芯嗆「2022不提名」

    1218四大公投倒數,藍綠全力動員宣傳,但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至今仍為到藍營主辦的公投宣講場合為公投表態,引發黨內不滿侯友宜對公投態度曖昧,國民黨議員徐巧芯近日更在政論節目上直接開砲表示,若她是國民黨主席,2022就不會提名侯友宜。對此,侯友宜今(9)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黨有黨的角色、市長有市長的角色」,黨派與個人,絕對不會超過國家,一切以國家人民為最大的優先。
    2021/12/09 15:50
  • 國民黨12日與秋鬥會師凱道 盼號召逾2萬人參加

    國民黨今天宣布12日將從自由廣場出發,在凱達格蘭大道與秋鬥遊行會師,盼號召逾2萬人參加。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說,屆時凱道現場將排列「藻礁永存」4個大字,要求總統蔡英文出面回應人民訴求。
    2021/12/09 13:51
  • 4大公投不過恐變國民黨戰犯? 侯友宜說話了

    1218四大公投進入最後決戰階段,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在「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案獲過半民意支持,但「珍愛藻礁」攸關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遷建議題和「重啟核四」案則呈現拉鋸狀態。由於新北市長侯友宜因遲未表態公投態度,藍營基層傳出不滿聲浪,恐被黨內形塑成戰犯,侯友宜受訪表示,在人民健康、國家安全、產業永續發展等,都要把每個人的角色扮演好,他最近不斷說「萊豬不能進來」,因為有關人民健康。
    2021/12/08 18:43
  • 藍營自評公投過兩案算及格 要蘇貞昌為萊豬下台

    1218四大公投倒數10天,國民黨喊出「四個同意,台灣更美麗」,黨中央評估投票率將成為關鍵,預計5成以上才可能讓「反萊豬」、「公投綁大選」、「珍愛藻礁」三案過關,黨中央也評估,即便最後只有兩項公投過關,國民黨也勢必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下台,替失敗的政策負責,甚至不用國民黨團提倒閣,綠營自己內部就會有壓力,各派系都等著蘇貞昌下台,讓權力重組。
    2021/12/08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