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核四公投 結果共202筆

  • 黃士修點名新北是公投「破口」 馬英九:侯友宜一向尊重民意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傳出近日在藍營內部群組點名,這場公投「新北市是最大破口,侯友宜會讓全線潰堤」。對此,前總統馬英九今(28)日受訪表示,核四公投可幫助我們減碳,不但符合民意也符合世界趨勢,而侯友宜一向尊重民意,民意是希望減碳。
    2021/11/28 18:09
  • 被黃士修點名不挺核四害公投「全線潰堤」 侯友宜回應了!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傳出近日在藍營內部群組點名,這場公投「新北市是最大破口,侯友宜會讓全線潰堤」。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受訪表示,我們完全尊重民意,人民健康、國家安全、產業發展才是不變的主軸,「我在新北市核安監督委員會11年,我非常清楚我的主軸」。
    2021/11/28 17:30
  • 4公投「新北同意度低」 黃士修:侯友宜讓全線潰堤、新北恐成破口

    1218就要公投,藍綠緊鑼密鼓宣傳,但在美麗島電子報公投民調中,新北市各項的同意度都敬陪末座,市長侯友宜就被點名宣傳不夠力。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更直言,新北是公投破口,可能對侯友宜未來選戰造成不利影響。
    2021/11/28 12:26
  • 憂發生核災台灣「亡國滅種」 監委:應終結核電

    監委今天提出政府核災應處最新報告,質疑台灣估算核災賠償與重建經費明顯少於日本,核災發生當下的「斷然處置」更是考驗人性。監委趙永清認為,政府未對核災做充分準備,應終結核電。
    2021/11/26 13:55
  • 黃士修臉書貼「重啟核四報告書」 台電斥:自導自演

    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今天在臉書貼出「以核養綠」公投通過後完成的「核四重啟初步規畫」報告;台電回應,並非台電報告,若假冒台電發布假訊息,將循法律途徑追究,更強調「對此自導自演的文件,沒有看過,也沒有參與」。
    2021/11/19 19:44
  • 大咖出擊!黃士修挨批恐嚇他人 總統譴責、蘇揆嗆:朱立倫要縱容嗎

    重啟核四公投案正方代表黃士修恐嚇風波延燒,不只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志豪按鈴告發,連總統蔡英文都在臉書PO文譴責、強調公投非政黨對決;但行政院長蘇貞昌不只說黃士修言語攻擊,特地提到他是「國民黨支持公投案」的領銜人,更反問朱立倫「還要縱容嗎?」
    2021/11/19 18:43
  • 黃士修涉恐嚇許永輝!新北議員遞狀提告 要求朱立倫道歉

    民主進步黨籍新北市議員張志豪認為,重啟核四公投意見發表會正方代表黃士修涉嫌言語恐嚇反方代表許永輝,今天前往新北控告黃士修,並呼籲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要出面道歉。
    2021/11/19 17:19
  • 蔡英文感謝許永輝說出核四真相 譴責黃士修恐嚇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她要謝謝台電核能發電處長許永輝堅定說出核四真相,至於重啟核四公投意見發表會正方代表黃士修用語言恐嚇許永輝,甚至提到身家、家人,引起大家的憤怒,她譴責這種行為。
    2021/11/19 15:44
  • 重啟核四公投 許永輝:不反對核能但反對核四

    中選會今天舉行四大公投第2場意見發表會,第17案重啟核四公投反方發言人許永輝表示,他是核四試運轉測試負責人,他再次強調「不反對核能的未來,但反對核四的重啟」。
    2021/11/18 17:50
  • 重啟核四公投 黃士修:打不贏反核就沒乾淨空氣

    中選會今天舉行四大公投第二場意見發表會,第17案重啟核四公投正方發言人黃士修表示,打不贏反核就沒有乾淨的空氣可以呼吸。
    2021/11/18 17:42
  • 公投變藍綠對決?核廢料、斷層帶創聲量 這2人首交鋒

    是否「重啟核四商轉發電」爭議不少,無論持同意或不同意立場,各有其論述,面對諸多疑慮與爭議,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在說明會中,拿出一份2013年地質調查安全的評估報告,表示核四廠下方的S斷層不是活動斷層。對此,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回應,黃士修提出的報告確實當時評估核四廠下方S斷層可能不是能動斷層,但同時也強調,這份報告被認為相關調查內容可能不夠充足,建議若要重啟核四,仍須釐清地質狀況與爭議點。
    2021/11/18 14:42
  • 蘇貞昌稱法國沒地震 查假會社打臉:法國東南部有全球第二大地震活動帶

    核四公投議題為全台民眾關注焦點,也是立院質詢政府執政的重要議題,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面對國民黨立委羅明才質詢時表示,法國沒有地震帶因此沒有地震,台灣因位處地震帶,因此不利於發展核能。對此,全民查假會社指出,法國東南部有全球第二大,橫跨歐亞非三大洲的歐亞地震帶,也曾在2019年11月11日發生一起芮氏規模5.4的地震。
    2021/11/15 19:58
  • 反將一軍?藍委安排核四考察 綠委當面嗆

    核四公投倒數,國民黨立委特別安排到核四廠考察,結果沒想到卻似乎反被將一軍,台電不只安排直接到最爭議的s斷層上看,整場更像是「反核說明會」,民進立委更是當面開嗆!
    2021/11/15 19:15
  • 辯核四公投! 黃士修「敬酒」酸谷辣斯為當官背叛原民

    中選會舉辦的首場公投電視說明會今(13)日下午登場,「核四重啟」公投領銜人黃士修直指蔡政府執政5年,卻不將蘭嶼核廢料遷出,並點名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背叛原民正義,話說到一半,黃士修突然拿出預藏、裝著葡萄汁的紅酒杯對著鏡頭說:「敬谷辣斯的臨陣脫逃,Cheers。」
    2021/11/13 15:46
  • 核四公投前糾正台電 監委:民眾投票不在考慮之內

    監察院調查發現核四未符安全要求,通過糾正經濟部、台電,但時間點接近「重啟核四」公投案。監委田秋堇今天說,核四是安全問題不是政治問題,民眾會不會因報告去投什麼票,不在考慮之內。
    2021/11/11 11:53
  • 核四公投發表會前喊聲 反核方盼馬英九親自上陣

    由中選會主辦的公投意見發表會13日登場,針對重啟核四議題,反核方今天說,盼藉發表會傳遞正確資訊;此外,擁核方代表僅1人,歡迎前總統馬英九、前行政院長江宜樺也能代表出席。
    2021/11/09 12:11
  • 林姿妙反核四與黨不同調 朱立倫:目標公投「四好」

    四大公投案將於12月18日登場,宜蘭縣長林姿妙日前在縣議會表態反對核四,強調「核四沒有安全就沒有商轉」,遭解讀為與國民黨唱反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7)日被問到此事時表示,國民黨提出的是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案,全黨會一致支持,至於民間團提出的護藻礁、重啟核四公投,國民黨立場是尊重、協助。
    2021/11/07 16:37
  • 重啟核四公投黨內意見分歧 朱立倫:目標是四個同意

    重啟核四公投案國民黨內意見分歧。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國民黨的目標是四項公投案都能同意,全黨一致支持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尊重協助民團所提的兩項公投案(重啟核四及護藻礁案),希望大家支持讓四項公投案都過關。
    2021/11/07 14:32
  • 林姿妙反對重啟核四 朱立倫: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全黨一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呼籲全民對於年底4項公投議案投下4個同意,但國民黨籍宜蘭縣長林姿妙昨表態反對重啟核四公投議案。對此,朱立倫今(6日)受訪表示,國民黨提案只有反萊豬、公投綁大選等兩案,這是黨的基本立場,全黨要一致共同推動,至於重啟核四、反對三接案則是民間團體推動,國民黨表示尊重並以協助的態度處理。
    2021/11/06 09:33
  • 親到貢寮談核四! 賴清德:煎熬40年再戰一次

    年底就要登場的「四大公投」,其中一項是「重啟核四」,而核四的所在地就位在「新北貢寮」,因此(5日)早上副總統賴清德就親自到貢寮,跟當地居民開講,他激動說「核四公投」對不起新北人,要貢寮人煎熬了40年後再戰一次!
    2021/11/05 19:09
  • 批核四公投對不起在地鄉親 賴清德:蓋在地震帶不安全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出席新北市貢寮區漁民座談會表示,重啟核四不安全,也對不起在地鄉親。公民投票是主權在民,不能隨便,一定要慎重,12月18日一定要去投不同意票。
    2021/11/05 13:19
  • 反擊蔡英文「核四設計過時」 他起底空軍一號:您敢搭?

    總統蔡英文日前於公投說明會上指出,核四設計過時,重啟要耗費10年的時間,呼籲對「重啟核四」一案投下不同意票。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挖出總統專機空軍一號的出廠年份,反擊核四設計過時,回嗆:「您敢搭拼裝又老舊的空軍一號?」
    2021/11/04 08:34
  • 核四重啟困難遭批造謠 台電:堅持核安才是良心

    核四公投在即,前核四廠長王伯輝日前在臉書發文拜託政治人物,勿再要求台電工程師按照指示講違背良心的話。台電今天表示,核四重啟經過縝密評估,困難重重是事實;更強調為運轉而運轉不是良心,堅持核安才是工程師良心。
    2021/11/02 15:59
  • 談核四公投 侯友宜:沒法解決核廢料就沒資格用核電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推動重啟核四公投,新北市長侯友宜的立場格外受到外界關切,侯友宜今表示會尊重公投,不過他提到「沒有辦法解決核廢料,我們沒有資格用核電」。
    2021/10/28 16:35
  • 議員要求對重啟核四公投表態 侯友宜:投票是秘密

    重啟核四公投案年底登場。新北市多名議員今天要求市長侯友宜表態是否同意,但侯友宜沒有鬆口,僅說公投是義務,投票是秘密;能源政策是中央權限,一定不能缺電。
    2021/10/26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