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校長 結果共4,034筆

  • 議場當秀場?議員要校方備詢 全教總:勿淪為民代作秀幫兇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今天表示,桃園市某校發生師生衝突,國民黨籍市議員黃敬平要求校長和主管至議會備詢,政治力不應介入校園,呼籲市府勿淪為民代作秀的幫凶。
    2023/11/13 15:44
  • 議員要校長、主任「列席備詢」 挨批政治介入

    有桃園市議員,要求某校校長與全體一級主管,到議會列席備詢,起因是先前的校園暴力事件,議員不滿教育局沒有積極處理,但對此,教育團體批評,要校長帶著所有主任到議會,於法不合,認為是政治力介入,教育局則回應,會尊重議會和校方。
    2023/11/13 13:09
  • 國小生下毒連環案外案! 被害男童「驚遭美工刀威嚇」

    台中市某國小4名高年級女學生,因和男同學有摩擦,於今年4月底夥同3名同學在男同學水壺裡下毒,掺入含有毒性的「黃金葛汁」,事件引發譁然,然而事隔多月後,該名男同學又遭其他學生亮刀恐嚇,傳出和下毒案主謀有關,甚至衍生出其他案外案,被害男童被指控涉嫌對女同學性騷,而校長也提告被害男童舅舅「妨害名譽」。
    2023/11/10 09:03
  • 藍白合歹戲拖棚!管中閔也看不下去 14字喊話掀共鳴

    藍白合陷入僵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連日協商仍無進展,連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也看不下去,4日在臉書PO文,「若是有心為家園,退步也就能向前」。短短14字喊話,引發廣大網友迴響。
    2023/11/05 09:57
  • 海青高中生西子灣玩水 見父子溺水救援相助 校方頒獎

    上個月國慶連假,高雄西子灣海水浴場,一名男子帶3歲兒子戲水,在陡降沙灘溺水意外,現場有三名高中生及一位外籍遊客把人救上岸,其中一名同學,是高雄市海青工商室內空間設計科的何翊維同學,校長馬德強在週會時,特別頒發表揚狀,獎勵他見義勇為的精神。
    2023/11/03 09:51
  • 逆轉!上個月基隆深美國小疑似食物中毒案 結果出爐

    基隆市深美國小上月發生疑似營養午餐中毒,教育處前處長劉美蘭也因此下台,送驗檢體報告在昨天1日全數出爐,依「食品中毒病因物質及原因食品判明標準」規定,無法判定為食品中毒事件。
    2023/11/02 16:38
  • 建中女職員控遭主管騷擾 主任駁:挾怨報復

    建中有一名女職員指控,遭到校內的前總務主任騷擾,不只刻意接近甚至還開黃腔,但向當時的校長反映,疑似被吃案。不過這名前總務主任反駁,是對方主動靠近,只因為想減輕工作不成,挾怨報復。北市教育局也說明,無法認定當時校長是否怠於處理,但陳情人當時有表示要"暫緩處理"。
    2023/11/02 13:09
  • 建中爆性騷!女職員控前校長吃案 教育局調查結果曝

    建國中學被指總務主任性騷女職員,當時的校長徐建國卻漠視。台北市教育局指出,時任校長有問當事人是否正式提書面申訴,當事人未回,所以當時沒調查,是雙方認知有落差。
    2023/11/01 21:58
  • 死亡數更勝肺癌!92歲校長與「這病」共存34年 曝長壽秘訣

    台灣平均每10人就有1人罹患糖尿病,每年死於糖尿病的人數超過1萬2千人,比肺癌死亡人數還要高;但醫師強調,糖尿病其實並不可怕,糖尿病雖無法治癒,但可治療、維持、照護,病友只要好好控制,平均餘命其實跟健康人無異,像是屏東縣內埔國小前校長劉祿德,在50多歲時確診糖尿病,現在已經92歲,他說,罹患糖尿病只是健康生活調整的一個起始,沒有帶來負面影響,反而讓他正視自己的身體健康。
    2023/11/01 14:41
  • 黃捷「手板」慰勞雄女球隊 藍營:政治進校園

    黃捷接棒參選立委,一舉一動被放大檢視,慰勞雄女棒球隊的行程,她人沒出席,而是以手舉牌和背板方式登場,藍營砲轟政治黑手伸進校園,雄女校長回應,黃捷是校友,活動前一小時因行程而耽誤,才請議長帶手板來給學妹祝福,黃捷也回應,這行程徵召前就安排好。
    2023/10/31 13:02
  • 訂位+買佛跳牆 三芝西班牙私廚險遭詐26萬

    新北市三芝,一間西班牙私房工作室指控,遇上了詐騙訂單,對方先以常客的身分攀關係,再假藉學校工作人員,要幫校長慶生訂位,直到要付一萬元訂金時,開始拖延,甚至還要求店家,幫忙向其他餐廳預訂二十五萬的佛跳牆,結果餐廳打電話跟學校求證,才知道根本是假的!
    2023/10/30 13:25
  • 土城某國中爆「家長找議員關說討分」!新北教育局出手了

    新北市土城區某國中,爆出議員關說案。因一名學生考試時未依規定填寫考卷被扣分,家長竟找上議員關說「討分」,而校方不顧教師的反對,答應了家長請求幫該學生加分;消息曝光掀起大批網友不滿,而新北教育局與校方也出面回應了。
    2023/10/29 14:45
  • 男朝「蔡英文車隊」怒比中指!員警狂吼盤查 媒體人撂重話了

    總統蔡英文車隊昨(28)日行經台北市光復北路、民權東路口,車輛因此停駛讓路。沒想到,一機車騎士王姓男子因不爽等太久,對著蔡英文車隊「比中指」,被正在執勤的警員看見怒吼,而他也被攔下到路旁訓斥。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怒了,重炮回擊「海大校長到員警都這麼『自綠』」。
    2023/10/29 13:17
  • 嘉大藝術節開幕 國際藝術家入校園提升美感能力

    2023嘉義大學藝術節「響玩嘉藝」今天開幕,由布袋戲音樂劇熱鬧開場,校長林翰謙表示,今年邀請國際藝術團隊進入校園,可欣賞精湛音樂藝術饗宴,並提升藝術素養與美感能力。
    2023/10/29 07:41
  • 完整畫面曝!海大生犀利問賴 校長2度打斷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到海大演講,學生指賴得過且過心態,讓海大校長許泰文連續兩度打斷學生提問,賴清德則是連忙緩頰,只是畫面曝光也引起議論,不少海大學生就說校長行為不應該,但校長也喊冤,說當天其他尖銳問題他沒有擋,是希望學生趕快丟出問題
    2023/10/27 19:21
  • 台版熔爐案!南投校長狼爪伸逾30年 「每屆找小女友」開房舌吻 

    南投竹山鎮劉姓國小校長被學生爆料30幾年來長期性騷擾,一名受害者指控,28年前自己就讀該國小時,校長藉由開車接送她到安親班,趁機撫摸大腿、更將座椅拉平作勢性侵。此外,多名學生更爆料該校長「交多個女友」還開房、教舌吻等,如同台版熔爐案。目前南投地檢署已對該名校長住所進行搜索並拘提到案,認犯罪嫌疑重大,地院已裁准羈押禁見。
    2023/10/27 10:31
  • 尷尬!賴海大演講 學生犀利嗆「得過且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26)到海洋大學,和學生座談,要和年輕人拉近距離,學生犀利提問「綠電、核能」等議題,還有人直接當面嗆賴清德政策得過且過不恰當,讓校長急著打圓場,倒是賴清德有問必答,直喊尊重學生想法。
    2023/10/26 19:22
  • 「寶貝換個姿勢」!國中校長傳LINE開黃腔 遭提告下場慘了

    訊息別亂傳!一名鄭姓國中校長,以群組發送方式傳送「悄悄脫掉你的内褲」、「寶貝,換個姿勢」等黃色笑話,讓收到的周姓退休女老師感到被騷擾,甚至做惡夢等陰影,對其提告性騷擾,原一審判免賠,案經上訴後,二審台北地院認定,這些訊息構成性騷擾,判賠5萬元確定。
    2023/10/26 08:54
  • 假訂桌真詐騙!阿里山餐廳代訂「佛跳牆」險被騙15萬元

    餐廳業者要特別注意了,嘉義阿里山一間餐廳,日前就接獲一名自稱是中學校長的男子打電話訂桌,除了表示要宴請親友,還希望幫忙代訂50盒指定品牌的佛跳牆當伴手禮,而且還要業者先代墊費用,等用餐時再一起結算,業者到農會匯款時,還好行員識破及時阻止。
    2023/10/25 20:35
  • 李明川獻處女秀緊張爆棚 邀「大咖女星」擔任大學講師引高潮

    李明川8月推出單曲〈就是喜歡你〉,演藝事業全方位發展的同時,也沒怠惰其在明新科技大學「三創中心CEO」這個身份,新學期除邀請心靈成長講師何嘉文到校任教、與他齊力紮根部落文化;他還將在本週六、28日校慶公開首唱新歌,驚呼:「好尷尬,要在學生、同事、校長、董事長這些既熟悉又陌生的人面前演唱,真是壓力大!」
    2023/10/24 10:30
  • 化身小小螢火蟲! 「螢光書包套」上學更安全

    小朋友上學放學,即便已經靠邊走了,但孩童的身形較小,汽機車駕駛,有時候可能不易發現,還是容易發生危險。因此宜蘭礁溪,龍潭國小校長,自掏腰包,送給小朋友綠色螢光書包套,不只防水,還能增加辨識度,讓學生安全,家長放心。
    2023/10/23 14:12
  • 不滿親巴學生抗議 哥大教授轟:校方放任恐怖主義支持者

    以巴衝突升溫後,哈佛大學、紐約大學等部分名校學生團體公開挺巴勒斯坦,導致部分金融界大老揚言要「拒聘」,並批評校方未譴責這些學生。近日一名哥倫比亞大學以色列裔美籍教授也公開批評哥大,容忍「支持恐怖主義」的親巴勒斯坦學生組織在校內抗議,怒批校長是個「懦夫」,還揚言將來不會讓女兒進入哥大就讀,受到矚目。
    2023/10/20 14:03
  • 國小營養午餐給「整顆文旦」 家長:幫消庫存?

    台北市有四所國小的營養午餐,九到十月出現一到三次「整顆文旦」,有家長就反映,這讓學生很難在校吃,只能帶回家。也有人質疑,現在國內文旦過剩,是否在幫忙消庫存。不過農業部反駁之外,學校校長也解釋,提供切過的水果,容易有衛生疑慮。
    2023/10/20 13:07
  • 國小畢旅8200元水很深?雄中校長提6點網全跪 再拋5看法

    日前一名母親上網透露,孩子國小3天2夜畢旅要價8200元,搭高鐵赴南部旅遊質疑收費不合理,引發熱議。甚至有人批評「學校水很深」,對此,高雄中學校長莊福泰發表6點辦畢旅的困境,掀起網友共鳴。
    2023/10/19 11:30
  • 畢旅收費「水很深」?雄中校長不忍了 6點回擊被讚翻

    近日不少學校著手調查畢業旅行意願,一間北部學校3天2夜收費8200元引發熱議。高雄中學校長莊福泰發長文感嘆,很多人說「學校水很深」,一語抹黑所有學校;他也列出6點討論。
    2023/10/18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