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校長 結果共4,041筆

  • 藍大咖齊聚高雄造勢!柯志恩撩落去 率8小雞辣跳《愛你》

    距離2024總統大選只剩不到一週,今日藍綠白三黨候選人決戰高雄進行拜票掃街,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在高雄夢時代廣場參加萬人造勢活動,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也以「神秘嘉賓」身份出席,而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帶領8位立委小雞,嗨跳女星王心凌成名曲《愛你》。
    2024/01/07 17:56
  • 管中閔首次為侯友宜站台 韓國瑜感動呼:大姑娘進洞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於高雄夢時代的萬人造勢活動,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出席力挺,韓國瑜致詞時喊話選民,「選票集中爆炸出去,讓國民黨立委全壘打!」由於台大前校長管中閔首次替侯友宜站台,韓國瑜也當場驚呼,「大姑娘進洞房第一次站台,都讓他好感動、好想投管中閔一票!」
    2024/01/07 17:52
  • 決戰高雄!韓國瑜、管中閔都來了 高雄挺侯造勢湧入3萬人

    2024總統大選進入短兵相接的肉搏戰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將前往高雄出席萬人造勢活動,這場造勢辦在夢時代廣場,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也以「神秘嘉賓」身份出席造勢,稍早已默默限身後台,3點造勢開始,4點半主辦方已經喊出3萬人湧入會場。
    2024/01/07 17:18
  • 首站台砲火全開轟民進黨沒道德 管中閔喊:送侯友宜進總統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在高雄夢時代舉行萬人造勢,台大前校長管中閔現身力挺,砲轟民進黨吃銅吃鐵、謀財害命,沒有道德底線,破壞學術自由,「倒霉的就是我」。管中閔也帶領台下支持者高喊,「一心一意送3號侯友宜進總統府」。
    2024/01/07 17:14
  • 管爺來了!高雄造勢今登場 管中閔現身力挺侯友宜

    2024總統大選進入短兵相接的肉搏戰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將前往高雄出席萬人造勢活動,這場造勢辦在夢時代廣場,包含身兼全國競選總部榮譽主委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大咖都會出席力挺,會中也邀請一位「神秘嘉賓」,據悉,這位嘉賓正是台大前校長管中閔。
    2024/01/07 13:35
  • 開戰賴清德 管爺金句連發:台灣價值在他們心中就是個屁

    2024大選倒數7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在電視辯論會上,針對2018年「卡管案」,公開稱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之所以能當校長,也是他時任行政院長核定的,引發討論,也讓「管爺」管中閔近日對蔡、賴砲火猛烈,近來「金句」連發,更稱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堅持自己的理想、不會隨著外面的聲音影響,酸賴「這哪裡是那些平常耍嘴皮子的嘴砲英雄可以比的」
    2024/01/06 10:39
  • 美愛荷華州高中槍擊釀1死 少年槍手疑遭霸凌才行兇

    美國愛荷華州德梅因市的佩里高中,4日驚傳「校園驚魂」槍擊案,17歲學生巴特勒在射傷多人後選擇自盡死亡,傷者中含有該校的六名學生及校長馬伯格,其中一名就讀六年級的學生因傷重死亡。該校學生與家長表示,槍手巴特勒多年來遭到霸凌,近期情況愈發嚴重,懷疑是學校未對霸凌有效介入,才導致這場悲劇。
    2024/01/05 09:29
  • 賴清德提核定校長一職 管中閔嗆:把大家當弱智?

    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時,賴清德說,管中閔能就任台大校長,是自己在行政院長時任內核定的。管中閔4日親上火線回應,嗆說現在提起當時有幫他,是把全台灣人民當弱智嗎?
    2024/01/04 19:52
  • 遭疑不夠打擊反猶言論 哈佛校長遭逼.辭職

    美國哈佛大學校史上第一位非裔校長,也是如今唯二的女校長蓋伊(CLAUDINE GAY),1月2日黯然辭職,成為繼賓州大學校長後,第二位因在國會聽證會上發言,不夠讓猶太勢力滿意,而遭逼退的常春藤盟校校長。聽證會後忽然爆出多件申訴,指控她的學術作品抄襲。蓋伊任期只有短短六個月,雖然得到董事會與7百多位教職員支持,仍然難以抵擋國會議員與哈佛校方「金主」的壓力。
    2024/01/03 19:57
  • 暗酸?錄影挺侯 管中閔:跟「嘴砲英雄」不同

    總統大選進入最後階段,為了催票,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找來前台大校長管中閔錄影相挺。不過,管中閔除了在影片中大讚侯友宜「有勇氣」,還稱他敢於堅持自己的理想,跟其他愛耍嘴皮子的「嘴砲英雄」不一樣。
    2024/01/03 19:21
  • 深陷抄襲、反猶風波 哈佛大學校長蓋伊請辭

    以巴衝突發生以來,美國高等學法陸續捲入反猶太風波,去年賓夕法尼亞大學校長因此下台,週二哈佛大學校長蓋伊也宣布辭職。
    2024/01/03 16:42
  • 涉論文抄襲、反猶爭議!上任僅6個月 哈佛大學校長辭職

    被控學術論文抄襲,以及出席國會聽證會作證,在校方如何看待反猶太主義的證詞上模稜兩可而招致猛烈抨擊的美國哈佛大學校長蓋伊,今天宣布辭職,成為第二位因反猶風波辭職的常春藤盟校校長。
    2024/01/03 08:15
  • 賴稱「管任台大校長我核定」!管爺酸:閣揆是你 柯:北洋軍閥都不敢動北大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30日在辯論會被問到「卡管案」時,稱管中閔能就任台大校長,是他擔任行政院長時核定的。對此,管中閔在臉書31日發文指出,卡管案期間的行政院長就是賴清德。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酸「北洋軍閥都不敢去動北京大學,民進黨實在是了不起。」
    2023/12/31 18:08
  • 傳新北國三生教室內「亂射BB彈」 校長澄清:只是水槍嬉鬧

    新北校園國中生命案引發關注,某國中3年級學生29日持玩具水槍玩耍,被導師發現後送學務處。校長晚間說,BB彈射黑板非事實,但避免水槍射到眼睛,已與家長溝通勿攜到校。
    2023/12/31 09:57
  • 不只管爺! 「最美里長」陳紫渝拍片挺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今天發布催票影片,找來31位各界代表錄影推薦;除了原先,被視為侯友宜可能副手人選的台大校長管中閔,出現在影片裡,就連被網友封為「最美里長」的新北永福里里長陳紫渝,都錄影相挺!
    2023/12/29 19:18
  • 跟教授太太拍色情片被抓包 美大學校長遭開除嗆「我要告董事會」

    美國威斯康辛大學拉克羅斯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La Crosse)董事會27日經表決後,確定將校長高喬(Joe Gow)解雇,高喬28日出面表示自己被開除是因為和妻子共同製作和出演色情影片,此舉讓董事會「感到不舒服」,他也對這項無預警的決定感到不滿,正考慮提起訴訟。
    2023/12/29 18:04
  • 新北3校爭議!「師賣海鮮、校長鬧雙胞、辱罵」

    新北教育界爭議連環爆!根據周刊報導,新北市秀山國小,一名老師利用學校公務信幫家人賣海鮮,對此校方出面說明,坦言這名老師確實兜售海鮮,但不是個人營利,校方已經勸誡,另外還有其他學校,包含男老師對洽公民眾使用不雅字眼,或是平溪國中校長鬧雙胞,教育局說要是屬實依法嚴辦。
    2023/12/27 14:26
  • 新北名師爆霸凌!濫用職權「學校賣海鮮」兼差爽賺錢

    中和秀山國小上個月獲新北市教育局重點補助,風光承辦「新北市學生音樂比賽」,校長張文斌成為長官眼中的紅人,但許多老師卻無法認同,A老師告訴本刊:「生活教育組長呂恩佑在校內亂搞,校長卻充耳不聞,不少年輕老師的熱情因此消退,嚴重損害學生的受教權!」
    2023/12/27 09:36
  • 新北國三生遭割頸「國中部傳撤」 校長發聲:不放棄每個孩子

    新北市某高中昨(25)日中午1名就讀國三的15歲男學生,遭另名同年級的男同學持彈簧刀刺傷胸部、頸部,命危送醫,至今仍未脫離險境,有該學區的國小教師透露,該學區問題嚴重,更傳出裁撤國中部的討論,對此,當事校長表示,不會放棄每個孩子,目前最重要的是學生盡快脫離險境與恢復健康。
    2023/12/26 21:16
  • 集氣!國三生遭割頸未脫險 師生目睹慘案校方今啟動輔導諮商

    新北市某高中昨(25)日中午傳出學生糾紛,1名就讀國三的15歲男學生在爭吵過程中,遭另名同年級的男同學持彈簧刀刺傷胸部、頸部,當場倒地失去生命跡象,經院方緊急裝葉克膜搶救後雖救回一命,但仍未脫離險境。由於事發當時有多名學生目擊,該校校長今日表示,將會針對全體國三師生進行輔導諮商,也期盼各界為受傷的男同學集氣。
    2023/12/26 10:16
  • 跟進軍公教調薪! 城市科大教職員「全面」加薪4%

    城市科大52周年校慶登場,現場貴賓雲集,城市科大董事長鄭逢時、校長馮美瑜代表校方熱烈歡迎,現場頒發傑出校友和城市之光獎項。城市科大董事長鄭逢時表示,全世界各個地方都有我們的學生,在新加坡機場維修飛機,就有工學院機械系的學生;在日本很多觀光旅館也有我們的學生;曾經有同學參加亞洲地區的美甲比賽拿到了金牌,還沒畢業就被簽下來;台積電重要幹部也有我們校友,學生都有一技之長,謝謝業界朋友的肯定,讓學生可以實習,畢業就直接銜接,也宣布教職員全面調薪。
    2023/12/25 17:51
  • 快訊/校方還原衝突「老師來不及阻止」 秘書哽咽:幫孩子集氣

    今(25)日中午新北市某間學校國中部,一名男學生因與隔壁班學生發生口角衝突,遭對方持美工刀攻擊頸部,當場重傷失去生命跡象,目前學生已經被送往醫院搶救中。下午學校校長室秘書出面接受訪問,談及學生受傷,忍不住哽咽。
    2023/12/25 15:14
  • 真菌蛋白+3D列印 大學生研發「未來肉雞腿」

    台中一所科技大學與生技公司合作,使用真菌蛋白搭配3D列印技術,製作未來肉品,打造全素雞腿跟雞米花等,還原度超高,不少人直呼吃不出來是素食,校長表示吃素除了促進人體健康,也可以降低溫室氣體排放。
    2023/12/25 14:27
  • 熱狗不藏了!告白蔡依林「愛你加啾咪」 還和大支比愛心賣萌

    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今(2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髒藝術家」演唱會,嘉賓由「校長」大支打頭陣,2人交情超過20年,這次合唱〈讓我Rap〉以及〈哈狗幫〉串成的經典組曲,熱狗唱〈讓我Rap〉還即興改詞:「徐懷鈺,愛你,蔡依林,啾咪,這樣的音樂,愛你加啾咪。」還和大支合體比愛心,超大反差萌驚呆眾人。
    2023/12/24 19:40
  • 台大畢業證書刪民國紀元 學者轟校長不適任

    台大新版畢業證書,刪除中華民國紀元,讓社科院院長蘇宏達不滿,質疑自己國家的畢業證書,沒有中華民國字樣,這錯誤實在離譜,並點名台大校長要對此負責,而台大則回應,強調改版是前校長管中閔任內就開始,而刪除紀元則是共同決定,管中閔則PO文,強調絕無提到刪除紀元,並喊冤好像莫名其妙中了一槍。
    2023/12/23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