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校長 結果共4,034筆

  • 陳慕義不忍了! 鍍金後挑戰這件事突爆粗口「真的很不人道」

    陳淑芳、陳慕義、莫子儀、方志友、林品彤為日本動畫電影《窗邊的小荳荳》中文版配音,一字排開全是金馬得主,含金量十足,其中陳慕義擔任片中「巴氏學園」的小林校長,戲齡超過20年的他卻是首次體驗配音,講到印象深刻的部分,一向敢說敢言的他,忍不住爆粗口「X!很痛苦」,笑言演戲跟對手會有互動,配音是一個人待在錄音室裡面對著稿子唸,「其實很寂寞很無聊,整個錄音室空空的,真的很不人道!」感嘆配音這碗飯不好吃。
    2024/01/24 20:46
  • 割頸案國三生明告別式「畢業證書印好了」!百人不捨送最後一程

    新北市國三生遭同學割頸喪命,告別式將於明(25)日舉行。校方已提前印製畢業證書,校長與50多名師生將出席送行。不僅如此,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也將到場致意,及數十名網友自發性前往,陪伴家屬送學生最後一程。
    2024/01/24 13:10
  • 管中閔也是房奴!曝花15年「新成就達成」 全場讚爆:清廉代表

    台大前校長管中閔22日在臉書分享「新成就」,順利繳完部分房貸,還特地拍照留念,也幽默自嘲還未擺脫房奴身份,仍要繼續努力,讓不少網友大讚「管爺就是清廉代表」。
    2024/01/23 10:44
  • 企業家豪捐十方500萬! 榮譽校長胡瓜見證

    藝人胡瓜做愛心傳遞幸福,南下訪視十方啟能中心,活動現場還有企業家,捐助500萬元支持,希望能夠加固擋土牆和教室設備,提供學員安心的學習環境。
    2024/01/19 23:16
  • 坐路邊等公車、學生跟車輛擦身而過 民眾嘆:蛋黃區耶!

    台南東區的裕忠路上,有駕駛在下班課時間,發現一整群的國中生,坐在路邊等車,由於緊鄰馬路,加上人數眾多,不少人擔心只要車子一個閃失,或是學生不小心推擠,就會跑到路上發生危險,對此,一旁的國中校長跟市府也有了回應。
    2024/01/19 13:04
  • 影射盧秀燕「挪捷運站炒地皮」 前校長誹謗判刑4月確定

    台中追分國小前校長李順涼在中二立委補選時,於廣播節目稱台中市長盧秀燕家族摻入中捷藍線土地利益,台中地院一審依誹謗罪判處4月,經上訴台中高分院,二審今天宣判駁回,全案確定。
    2024/01/18 16:49
  • 無法再牽姊姊的手...割頸案國三生懂事獨立 校長悲痛發文

    新北市割頸案震驚全台,即便距離事發已經快1個月,但周遭的親友、師長,還是感到相當痛心。事發學校的校長在臉書發長文表示「心痛!弟弟以後不能再照顧姊姊了」,原來這名15歲的弟弟是為了照顧身心障礙的姊姊,放棄資優班資格,選擇和姊姊讀同間中學,沒想到卻遭到不幸,如今校長發文,也感慨希望大家可以替弟弟完成心願「再牽你的手」。
    2024/01/16 12:55
  • 台灣「這學校」確定倒閉!創校95年停辦 老師走光了

    創校95年,如今確定倒閉,徹底走入歷史了!南投鹿谷國小和雅分校「僅5名學生」,將於今年8月起停辦。對此,鹿谷國小校長回應了!
    2024/01/16 12:39
  • 選後大搬風!高階警官183人異動名單曝 方仰寧接警專校長

    考量選舉維安工作結束且多名警官屆齡退休,警政署今天公布183名三線一以上高階警官人事案,警政署警政委員方仰寧接任警專校長,航警局副局長宣介慈調任新竹縣警察局長。
    2024/01/15 16:35
  • 高階警官選後異動!方仰寧接警專校長 15縣市警局長換人

    因應部分高階警官屆退和懸缺,警政署今天公布183名高階警官人事案,警政署警政委員方仰寧接任警專校長,15縣市警局長也異動,預定17日進行交接到任。
    2024/01/15 15:54
  • 日本「聯考」登場!能登強震災區考生避難中 靠日光苦讀

    這個週末,日本舉行大學聯合入學考試,今年共49萬考生應試。不過能登半島地震災區的考生,今年可以選擇延後到下個月再考、或者前往金澤市區的考場應試。為了幫這些還在避難所的考生加油,石川當地一所高中的校長,還親自到車站送行,激勵他們克服困難,朝夢想邁進。
    2024/01/13 13:12
  • 管中閔臉書長文「憂戰爭正迫近」 曝去年買了這本書自保

    台大前校長管中閔日前到高雄替力挺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造勢,獻出首次站台,怒批民進黨破壞學術自由,「倒霉的就是我」。今(10)日他再度於臉書發文,自曝去年買了一本《戰爭下的平民生存手冊》,且認真記下必須事先準備的東西,憂心戰爭正在迫近。
    2024/01/10 15:53
  • 剛弄走哈佛校長 對沖基金億萬富翁再捐15億介入學校董監會

    哈佛大學原校長克勞汀·蓋(Claudine Gay),在億萬富翁、對沖基金經理人威廉·艾克曼及其他校友成功施壓下辭職後,艾克曼依舊積極推動該校治理改革,並支持四名見解不同的校友加入董監事會。艾克曼此次所進行的,是在他過去身為活躍捐贈者常見的做法,那就是提名董事以推動更動。此次他支持的四位董事候選人分別是:佐伊·貝德爾、洛根·萊斯利、朱莉亞·波拉克以及亞歷克·威廉姆斯。
    2024/01/10 11:04
  • 直搗賴本命區! 侯、賴台南車掃王不見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下午直搗賴清德本命區在台南市車掃,同一時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在中西區車掃,雙方路線錯開王不見王,而前一天台大前校長管中閔現身造勢場合挺侯,對此有學者建議,侯康可以在選前宣布,如果當選找他擔任行政院長,這對中間選民是大大加分。
    2024/01/08 19:03
  • 影音/管中閔首站台挺侯友宜! 狂譙綠營「讓他們滾蛋」

     
    2024/01/08 10:22
  • 選前黃金周!國民黨挺進高雄 喊「12萬藍軍」

    國民黨今天下午在高雄舉行大造勢,在下午5點左右,喊出現場有12萬人。而前台大校長管中閔以「神秘嘉賓」身分首次站台,管中閔表示,民進黨剝奪人民權利,「迫害學術自由,倒楣的就是我」,現場就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直言,聽的好感動,想投管中閔一票。
    2024/01/07 22:42
  • 觀察/韓國瑜聯手「管爺」挺侯 催南部「討厭民進黨」氛圍

    2024總統大選黃金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直搗綠營票倉,今(7)日前往高雄夢時代廣場造勢,出席力挺的韓國瑜以前高雄市長身份訴諸溫情,喊話鄉親讓民進黨下台反省,人稱「管爺」的台大前校長管中閔則罕見獻出首次站台,獲得台下不少支持者共鳴,兩人聯手催出「討厭民進黨」氛圍,試圖減少藍綠在南部的選票差距。
    2024/01/07 22:32
  • 選前黃金周!國民黨挺進高雄 喊「12萬藍軍」

    國民黨今天下午在高雄舉行大造勢,在下午5點左右,喊出現場有12萬人。而前台大校長管中閔以「神秘嘉賓」身分首次站台,管中閔表示,民進黨剝奪人民權利,「迫害學術自由,倒楣的就是我」,現場就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直言,聽的好感動,想投管中閔一票。
    2024/01/07 19:51
  • 藍大咖齊聚高雄造勢!柯志恩撩落去 率8小雞辣跳《愛你》

    距離2024總統大選只剩不到一週,今日藍綠白三黨候選人決戰高雄進行拜票掃街,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在高雄夢時代廣場參加萬人造勢活動,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也以「神秘嘉賓」身份出席,而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帶領8位立委小雞,嗨跳女星王心凌成名曲《愛你》。
    2024/01/07 17:56
  • 管中閔首次為侯友宜站台 韓國瑜感動呼:大姑娘進洞房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於高雄夢時代的萬人造勢活動,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出席力挺,韓國瑜致詞時喊話選民,「選票集中爆炸出去,讓國民黨立委全壘打!」由於台大前校長管中閔首次替侯友宜站台,韓國瑜也當場驚呼,「大姑娘進洞房第一次站台,都讓他好感動、好想投管中閔一票!」
    2024/01/07 17:52
  • 決戰高雄!韓國瑜、管中閔都來了 高雄挺侯造勢湧入3萬人

    2024總統大選進入短兵相接的肉搏戰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將前往高雄出席萬人造勢活動,這場造勢辦在夢時代廣場,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也以「神秘嘉賓」身份出席造勢,稍早已默默限身後台,3點造勢開始,4點半主辦方已經喊出3萬人湧入會場。
    2024/01/07 17:18
  • 首站台砲火全開轟民進黨沒道德 管中閔喊:送侯友宜進總統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在高雄夢時代舉行萬人造勢,台大前校長管中閔現身力挺,砲轟民進黨吃銅吃鐵、謀財害命,沒有道德底線,破壞學術自由,「倒霉的就是我」。管中閔也帶領台下支持者高喊,「一心一意送3號侯友宜進總統府」。
    2024/01/07 17:14
  • 管爺來了!高雄造勢今登場 管中閔現身力挺侯友宜

    2024總統大選進入短兵相接的肉搏戰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將前往高雄出席萬人造勢活動,這場造勢辦在夢時代廣場,包含身兼全國競選總部榮譽主委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等大咖都會出席力挺,會中也邀請一位「神秘嘉賓」,據悉,這位嘉賓正是台大前校長管中閔。
    2024/01/07 13:35
  • 開戰賴清德 管爺金句連發:台灣價值在他們心中就是個屁

    2024大選倒數7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日前在電視辯論會上,針對2018年「卡管案」,公開稱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之所以能當校長,也是他時任行政院長核定的,引發討論,也讓「管爺」管中閔近日對蔡、賴砲火猛烈,近來「金句」連發,更稱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堅持自己的理想、不會隨著外面的聲音影響,酸賴「這哪裡是那些平常耍嘴皮子的嘴砲英雄可以比的」
    2024/01/06 10:39
  • 美愛荷華州高中槍擊釀1死 少年槍手疑遭霸凌才行兇

    美國愛荷華州德梅因市的佩里高中,4日驚傳「校園驚魂」槍擊案,17歲學生巴特勒在射傷多人後選擇自盡死亡,傷者中含有該校的六名學生及校長馬伯格,其中一名就讀六年級的學生因傷重死亡。該校學生與家長表示,槍手巴特勒多年來遭到霸凌,近期情況愈發嚴重,懷疑是學校未對霸凌有效介入,才導致這場悲劇。
    2024/01/05 0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