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校園 結果共9,302筆

  • 狼狽小偷 入侵公所、校園都被保全發現

    苗栗市公所遭竊賊入侵翻箱倒櫃,保全發現後,小偷從二樓窗戶跳窗跑了,警方鎖定對象查緝,他隔天又入侵國小校園,觸動警鈴,被抓了。
    2024/03/11 19:27
  • 大學校園外牆掉磁磚雨 疑熱脹冷縮釀災

    台中勤益科大校園的外牆,突然下起磁磚雨,大片的磁磚和牆面水泥塊剝落,掉在地上,幸好沒有任何學生被砸中;校方表示,磁磚掉落的大樓,完工20年,第一次發生這種情況,疑似是近日天氣冷熱劇烈變化造成,除了修復之外,也將全面檢修,防止類似意外發生。
    2024/03/11 13:10
  • 「台大杜鵑花節」登場!學系博覽輔導未來 器捐延續生命美好

    每年3月春暖花開時期,臺大校園內的杜鵑花也悄悄開始綻放,色彩繽紛、絢爛多彩的杜鵑花,更是許多青年學子與畢業校友們的共同回憶,臺大校方也在1977年起,開始舉辦「臺大杜鵑花節」,除了有藝術展演,還有學系及社團博覽會,每年都吸引許多人前來享受愜意。
    2024/03/09 15:28
  • 割頸乾哥、乾妹收容期滿!法官認定「家庭管教不彰」續收容

    新北市國中男學生去年遭同校男學生刺死,震驚社會。新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分別於2月底與3月1日裁定涉案少年、少女繼續收容於少年觀護所。
    2024/03/08 20:42
  • 網路歪風! 校園學生拍「霸凌影片」接力亂象

    新北才傳出「假的」霸凌師長影片,在台中跟嘉義的高中,也接連有同學打架跟施暴的影像,被po到網路上,目前校方都通報教育局,進一步調查打架原因,不過,隨著網路發達,拍不良影片的風潮竟流傳進校園裡。
    2024/03/08 19:47
  • 網現肉搜「不罷工醫師」名單 韓痛批:獵巫如同霸凌

    南韓醫師罷工,已經超過兩個星期,今天傳出網路出現肉搜名單,將沒有罷工的醫師個資外洩,對他們施壓。南韓政府痛批,這種獵巫行為,如同校園霸凌。另外為了補足住院醫師的空缺,南韓今天起,允許資深護理師,取代住院醫師的部份工作。
    2024/03/08 18:44
  • 青辣粉中鏢!「統隆」製成白胡椒粉 流入9縣市

    蘇丹紅風暴擴大,新北保欣公司進口的「青辣椒粉」也有問題,下游廠商是台北統隆公司,這些原料已經做成白胡椒粉,共1萬3千多盒販售到9個縣市,目前已經下架並處理退貨程序,至於校園部分,像是雙北再宣布禁用胡椒粉,廠商暫時改用新鮮胡椒粒應急。
    2024/03/08 16:52
  • 「張員瑛親姊」出道作!《金字塔遊戲》劇情、卡司一次看

    把校園霸凌當作排名遊戲,你能在班上生存下去嗎?韓國串流媒體TVING推出的最新心理驚悚劇《金字塔遊戲》於2月29日開播,不僅是人氣女團成員張員瑛親姐姐「張多雅」的首部出道作,新穎暗黑的校園題材也讓該劇在韓國掀起不小的轟動。
    2024/03/08 14:07
  • 玩溜滑梯「極速噴飛」!美男童倒血泊身亡 家長心碎喊告

    美國猶他州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再次引起社會的關注。一名8歲的男童在學校乘坐螺旋溜滑梯時候,在轉彎時整個人突然「飛出去」,直接從2公尺處墜落,送醫搶救後不幸身亡。對此,男童家長針對學校提起過失致死訴訟,指控因為該學區疏忽大意,且操場地板上未舖蓋地墊,才會發生嚴重意外。
    2024/03/08 14:04
  • 蘇丹紅辣粉燒不停!中央終於出手 全台校園禁用辣椒粉1個月

    蘇丹紅延燒!食藥署今(8)日再公布驗出4批辣椒粉驗出不合格,而各縣市也陸續宣布要求學校禁用辣椒粉,食藥署今正式行文教育部,食藥署3月8日,依照立院主決議要求,行文通知教育部對校園午餐,即日起暫緩使用辣椒粉一個月,至於其餘粉類產品要不要中指,尊重各縣市的決議。
    2024/03/08 11:36
  • 嘉義某高中爆霸凌 抓頭逼下跪「狂呼巴掌20下」

    再傳霸凌事件!嘉義市某私立高中有男同學在教室被同儕狂呼近20下巴掌、甚至還抓著頭髮被逼下跪,惡劣行徑全被錄下放到網路社群平台流傳。校方得知後啟動緊急應變處理,並聯絡雙方家長到校處理。
    2024/03/08 10:14
  • 韓休息站機器主廚 煮麵到出餐一條龍作業

    來看南韓的AI科技如何運用在日常,韓國道路公社在一處高速公路休息站,引進自動料理系統,機器主廚在顧客:「下單後,從煮麵到出餐一條龍,24小時都能作業,而類似的料理機器人也引進校園,有學生說機器人煮的比真人廚師還好吃,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3/08 09:51
  • 周曉涵坐擁天母千萬豪宅!樂當包租婆靠零用錢度日 喊話再買房

    周曉涵代言內衣品牌「思薇爾」邁入第10年,今(7)日穿著火辣內在美,現身渡輪走秀,自豪身材10年以來始終如一,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的她,近年接連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加油喜事》擔任女主角,卻透露到現在還在跟媽媽領零用錢。
    2024/03/07 17:26
  • 多縣市校園禁用咖哩、辣粉! 業者:更換菜餚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延燒,為了把關學童食安,包含北北基、桃竹苗在內,多個縣市都宣布,校園暫緩使用辣椒粉跟咖哩粉,營養午餐業者也緊急開會,討論應變措施,業者就說,因為學童大多不吃辣,辣椒粉使用率本來就不高,不過咖哩料理,學生一個月大約會吃2次,現在暫停供應,後續將會更改菜餚。
    2024/03/07 13:56
  • 《全明星》男神現身校園!帥氣走秀淪為「配角」:完全搶走我風采

    伊林全方位藝人王品澔因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3》受到矚目,日前受邀回母校醒吾大學,與該校伊林學院的學弟妹們分享這一路走來的演藝心得,並率領伊林男女模特兒示範指導同學們台步;有趣的是當王品澔抱著現場的小狗「寶妹」一起走秀時,暖男魅力爆表,他笑稱,走台步時耳邊一直聽到「好可愛、好可愛」的聲音,「我本來以為是在說我,後來發現其實是在誇小狗狗,哈哈哈,全場目光都在牠身上,完全搶走我的風采,心情有點複雜,哈哈哈。」
    2024/03/07 13:43
  • 蘇丹紅風波燒到校園午餐  薛瑞元:和其他食安事件性質不同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延燒,新北市政府開了第一槍宣布暫緩學校午餐使用辣椒粉、咖哩粉,之後基隆市、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台東縣也都跟進,外界認為這等同是中央把關不力,對此薛瑞元今(7)日表示,蘇丹紅跟其他食安事件性質略有不同,所以處理要比較細緻,看起來時間才會拖得比較長。
    2024/03/07 09:28
  • 人妻偷吃大學講師!嗨摟衝摩鐵 當眾擁吻辯「類精神醫療」

    北市一名在大學擔任行政人員的人妻,被丈夫抓包出軌校內講師,兩人不僅在公開校園擁抱、接吻,還多次出入汽車旅館等處,直到提告求償後才辯稱自己患有憂鬱症,找上男方只是為了接受「類精神醫療」;然而士林地院法官認為,人妻在婚姻存續期間出軌行為明確、以致侵犯丈夫的配偶權,審酌後判處女方及小王講師須連帶賠償人夫60萬元。
    2024/03/07 09:17
  • 陌生男闖高職!穿全套女制服 遭警衛攔下

    台北市中山一間高職,有名男子穿著女學生的制服,在放學後進到校園,因為外型明顯不是女生,加上行為怪怪的,警衛當場上前將他勸離,並通報學校,校方除了要求老師提醒學生外,也已經通知派出所,將加強校園周邊巡邏。
    2024/03/06 15:00
  • 學校「緊急停課」!免上學1週 腸病毒殺來了

    流感、腸病毒肆虐,全台不少學校緊急停課1週!開學才2週而已,就有45起校園流感群聚,而短短5個月,就有99人因流感死亡。不過,還有恐怖大魔王腸病毒!醫師直言,腸病毒開始流行了,陸續出現學校停課。
    2024/03/06 14:43
  • 又傳校園霸凌!肢體接觸釀誤會 群起圍毆

    只因為肢體接觸,發生誤會,竟然群起圍毆霸凌!基隆暖暖昨天下午發生一起少年鬥毆事件,加害人甚至還有人拍影片,上傳到網路上,有民眾發現這誇張影片,立刻報案,警方和校方立刻介入調查,他們本來都是好朋友,結果一言不合,其中一人跟哥哥抱怨,他們竟撂人談判。
    2024/03/05 13:43
  • 基隆國中生霸凌3打1 鐵鍬、掃把狠砸還嗆「頭壓進水裡」 

    再傳校園霸凌!日前網路各大社群流傳一段影像,1名身穿基隆某國中運動服的男學生,遭到同校3名同學聯手施暴,3人分持木門、鐵鏟、掃把等物品攻擊被害男學生,一旁拿手機拍攝的同學還大聲叫囂「把他頭壓進水桶」,影片曝光後基隆警方介入偵辦,初步了解衝突起因僅是日前被害學生不慎與另名同學有肢體碰撞,引發少年不滿才糾眾施暴,全案將依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移請少年法庭審理。
    2024/03/05 12:51
  • 陸客赴泰旅遊熱 穿當地校園制服拍照

    中國大陸和泰國3月起開啟互免簽證時代,陸客赴泰國最夯玩法,就是買一套校園制服來穿,拍照打卡;不過,泰國其實有法規,非學生不能穿制服,店家索性不繡上校名。赴泰旅遊穿校服,其實是受一部泰國校園電影在大陸熱播影響,戲劇魅力之大。大陸現在則流行微短劇,橫店還有專屬片場,場景、道具一應俱全,號稱「拎包開拍」。
    2024/03/04 20:00
  • 泰校園劇夯 陸客遊泰瘋穿「學校制服」打卡

    中泰免簽後,掀起兩國旅遊熱。而受到泰國校園喜劇電影影響,不少到泰國玩的陸客,除了傳統景點外,還喜歡穿著泰國國中生的制服,到各大景點打卡。
    2024/03/04 13:12
  • 台塑新智能校園徵才!招募近700名新鮮人 開出5大領域職缺

    台塑新智能要大舉徵才囉!為推動新能源多角化佈局,加上重大建設彰濱電芯廠即將完工、海內外事業持續延伸擴展,台塑新智能自3月起,將參加台大等14所大專院校之校園徵才博覽會,預計招募將近700名人才,包括研發、管理、工程、業務、生產等五大領域職缺。
    2024/03/04 12:08
  • 分析女童撞飛現場 Youtuber遭男PO網公審

    台中潭子29號有一名10歲女童上學途中,在行穿線上被休旅車撞飛,影片曝光後引起討論,有YouTuber重回現場拍片,分析道路設計問題,提出改善方法,影片拍到一半,有駕駛疑似以為是遇到檢舉達人,違停還和他爭論,事後也在社團PO出YouTuber照片,指稱他是檢舉達人。
    2024/03/03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