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校友會 結果共116筆

  • 傳呂秀蓮施壓辦座談 事後拒買單

    還記得上個月6日,在哈佛校友會上的「呂馬會」嗎?現在傳出,這場會面其實是副總統辦公室要求舉辦,還答應支付場地費,但副總統辦公室事後卻沒有支付這筆5萬4千塊的款項,讓校友相當不滿。呂副總統今天現身否認傳言, 痛斥這樣的說法很無聊,傍晚還發出新聞稿,再度澄清。
    2006/02/08 12:05
  • 〈獨家〉政府的免費地 中山大學賤價出租

    國立中山大學以教學需要為由,向政府無償撥用依山傍海的西子灣沙灘,和校友會館,但四年前,卻以BOT方式,以一年125萬的租金,發包給民間業者經營旅館,這些跟政府免費取得的教學用地,學校卻出租給業者,有圖利之嫌。
    2006/01/13 21:33
  • 哈佛人戰爭! 「毀憲說」呂馬互槓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和代理民進黨主席的副總統呂秀蓮,公開在媒體槓上了!兩人昨天晚上,一起出席哈佛校友會,呂副總統先開砲,痛批馬英九毀憲,要付出歷史代價。戰火延燒到今天,馬英九反譏呂副總統是因為代主席任期快到了,企圖心旺盛。雙方純槍舌戰,隔空較勁。
    2006/01/07 16:57
  • 國民黨毀憲?馬:呂企圖心旺盛

    哈佛校友會上,呂秀蓮和馬英九互槓,場面尷尬,經過一晚,馬英九接受媒體訪問時還是用戲謔的口吻,說呂副總統有備而來,企圖旺盛,因為他代主席的時間剩下沒幾天。
    2006/01/07 12:32
  • 先禮後兵 呂馬會槓上張忠謀圓場

    今天哈佛校友會,上演了朝野政黨領袖高峰會,身兼民進黨代理主席的呂副總統,和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同台座談,一開始氣氛輕鬆,不過後來卻為了軍購和監院人事,副總統二度向馬英九當面抗議,還痛批馬英九毀憲將付歷史代價。
    2006/01/06 20:12
  • 年末率黨工登山 呂副談扁呂關係

    呂副總統今天以民進黨代理主席身分,帶著上百位黨工,到桃園健行爬山。難得走到戶外,副總統不禁感慨,最近外界關心扁呂關係,她說本來無一物,這是庸人自擾。對於下週五將在哈佛校友會,和馬英九見面,副總統說,這是陳總統樂見的。
    2005/12/31 12:12
  • 豁出去! 郝柏村許歷農表態挺馬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天出現重量級軍系大老支持馬英九,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在陸軍官校校友會,全力幫馬英九拉票,郝柏村更意有所指的說,如果中國國民黨變成台灣的國民黨,國民黨就沒有存在的意義了。
    2005/06/25 13:05
  • 不公投制服了! 副總統變身小綠綠

    呂副總統今天回母校北一女,不過扮相可是很不一樣。因為先前副總統說過「小綠綠制服」帶有戒嚴味道,希望發動公投決定校服,但是今天副總統還是打扮成「小綠綠」,還跟校友會會長馬英九大姐開玩笑說:馬家上下都出身小綠綠,似乎只有馬市長入錯了黨!
    2005/05/15 18:32
  • 〈獨家〉只值65元?  圓山300元便當菜色惹爭議

    300元五星級的便當真的是好料嗎?網路上最近流傳一封電子郵件,某個醫學系校友會在圓山飯店聚餐,吃到的300元便當,菜色讓他們很火大,覺得自己被騙了,立刻拍照存證,痛批圓山飯店搶錢,還廣發電子郵件,叫大家別吃圓山飯店的便當!圓山飯店也收到這封電子郵件,今天特別發出新聞稿澄清。惹出爭議的便當,菜色哪裡出了問題?TVBS獨家報導。
    2005/03/02 18:32
  • 捐10萬給北一女!可和馬英九吃晚餐

    在總統大選期間,國民黨曾經以7300元拍賣過馬英九的下午茶時間,現在想要跟馬英九吃個飯,代價可能要更高,如果捐個10萬塊給北一女,北一女校友會長馬以南就會請她的弟弟,馬英九,和你共進晚餐。
    2005/01/22 18:28
  • 李顯榮牽線 張建邦登門拜會王金平

    監察院長提名人張建邦下午專程到立法院爭取院長王金平支持,儘管目前國親黨團拒絕審查的態度相當強硬,不過身為淡江大學創辦人的張建邦,正透過立法院跨黨派的淡大幫積極運作,這場「王張會」就是身兼淡大校友會會長的國民黨立委李顯榮居中安排。
    2004/12/28 18:38
  • 台南一中校友會 陳水扁、沈富雄相見歡

    總統陳水扁晚間到國軍三軍俱樂部,出席台南一中的校友會,碰到了立委候選人沈富雄,校友會當場成了站台造勢晚會,總統陳水扁不斷握手,請校友多多支持沈富雄。
    2004/11/28 22:04
  • 陪校友 學生自嘲像坐檯 東吳大學道歉

    東吳大學傳出音樂系學生參加校友會表演,被校方安排坐在校友中間,遭到開黃腔,涉嫌性騷擾,一名聲樂組學生在bbs站上爆料,陪校友就像在坐檯,校方今天公開道歉。
    2004/08/02 18:17
  • 黃埔80年 老校友拒出席慶祝大會

    陸軍官校就要歡度80週年校慶,這個時候兩岸政府都在籌辦慶祝活動,不過台灣的黃埔軍校校友會卻在6月16日校慶之前,先舉辦屬於自己的慶祝活動。這群老黃埔人說,他們不去參加,是因為擔任大閱官的陳水扁總統不認同中華民國,他們自己辦校慶,是要捍衛傳統黃埔精神。
    2004/06/10 18:34
  • 北一女校友搶拍照 呂、馬互動尷尬

    北一女的一百週年校慶,除了在白天舉行盛大的慶祝大會之外,傍晚也由校友會舉行慶祝晚會,並且由校友組成的兩代儀隊操槍表演。不過可能是太緊張了,還有人因此掉槍,晚會上,台北市長馬英和呂副總統都親臨致詞,不過因為校友搶著和馬市長拍照,讓現場顯的相當尷尬。
    2003/12/12 22:09
  • 副總統叫成總統 呂秀蓮幽默化解

    正式成為陳總統副手的第二天,副總統呂秀蓮在與母校北一女校友會面時,有人一時口誤,把副總統叫成了總統;談起以前穿過的綠色制服,副總統說,這個顏色實在不好看,如果她現在是學生的話,一定會用公投的方式,把制服換掉!
    2003/12/12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