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頭份LINE小孩鄭華娟邱昊奇台積電追思紀念會工廠大火顏佑庭
  • 搜尋:

    校友會 結果共116筆

  • 郭台銘開工飛印尼 啟動鴻海徵才

    這個月28日高雄軟體園區將舉辦徵才,包括鴻海在內的30幾家廠商,將釋出超過500人以上的職缺,事實上鴻海不只在台灣徵才,董事長郭台銘還親自飛到印尼,與當地留台校友會面,要替接下來的印尼投資案招兵買馬,看來喊了一年多的印尼布局計劃,似乎已經有譜。
    2014/02/06 12:26
  • 菲暗諷馬民調低 中正預校「嗆菲反省」

    馬總統的民調,除了是國人給予的施政評比外,竟然也被菲律賓媒體拿來作文章,17日的1場國際記者會,菲國記者直接說出馬總統的民調很低,引發國內不少議論,現在就連中正預校的校友會也看不下去,發出4項聲明,要菲國政府好好反省。
    2013/05/19 01:24
  • 附中65週年!萬人唱校歌 挑戰金氏紀錄

    畢業校友會用什麼做相認依據呢?師大附中的學生,每個人都很會唱校歌,在外面只要聽到「附中、附中」的起頭音律,可能就馬上有路人接唱,還有人戲稱「吹笛子,蛇會跑出來,唱校歌,附中人跑出來」;而現在附中65週年校慶,將號召萬人回母校唱校歌,像是行政院長陳冲、吳伯雄、納豆等人,都會參與,要一起金氏世界紀錄。
    2012/04/10 12:17
  • 2012年持續低迷? 王雪紅樂觀看景氣

    總統大選前的關鍵時刻,部分企業家紛紛表態政治立場,不過,低調的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晚間出席加州理工學院台灣校友會,對選舉絕口不提,但一提到外傳2012年景氣將持續低迷,王雪紅樂觀看待,她認為光是智慧型手機就不受景氣影響,仍有5到10年的榮景,她更認為,兩岸合作越多月好,對台灣景氣信心滿滿!
    2012/01/12 23:39
  • 帶老將登陸 許歷農:沒啥特別意義

    帶領退役將領到大陸,和對岸解放軍聯誼的新黨大老許歷農,晚間回到台灣,對這次交流引發爭議,連馬總統都喊話,要將領節制,許歷農覺得根本沒這麼嚴重,直說只是黃埔校友會的聯誼,根本沒有什麼意義,但對岸到底有沒有要辦「辛亥百年」的活動,要邀請更多退將登陸,許歷農搖了搖頭,說他不知道。
    2011/06/22 23:42
  • 和柯林頓自拍! 演藝圈新人紐約奇遇

    娛樂圈剛出道新人耿汶,最近和家人同遊美國紐約,順道參加父親留美時的校友會,結果竟然遇到父親相當傑出的校友,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一家人不但開心合照,耿汶竟然還要求和柯林頓玩自拍,身旁隨時都有貼身保全的柯林頓,大方接受,留下柯林頓難得的臉貼臉自拍照。
    2010/11/15 21:56
  • 郭冠英餐敘遭嗆 怒告挺獨老翁

    之前因為「鬼島言論」,引發軒然大波的前新聞局官員郭冠英,晚上吃飯被鬧場!晚上8點多,他和朋友在台大校友會館餐敘,突然有2名男子,拿著大字報衝進餐廳,對郭冠英嗆聲,甚至發生拉扯,郭冠英到派出所做筆錄,並且提告,他說要告對方叛國跟汙辱中華民國。
    2010/06/10 00:14
  • 北醫會長被搶 蘇郝交鋒辯「治安」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才和競爭對手台北市長郝龍斌同台,製造話題,今晚兩個人再度同場,但沒有同台,先後出現,但更有新聞性,因為參加北醫校友會,蘇貞昌突然爆料,會長最近在台北市警局附近當街被搶,監視器設備欠佳,半個月查不出頭緒,讓郝龍斌有點尷尬,只能被動回應,強調會盡速破案。
    2010/05/31 00:11
  • 哈佛碩士借衣不還 侵占遭判4個月

    一名哈佛碩士馬康華,疑似向黃姓女校友,借走一件價值25000元的大衣,後來拒絕還給對方,女校友一氣之下告上法院,馬康華被依侵占一審判刑4個月,女校友指出,2人原本在討論校友會事宜,她看天氣冷,好心借馬康華大衣,想不到對方不但不肯歸還,還嗆說有本事去告,而資深藝人程秀瑛日前也和馬康華有過金錢糾紛,2人互告,也一度鬧上新聞版面。
    2009/10/14 12:26
  • 話題人物林勤綱 古董張寫網誌憶往事

    扁案辯論終結,因為在法庭上痛哭失聲,公訴主任檢察官林勤綱成為外界話題人物;就連股市名人古董張,也在自己的部落格細數,自己和林勤綱的認識過程,古董張說,當年進台大唸書,自己是「建中校友會」的會長,而副會長就是唸法律系的林勤綱,強調2人年輕時都喜歡參與政治,只是後來走上股市之路,古董張說,當初因為逃漏稅遭到調查,還曾打電話給林勤綱,林勤綱曾替他喊冤,讓他相當感念。
    2009/07/30 09:21
  • 扁拖累? 南一中傑出校友人數減半

    南一中舉辦校慶,曾被選為傑出校友的立法院長王金平,特地前往參加,結果今年選拔出來的傑出校友,由以往的10位銳減為5位,有不少校友拒絕接受。外界質疑,這與涉及洗錢案的陳水扁曾獲頒傑出校友有關,王金平說他不清楚;對於有人建議撤銷陳水扁傑出校友頭銜,校友會則表示,目前無此機制。
    2008/12/11 12:59
  • 扁收押!南一中低調 學生痛批

    陳前總統遭法院收押,對於母校台南一中而言,從原本的傑出校友成了階下囚,學弟們表示南一中不會歡迎他,校方則說,傑出校友會不會因此異動,還要等校友會開會後才會知道。
    2008/11/12 12:31
  • 承認大陸學歷 馬總統:最快明年

    馬英九總統在競選期間開出「承認大陸學歷」的支票,如今這張支票已經有譜了!馬總統今天上午接見北京清華大學校友會,強調會加強兩岸人才的交流,最快在明年就會承認大陸學歷,並且開放大陸學生來台就學。
    2008/09/23 10:15
  • 鞏固南部反攻台北 10/5千人挺扁

    陳前總統8月爆出海外匯款案,從9月開始,他每週一次南下擁抱扁迷取暖,先前他曾經拋出希望民進黨,10月再辦一次嗆馬大遊行,陳前總統似乎已經規劃相關活動暖身,下個月扁友會將在圓山飯店,舉辦2千人挺扁大會,還有凱校校友數百人歡聚,陳前總統不只求生意志堅強,而且一步一步反攻台北城。
    2008/09/21 12:31
  • 洗錢效應! 一中人籲撤扁傑出校友

    前總統陳水扁洗錢醜聞越滾越大,現在他的母校台南一中,已經有校友要求撤除陳前總統傑出校友的資格,甚至還有人從台北直接打電話到學校抗議;但校友會態度保守,說陳前總統還沒接受司法判決,他們不會主動撤除資格。
    2008/08/19 13:05
  • 馬回建中管制嚴 媒體不能進校園

    準總統馬英九今天中午,回到母校建中參加校友會活動,但因為是上課時間,馬英九怕打擾學生,要求媒體不能進校園;大批記者在校門口苦守1個小時,才能翻拍校方提供的畫面;結果發現,建中的學生全為馬英九的到來而瘋狂,根本沒在上課跟午休,而且校方還是安排媒體進入學校,所有的嚴格管制,看來是白忙一場。
    2008/04/23 17:41
  • 準總統小心願 馬:我最想當偵探

    儘管內閣人事,近來紛爭不斷,總統當選人馬英九週末還是暫時拋開紛擾,回到母校大安國中,參加校友會的籌備會。馬英九不但對於40多年前的校歌,朗朗上口,還透露國中志願想當記者和偵探,就是沒想過當總統。只是針對組閣引起的人事紛擾,馬英九冷處理,一概不回應。
    2008/04/19 12:54
  • 脫下律師袍 顧立雄夫婦盛裝走秀

    有第一家庭御用律師之稱的顧立雄,晚間脫下嚴肅的律師袍,參加紐約大學校友會派對;顧立雄難得打領結,而他擔任智慧財產局局長的妻子,也穿上性感小禮服,兩人攜手走秀;不過說到顧立雄的表現,顧夫人倒是很不給面子的吐槽,說顧大律師走秀很不自然,只有打官司才最在行。
    2008/02/23 00:35
  • 破不合流言 謝拉蘇手:所向無敵

    妙天禪師才說過長昌配有內部問題,昨天下午,兩人一同出席北一女校友會時,謝長廷不知道是不是不滿蘇貞昌發言講太久,說了一句,貞昌兄好像忘了自己是副手!再度引發「長昌心結」的質疑,今天謝長廷在造勢場合上,刻意牽起蘇貞昌的手大喊「長昌必勝」,為流言消毒。
    2008/02/13 13:19
  • 說太久! 謝指蘇:忘了自己是副手

    上個星期,星雲法師才跟謝長廷說「長昌有不合」的心結隱憂, 昨天就在北一女校友會的場合上演了!原因是,謝長廷不滿蘇貞昌霸佔麥克風太久,時間比他多出12倍,脫口一句「貞昌兄好像忘了,自己是副總統候選人」,場面尷尬!
    2008/02/13 12:12
  • 無恐不在/總統回立院娘家 藍營助理嗆聲

    陳總統今天再度被嗆聲!他重回立法院,出席台南一中校友會,沒想到一進門就被國民黨立院黨團助理嗆聲,說他做這麼差,沒臉回娘家,總統後來致詞,說他已經被嗆習慣了,去年紅衫軍上百萬人嗆他,他都沒怎樣了,他還說他天天活在恐嚇、恐懼當中,但真的不是他愛講,他也從來不說,是扯到他孫子,他才講出來!
    2007/12/15 10:05
  • 哈佛同學會 台灣vs.中華民國鬧雙胞

    美國名校哈佛大學的「台灣學生聯誼會」,改名鬧雙胞。會員為了「台灣」跟「中華民國」的代表性,意見分歧,會長乾脆自立門戶,導致這個月底在台灣舉辦的新生座談會,出現2個單位的搶人大戰,連校友會都沒辦法解決。
    2007/06/12 12:52
  • 神探鑑蘇案/李昌鈺受邀演講 紐約大學校友餐敘

    即將在下午搭機離台的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上午受邀參加紐約大學校友會餐敘,談到這次回台替蘇建和案出庭作證,他說只是盡專業本分提供意見,而且3名被告和死者家屬,都有找他簽名,他還特別祝福吳東諺早日康復。
    2007/05/05 11:50
  • 柏克萊台灣聯誼會 20屆校友群聚

    柏克萊大學晚間辦台灣校友會,慶祝20週年,結果老中青校友全部齊聚一堂,包括前教育部長毛高文、台塑王永慶女兒王雪齡和女婿簡明仁,以及新光金控千金吳欣儒,但柏克萊在台灣超過9百人的校友,現在還有近6百人還沒聯繫上,校友會呼籲大家趕快回娘家。
    2007/04/12 22:56
  • 傳呂秀蓮施壓辦座談 事後拒埋單

    還記得上個月6日,在哈佛校友會上演的「呂馬會」嗎?現在傳出,這場會面其實是副總統辦公室要求舉辦,還答應支付場地費,但副總統辦公室事後卻沒有支付這筆5萬4千塊的款項,讓校友相當不滿。呂副總統今天現身否認傳言,還痛斥這樣的說法真的很無聊。
    2006/02/08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