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柴山 結果共221筆

  • 上網找「GPS軌跡路線」登柴山秘境 荷蘭客闖禁區困峭壁

    一名荷蘭籍男子到柴山秘境探險,他透過網路上的GPS軌跡圖,前往柴山少女峰,結果經驗不足,受困觀海岸的峭壁動彈不得,於是向外救助,獲後之後表示,後悔相信網路的軌跡路線,因為它只紀錄登山客分享攀爬的路徑,並不會分辨是否管制區,由於柴山有多處軍事管制區,目前有增設紅外線勸導語音。
    2023/01/16 18:18
  • 烏龍路標!往市區vs.柴山反方向 網酸:Downtown都猴子

    高雄中山大學校區,最近有個路標引發網友熱議,分別標示往市區和往柴山兩個方向,但底下附註的英文卻又是反方向,被分享到臉書直呼是外國人不友善指標,有人嘲諷做牌子的其實是猴子,還是做給猴子看的,會不會外國人都以為市中心都猴子,而校方說這塊路牌去年更換過,當時沒有核對仔細,已經先臨時修改,會請廠商盡快更新。
    2023/01/14 14:29
  • 係金ㄟ!選後續留高雄 柯志恩現身公車站、爬柴山畫面曝光

    國民黨提名的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落敗後承諾要留在高雄,結果1日一早,在臉書就貼出她準備搭公車的照片,甚至幾天前,也被捕捉現身在柴山,日前被陳其邁吃豆腐,建議她在那瑪夏買房子,她則回說,會順便幫他找一棟,但會不會投入接下來的高雄立委選舉,她自己跟黨主席朱立倫,都沒有明確表態。
    2022/12/01 18:39
  • 完蛋!闖軍事要塞「壽山雷達站」 兩女稱迷路仍遭法辦

    高雄的軍事要塞「壽山雷達站」,15日下午被不明人士入侵,兩名女子在雷達站下方的平台大聲呼救,驚動了鄰近的哨兵,才找來消防隊救援,這裡真的很難攀登,足足有7層樓高,好幾名搜救人員合力才爬上去,還有人不小心被蛇籠割傷見血,兩名女登山客說原本是要去柴山秘境,迷路才會誤闖禁區,但目前陸戰隊不採信女子說法,將兩人依要塞堡壘地帶法移送法辦。
    2022/11/16 13:37
  • 武陵獼猴咬人 開車門就闖入山友縫7針

    台中武陵農場獼猴攻擊事件,一名要去登山的男子,車子開到停車場,人都還沒下車,獼猴入侵車內攻擊,咬傷他的手掌,過程不到10秒鐘,措手不及。獼猴無差別攻擊,不只台中武陵農場,高雄柴山也曾發生插傷人事件,搶食物,甚至爬上遊客肩膀搭便車。
    2022/10/27 19:56
  • 影音/當心動物?騎士柴山跑山 遇對向吃線網酸:阿彌陀猴

       
    2022/10/24 12:20
  • 柴山獼猴搶食物還咬人! 登山客被騷擾2分鐘手臂紅腫滲血  

    高雄柴山的獼猴,除了會搶食物,現在傳出居然還咬傷了登山客,原來有猴子跳到人類的身上,除了翻動背包,亂丟物品,還咬傷了對方的左上臂,被懷疑是否膽子變大了,但專家也提醒,猴子跳到身上,其實只要繼續往前走,不要停留,他們就會自己離開。
    2022/10/15 19:39
  • 柴山獼猴糾纏咬人!他嘆:猴子被慣壞了嗎? 專家這樣說

    猴子咬我!有網友PO文指出,昨(14)日他向往常一樣走在柴山的路上,跟一群猴群擦身而過,一隻猴子突然跳到他背上,拉開後背包翻找食物,網友嚇得和猴子來回拉扯2分鐘,猴子竟一口咬傷他的手臂,讓網友大嘆「是我們把猴子慣壞了嗎?還是猴子膽子變大了?」。遭猴子跳身糾纏,專家也指出,遇到這種狀況,最好別和猴子起衝突。
    2022/10/15 17:27
  • 獼猴闖校園狂嗑太陽餅 教職員笑:新同事跟猴子沒兩樣

    高雄柴山以獼猴數量多聞名,附近的校園、社區時常可見猴兒蹤跡,昨(27)日就有鼓山高中的教職員發現,有獼猴一早闖入辦公室,大嗑主任教官的太陽餅,覺得相當逗趣,便拿手機拍下PO網,還幽默地寫到「新來的同事,跟猴子沒什麼兩樣」。鼓山高中校長廖俞雲今(28)日上午受訪也說,新生訓練就有教育學生,別跟猴子起衝突,跟校園周遭的生態共榮共處。
    2022/09/28 12:17
  • 怕爆!高雄山上驚「機車放木條」還綁紅線 在地人崩潰

    高雄「壽山動物園」去(2021)年進行整修,預計在今(2022)年底前開放,近來有網友在柴山登山口,發現多部機車上皆放置「木條」,奇特畫面令他感到好奇,因此發文詢問有何功用,畫面曝光讓其他網友全笑翻:「你把你的放10分鐘就知道了!」原來這邊不速之客多,就怕被「這動物」占據。
    2022/09/18 11:46
  • 自稱壽山老大!民眾違法餵食獼猴還PO網 網友炸鍋:欠罵

    高雄柴山,經常發生猴子為了搶食,傷害到遊客,因此107年起,高雄市府就修法訂出罰則,被抓到可是會被開罰五千元以上,一萬元以下罰鍰,沒想到有人仍固定到山上餵食,還自稱是壽山的老大,甚至把影片PO網,結果引發網友反彈。
    2022/09/17 21:41
  • 柴山樹枝做怪!救護車上山救人未果 車頂反被撞出大洞

    高雄柴山11日上午九點多,有一名遊客突然昏倒,消防隊獲報,立即出動兩輛救護車上山救援,不過其中一輛,途中就遇到事故只好折返,原來當時道路顛簸,救護車撞到上頭樹枝,導致車頂破了一個大洞,還好經過檢查,不影響救援功能。
    2022/09/11 20:27
  • 登山失足卡20米鐘乳石洞! 夫目睹妻摔落

    高雄有山友相約爬柴山,一行九個人,途中其中一名林姓婦人走在隊伍前面,疑似沒踩好失足,在先生眼前摔落20米深的鐘乳石洞,卡在山壁受困,出動救難人員利用繩索救援,但找到人時她頭部受創,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
    2022/08/07 18:32
  • 高雄女登柴山失足!摔落20米鐘乳石洞 救起無生命跡象

    高雄市一名56歲女登山客今(7)日上午前往柴山,行經鳥瞰高雄觀景平台時,不慎失足摔下邊坡,墜至約20米的鐘乳石洞,身後的丈夫全程目睹,119獲報後上山搜救,約1個多小時後尋獲女子,但女子已無生命徵象,目前送醫搶救中。
    2022/08/07 16:12
  • 為吃美食鑽柴山狹小陡路 路況不熟!車輛下滑撞盆栽側翻

    高雄柴山的山海宮一帶,除了可以看海,還能喝咖啡吃美食,但由於山路狹小,24號晚上有台北來的遊客,開著休旅車離開時,竟然撞到民宅盆栽,導致車子下滑翻車,還好車上五人都沒有大礙,另外台中大雅也出現司機恍神,衝撞路邊機車,當時還有媽媽抱著嬰兒被撞上,還好最後嬰兒平安無事。
    2022/07/25 12:50
  • 碰!北部一家人遊高雄柴山 母方向盤打偏陡坡翻車

    高雄鼓山區昨(24)日晚間發生翻車意外,林姓女駕駛帶著全家5人,從北部南下高雄出遊,一家人開車到柴山山海宮附近,因該處路面坡度過陡,加上操作失誤,整輛休旅車撞擊民宅盆栽後側翻,撞擊聲響之大,讓附近民眾以為有轎車從天而降,警方到場時,一家人已經從車後門爬出,所幸5人皆平安,婉拒送醫。
    2022/07/25 09:50
  • 被滷肉吸引? 屋主低頭滑手機一抬頭猴子已進屋站眼前

    高雄鼓山區的西藏街,發生一起搶案,但事後沒人報警屋主也不在乎,原來嫌犯是一隻猴子!當時屋內正在燉煮滷肉,猴子疑似被香味吸引,進到屋內覓食,還好最後只有拿走一包營養餅乾,由於現場距離猴子的棲息地柴山.只有短短一兩百公尺,許多店家表示,都有被搶的經驗。
    2022/07/18 13:10
  • 柴山秘境遊客絡繹不絕 停車處吸引小偷覬覦3個月偷5次

    高雄市的柴山秘境,除了有海蝕洞,沿途還有許多美景,甚至有柴山阿朗壹的美稱,如今入口處的停車場,竟然成了小偷覬覦的目標,有一名郭姓男子,從今年二月就陸續鎖定機車的置物箱行竊,犯案時,還刻意帶著毛巾擦拭指紋,不過仍被警方鎖定逮捕。
    2022/06/18 12:52
  • 專偷柴山秘境!賊徒手撬置物箱 鬼扯「我都去看猴子」

    高雄柴山秘境海蝕洞與海景獨特,加上離市區不遠,吸引不少遊客造訪,一名37歲得郭姓竊嫌從今年2月開始,鎖定停在秘境入口的機車置物箱,趁遊客下到海灘時進行偷竊,經警方追緝,前(16)日持搜索票到郭嫌家中逮人,他辯稱每次去秘境都是為了賞景、看猴子,員警秀出監視畫面才坦承犯行,全案也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2/06/18 11:32
  • 電桿被雷劈!鼓山2千戶一度嘸電用 台電人員冒雨搶修

    台灣南部地區受對流雲系影響,今(11)日上午降下大雨,高雄市區也因此傳出路樹倒塌和停電的消息,台電高雄區營業處指出,目前高雄鼓山區柴山、哨船街一帶,因饋線跳脫,一開始傳出有500戶停電,但統計完實際上友2千多戶,台電人員到場維修發現,因避雷器遭雷擊故障,經過搶修,已於11點37分全數恢復供電。
    2022/05/11 13:20
  • 摸黑爬山值了!高雄柴山驚見「琉璃雲海」 85大樓亮平安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攝影愛好者陳進豐,昨(13)日摸黑爬柴山1個小時,拍下罕見的「琉璃雲海」美景,彷若仙境,遠處85大樓浮現,點亮「平安」二字,讓他看了好感動,象徵「天佑台灣」,他說要把這美景獻給努力防疫的醫護人員與全民。
    2022/02/14 18:04
  • 好美!摸黑爬柴山 拍到琉璃雲海遠眺85大樓頂

    相較北部天氣,南部地區前兩天天氣舒適,水氣足夠但沒有下雨,有攝影愛好者看凌晨霧氣重,衝高雄柴山拍攝到琉璃雲海,雲層在波動中,可遠眺院處的85大樓,外觀還點亮平安兩個字,至於今天(2/14)鋒面通過,玉山降雪了,早上六點多鐘飄雪,一小時內積雪0.7公分,在情人節這天降雪特別浪漫。
    2022/02/14 12:13
  • 元旦爬柴山迎新年! 婦為拍美照踩空摔斷手

    元旦第一天,高雄就有一名婦人為了拍美照,跌倒摔斷手,而她受傷的地點,就位在高雄柴山,地形相當崎嶇,都是礁岩石塊,非常難走,加上婦人和朋友都是第一次攀爬,結果又因為拍照,沒有注意腳下,不小心摔傷。
    2022/01/02 12:35
  • 太想當警察!冒充警察「攔檢大學生」 被識破還強銬樹上

    高雄一名男子,嚮往警察工作,自己買了警用服裝、手銬等裝備,今年2月跑到柴山大道,隨機攔檢好幾名大學生,其中一人懷疑他的身分,男子竟然拿出手銬,把學生強銬在樹上,直到"真警察"來了,才識破謊言。
    2021/12/29 17:26
  • 太想當警察!男全副武裝冒充攔檢 被識破竟把人銬樹上

    想當警察想瘋了嗎?高雄一名24歲鍾姓男子嚮往警察工作,今年2月間穿著警服,手持BB槍假冒真槍,在鼓山區柴山大道攔下多名大學生盤查,其中一名蔡姓男大生認為鍾男不像警察,沒想到鍾男被識破後,竟然拿出手銬將對方銬在樹上。「真警察」到場後,將鍾男逮捕送辦,高雄地檢署今(29)日偵結,審酌鍾男無前科,也已和蔡男和解,考量他犯後態度良好,給予緩起訴處分。
    2021/12/29 1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