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柳采葳 結果共3,503筆

  • 兩岸若開戰! 日媒:日人撤僑恐「責任自負」

    日本共同社有一篇報導指出,兩岸情勢嚴峻,在台日僑也開始為突發事態做準備,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也呼籲,盡快進行在留登記,因為日本與台灣沒有外交關係,撤僑行動也將受制約。日資企業和民間的日僑團體以「責任自負」為前提,已自行採取對策。
    2021/12/31 18:22
  • 罷昶倒數!林昶佐掃街 坦言憂「韓國瑜效應」

    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1/9進行投票,正好碰上前一周韓國瑜新書發表辦在台北,林昶佐就說很擔心會有韓國瑜效應,他進一步說明,雖然情況相對樂觀,但是仍然不可以輕忽任何一個可能變因。
    2021/12/31 13:18
  • 陳柏惟回立院還薪!痛批顏家 國民黨反控:佔用辦公室一起付

    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30日回到立法院,要繳回溢領的3天薪水,還痛批國民黨破壞議場,批評顏家非法占有國土。國民黨團反控,陳柏惟罷免滿一個月後,還被直擊辦公室助理在裡頭開生日趴,那佔用的水電費,要不要一起付?
    2021/12/30 18:45
  • 趙少康點回鍋選桃園 朱:不會受任何干擾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多次提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可以回鍋選桃園,28日在廣播節目上面再度提起,對此,朱立倫回應,他本人不會受到任何的干擾。這也被外界解讀趙少康要卡朱立倫,不讓他選2024,對此趙少康認為大家「想太多」。
    2021/12/29 18:58
  • 物價漲才稽查遭疑動作慢? 沈榮津快閃不回應

    物價不斷上漲,就連立委們常吃的立院三寶,雞排和水煎包也跟著漲價,雖然行政院出招,成立物價聯合稽查小組,28日已經有24家連鎖餐飲業提供成本資料,下周將要實地稽查,向上溯源,釐清中上游的供應商,物價調漲原因,但很多民眾感嘆,物價都漲了還回得去嗎,現在才稽查根本慢半拍,而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上午出席活動被問到物價問題,不發一語未做回應。
    2021/12/29 14:38
  • 白袍形象都裝的? 國民黨批林靜儀人設毀滅

    國民黨連續兩天召開記者會,抨擊台中第二選區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的形象全都是包裝出來了,國民黨批評,林靜儀企圖利用專業醫師的形象獲取政治利益,甚至還放出影片,林靜儀曾經放任助理在立院燒符水,對此林靜儀說,國民黨因為不敢拿他跟顏寬恒比較,才會進行人格毀滅。
    2021/12/29 13:39
  • 溫柔形象假的? 國民黨曝林靜儀飆罵官員影

    國民黨公開台中第二選區民進黨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飆罵官員的影片,再畫面當中,當時他在南投招開協調會,疑似沒有共識,林靜儀大聲罵官員,還嗆聲是在幫官員解套,國民黨痛批,溫柔形象是假的。
    2021/12/28 14:31
  • 踹共!嗆林智堅「不敢不選」網灌爆臉書 王鴻薇:塔綠班崩潰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放話,只要新竹市長林智堅不選未來大新竹市,自己就支持合併。所以在林智堅宣布後,網友灌爆臉書,王鴻薇出面回應說自己說到做到,希望林智堅也是!而對於網友留言,她則嗆「塔綠班崩潰」。
    2021/12/28 14:05
  • 遭控用弱勢女簽連署 鍾小平告綠議員誹謗

    中正萬華議員鍾小平到北檢控告民進黨議員劉耀仁加重誹謗罪,原因是劉耀仁指控他,利用智能不足的小妹妹簽連署,對此鍾小平強調是子虛烏有,而現在民進黨的戰略也被認為是,刻意要將罷昶跟鍾小平綁一起,凸顯爭議。
    2021/12/27 18:28
  • 首批「7+7」返家居檢! 北市2人PCR陽性送醫

    採用春節7+7方案的入境旅客,昨天(21日)一共有1919人可以返家檢疫,不過卻篩檢出有2名確診者,外界擔心春節專案會不會增加防疫風險,陳時中表示,關鍵在於後面7天的居家檢疫是否有完整守規矩,像是禁止跟同住家人一起吃飯、共用房間和衛浴等等,如果違規最高可罰100萬元。
    2021/12/22 14:34
  • 立院首次!總預算案逕付二讀 藍批綠營獨裁

    民進黨立院黨團昨天利用絕對多數優勢,在立法院會以突襲表決方式,通過將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公務預算,從委員會抽出,逕付二讀。這是國會史上首度以逕付二讀方式處理總預算案,在野黨痛批這是破壞制度,時代力量也罵柯建銘為所欲為。
    2021/12/22 13:28
  • 顏寬恒送洗衣精 網價28元瞬間變40元

    民進黨台中第二選區候選人林靜儀競選總部指控,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贈送的洗衣精一瓶超過三十元,顏寬恒出面澄清一瓶成本價才16元,隨後又有支持者發現,網路上原本售價一瓶只要28元,但被公開之後,馬上變成40元,顏寬恒質疑業者刻意配合,對此業者沒有回應。
    2021/12/21 19:38
  • 核食農曆年前解禁? 官員:應只進農產品

    蔡政府為了排除「台日貿易障礙」,可能將要開放福島食品,相關官員透露,台灣將加速CPTPP的談判,並且會採取韓國模式,只開放農產品,但不開放水產品和香菇,最快農曆年前解禁,民眾憂心的表示,進口之後就算有把關還是不敢買福島食品。衛福部長陳時中則強調,會有科學把關。
    2021/12/21 18:25
  • 核食農曆年前解禁? 官員:應只進農產品

    蔡政府為了排除「台日貿易障礙」,可能將要開放福島食品,相關官員透露,台灣將加速CPTPP的談判,並且會採取韓國模式,只開放農產品,但不開放水產品和香菇,最快農曆年前解禁,民眾憂心的表示,進口之後就算有把關還是不敢買福島食品。
    2021/12/21 14:22
  • 公投未過關!藍氣勢低 中二補選將成朱立倫「補考」

    四大公投通通沒有過關,國民黨也被認為是策略出問題,有基層認為黨中央不應該附和民進黨,把公投操作成政黨對決,不過由於朱立倫剛上任不久,針對他的檢討聲浪比較好,現在黨中央也把重心放在台中第二選區的補選。
    2021/12/20 21:05
  • 基桃、竹4個同意! 綠營接班梯隊恐有隱憂

    公投結果在桃園、基隆、新竹三個城市都呈現同意大於不同意,民進黨沒有取得優勢,因此也被解讀,現任的執政團隊受到挑戰,未來民進黨的接班梯隊恐怕會有隱憂,鄭運鵬就說,因為基本盤還是藍大於綠。
    2021/12/20 13:29
  • 四大公投全未過關! 朱立倫籲「別找戰犯」

    四項公投全數沒有過關,對國民黨來說全盤失敗,黨主席朱立倫率領黨務主管鞠躬致歉;而現在藍營基層點名侯友宜是公投失敗的戰犯。對此,朱立倫就說,不要找戰犯、應該要把戰友找回來。
    2021/12/18 22:50
  • 黃士修語音全國催票 綠議員質疑「錢哪來」

    這兩天,許多人都接到了重起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的電話語音拜票,民進黨議員就質疑,經費從哪邊來,黃士修說,都是小額募款,總共花七十萬元,希望在最後達到催票效果。
    2021/12/16 19:18
  • 不罵了!國民黨中常委嘆「饒了侯友宜吧」

    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公投千字文被認為,沒有針對公投態度說明清楚,國民黨中常委難得收起砲火,幫侯友宜求饒,要大家饒了他,不過現在就傳出,侯友宜的文章刻意網中間路線靠攏,是因為在農曆年後有重大宣布,也被解讀是要挑戰大位。
    2021/12/15 20:06
  • 新北幫侯友宜催票? 趙少康:有這種感覺

    新北市長侯友宜發公投千字文,被國民黨部分人士認為仍然沒有表態,隔一天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跟立委江啟臣、郝龍斌前往新北催票,趙少康也再次點名侯友宜應該站出來呼籲市民投公投票。
    2021/12/15 13:56
  • 侯公投立場未明! 朱侯握手強調「有通電話」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臉書發千字文說明他對公同的態度,不過卻引發藍營基層不滿,說文章看不懂,立委陳玉珍也批評不知所云,侯友宜跟朱立倫同台似乎也因此有點尷尬,侯友宜還說,黨派擺後面,主席辛苦了。
    2021/12/14 18:34
  • 侯公投表態! 朱:國民黨有立場、在野黨有天職

    新北市長侯友宜針對公投發文表態,不過文章仍然沒有把立場說明清楚,因此引發藍營基層砲轟,甚至有資深媒體人酸「我思故我在,公投我不在」,對此,朱立倫則回應,在野黨有在野黨的天職,並沒有針對侯友宜文章直接評論。
    2021/12/14 14:41
  • 侯公投態度未明 綠側翼酸「新北換韓選」

    韓國瑜日前發布影片,力挺國民黨的公投四個同意,反倒新北市長侯友宜態度始終不明朗,也被藍營基層認為不透積極力挺藍營的公投立場,甚至就有綠營側翼粉專做出哏圖酸,乾脆新北換韓國瑜取代侯友宜。
    2021/12/13 19:39
  • 民主峰會談抗威權! 唐鳳:台灣站在最前線

    美國總統拜登主持的「民主峰會」視訊會議登場,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代表政府以預錄影片方式發表「國家聲明」,唐鳳強調,台灣始終堅定站在全球對抗威權主義的最前線。
    2021/12/10 23:34
  • 藍喊「郎勒」?任內「第六國斷交」 吳釗燮沒出面

    尼加拉瓜與我斷交,這也是外交部長吳釗燮任內的第六個斷交國家,藍營立委再嗆認為吳釗燮應該下台,但綠營立委護航,說歐盟國家關係明明也有進展。只是過往斷交消息傳出後,吳釗燮都會大動作開記者會譴責,但這次靜悄悄,藍營再批評神隱!
    2021/12/10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