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柳采葳 結果共3,503筆

  • 國民黨3美揪黃暐瀚拍照比「反轉YA」 網友驚:比錯啦

    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新北市前副發言人戴湘儀與蔡畹鎣昨天受邀廣播節目專訪,媒體人、主持人黃暐瀚今(14)日在臉書上貼出4人合照並說,昨天在照相的時候,三個小女生嫌他永遠只會「101式」比讚+傻笑,主動建議近期韓國流行的新手勢,4人開心比出「反轉YA」,不過網友一看發現似乎哪裡不對勁,直呼「是手心朝外啦!」
    2022/04/14 10:17
  • 美女主播無預警請辭! 傳備戰議員初選「這句話洩端倪」

    主播轉戰政壇+1?繼《TVBS新聞》前主播柳采葳跳槽擔任國民黨發言人,準備投入台北市議員選舉,《三立新聞》主播陳乃瑜也無預警宣布離開主播台,不過沒有交代去向。據傳,陳乃瑜將參選新北市議員初選,而她的一則留言,似乎間接證實這項消息。
    2022/03/11 23:53
  • 全台大停電 柳采葳點名王美花「雞排拿出來」!

    全台大停電,台北市晴光商圈、雙城商圈攤販也無電可用,怨聲連連。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今(3)日在臉書上表示,老闆心在淌血,總統蔡英文、經濟部長王美花根本把民生安全、經濟影響視為無物,應該出來面對、下台負責,王美花該拿出的雞排拿出來!
    2022/03/03 15:31
  • 批蘇揆空喊制裁不顧國安 柳采葳:應儘速檢討後備軍力

    俄烏武力對峙持續中,北約、美國相繼宣布對俄國發動經濟制裁,台灣也加入行列,國民黨發言人柳采葳今(27)日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空喊制裁俄羅斯卻不顧國家安全,從騙神明院長變成「空喊王」,柳采葳也呼籲,此時見俄烏局勢,政府應檢討後備軍力、動員能量是否足夠、仔細評估戰略、盤點戰力、訂定「難民法」完備法治。
    2022/02/27 11:23
  • 抱不平!藍營「主播發言人」帶黨職參選 自家議員:曝光多於其他新人

    國民黨找來前主播柳采葳和白喬茵擔任發言人,(23日)早上黨中央開記者會,也是兩人首度以發言人身分出席。不過自家人、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質疑這人事令對其他新人不公平,因為兩人都要爭取台北跟高雄的議員選戰,任發言人有高曝光度。
    2022/02/23 12:49
  • 發言人選議員挨轟「黨務不中立」 白喬茵:不用這麼肅殺

    國民黨發言人白喬茵、柳采葳等人今(23)日首次在黨中央開記者會,面對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質疑,參選人兼任發言人並投入選戰,恐違反黨務中立。白喬茵表示,都是同黨同志,肅殺氣氛可以不用這麼濃厚,在國民黨沒有資源情況下,大家都是為黨努力,希望黨內給予鼓勵,而非在外放話。
    2022/02/23 10:58
  • 高物價又低薪 藍美女發言人批蔡政府:別再鬼話連篇

    國民黨文傳會今(23)日舉辦「高物價、低薪資,為青年世代發聲」記者會,發言人柳采葳、白喬茵首次初登板,批蔡政府沒有照顧到年輕人的需求,放任高物價、低薪讓人民愈來愈苦。白喬茵還批評,「奉勸民進黨政府,現在不是鬼月,別再鬼話連篇了,如果政府說有人日子過得好,那不是人民,而是民進黨跟建商。」
    2022/02/23 10:47
  • 【今日熱搜】陳偉/白俄羅斯/宋楚瑜/蕾菈/柳采葳

    今(22)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陳偉」。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陳偉,同時也是知名導演的他,昨日晚間傳出噩耗,享年54歲,也令外界相當震驚以及不捨。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2/22 12:35
  • 青年即戰力! 美女主播柳采葳、白喬茵任國民黨發言人

    國民黨今(21)日發布新任人事案,高雄市府前副發言人白喬茵、TVBS前主播柳采葳將擔任國民黨發言人,為國民黨發言體系增添新力軍,也為黨挹注年輕的新血。
    2022/02/21 15:55
  • 校園停課盼縮到10天? 陳時中:會滾動調整

    新北市板橋某國中,因為有2名學生確診,校方已經下令全校停課14天,但就有家長認為,14天好像有點太常了,畢竟現在中央都已經宣布,居家檢疫隔離天數,將從14天縮短到10天,那停課天數,是不是也會跟進、縮減到10天?今天陳時中就說,「會做滾動式調整」。
    2022/02/19 21:44
  • 疫情安心就參選? 陳時中首度點頭說「嗯」

    衛福部長陳時中被問到北市選舉相關議題,昨天他提到,只要「能選就會辭職」,也被解讀是在等總統蔡英文點頭,陳時中今天(19日)再被追問,他說只要看到疫情曙光,才有資格參選,進一步再逼問,是不是只要民眾安心就參選,陳時中點頭了。
    2022/02/19 13:15
  • 北市增5例!宗教傳播鏈 黃珊珊:有擴大跡象

    台北市18日新增5例確診個案,分別在信義區和大同區,都是屬於宗教傳播鏈,副市長黃珊珊直言,這條傳播鏈現在有擴大跡象,而且逐漸往台北西區擴展,因此台北市西區的足跡也增加不少。
    2022/02/18 18:43
  • 蛋仍缺!農委會將進「日本蛋」 攤販:會太貴

    近日缺蛋荒引發民怨,農委會宣布,會從美國、澳洲及日本進口雞蛋,預計2月下旬就會陸續抵達,不過在野黨就質疑,農委會在2020年11月5日起將日本列入禽流感疫區,現在進口日本蛋恐怕有疑慮,攤販也說,基層民眾恐怕也會因為太貴不買日本蛋。
    2022/02/18 13:22
  • 童仲彥將入獄 涉貪5萬助理費判3年10月

    台北市前議員、金色力量黨黨主席童仲彥,在議員任內詐領助理公費補助,高等法院二審改判三年十個月有期徒刑、並褫奪公權兩年,不過在16日,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定讞,童仲彥將入獄服刑。
    2022/02/16 23:38
  • 藍推青年從政! 議員初選青年加權可到100%

    國民黨今天中常會推出,議員候選人提名特別辦法,其中青年加權方面,最高加分權數可高達100%,號稱是史上最高的加權比重,不過仍有一些新人因為不是首次參選,因此加權較少,處於劣勢。
    2022/02/16 20:34
  • 備戰2022北市長 藍黨部啟動「萬安計畫」

    雖然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還沒表態參選台北市長,但地方黨部已經啟動進攻計畫!在優勢選區加強空戰經營,吸引年輕人,而弱勢選區則是結合地方議員,透過善舉加強地方連結,要讓蔣萬安參選前,先打好民意基礎!
    2022/02/15 18:20
  • 酸賴挺鍾佳濱? 莊瑞雄:不掛和總統合體看板

    民進黨屏東初選廝殺激烈,立委莊瑞雄上廣播節目,被問到總統蔡英文力不力挺,莊瑞雄表示,指總統跟他是有革命情感,但是不會跟她一起掛看板,因為總統是選對會召集人,因此不想造成她的困擾,也被解讀是在酸,跟賴清德副總統一起合體的鍾佳濱。
    2022/02/15 18:01
  • 陸官媒點名2藍委「暗獨」 稱破壞兩岸交流

    大陸官媒「人民政協網」點名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和陳以信是暗獨,也就是暗中支持獨立,甚至批評這股勢力破壞兩岸交流力度更大,陳以信疑似就是因為訪美,還跟蕭美琴拍照,惹怒中共,而林為洲則可能因為發言經常批評共機擾台。
    2022/02/15 13:09
  • 被點名征戰台南! 連勝文:黨內有更好人選

    國民黨這周的提名小組開始進行提名作業程序,第一階段從艱困選區開始,包括台南、高雄,而現在表態要征戰台南的謝龍介和陳以信,都強調,願意依照黨內的協調機制走,而黨中央則是定調,以協調為主,最後才是初選。
    2022/02/14 18:51
  • 蘇揆見太魯閣號罹難家屬 6度致歉承諾改革

    太魯閣號出軌事故造成49人死亡,罹難者家屬代表等了10個多月,10日手持白花走進政院,如願見到行政院長蘇貞昌!家屬提出4大訴求,希望落實台鐵改革,蘇揆在場六度向家屬致歉,而事故的第7和第8節車廂打算放進台鐵的訓練中心,讓台鐵員工記取教訓。
    2022/02/11 08:37
  • 搶回經國牌!蔣經國文膽出書 馬郝親到場

    蔣經國文膽張祖詒先生新書發表,前總統馬英九等藍營大老親自到場,也被認為是要搶回經國牌,馬英九特別提到了,蔣經國開放兩岸探親,強調蔣經國打破威權,而總統蔡英文上次因為出席七海文化園區開幕,引發黨內雜音,最近他將邀請蘇貞昌、陳菊參訪人權園區。
    2022/02/10 18:38
  • 我們也行!基金會助力 脊髓傷患陽光自立

    今天的愛無限專題,要來認識脊髓損傷患者,他們終身沒辦法行走,狀況好一點的可以利用輪椅代步,但有些人必須躺在床上,不過其實,脊髓損傷患者經過訓練還是可以自理生活,因此,脊髓損傷社會福利基金會積極協助傷友,學習生活技能。
    2022/02/10 17:10
  • 選「一人一戶」突被打槍 居檢男無處隔離

    台北一名黃先生,從國外返台,選擇7+7隔離方案,在家隔離則是勾選「一人一戶」,沒想到防疫旅館隔離結束,返家之前他突然被通知,他家不符合一人一戶的規定,一查才知道原來,一戶是用門牌來認定,黃先生家中有爸爸住在一樓,雖然沒有接觸,但仍然不能算一戶,因此也讓黃先生有家歸不得。
    2022/02/09 21:35
  • 動起來!藍綠新年首中常會 布局年底選戰

    農曆新年後,國民黨和民進黨都在周三有中常會,也因為今年年底有九合一大選,因此雙方也都開始備戰!像是藍營對於縣市首長選舉,就想複製2018年模式,以協調代替初選,至於綠營,身兼黨內選對會召集人的的總統蔡英文,最快這周也會開始啟動討論!
    2022/02/09 18:23
  • 板橋一家4口確診! 感染源不明姊妹足跡多

    新北市今天(8日)新增四例確診,是住在板橋的一家四口,小女兒最先確診,接著同住家人也都確定感染,不過令人憂慮的是目前感染源仍不明。那也因為小女兒是打工族,接觸人口多,匡列疫調有難度,而大女兒則是在信義區的「勤業會計事務所」上班,整棟樓辦公人員出入多。
    2022/02/08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