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柯P 結果共1,200筆

  • 張亞中認侯友宜「落跑不是問題」 稱國民黨、柯P可合作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11)日宣布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對於2024大選「藍白合」議題,有無可能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張亞中直言,若國民黨自認還不夠強,「當然可以合作」,但要基於理念、政策相同。至於會否擔心新北市長侯友宜挨轟「落跑」?張亞中則喊話,希望黨內仁人志士都可站出來爭取提名,無倫現在是何種職務、是否為縣市長都不是問題,只要能夠提出好的國家方案,都給予鼓勵。
    2023/01/11 10:51
  • 柯文哲同框八點檔男神「直播叫賣」 偷藏私房錢被陳佩琪抓包

    電商平台日前首度舉辦連續12小時不斷電線上年貨大街直播賣貨,除藝人張雁名、綠茶及蔡祥分別受邀出席與直播主一起直播,壓軸來賓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為高雄慈暉關懷學園緊急重建計畫出席直播,現場除推銷禮盒,柯P也拋磚引玉下單做公益買年貨送助理,柯P粉絲熱情捧場下單,還不忘留言提醒他:「阿北是去促銷叫賣,不要自己買買買啊,哈哈哈。」
    2023/01/07 14:15
  • 柯P總統之路起手式?「苗栗國」拜訪鍾東錦

    昨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拜會新科苗栗縣長鍾東錦。柯文哲沒有到新竹找高虹安,卻到苗栗找鐘東錦,讓人聯想,這是柯P邁向總統之路,向鍾東錦招手的起手式。
    2022/12/31 14:43
  • 側寫/從天才怪醫成市府阿北 柯文哲評價兩極但絕對傳奇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卸任,柯文哲9年前以「天才怪醫」形象出道參選台北市長,有別於傳統政治人物,直率敢言、快言快語成為他的金字招牌。柯P是蓋最多社宅的市長,也推動市場改建等民生相關建設,在制度上也帶來7點半的晨會、高階公務員遴選制等制度。柯文哲卸任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表示「好的外科醫生是非常龜毛的」,而柯對重陽敬老金提覆議案,就能看出柯對政策的龜毛。無論評價是好是壞,柯文哲在歷任台北市長中,絕對稱得上是一位傳奇。
    2022/12/24 10:55
  • 柯文哲最後市府日 職員開心拍照「搶抱抱」

    台北市長柯文哲八年任期最後一天,上午親自整理市長室書櫃,其中一本「蔡英文兩岸政策的心路歷程」,柯文哲說會打包帶回再研究,其中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的一輛腳踏車,他覺得最實用會留著以後代步,而他也穿上擺了八年沒穿的醫師袍宣告,柯P回來了。
    2022/12/23 19:31
  • 八年最終上班日! 柯打包行李穿回「醫師袍」

    台北市長柯文哲八年任期最後一天,上午親自整理市長室書櫃,其中一本「蔡英文兩岸政策的心路歷程」,柯文哲說會打包帶回再研究,其中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送的一輛腳踏車,他覺得最實用會留著以後代步,而他也穿上擺了八年沒穿的醫師袍宣告,柯P回來了。
    2022/12/23 14:46
  • 台大學生小心! 柯文哲披上醫師袍高喊:柯P回來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即將於25日卸任,今(23)日上午他在市長室辦公室打包,他拿出台大醫院的白色醫師袍並穿上,笑說「台大學生小心,柯P回來了!」;柯文哲整理書櫃的書籍時也出現一小插曲,發現有作者邵宗海撰寫的《蔡英文兩岸政策的心路歷程》,他放進箱子裡後說「要帶回去讀」。
    2022/12/23 13:48
  • 蔡壁如失寵?前幕僚喊「不要用完即丟」柯P:離開別囉嗦

    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12月25日將,傳出民眾黨內部人事會有異動,但前立委蔡壁如卻未在名單內,「失寵」傳聞滿天飛,民眾黨前中央委員張益贍喊話柯文哲「不要用完即丟」。對此,柯文哲今(22)日受訪談及此事反酸,「那種離開民眾黨的就不要再囉嗦!」
    2022/12/22 12:18
  • 2024最新民調!怎排列侯友宜都居冠 鄭文燦、柯P墊底

    台灣民意基金會今(20日)公布最新民調,針對2024總統大選潛在人選,若是由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長侯友宜、台北市長柯文哲3人競逐,3成9民眾表態支持侯,2成9支持賴清德,1成8支持柯文哲;而若由桃園市長鄭文燦、侯友宜、柯文哲3人競逐,4成4支持侯,2成支持柯文哲,1成8支持鄭文燦。
    2022/12/20 10:55
  • 布局2024?柯P證實成立基金會:人一無所有才看得清

    台北巿長柯文哲12月25日將卸任,對於卸任後的計畫,他日前稱,預計先回台大醫院,不過,傳出他將成立基金會備戰2024。對此,柯文哲今(14)日受訪時證實,刻意在卸任後才設立基金會,因為擔心執政時綁手綁腳,「人一無所有的時候,才看得清楚自己」。
    2022/12/14 16:22
  • 蔣萬安第二波小內閣!柯P勞動局長留任 法務局長僅37歲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14)日公布第二波小內閣人事,共7位成員,其中,新任資訊局長趙式隆及法務局長連堂凱都年僅37歲;社會局長則由東吳大學社會資源處社會資源長、現代婦女基金會前執行長姚淑文出任,勞動局長則將留任柯市府9月甫上任的現任局長高寶華。蔣萬安表示,經驗及創新都是團隊需要具備的特質,除了專業幹練的熟手,「更要透過中壯世代拉動、培訓年輕一代」,帶動台北不斷地往前邁進。
    2022/12/14 09:25
  • 蔡政府要禁玩抖音!柯P嗆:乾脆ECFA停掉 跟共匪劃清界線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合體出席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組織委員會第四次委員會議。談到近來中國大陸封殺台灣多項產品輸入,以及數位發展部要禁止公務員玩中國短影音平台抖音(TikTok)一事,柯文哲受訪酸說,「我是建議蔡總統,把ECFA(海峽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直接停掉比較快,200萬台商全部撤回來,徹底的我們要與共匪劃清界線,這樣做會比較完全啦」。
    2022/12/13 17:07
  • 市政交接互贈禮!柯文哲送社宅叢書 這根手指頭卻成亮點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5)日前往台北市政府拜會市長柯文哲,並進行市政交接,兩人也在會後互贈禮物,柯P送上市府出版的社會住宅叢書,要來提供市政經驗,蔣萬安則送上歲末年終音樂會的票券,要讓柯文哲夫婦、柯爸柯媽享受藝文約會。不過,兩人合照時被要求拿下口罩,柯文哲的手指突然「無處安放」,中指只好抵住書本、食指夾住口罩,這一幕被當下觀看直播的眼尖網友發現,有趣畫面也成熱議話題。
    2022/12/05 11:46
  • 市政交接!蔣萬安邀柯文哲跨年晚會倒數 柯P:不要找我

    新任台北市長將於12月25日正式就職,國民黨市長當選人蔣萬安今(5)日前往市政府與現任市長柯文哲交接,蔣萬安表示,上任後首要面對的就是跨年晚會、春節期間活動和明年初的台灣燈會,他會確保市民在春節期間能夠安全過年,他也邀請柯文哲在跨年晚會當天,一起登台和市民倒數,見證北市的新年度。
    2022/12/05 11:05
  • 鄭文燦論文爆抄襲 柯P籲台大別混過去:老師有問題

    繼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爆出抄襲撤學位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被撤銷學位,兩人的指導教授均是國安局長陳明通,追究陳明通的聲浪開始發酵。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日表示,這案子要處理的是「老師的問題」,「當一個老師教出這麼多抄襲的學生,為什麼整個學院沒有一個機制把他卡掉?這是系統失靈」,並呼籲台大對此事應有所處置,因感覺到現在為止,「台大還是混過去的心態」。
    2022/12/03 12:40
  • 老柯林智堅猛烈回擊竹市百億土地變更案 柯P酸不打自招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一同上館長陳之漢直播,爆料新竹市政府有上百億的土地變更,才會這麼怕輸。對此,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都痛批抹黑。柯文哲今(25)日受訪時表示,他只說新竹有涉及百億元土地變更,柯建銘、林智堅就自己跳出來說是新竹馬偕兒童醫院問題,他就想起一個成語,「不打自招」。
    2022/11/25 11:20
  • 黃珊珊選前之夜市府前登場 柯P宋楚瑜是否同台相挺受矚

    明(26)日就是投票日,今晚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將在台北市府前的市府路,舉行「捍衛新價值 擺脫舊勢力」黃珊珊選前之夜,黃珊珊今天上午受訪時被問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晚間是否會出席晚會?黃珊珊仍不願正面證實,僅稱要以偉大市民做主角。目前確定會出席的政壇大咖,僅有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
    2022/11/25 10:27
  • 高虹安被狂攻有內幕? 柯P:有土地變更超過1百億

    昨天晚上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黃珊珊一起上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節目,爆料新竹市政府有上百億的土地變更,才會這麼怕輸。對此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在臉書發長文,怒批柯文哲就是在影射新竹馬偕兒童醫院,還說柯文哲是為了總統大夢,才提出抹黑。
    2022/11/24 19:15
  • 四叉貓猛咬民眾黨 柯P轟抹黑:找一隻貓隨便都叫我們答?

    網紅四叉貓近期頻頻在臉書爆料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國會辦公室爭議,也爆料黨主席柯文哲因害怕立委坐大,曾下令立委只有辦公室主任可自行決定,其他由黨中央派任。柯文哲今(23)日受訪時回應,不用去回應每個人的話,「如果要找一隻貓,隨便都叫我們回答,何必咧?」並批造謠抹黑技術是三分真七分假,不要理這個人了。
    2022/11/23 12:43
  • 到花蓮輔選 柯P:無法理解北檢動作這麼快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7日)首次到花蓮輔選,替黨籍提名的議員候選人拉抬,不過他第一站,卻直奔國民黨籍議長張峻的競選總部,原來張峻這次以無黨籍參選,柯文哲拔樁意味濃,至於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助理費事件遭被檢列他字案,並且把高虹安列為被告,柯文哲直呼動作這麼快,實在無法理解。
    2022/11/17 23:29
  • 挨批市政停擺!黃珊珊、陳時中發言人互贈書 氣氛超尷尬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15)日表示,這次參選市長,仍拿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的「柯P新政」來看,但柯文哲卻沒照承諾做,並批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當3年副市長市政卻停擺。對此,黃珊珊今早表示,自己有出新書《城市‧程式》,會送到陳時中辦公室,如果陳時中想看柯P新政,她也能給「珊珊新政」。黃珊珊競辦發言人李昀臻中午親自送書到陳時中競辦,陳時中競辦發言人林聿禪代收,並回贈陳時中《溫暖的魄力》一書,雙方相敬如賓,氣氛尷尬。
    2022/11/16 14:14
  • 柯嗆「薛瑞元是婦產科」! 台大醫嘆:大老心態該改一改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風波不斷,日前她自稱身心俱疲住院,隔天卻因帶著點滴針頭會見新竹縣長楊文科,遭質疑濫用醫療資源。衛福部長薛瑞元與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隔空交戰,薛表示,當一個公眾人物這樣的行為不太可取;柯文哲則反酸,高虹安住院是他決定的、薛瑞元是婦產科,自己才是急重症外科,應該相信他的判斷。對此,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就嘆,「柯P示範了如何一句話惹惱所有婦產科醫師。」
    2022/11/14 12:23
  • 吳欣盈持愛馬仕包問貧富差距 柯P:難道只能穿補丁衣服?

    剛剛遞補就任的民眾黨立委吳欣盈昨(4)日首次進行質詢,詢問行政院長蘇貞昌貧富差距議題,不過吳欣盈昨天質詢時一身行頭頗為華麗,被網友質疑質詢貧富差距議題有些諷刺。對此,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到這問題,柯文哲直呼奇怪,並詢問難道質詢貧富議題要先穿補丁衣服?只有窮人能問這議題?
    2022/11/05 10:25
  • 叫AKIRA老婆都女神?改名「這些字」當國民姐夫 柯P也上榜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昨(2)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對象是過去在日本遊學時認識的小兒科醫師AKIRA,巧合的是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老公AKIRA(黑澤良平)撞名,被網友戲稱想娶台灣女神「日本名字就應該取為AKIRA!」對此,有日文老師整理出104個字,在日文發音都是AKIRA,結果底下網友點名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前總統馬英九。
    2022/11/03 17:55
  • 拋總統政見 柯P喊重建文官體制:改換總統就要換6千人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年上任,年底即將任滿落幕,預料也將參選2024總統。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拋出選總統政見,要重建台灣文官制度,柯認為換總統就要換6000個職務是共犯結構,必須作制度改革,至於兩岸、國防議題,柯文哲認為要務實,柯文哲也直言,蔡英文政府的戰略邏輯做的跟喊的都不一樣,是互相矛盾的。
    2022/11/03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