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柯P 結果共1,200筆

  • 花10億裝修?柯P轟「打詐國家隊」成詐騙隊 政院駁斥

    民眾黨立委陳琬惠日前舉行記者會,針對行政院成立「打詐國家隊」編列13億預算,批打詐綱領1.5版「慷納稅人之慨」,亂撒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5日)上午更直言,他特別去看經費分配表13億花了10億在裝潢跟買設備,「這就另一個新竹棒球場」痛批變成「國家詐騙隊」。對此,行政院打擊詐欺辦公室(以下稱打詐辦),細究項目均為提升打擊詐欺犯罪工作效能,所添購之科技偵查設備,未編列任何場地整修費用。
    2023/07/05 15:09
  • 柯P偕蔡壁如訪鎮瀾宮 爭中一選區起手式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28日)下午帶著蔡壁如前往大甲鎮瀾宮,會面副董事長鄭銘坤和顏寬恒,替蔡壁如爭取台中第一選區暖身,不過被問到是否爭取藍白合,柯P不多談,而顏寬恒被問到是否挺柯,他表示當時選立委被攻擊時,柯家人替他發聲,強調和柯P有共同信仰。
    2023/06/28 20:44
  • 民調勝侯友宜、支持度又破3成 柯P:投票那天高才有用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參選人已就定位,《菱傳媒》今(14)日公布最新網路民調結果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37.76%的支持度領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31.29%居次,且是首度支持度破3成,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則以21.87%位居「老三」。對此,柯文哲今受訪表示,民調跟股票一樣,看看就好,不要每天追數字跑,「做該做的事就好,每天盯民調幹嘛?」,並反問,支持度要投票那天高才有用,其他天哪有用?
    2023/06/14 14:06
  • 侯友宜回答跳針 柯P酸「侯侯GPT」建議:用ChatGPT練習

    新北市長、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8日到政大和學生座談,但被問到諸多問題時,侯友宜長篇大論卻沒直接答案,遭批答非所問、跳針。對此,民眾黨主席、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1日建議,「侯友宜應該用ChatGPT練習看看,侯侯GPT」。
    2023/06/12 09:40
  • 柯P鬼故事?悠遊卡獲利砍半還爽領獎金 整批紅酒不見無人知

    台北市的悠遊卡公司遭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踢爆,在前市長柯文哲任內,悠遊卡公司從賺錢金雞母變成獲利砍半,「錢花越來越多、賺得越來越少」,痛批柯的親信「能撈就撈」,民國111年的稅後淨利相較106年的稅後淨利,短少1億多,董事長跟總經理卻可領績效獎金。
    2023/06/11 10:50
  • 最美發言人也曾遭性騷!徐千晴PO文:沒原諒過伸手的狼

    政壇性騷風波繼續延燒,前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這個月剛接任新竹市政府發言人,今晚(6/10)在臉書發文自爆,去年2月才剛加入民眾黨,同月就遭到一名長官性騷擾,她感謝當時的直屬主管向黨主席柯文哲報告此事,柯P積極處理,並沒有這樣就算了,而這段過往至今對她來說,是一段不愉快的記憶,她說從沒原諒過伸手的狼。
    2023/06/10 23:34
  • 柯P見蓮舫 日參議員坦言:中國對日本施壓增加

    民眾黨主席、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訪日行程今(6)日來到第三天,一早柯文哲率團赴眾議院拜訪立憲民主黨參議員蓮舫等日本政要。會後,蓮舫表示,接下來台灣將進行總統大選,「中國對日本施壓越來越大」,但站在日方角度,希望堅持民主主義,會持續觀察台灣選情,並稱,她同意柯文哲所言,認為台美日關係非常重要。
    2023/06/06 11:36
  • 橫跨綠白兩陣營!他遭控襲胸女導演 柯P:跟我什麼關係

    政壇性騷事件不斷,一名女導演5日晚間指控,2010年接受民進黨「H姓」政治人物請託拍攝高雄市長選舉影片;沒想到某天對方竟以開會名義,讓司機將她載到汽車旅館,並迂迴表示可以實現她的理想,條件是「偶爾讓他任性一下」。據女導演的描述,外界認為加害者可能就是民進黨前陳菊辦公室主任洪智坤。由於洪智坤2014年六都市長選舉時,曾為時任台北市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文膽,還曾擔任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目前人正在日本出訪的柯文哲受訪被問及此事,直呼「跟我有什麼關係,這樣負責不完」。
    2023/06/06 10:01
  • 藍營整合失敗?侯友宜見不到郭台銘 柯P笑:朱立倫也見不到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30)日受邀出席金門迎城煌活動,恰巧和民眾黨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同場,兩人共扶轎後,深夜更比肩坐著看海,郭牽起柯手笑稱「我跟柯市長海誓山盟」,一時間讓「郭柯配」再掀熱議。而外傳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後,國民黨高層包括侯友宜都見不到郭,但郭看似積極想跟柯合作,柯文哲今(31)日受訪時笑回,「朱立倫應該也見不到吧!」。
    2023/05/31 11:40
  • 民調/賴清德領先侯友宜、柯P 逾5成民眾不挺侯落跑選總統

    正常國家文化基金會政策中心今(29日)公布最新民調結果,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三人參選下,賴清德以34%支持度領先侯友宜的23%和柯文哲23%。但如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加入侯友宜或柯文哲個別陣營,則支持度都將逼近賴清德,郭將是左右2024總統大選的關鍵因素。調查也顯示有超過5成民眾不支持侯友宜落跑總統選舉、也有超過5成的民眾認為侯友宜應該辭去新北市長的職務。
    2023/05/29 10:07
  • 不忘患難牽手情!鍾東錦幫募資還人情 柯P小物賣破千萬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繼續下鄉行程,今天(5/24)上午前往台南崑山科大參訪,而他的競選小物,前一天在線上開賣,三小時就突破千萬,吸金功力不錯,柯文哲說也讓他壓力更重,因為表示大家對他有所期待,而藍營的苗栗縣長鍾東錦,說會出面幫柯文哲募款,這是欠他的人情。
    2023/05/24 16:16
  • 柯P指「不打不罵怎麼教」 綠委:這是他家的世代和諧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在政大演講時提到教育問題表示「學生不打不罵怎麼教」。對此,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今(24日)表示,柯文哲早在2015年就說過自他打過女兒後,女兒就不跟他說話,「如果這是他家的世代和諧,那我們對他要完成全國世代和諧,要有不同的想像。」
    2023/05/24 14:06
  • 年輕人較挺柯文哲?40歲以下民調 柯P領先侯、賴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正式宣布參選總統之後,行程幾乎都在南部,也被解讀從南部出發的起手式,他今天(5/23)到嘉義朴子配天宮參拜,支持者稱他柯總統,還送他一瓶花生,而2024三強鼎立態勢,平面媒體民調,以整體支持度來說,柯文哲落後藍綠對手,不過40歲以下選民支持度,他領先賴清德和侯友宜,他說當要做世代和解代言人。
    2023/05/23 14:08
  • 民調下滑5%被賴超車 侯友宜點名郭董、柯P:一起同心齊力

    2024總統大選確定藍綠白「三腳督」競逐,一份最新民調結果顯示,侯友宜在確定被國民黨徵召後,支持率不增反降,三強鼎立賴清德支持度最高28%,侯友宜24%緊追在後,柯文哲第三也有22%支持率。侯友宜今(23)日受訪談及此事,被問到怎麼看柯文哲近日多次表示有望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合作一事?他表示,柯文哲跟郭台銘都是他朋友,只要有共同理想、價值,不分你我、族群、政黨,一起同心齊力守護國家。
    2023/05/23 11:45
  • 評郭董挺小核電廠非失言 柯P:核二、核三應繼續運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高雄美濃參訪長照機構,對於郭台銘挺蓋小核電廠,引發爭議,柯文哲不認為郭台銘失言,反批民進黨不讓核能廠運作,再生能源又跟不上,台灣需要護國神山台積電,就是需要電,柯文哲認為核二、核三應該照常運作,等替代能源跟上腳步,才能避免未來缺電問題。
    2023/05/04 14:09
  • 拚大選勤跑攤 柯逛南投夜市賴出席晚宴

    拚總統大選勤跑場,賴清德晚間出席工商界晚宴,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現身南投夜市,有支持者高喊「總統好」,而柯文哲大啖美食,從蚵仔煎到牛排,樣樣都品嚐,吃牛排時沒有切,一口氣吃完,也讓一旁的民眾嗨喊,「柯P今天胃口很好」。
    2023/05/04 00:09
  • 柯P卸任親信留北市府遭轟「高薪閒官」 蔣萬安幫緩頰

    北市府爆出目前有9名在台北市前市長長柯文哲任內就在職的府級人員,大多為超過十一職等、平均薪水超過十萬元的高官,卻成為「坐領高薪」的「閒官」。對此,蔣萬安今(18)日表示,跨局處業務需要借重資深公務人員的專業和經驗,不管是曾在府級長官辦公室工作過的人員,或是曾參與任務編組、會議的人員,很多跨局處業務,需要多方貢獻心力,都在市府既有的規劃之下。
    2023/04/18 12:11
  • 柯P紐約會學子 西遊記三藏取經自喻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訪美,與紐約大學及哥倫比亞大學學生座談,他向支持者喊話,自己的支持度絕對有兩成以上,而面對大選,他也以西遊記三藏取經來比喻。
    2023/04/12 18:20
  • 黃國昌、黃珊珊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 柯P:會邀入團隊

    2024總統及立委選戰即將開打,傳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可能被列入民眾黨2024不分區立委名單。民眾黨今(3)日召開第一次選策會議,討論2024總統立委人選及時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外,黃珊珊也以選策會成員現身,但對於開會內容保密到家,被問及是否已經想好競選口號?柯文哲僅回「(討論)對內對外主要政策」,至於不分區名單要如何排?柯文哲2日表示會邀請黃珊珊、黃國昌進入團隊。黃珊珊今(3)日被問及此事,則低調不回應。
    2023/04/03 14:33
  • 民調/藍營危險?侯友宜郭台銘戰2024 都輸賴清德、柯P

    2024總統與立法委員大選,將於明年1月13日登場。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4)日舉行記者會,公布最新委託「蓋洛普民調公司」進行的2024總統候選人民調,結果顯示若選戰呈現「三腳督」新北市長侯友宜、副總統賴清德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分別代表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參選,賴清德以支持度32.25%居冠,其次是柯文哲的20.88%,侯友宜則拿20.71%暫時落後;此外,即使國民黨是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戰,其支持度也輸給賴清德、柯文哲。
    2023/03/24 11:08
  • 柯P民調飆升!2024藍白合穩贏? 侯友宜這句留想像空間

    2024總統大選各界關注,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去年12月與新北市長侯友宜、賴清德「三腳督」的民調中只有12.7%支持度,但根據美麗島電子報20日公布最新民調,同樣三腳督組合,柯文哲民調竄升至20.9%,多了8.2個百分點。對於柯文哲民調飆升,未來是否考慮「藍白合」擴大贏面?侯友宜今(21)日受訪提及兩人過去在「雙北合作」上已經有許多基礎,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2023/02/21 13:50
  • 民調/柯P支持度突飆升!拉下郭台銘 他喊藍白合2024穩贏

    2024總統大選成各政黨兵家必爭之地,根據今(20)日一份最新民調顯示,在藍綠白所有「三腳督」組合的情況下,民進黨若由副總統賴清德出戰皆能勝出,直得注意的是,民調中變化最大的是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去年底民調相比,多了近8個百分點的支持度,柯文哲在去年12月與新北市長侯友宜、賴清德「三角督」的民調中只有12.7%支持度,這次竄升到20.9%。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除了侯友宜仍是藍營最強人選外,柯文哲站穩20%,影響選局的存在感大增,若藍白不合作,賴清德就有機會贏。
    2023/02/20 14:28
  • 不可思議!關帝廟連16年都「立筊」 柯P嘖嘖稱奇

    高雄鳳山五甲關帝廟,往年抽出的國運籤都掀起討論,今年新春擲筊競賽,還再度出現「立筊」,這也是連續16年,年年都出現的奇特景觀。大年初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關帝廟上香發福袋,聽到這現場柯P也嘖嘖稱奇,廟方說連續16年都出現這難以解釋的現象,甚至曾出現三個立筊連成一直線。
    2023/01/28 12:31
  • 被問賴侯誰會做事?柯P慘被電 侯友宜:柯市長也很認真

    有意參選總統的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近期被「測謊」,當問到副總統賴清德、新北市長侯友宜誰比較會「好好做代誌」,沒想到立刻被電擊,對此,侯友宜今(23)日則說,其實每個人做事風格不同,「柯市長其實也蠻認真,所以他被電擊,表示那個電擊器不太準確」。
    2023/01/23 11:00
  • 高虹安被宣明智牽走? 柯P:人家有出錢

    昨天(18)前台北市長上廣播節目,廣告時段被問到新竹市長高虹安是不是快被「聯電榮譽副董宣明智牽走了」,柯文哲馬上就回「對啊,人家是有出錢的」,此話一出引發討論。不過今天高虹安受訪時回應,只要有幫助,她都心存感激,也特別強調過年會和柯文哲合體走春,要撇除謠言。
    2023/01/19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