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柯米 結果共121筆

  • FOCUS線上看/川普開除FBI局長柯米 立即生效

    川普突然開除現任調查局長柯米,被比為「週六夜大屠殺」,當年水門案尼克森開除調查自己的特別檢察官。
    2017/05/10 21:54
  • 看到電視才知道!FBI局長:川普開除了我

    川普突然開除現任FBI局長柯米,柯米去年大選前,突然重啟調查希拉蕊電郵案,選前最後一天,FBI說沒有發現不法證據,現在坦承當時做出不精確證詞,今年三月,FBI也調查,俄羅斯與川普競選團隊的關係,都可能是被開除原因。
    2017/05/10 19:01
  • FBI短命局長助選有功 川普卻當肉中刺

    身為位高權重的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一次次對美國政界投下震撼彈,直到政治終於回過頭來,狠咬了他一口。
    2017/05/10 12:37
  • 川普炒調查局長魷魚 似水門案陰影籠罩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震撼性開除調查局局長柯米,全美陷入水門案醜聞的記憶,認為川普陣營在俄羅斯關係上有什麼想隱瞞,事件越來越像1970年代蔓延的政治風暴。
    2017/05/10 12:08
  • 被川普炒魷魚 FBI局長看電視才知道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罕見地以簡短信函,將聯邦調查局 (FBI)局長柯米炒魷魚。人在加州的柯米,看到電視新聞才知道自己被炒。
    2017/05/10 11:33
  • 民主黨批川普開除柯米 籲找獨立檢察官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突然開除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由於FBI正調查俄羅斯干預去年美國大選及川普陣營有無與俄勾串,因此民主黨痛批川普,要求獨立檢察官接手調查。
    2017/05/10 11:31
  • 川普開除FBI局長 民主黨議員:天大錯誤

    美國聯邦參議院少數黨領袖舒默今天表示,他告訴總統川普,在調查俄羅斯涉嫌干預去年美國總統大選期間開除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是「天大的錯誤」。
    2017/05/10 10:11
  • 川普致函FBI局長:你被免職立即生效

    美國總統川普將聯邦調查局局長柯米解職。他給柯米的信中說,「你被免除職務,立即生效」、「須找到可讓公眾恢復對聯調局信心的新領導」。但該決定恐引發外界質疑川普動機。
    2017/05/10 09:41
  • 快訊/「無法有效領導」 川普開除FBI局長

    最新消息,美國總統川普、透過白宮發言人發表聲明,表示他接受司法部長跟副部長的建議,解除聯邦調查局局長柯米的職務,另外尋找新的繼任人選。柯米是在2013年由前總統歐巴馬任命為FBI局長,原本任期是10年,沒想到因為俄羅斯駭客問題,被上任不到4個月的川普以「無法有效領導」聯邦調查局為由開除。
    2017/05/10 08:01
  • 柯林頓談敗選 批俄與FBI嚇跑支持者

    美國民主黨籍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今天將去年總統大選吞敗,直接歸咎於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與俄羅斯,表示他們的干預「嚇跑了」選民。
    2017/05/03 09:24
  • 兩大情報頭子同登場 FBI、國安局登聽證會

    美國兩大情報系統的頭子FBI局長和國家安全局局長20日到國會進行聽證,FBI局長柯米首先回答了川普指控前總統歐巴馬下令竊聽一事,柯米表示沒有任何證據支持這項說法,另外關於俄羅斯是否利用駭客干預了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的結果,FBI局長說確有其事,而且俄羅斯還故意留下了證據讓美國情報單位追蹤,至於川普和他的團隊幕僚是否和俄羅斯政府有勾結,FBI的局長說他們正在對對此事進行調查,也為聽證會投下了一顆震撼彈。
    2017/03/21 21:13
  • 川普監聽烏龍 FBI、國安局雙局長聯手打臉

    美國總統川普,之前發推文指控歐巴馬在大選時非法監聽他,白宮發言人還把英國情報機構也扯進來。不過FBI局長柯米,還有國安局長羅傑斯出席聽證會時,異口同聲表示,沒有證據顯示川普被監聽,這也讓白宮和情報單位的關係更緊張。
    2017/03/21 13:30
  • 希拉蕊電郵門又過關! 川普:貪腐制度保護

    美國總統大選出現戲劇性轉折!FBI局長柯米發文給國會,證實希拉蕊的電郵門事件二度過關,希拉蕊陣營表示「很高興這個事情已經解決」,但川普痛罵,她根本被貪腐的制度給保護!
    2016/11/07 17:00
  • 希拉蕊電郵門又過關! 川普:貪腐制度保護

    美國總統大選出現戲劇性轉折!FBI局長柯米發文給國會,證實希拉蕊的電郵門事件二度過關,希拉蕊陣營表示「很高興這個事情已經解決」,但川普痛罵她根本被貪腐的制度給保護!
    2016/11/07 11:20
  • 川普:希拉蕊有罪 她心知肚明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柯米(James Comey)今天告訴國會議員,FBI在新發現的一批電郵中沒有找到犯罪證據,掃除希拉蕊.柯林頓的電郵門疑雲後,川普指控FBI作法不當。
    2016/11/07 10:32
  • 希拉蕊電郵門再過關 川普怒批

    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今天通知國會,未改變7月不起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的決定。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隨即痛批,柯林頓和FBI都是一群「貪腐壞蛋」。
    2016/11/07 10:19
  • FOCUS/大轉變!川普46%支持希45%ABC民調

    美選倒數不到一星期,FBI加碼公布129頁調查文件,指15年前前總統柯林頓赦免涉嫌洗錢大戶,曾捐款柯林頓總統圖書館,但逃稅大戶早在3年前過世,時間點遭到質疑,選情撲朔,而避險基金進場買日圓,日圓兌美元一週來首次回升到103圓。56歲的FBI局長柯米是資深共黨員,FBI局長任期為10年,柯米在2013年上任,現在他要重啟調查電郵門,如果希拉蕊當選,未來將調查現任總統。1994年柯林頓剛選上總統,柯米參與調查阿肯色州房產詐騙案,柯林頓卸任最後一天,特赦逃稅15億台幣的大亨,傳聞因為柯林頓和大亨老婆關係曖昧,接受巨額政治獻金因此赦免,隔年柯米展開調查,最被外人所知的是,小布希時代計畫延長聯邦幹員未經法官授權能監聽電話,柯米予以抵制。電郵門重啟調查,讓希拉蕊川普民調差距剩下1%,選情混沌,道瓊指數一度大跌201點,收盤時下跌105點,守住1萬8千點關卡,避險投資人湧入黃金市場,紐約黃金期貨收在1288美元,上漲1.17%。
    2016/11/02 20:33
  • 希拉蕊再陷電郵門 選情告急陷入膠著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再次重啟電郵門調查,對總統選情投下震撼彈,更嚴重衝擊希拉蕊選情,不但最新民調只領先川普1%,搖擺州支持態度也深受影響而調查局局長柯米的作法也被質疑是影響選情 。
    2016/11/01 13:12
  • 美參院民主黨領袖:FBI局長恐已違法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選在總統大選投票日前10天宣布重新調查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涉及的電郵門案,聯邦參議院民主黨領袖瑞德說,此舉有違法之虞。
    2016/10/31 09:26
  • 選前10天重啟電郵門調查 FBI局長挨批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選在大選投票日前10天宣布重新調查候選人希拉蕊涉及的電郵門案,自己也成了各界焦點。法新社報導,希拉蕊和共和黨對手川普(Donald Trump)都要求柯米(James Comey)亮出底牌,美國人11月8日前往投票前,才不用再對此案議論紛紛。
    2016/10/30 16:17
  • ​FBI演說現我國旗 NAAG:協會慣例安排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柯米,在全美州檢察長協會(NAAG)的冬季會議發表演說時,背後出現中華民國國旗,經過協會的媒體連絡主任瑟普證實,台上布置的確實是我國國旗
    2015/02/27 0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