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柯米 結果共121筆

  • 白宮發言人狀況外 川普考慮拔官換人!

    美國總統川普才剛剛炒掉FBI局長柯米,鬧得沸沸揚揚,最近又傳出白宮發言人狀況外,被問到炒柯米的理由時,和總統口徑不一致,川普氣到揚言取消記者會、或是乾脆親自上陣回答問題,美版悶鍋「週六夜現場」逮到機會開酸,山寨版史派瑟現身紐約街頭狂飆。
    2017/05/14 13:03
  • 川普推特威脅柯米 「搞清楚是否被錄音」

    美國總統川普開除前FBI局長柯米後,又透過推特威脅他,在向媒體爆料前,最好搞清楚兩人之前的私下對話沒被錄音,立刻引發爭議。柯米表示,不擔心任何可能被錄下的對話外流,不過婉拒出席參議院將舉行的俄羅斯調查聽證會。
    2017/05/13 12:23
  • 川普推文威脅柯米勿放話 白宮稱僅陳述事實

    美國前聯邦調查局局長柯米,遭到閃電開除事件越演越烈,川普透過推特語帶威脅的表示,要柯米在向媒體爆料前,最好希望2人對話沒遭錄音。
    2017/05/13 08:07
  • 川普親口認了! 怒鍘FBI局長是他決定的

    美國總統川普閃電開除FBI局長柯米後,首次接受媒體專訪。他說開除柯米,是他自己一個人決定的,而且柯米愛出鋒頭,老早就想把他開除,川普同時強調,他三度跟柯米確認過,自己並沒有在通俄案中遭到調查,此話一出,反而引發更大的政治風暴,川普直接插手干預FBI的調查工作,不過FBI代理局長已經表明,不會屈服於白宮的壓力,一定徹查到底。
    2017/05/12 21:52
  • 開除FBI局長 川普說法狠打幕僚臉

    美國總統川普開除FBI局長風暴延燒第三天,川普終於親上火線接受採訪,他表示早就想開除FBI局長柯米,並且批評他愛賣弄,又把FBI搞得一團糟,川普說他並不是聽了司法部長和副部長的建議才開除柯米,這完全是他自己的決定,等於徹底推翻過去兩天以來白宮對外一致的說法,這也讓川普的幕僚尷尬不已,不知該如何對外自圓其說,另外FBI的代理局長今天也到國會接受聽證,他堅定的表示FBI會繼續調查通俄案,不會因為局長被開除就停止。
    2017/05/12 19:54
  • 川普批柯米愛現 遭參議員及FBI打臉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突然開除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川普今天為自己此舉辯護,稱柯米是「愛賣弄的人」。川普此言很快就被聯邦參議員與FBI代理局長打臉。
    2017/05/12 13:40
  • 開除FBI局長後首受訪 川普:是我決定的

    美國總統川普閃電開除FBI局長柯米後,首次接受媒體專訪。他說開除柯米是他自己一個人決定的,推翻幕僚前2天的發言,同時再次撇清跟俄羅斯的關係,還批評柯米愛現又領導無方,火力全開!
    2017/05/12 12:42
  • 硬漢普欽也愛冰球 上場英姿全記錄

    俄羅斯總統普欽,曾公開表示冰球是他最愛的運動之一,日前他參加年度夜間冰球聯賽,雖然他帶領的隊伍大獲全勝,但摔跤的場面也全被拍了下來。賽後普欽接受記者訪問時,也再次堅決強調美國FBI局長柯米被開除,與俄羅斯一點關係都沒有!
    2017/05/12 12:29
  • FBI有沒有在調查我 川普坦承3問柯米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突然開除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川普今天坦承曾3度詢問柯米,自己是否正遭到調查,助長總統干預的指控。
    2017/05/12 11:33
  • 川普批柯米愛現 承認原本就打算開除他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接受電視台訪問時,批評遭他開除的聯邦調查局長柯米「愛現」和「好出風頭」,而且表示即使司法部官員沒有建議,他原本就打算要摘掉柯米的烏紗帽。
    2017/05/12 09:39
  • 川普開除柯米 聯調局續查俄介入大選案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代理局長麥凱比今天告訴國會,總統川普採取開除前任局長柯米的驚人之舉,不會影響聯調局繼續追查俄羅斯涉嫌介入去年美國總統大選一案。
    2017/05/12 09:38
  • 恐怕不受歡迎 川普取消訪問聯調局總部

    美國媒體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開除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之後,不會按計畫造訪聯調局總部,因為官員告訴白宮,他在聯調局恐怕不會受到熱烈歡迎。
    2017/05/12 09:37
  • 開除理由難服眾 FBI局長走人風波擴大

    美國總統川普無預警開除FBI局長柯米,這場政治風暴繼續蔓延,上至國會下至媒體和民間輿論,皆不乏反對的聲浪,白宮外也聚集了抗議民眾,指控川普想隻手遮天,掩蓋與俄羅斯勾結的真相,此時總統川普則正在白宮裡見前國務卿季辛吉,對開除柯米,他也做出了回應。
    2017/05/11 19:18
  • 閃電開除FBI局長 川普開鍘兩黨罵翻

    川普無預警宣布開除FBI局長柯米,讓華府掀起一場政治風暴,不只民主黨,就連共和黨都有許多官員批評川普,尤其是現在FBI還在調查俄羅斯是否干涉美國大選,但是柯米還沒查完就被拔官,引發各界批評聲浪。
    2017/05/11 18:11
  • 柯米瀟灑別了FBI:我不會花時間想這事

    昨天剛遭解除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職位的柯米(James Comey)今天寫信向朋友和同事道別,他文情並茂地懇請大眾,別再討論他被開除之事,而該繼續向前邁進。
    2017/05/11 14:24
  • FBI局長被炒 美民眾示威疑川普試圖掩蓋

    美國總統川普昨天開除聯邦調查局局長柯米,震驚各界。示威民眾今天聚集華府、芝加哥與其他城市,敦促針對川普在去年大選時疑似勾結俄羅斯,展開獨立調查。
    2017/05/11 12:54
  • 無預警炒FBI局長 川普:因為他做不好

    美國總統川普無預警開除聯邦調查局局長柯米,傳出和柯米準備擴大調查俄羅斯介入美國大選有關,敏感時間點要柯米走人,引起各界猛烈抨擊,面對媒體追問時,川普不只一次說是因為柯米做不好才被開除,還推文表示等事情冷卻下來後,民主、共和兩黨就會感謝我了。
    2017/05/11 12:52
  • 證詞不讓預審 壓垮FBI柯米最後一根稻草

    美國總統川普開除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背後怒火早已醞釀數月。白宮官員透露,柯米拒絕提供計劃對聯邦參議院1個委員會證詞給川普幕僚預審,成為這起風波的轉折點。
    2017/05/11 12:37
  • FBI局長被炒前 傳要求增資源查川普通俄

    美國國會消息人士今天表示,聯邦調查局局長柯米遭到總統川普開除前幾天曾告訴國會議員,他想為局內調查川普競選陣營疑與俄羅斯串通影響2016美國大選一案,尋求更多資源。
    2017/05/11 12:17
  • FBI局長被炒 紐時社論:全因為俄羅斯

    美國總統川普開除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今天成為美媒最大新聞焦點。「紐約時報」社論批評,川普炒柯米魷魚,全因調查俄羅斯之故。
    2017/05/11 12:16
  • 白宮:川普當選當天就考慮開除FBI局長

    美國白宮表示,總統川普「打從當選總統當天」,就考慮開除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
    2017/05/11 10:34
  • 炒FBI局長  川普式驚奇再添一樁

    美國總統川普會晤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前一日,火速開除聯邦調查局局長柯米,他推文寫到「事件冷卻後,兩黨都會感謝我」,毫無退讓之意。
    2017/05/11 09:58
  • 開除柯米後 川普會俄外長僅給俄官媒拍

    美國總統川普開除聯邦調查局長柯米後,今天於白宮與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及俄國駐美大使季瑟雅克會面,這場不開放媒體採訪的行程,俄國官方媒體最後卻提供照片,引發爭議。
    2017/05/11 09:36
  • 川普首次公開談開除柯米:他做得不好

    美國總統川普昨天無預警開除FBI局長柯米,他在和國務卿季辛吉會面時,首次回應開除柯米的原因。
    2017/05/11 07:35
  • 看電視才知被炒魷魚 川普閃電開除FBI局長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無預警,開除了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柯米說他是看了電視後,才知道自己被炒魷魚,白宮發表聲明指出,柯米在處理希拉蕊的電郵門事件上立場不公,還指責柯米在FBI領導無方,才會被閃電開除,川普這個舉動,在美國政壇又投下一顆震撼彈。
    2017/05/10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