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柯米 結果共121筆

  • 川普控FBI前局長 曾拿垃圾卷宗當籌碼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指控被他開除的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JamesComey),曾試圖利用1份卷宗創造籌碼,宣稱內含不利於他的相關情報。
    2017/07/20 16:45
  • 國會窮追錄音之謎 川普坦承:沒錄音帶

    美國總統川普之前開除了FBI局長柯米,事後又再推特上放話,警告柯米不要亂說話,因為他手上握有兩人間的對話錄音。錄音帶議題吵了一個半月,川普才終於坦承錄音帶根本不存在。
    2017/06/23 19:15
  • 不用窮人管經濟 川普口快直言再引爭議

    美國總統川普再度語出驚人,在一場造勢場合中,川普說他可不想要窮人掌管美國經濟,這難免讓人覺得刺耳,另外川普又在推特上發文,說自己並沒有錄下和前FBI局長柯米的對話,根本就沒有所謂的秘密錄音帶。
    2017/06/23 17:45
  • 遠離華府避通俄案 川普威州推銷勞工政策

    美國通俄案搞得白宮烏煙瘴氣,總統川普這星期暫時遠離華府是非地,到威斯康辛州推銷他的勞工政策,川普要擴大「學徒計畫」,鼓勵企業和學校提供學生更多實習機會,以銜接目前勞動市場的科技和技術人才荒,這項計畫將由第一千金伊凡卡主導,未來將和企業主簽合作計畫,另外川普的健保案將再度闖關,他向共和黨議員表示願意追加健保預算,希望這次能順利通過,川普試圖用內政來轉移通俄案的焦點,但媒體還是緊追不捨前FBI局長柯米的聽證投下震撼彈,現在輪到美國司法部長塞辛斯到國會進行聽證,他除了堅決否認在大選期間與俄羅斯有任何不當的往來和勾結,也守口如瓶,不透露與川普之間的任何對話,白宮原本以為可以鬆一口氣,沒想到川普又引火自焚,透過友人表示,他想開除調查通俄案的特別檢察官穆勒,此話一出,再度引發喧然大波!
    2017/06/14 20:20
  • FOCUS線上看/小貓熊成財神爺 商機267億圓

    俄羅斯上萬民眾在各地串聯舉行反貪腐示威,高喊"普欽是小偷"及"俄國不要普欽",反對派領袖和上千人被捕。
    2017/06/13 21:30
  • 川普黨內同志:交出柯米錄音不然接傳票

    美國聯邦參議院將就是否跟俄羅斯共謀或妨礙司法,調查司法部長塞申斯之際,共和黨同志今天施壓,要總統川普坦承是否握有跟聯調局前局長柯米對話錄音,否則恐面臨國會傳喚。
    2017/06/12 14:42
  • 柯米作證掀波瀾 美司法部長將出面說明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在信中說,他13日將出席參議院情報委員會,說明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James Comey)本週在該委員會作證所提的幾個問題。
    2017/06/11 10:34
  • 各說各話!川普反擊轟柯米是「洩密者」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針對前FBI局長柯米的聽證會做出反擊。而當被記者問到、是否願意在宣誓狀況下、對特別檢察官說明,川普說、他百分之百願意,當記者追問川普是否握有錄音,川普只提到,不久之後,答案就會揭曉,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2017/06/10 09:30
  • 柯米被開除後首度現身 媒體擠爆聽證會

    前FBI局長柯米被總統川普開除後,首度赴參議院接受審問。柯米表示川普團隊誹謗他跟整個FBI團隊,另外他會寫備忘錄,是因為擔心川普說謊。而這場世紀聽證會的熱鬧程度,猶如政壇的超級盃,不只媒體擠爆現場,就連華府的酒吧也提早開門,推出特製餐點來迎接想看轉播的民眾。
    2017/06/09 21:02
  • 轟動聽證會 前FBI局長:川政府說謊

    美國前FBI局長柯米到國會,就通俄案和與總統川普的對話,進行聽證,他一開始就直接了當的表示,由於川普政府不斷說謊,詆毀他和FBI的聲譽,他才警覺必須紀錄和總統的對話,好保護自己和FBI的名譽,柯米在聽證會中表示,總統支開所有人,私下要求他停止調查前國安顧問佛林,他認為這是總統對他下的指示,川普可能因此涉及了干預司法,柯米也坦承他是有意把和川普對話的筆記,洩漏給媒體,希望用輿論施壓司法部,指派特別檢官獨立調查通俄案,事後證明他成功了,這場聽證會被形容成是,華府的超級盃賽事,各地的酒吧都擠滿了人觀看,川普的律師在聽證會後發言,除了指控柯米洩漏國家機密以外,也駁斥了總統要FBI局長輸誠的說法。
    2017/06/09 18:56
  • 柯米出席世紀聽證會 5度指控川普說謊

    美國前FBI局長柯米,在當地時間週四上午出席公開聽證會,2個半小時內5度點出川普說謊,並且認為自己被開除的原因,跟俄國介入美國總統大選有關,不過美國總統川普罕見的沒有再推特回應,只是淡淡地說會繼續做對的事,專家則是表示,柯米的證詞,恐怕很難證明川普真的干預司法。
    2017/06/09 17:47
  • 日股收高 日圓走軟帶動

    日本東京股市今天收高,主因日圓走軟,面對美國前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作證稱總統川普曾要他停止調查政府與俄羅斯關係一事,投資人處變不驚。
    2017/06/09 15:22
  • 【美世紀聽證會登場】川普行事乖張該彈劾?專家:機會渺茫

    川普上台之後果然就如一些人所預料的,把政治版面升級為娛樂版面,每天高潮迭起,爆點一個接著一個。最新登場的是聯邦調查局前局長柯米的「世紀聽證會」,堪稱川普上任以來最大政治的危機。
    2017/06/09 13:58
  • 通俄案柯米證詞 重點一次掌握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James Comey)今天在參議院情報委員會,就總統川普影響FBI調查俄羅斯干預2016大選一事作證,震盪華府政壇。
    2017/06/09 13:26
  • 柯米聽證會 川普照跑活動難得沒推文

    柯米出席世紀聽證會備受矚目,不只現場擠滿人,華府到加州的酒吧,更是提早開門實況轉播。而聽證會的另一個主角美國總統川普,當天則是照跑行程,而且難得沒發推文評論。
    2017/06/09 13:24
  • 柯米:司法部長受妥協 才會重啟電郵案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今天說,他去年會作出爭議決定,宣布重啟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的電郵案,是因為他的上司-司法部長逐漸接受政治妥協。
    2017/06/09 12:52
  • 柯米外洩備忘錄給媒體 川普律師痛批

    美國聯邦調查局前局長柯米(James Comey)今天表示,他把記載和川普總統對話內容的備忘錄洩露給1名「密友」,要他透露給1名記者。此舉引發川普律師的尖銳批評。
    2017/06/09 11:05
  • 美股全面上揚 台股伺機挑戰10393點

    美國前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在參議院證詞未對美股造成波瀾,包括道瓊工業指數、NASDAQ及費城半導體攜手走高,分析師認為,對台股挑戰10393點有利。
    2017/06/09 09:46
  • 柯米控川普說謊 白宮:總統非騙子

    正當前聯邦調查局局長柯米在國會聽證之際,美國總統川普參與一場宗教界的活動,他改編聖經的話、指責華府會以謊言阻止他做對的事,白宮還反駁柯米,川普不是騙子。
    2017/06/09 09:29
  • 柯米國會作證 川普:我們將抵抗並獲勝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今天在聯邦參議院發表震撼性證詞後,總統川普今天召集死忠支持者,傳達反抗訊息。
    2017/06/09 09:27
  • 柯米聽證會一位難求 控川普政府說謊

    美國前FBI局長柯米出席公開聽證會,五度點出川普說謊,也認為自己被開除的原因,跟俄國介入美國總統大選有關,柯米認為川普有沒有干預司法該由特別檢察官決定,但柯米指出川普以美國總統身份,說出「我希望」就是指導。今天川普由私人律師出面回應,指控柯米說謊,並且認為柯米公佈跟總統對話內容是洩密行為。
    2017/06/09 08:28
  • 柯米出席聽證會 指控川普政府都在說謊

    美國前聯邦調查局長柯米,台灣時間星期四晚上10點,現身參院聽證會作證通俄門事件,這場全球矚目的聽證會,針對柯米提交的7頁開場聲明提問。
    2017/06/09 07:08
  • FOCUS線上看/前FBI局長公開證詞 不利川普

    美國前FBI局長柯米國會聽證前,書面證詞曝光,詳述和川普的九次一對一會面:川普要求放過前國安顧問佛林,還要柯米效忠,證詞恐對川普不利。
    2017/06/08 21:30
  • 台北時間週四晚 前FBI局長國會聽證

    遭美國總統川普開除的前FBI局長柯米,即將在台灣時間週四的晚間,針對「通俄案」和他與川普互動的過程,到國會作證,不過就在前一天,柯米先公布了他和川普9次會面的筆記,裡面詳述了川普要求他輸誠,還要他停止調查涉入「通俄案」的,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的對話,筆記中也記載了,川普要求柯米對外公開宣布,FBI沒有針對總統進行調查,柯米拒絕了所有要求後,被川普開除,這份書面證詞在華府掀起巨浪,質疑川普是否濫用職權干預司法調查,以及川普是否明白FBI是獨立調查機構,局長並不聽命於總統,這些疑問都將是聽證會的焦點,而川普則是在聽證會前夕回到白宮坐鎮,並選在此時用推特公布了新FBI局長人選,似乎是想要轉移外界對聽證會的關注。
    2017/06/08 19:30
  • 出席國會聽證前夕 柯米7頁證詞震撼曝光

    美國前FBI局長柯米,即將出席國會聽證,柯米的7大張開場聲明提前公開,詳細描述和總統的9次一對一互動,聲明中表示,川普不但要求柯米,放佛林一馬、要求他效忠,甚至不只一次問他,想不想留在FBI,柯米的書面聲明,讓川普干預司法公正疑雲,再次成為焦點,可能成為國會未來調查的重點。
    2017/06/08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