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柯米 結果共121筆

  • 造勢1800張椅子變萬人挺?他狂酸柯文哲是「柯米巴原蟲」

    總統大選將近,民眾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吳欣盈昨(16)日從北到南舉辦造勢,台南市尊王路《反貪腐 台南覺醒》,現場湧進人潮,官方統計超過一萬人,對此,媒體人張禹宣諷現場只有擺1800張椅子,柯根本是把路過的人也當支持者。
    2023/12/17 10:09
  • 前FBI局長承認通俄調查有草率處 川普要求道歉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今天坦言,昔日FBI尋求授權,監控與俄羅斯有關的總統川普競選陣營顧問裴基作法「確實草率」。川普隨即推文要求道歉。
    2019/12/16 10:40
  • 川普用「鼠輩」罵柯恩 民主黨痛批:像黑道總統

    美國總統川普,和前私人律師柯恩,這兩天互相對嗆,川普還用「鼠輩」這個字眼來罵川普。民主黨痛批,川普的言行,根本不像美國總統,而像黑幫老大。前FBI局長柯米也說,川普讓他想到義大利的黑幫。
    2018/12/18 17:55
  • 前FBI局長批川普破壞法治 籲共和黨群起反抗

    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今天痛批總統川普滿口「謊言」和破壞法治,敦促共和黨人群起反對。
    2018/12/18 13:10
  • 前FBI局長閉門聽證 「阻川普連任終止謊言」

    美國FBI前局長柯米,接受眾議院閉門聽證,柯米意有所指的說,川普想要停止現有的調查,除非把所有FBI幹員通通開除。另外他呼籲,要終止謊言,就是阻止川普再連任。而川普也在推特反擊,說柯米滿口謊言。
    2018/12/10 18:41
  • 拒眾院閉門作證要求 前FBI局長請聯邦法官撤傳票

    美國聯邦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上週傳喚前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就2016年總統大選前的決策閉門作證,柯米今天請聯邦法官撤銷司委會的傳票。
    2018/11/30 12:29
  • 共和黨趁掌多數優勢 眾議院將傳喚前FBI局長等人

    根據美國聯邦眾議院的傳票副本,眾議院司法委員會已傳喚前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及前司法部長林奇,兩人將於12月共和黨仍掌眾議院多數時,赴國會作證。
    2018/11/23 10:18
  • 川普八卦讀者愛看 柯米新書首週賣60萬冊

    美國前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詳述他與總統川普關係惡化的新書,首週各個版本共賣出約60萬冊,是一系列政治書籍當中最新暢銷書。
    2018/04/25 09:14
  • 前FBI局長忙宣傳新書 笑川普如憤怒舊情人

    前美國FBI局長柯米在被川普開除後,現在出書爆料大談自己的生涯和對川普的看法,卸下FBI局長的頭銜後柯米顯然更加自在,像個明星一樣到處上脫口秀宣傳新書,還說跟川普的關係儼然就像分手的舊情人,對方每天都會想到他、罵他,自我解嘲。
    2018/04/19 18:15
  • 批史上最糟FBI局長 川普:炒他無關通俄案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說,一年前炒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魷魚,與他當時率領調查川普2016年競選陣營與俄羅斯關聯無關,還批他是史上最糟糕的聯調局局長。
    2018/04/19 09:28
  • 柯米新書評川普外表 稱不是在取笑總統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新書登上亞馬遜(Amazon)暢銷書榜首,他在書中評論川普外表,說他皮膚橘橘的、手很大,今天辯稱不是在取笑他,只是為了讓讀者感同身受。
    2018/04/18 10:47
  • 「川普失德不適任」 前FBI局長柯米打書大爆料

    去年5月被美國總統川普開除的前FBI局長柯米出書了,在新書上市前夕他上電視接受專訪,火力全開,批評川普不尊重女性、謊話連篇、嚴重失德,根本不適合擔任總統,柯米還談到外界有興趣的八卦傳言,透露川普對於之前傳出的俄國召妓事件非常感冒,甚至希望柯米幫忙徹查。
    2018/04/17 22:41
  • 不想和川普互動 前FBI局長刻意躲窗簾後

    被美國總統川普開除的前FBI局長柯米最近出新書,他接受節目專訪表示,川普在道德上根本不配當總統,媒體最近還找出一個漏網鏡頭,川普勝選後舉行晚宴,柯米一度躲在窗簾後,避免和川普有互動。
    2018/04/17 18:22
  • 下台不到1年出回憶錄 前FBI局長柯米嗆辣

    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去年5月被總統川普開除後,在不到1年的時間就出回憶錄,詳述他和總統之間的互動,書中他形容川普的領導風格就像是黑幫老大,他也在書中譏諷川普的外貌,而柯米在回憶錄上架前接受專訪,大談第一次向川普做簡報時自己的震驚和不真實感,川普對於通俄案調查結果不感興趣,卻很關心要如何發新聞稿。柯米的新書17日上架,但目前負面的批評就不少,很多人認為前FBI局長以個人好惡的觀點批評現任總統實在有些不妥,不過回憶錄目前已經預購一空,柯米也將為新書宣傳,一場演說已經喊價到1000元美金,相當於台幣3萬元。
    2018/04/16 20:44
  • 前FBI局長出書前受專訪 用詞犀利多所批評川普

    前聯邦調查局長柯米說,美國總統川普許多言行顯示,他不把「說實話」當成崇高價值,柯米認為,一個領導人反抗美國核心價值—事實,美國的立國基礎確實處在危機中。
    2018/04/16 15:19
  • 前FBI局長受訪:川普道德上不適任總統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James Comey)在美國廣播公司(ABC)今天播出的專訪中說,川普在「道德上不適任」美國總統。
    2018/04/16 12:56
  • 前FBI局長新書爆料 川普對這項傳聞耿耿於懷

    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在新書指出,總統川普令他想起要求絕對忠誠的黑幫老大。柯米還爆料川普對一捲傳聞在莫斯科召妓表演尿床的影帶耿耿於懷。
    2018/04/13 12:15
  • 中情局副局長被炒 前局長新書將爆料

    前美國中情局副局長麥凱比遭到革職,他表示被炒是因為他證實前局長柯米指控美國總統川普施壓,要求封鎖通俄門調查說法。這讓柯米即將在4月發表的新書內容備受關注。
    2018/03/18 10:28
  • 自爆「早知弗林說謊」 川普又挖洞給自己跳

    美國通俄門調查,範圍逐漸縮小到川普周邊核心人士,這讓川普越來越焦慮,他不但大罵FBI是史上最爛機構,還提到他之所以會開除前國安顧問弗林,就是因為知道弗林對FBI和副總統彭斯說謊,這話一出又有不少漏洞。因為川普如果知道弗林做偽證,還要求當時的FBI局長柯米放棄調查,總統等於妨礙了司法。
    2017/12/05 23:16
  • 佛林對FBI說謊 川普何時知曉成關鍵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否認曾要求前任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停止調查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佛林,但是川普何時知悉佛林對FBI說謊攸關重大,因為這可能關係他是否妨礙司法。
    2017/12/04 11:02
  • 駁斥前聯調局長 川普否認要求放過佛林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推文說,他從未要求前任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James Comey),放棄調查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佛林(Michael Flynn)。
    2017/12/03 22:14
  • 特檢查通俄門 傳川普女婿自動交資料

    美國媒體報導,總統川普女婿兼幕僚庫許納最近幾週已將相關文件交給特別檢察官穆勒,且調查人員開始在證人訊問中,談及庫許納在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開除案的角色。
    2017/11/03 12:55
  • FBI重查電郵門滿週年 希拉蕊妙語回應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局長柯米(James Comey)一年前的今天表示,要重啟對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Clinton)「電郵門」的調查。
    2017/10/29 20:06
  • 川普壓力增 傳特檢向白宮要大規模資料

    美國媒體今天報導,特別檢察官穆勒已要求白宮提供資料,顯示他正聚焦在總統川普開除國家安全顧問佛林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事件。
    2017/09/21 08:47
  • 被川普炒魷魚 柯米任哈佛講座教授

    日前被美國總統川普炒魷魚的前聯邦調查局(FBI)局長柯米,將出任哈佛大學公共政策講座主持人,並受邀擔任今秋哈佛新生開學典禮專題主講人。
    2017/08/24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