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柯爸 結果共86筆

  • 柯震東20歲嚐成名壓力 柯爸:他長不大

    23歲的柯震東,3年前因為拍了電影《那些年》竄紅,當時曾接受TVBS節目專訪,聊到了伴著成名而來的壓力,以及負面新聞一度讓他崩潰,還因此跟爸爸吵架,但2人很快就合好,像父子、也像朋友無話不聊,而柯震東的爸爸在受訪時也透露,其實柯震東很皮,就像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2014/08/20 15:59
  • 分手後首露面! 柯震東上海被指臭臉

    「亞東戀」談了兩年多,男女主角驚爆分手,維持2年多,上周柯震東更傳出在網路上用匿名「柯衝動」批評前女友Elva,雖然本人沒有承認,但柯爸爸被網友爆出對話內容,說「在自私領域抱怨有什麼不可以」,間接證實「柯衝動就是柯震東」,還說要網友不要擔心,柯震東跟蕭亞軒不會再有交集,而柯震東沒在回應感情,但心情大受影響,分手後首度現身出席上海電影節,整晚表情都很僵。
    2014/06/16 13:42
  • 反對兒參選? 柯文哲母:沉默就是支持

    過去極力反對柯文哲從政的柯爸爸,選在二二八紀念日這天現身,以行動力挺兒子;儘管提到當年因為「228」喪父,80多歲的人家悲從中來,掉眼淚,但柯爸爸還是認同柯文哲主張「不要再追究228元凶」,晚間柯文哲到自由廣場參加228紀念音樂會,經過「小英之友會」的攤位,主動攀談,結果有點糗。
    2014/02/28 19:41
  • 〈獨家〉「不希望他選」 柯文哲父悍拒兒子從政

    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究竟會不會脫白袍披戰袍投入台北市長選舉,大家都很關注,而他自己曾說過,爸爸是他參選與否的關鍵,因為身為228受難者家屬,柯爸爸反對他從政,TVBS獨家專訪到柯文哲82歲父親柯承發,柯爸爸說當年家裡窮,無法唸大學,只能唸師範,柯文哲小時候就跟爸爸說,「我幫爸爸唸大學做醫生」,完成父親願望,這個從小貼心聽話,一路第一名的小孩,現在動念要參選,柯文哲父母都說絕對反對到底。
    2013/09/30 19:18
  • 成立申冤中心 柯文哲稱「市長先修班」

    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之前在臉書上公告,今天演講「說明下一階段的工作」,讓大家紛紛揣測是不是要宣布參選市長,柯文哲依舊話沒說死,但他要在3個月之內成立「申冤中心」,向民眾請益,還說這是「市長先修班」的課程,甚至透露柯爸爸還特地北上勸他,選不選,似乎箭在弦上。
    2013/07/21 19:22
  • 童跌溜滑梯成長短腳 幼園判賠17萬

    女童玩幼稚園的溜滑梯,竟摔成長短腳,高雄一位柯爸爸指控,女兒在幼稚園安親班玩溜滑梯,爬支架時不慎摔下,導致左大腿骨折,治療後還是變成長短腳,幼稚園卻不願負責,還怪是女童自己使用不當,柯爸爸因此告上法院,最後法官判定,學校只有口頭告知,沒盡到照顧義務,須賠償17萬元。
    2013/04/24 11:53
  • 柯震東星爸酒後失態 醉倒受傷入鏡

    藝人柯震東成名前,曾經被朋友拍下喝醉影片PO上網,這次換他的爸爸醉後失態全都入鏡,柯爸爸被平面媒體目擊,喝得爛醉如泥倒臥在街頭,不但走路跌跌撞撞,還跌倒、跪在斑馬線上,撞到滿臉是血,後來是柯媽媽趕到將他送醫,柯媽媽表示每個人都會喝醉,不過柯震東的經紀公司低調不回應。
    2012/03/02 12:12
  • 〈獨家〉20歲服飾業小開 柯震東拍片變成偶像

    由九把刀執導的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近來暴紅,連帶的也捧紅戲中人物,像是男主角柯震東,今年才20歲,由於柯爸爸和藝人哈林是老朋友,在一次朋友的聚會中,剛好製作人柴智屏也在場,才會意外被挖掘,而柯震東第一次大螢幕的演出,就挑戰全裸上陣,演技頗受好評,而哈林也說,從小看到大的小毛頭,如今能有這麼亮眼的表現,感覺很奇妙。
    2011/08/27 19:22
  • 血掌紋雪冤 柯爸備火爐等兒回家

    5年前,台中林姓女作業員命案,檢警重起爐灶偵辦,全案峰迴路轉的關鍵,就在於現場一顆鵝卵石上,採到的血掌紋,而蒙冤5年,更審獲判無罪的柯姓男子,目前還因為犯下另外2起猥褻案,被關在監獄裡,倒是柯爸爸一聽到兒子被洗刷清白,開心地在家裡準備火爐,隨時準備迎接兒子回家。
    2011/06/18 12:37
  • 6口之家4人智能障礙 柯爸苦撐

    嘉義竹崎鄉有一個悲慘的6口之家,媽媽及3個子女都患有輕度智能障礙,無力謀生,就靠擔任清潔工的爸爸,每月賺取1萬9千元維生,偏偏家裡唯一健康的女兒,罹患腦膜炎住院,爸爸既籌不出醫藥費,又擔心女兒病情惡化忍不住猛掉淚。
    2007/09/13 12:40
  • 刷刷刷!躁鬱女子卡債160萬 自殺獲救

    台北縣中和一位柯小姐患有嚴重的躁鬱症,每次發病就刷卡發洩,短短幾個月,辦了33張信用卡,刷掉160多萬,留下大筆債務,柯爸爸無法付擔,寫信請金融徵信中心不要再發卡給女兒了,消保官也介入和銀行協調。
    2004/07/30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