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柯爸 結果共86筆

  • 唱歌助選! 柯P巡迴演唱另類造勢

    台北市長柯文哲陪候選人跑行程,現在改用唱的,柯文哲星期天(10日)助選行程滿檔,一整天屏東、台中、新竹到處跑,輔選方式都是唱卡拉OK,除了招牌歌曲《憨人》以外,晚間替立委候選人柯建銘站台,在柯爸爸、柯媽媽面前,獻唱《媽媽請你也保重》,歌曲經過挑選,有備而來。
    2016/01/10 23:03
  • 柯爸媽南下輔選洪慈庸 菜市場熱情掃街

    地表最強爸媽柯文哲爸媽南下台中站台,27日一早8點多,立委候選人洪慈庸拜票行程,不僅有爸媽陪伴,連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媽大打親情牌,另一方面國民黨楊瓊瓔,參加弱勢關懷聯誼會,現場400到500為民眾,她也一一握手致意。
    2015/12/27 15:27
  • 柯回新竹討溫暖 緊摟柯爸吃家常菜

    台北市長柯文哲回到新竹,一早就開始跑行程,只有中午回家跟爸媽吃飯補過父親節,他今天犧牲假日參加座談,柯文哲提到颱風處理,他說自己已經被罵了7天,災後7天道歉已經算是速度非常快,之後又提到彩色派對原本要在台北辦,但是被檢驗出有問題,主辦單位才跑到新北,記者追問是指朱立倫市長不夠嚴謹嗎?他笑笑說「怎麼這麼會問」。
    2015/08/16 17:55
  • 風災一周後道歉 柯:我道歉速度最快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颱風,沒跟柯爸過父親節,這次趁著到新竹跑行程,順道回家補過節,他還叮嚀柯媽要親自下廚煮菜,柯文哲回新竹台到颱風後續處理,他認為自己在風災後7天就道歉算是速度非常快,之後又提到雙城論壇兩岸沒互信,不過柯文哲卻忘記今天是什麼日子,還要記者提醒,他才想起來原來今天是老婆陳珮琪的生日。
    2015/08/16 13:54
  • 在家有理! 柯建銘:柯為防災犧牲柯爸約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颱風天在家過父親節惹爭議,輿論持續延燒,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臉書爆料,當天柯文哲本來要回新竹和柯爸爸吃飯,是為了防災坐鎮犧牲這個重要約會!只不過不只市長,颱風天許多里長、市府各局處人員也都是人父,還是堅守工作崗位,對此柯爸爸無奈,兒子做得好被罵,做不好也被罵,當市長不如當醫生。
    2015/08/12 12:17
  • 「不睡市府就睡災變中心」 郝酸柯:防災=作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颱風天在家過父親節,爭議不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以「防災等同作戰」質疑柯文哲,不該待在家中,他還以自己過去8年為例,說自己碰到颱風不是睡在市府就是災變中心,而且就算LINE很方便也是會有斷訊危急,不過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替柯文哲緩頰,柯建銘表示,其實8日中午柯文哲原本要回新竹和柯爸爸吃飯,但為了風災而延期。
    2015/08/11 23:24
  • 千萬房貸還不了?監察院財報 柯身價上億

    以平民自稱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其實身價上億!監察院公布最新財產申報資料,柯文哲和妻子陳佩琪財產總值高達1億9百多萬元,不只柯市長戶頭有千萬現金,子女旗下3個戶頭也各存了百萬,加上2筆不動產土地,讓人好奇當初買房為何還需要跟柯爸借貸千萬?一度還想拿選舉補助款來還債,柯文哲老話一句「錢都老婆陳佩琪在管,他不知道」。
    2015/06/05 21:21
  • ​柯爸:狗都可以娶 柯媽翻臉:跟我道歉!

    為了鼓勵大家早婚多生,台北市民政局請出市長柯文哲的爸媽,代言人口政策,柯爸柯媽金婚57年,再3年就晉升為鑽石婚,柯爸說兩人結婚之前沒有正式見面,家人說結就結,他甚至開玩笑地說「隨便一隻狗也可以娶」。此話一出,柯媽當場翻臉,說這樣講很沒禮貌!好在柯爸馬上道歉,柯媽才露出笑容
    2015/03/06 14:59
  • 【翻轉政局】​柯家人的傷痛228!今年哭夠 走出悲劇陰影

    明天就是228紀念日,對柯文哲來說,這個歷史傷痛、一直是柯家不願觸碰的「禁忌話題」,因為柯文哲的阿公柯世元,當年死於228整肅「清鄉行動」,這61年來,柯爸爸每每想到父親痛苦淚流,而柯文哲對阿公的記憶是一片空白,今年228,柯文哲不以市長身份,要首度以「受難家屬第三代」身份參加追思,他說要讓柯爸爸好好哭一場,然後帶頭「放下」、才能走出悲劇陰影,來看我們的專題報導。
    2015/02/27 20:51
  • 「別人罵就罵」 柯媽不捨柯文哲挨批「救災慢」

    台北市長柯文哲忙於空難救災,焦頭爛額,柯爸、柯媽非常擔心,又不敢打電話,怕打擾兒子,只能默默關心,這回特地北上參加活動,談到柯文哲最近表現,媽媽說才上任一個月,難免有批評,但表現如何大家有目共睹
    2015/02/07 13:54
  • 柯爸被查稅! 柯文哲發怒:大咖的出來解釋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說自己是跟父母借了1千萬才能買房,沒想到成為國稅局查稅目標,以急件掛號要求柯文哲爸爸說明,這是一千萬,有沒有借據、是贈與還是借貸。柯文哲聽了之後非常生氣,一連講了三次,要國稅局「夠大的人」出來解釋這件事。而國稅局也派代表說,是因為收到民眾檢舉才會處理
    2015/01/12 17:58
  • ​​​〈快訊〉房貸曝光後!柯爸突遭查稅 市府證實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說,自己是跟父母借了1千萬,才能買房,現在前台南市議員王定宇爆料,柯文哲爸媽因此被國稅局盯上,要求提出借據,還得到新竹國稅局說明,等於是被查稅。而市府也證實柯文哲爸媽被查稅的消息
    2015/01/12 12:33
  • 千萬選舉補助款還債? 柯改口:全數捐出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曾經承諾,要將選舉補助款全數捐出做公益,但最近又透露妻子陳佩琪想拿這筆錢還當初向柯爸爸借的1千萬房貸,夫妻兩意見不同、吵了一架,選民要柯文哲兌現選舉承諾,也好奇柯文哲夫妻倆都是醫生,年收入高達870萬,屬於中高薪族群,1千3百多萬的房貸,怎麼會需要動用到選舉補助款
    2015/01/08 20:09
  • 談父淚崩!柯震東甩「麻」煩 赴大學演講

    藝人柯震東自從吸大麻後,演藝事業全面停擺,不過他倒是靠公益活動、演講暖身,下午他到輔大英文系,分享3年來的演藝圈生活,其中提到之前媒體跟拍柯爸,喝醉酒跌倒撞的頭破血流的畫面,更讓柯震東難過落淚,認為是因為自己的身分,才會讓柯爸被跟拍
    2014/12/24 18:43
  • 〈獨家〉柯爸:他會把台北市民當父母般照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面對柯文哲的勝選,柯爸、柯媽和妹妹柯美蘭,晚間也去了總部後台,一下車就受到民眾的高聲歡呼,TVBS獨家訪問到兩位老人家,面對兒子勝選的第一時間感受,柯媽期望兒子不要辜負選民的期望,要「做給別人看」,柯爸則說,相信柯文哲對台北市民,會像照顧自己父母一樣,言下之意,柯文哲會是個好「父母官」
    2014/11/30 00:08
  • 「學醫要醫台人」 柯文哲20年前放棄美籍

    對手連勝文的老婆驚爆擁有加拿大國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沒有藉機反咬反而幫忙緩頰,「如果法律沒有特別規定候選人妻子國籍,就不需要特別討論」,他自己則強調全家都正港台灣人,因為柯爸爸20多年前也替他申請「美國國籍」被他拒絕,當時他跟柯爸爸說自己當醫生,要醫也要醫台灣人,不要醫美國人。
    2014/11/12 14:15
  • 談辯論柯母誇兒實在 柯父讚連也不錯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柯文哲,電視辯論後第一天,家人不約而同都現身拉票,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在退休軍工教前,打出危機牌,表示只有捍衛台北,才能保衛國民黨和國家,而柯文哲爸媽也出席造勢活動,也分享柯文哲辯論表現,柯媽媽覺得柯文哲說話實在,很滿意,不過柯爸爸則說,只要有心做事就好,還稱讚對手連勝文,表現也很不錯。
    2014/11/08 18:02
  • 愛說不出口「父子情」 柯文哲父為兒抱屈

    來關心首都選戰,講到連勝文的爸爸,大家都知道就是連戰,那麼柯文哲的爸爸呢?一個素人的爸爸,一生教書,因為是228受難家屬,從堅持力擋兒子參選,到放手讓他拚,柯文哲忙到,回新竹甚至三過家門而不入,柯爸爸相當不捨地感嘆,兒子被抹黑成這樣,他的心好痛,他還說,其實連勝文也是好孩子,大家應為了台灣好,公平競爭,來看今天深入柯文哲老家的選戰專題。
    2014/09/02 22:39
  • 簽收傳票不願被拍 柯震東拖延下機?

    柯震東29日在北京開完記者會晚間就搭機回到台灣,因為班機延誤直到凌晨1點才抵達桃園機場,看到大批媒體守候態度相當低調,卻有平面媒體報導柯震東明明1點零5分就抵達台灣,卻拖到28分才離開飛機,疑似因為柯爸爸不想讓兒子在媒體拍攝下簽收市刑大的傳票,才上演拖延戲碼,對此陪同柯震東回台的柴智屏澄清,當天是怕太早出去會影響其他旅客,加上他們搭乘的商務艙還有行動不便坐輪椅的乘客,才會晚出來。
    2014/08/30 19:57
  • 柯震東泣訴認錯 藝人友留言打氣

    柯震東吸食大麻被捕後首度露面道歉,許多他的朋友透過報導看到他聲淚俱下的模樣,紛紛透過管道為他打氣,包括曾經合作電影的陳妍希和郭采潔,都在微博上留言希望他能悔改振作,而前女友蕭亞軒則是說很心疼他跟柯爸柯媽,希望他們都保重!
    2014/08/29 23:00
  • 媒體全撲空 「金蟬脫殼」引特權質疑

    柯震東凌晨從北京東城拘留所被釋放,現場擠滿了兩岸三地的大批媒體,不過竟然沒有任何一家拍到柯震東離開拘留所的畫面,原來柯家使出「金蟬脫殼」,廂型車進去時,可以清楚看到柯爸爸和柯媽媽在裡頭,但最後卻是空車出來,此外,也有大陸媒體爆料說,柯震東在拘留所內可以抽煙,似乎擁有特權,但對於這個質疑,柯震東特別解釋,他自己和其他收容人一樣,沒有因為藝人身分,受到特別照顧。
    2014/08/29 18:42
  • 救子上火線 柯震東爸自責「教子不嚴」

    柯震東陷入大麻風波,對柯家來說也經歷了14天的煎熬,柯震東的爸爸媽媽還有哥哥,昨天第二度全家總動員前往北京,要接柯震東返台,記者會上,柯家展現誠意,全家一起鞠躬道歉,柯媽媽從頭到尾都沒有發言,而是由柯爸爸擔任對外發言的角色,柯爸爸坦承,過去自己把兒子當朋友,但這次事件讓他很自責,未來也會用更嚴格的方式,來檢視孩子的行為。
    2014/08/29 17:38
  • 拘留14天首露面 柯震東作勢揮拳?

    柯震東29日凌晨從東城拘留所被釋放,柯爸柯媽以「調虎離山」方法把愛子從拘留所帶回下榻飯店,沒想到準備搭電梯時,柯震東疑似作勢揮拳打人衝突一觸即發,事後經紀公司解釋,他沒要打人,只是想拉柯爸爸一把。
    2014/08/29 07:30
  • 柯震東父母憔悴返台 致歉:教導無方

    房東吸毒案爆發後,不少藝人受牽連,特別是一些原本跟「房東」友好的朋友,似乎也都急忙切割,就怕也被捲入風波,但資深藝人甄妮在臉書砲轟說,房祖名跟柯震東身為公眾人物不警惕,還吸毒8年應該加倍嚴懲,還說柯震東是被九把刀帶壞,九把刀回應自己會反省,而要說最給柯震東溫暖的還是家人,一家人前往北京探視,今天凌晨返抵國門,柯爸爸面對鏡頭,還是向社會大眾道歉,強調是他教子無方,希望大家別再說誰帶壞誰了。
    2014/08/23 08:07
  • 陸拘留柯未即通報? 柴智屏:或許漏接

    柯震東吸毒案,現在衍伸出另一項有關人權的爭議話題,因為按照兩岸所協商的慣例,如果有因犯罪限制人身自由,大陸必須在24小時內通知台灣,但柯震東14日被逮捕,經紀人柴智屏卻說,直到18日才接到通知消息,是否不符合慣例?大陸國台辦20日晚間發出聲明,解釋其實在16日下午就已經通知柯爸爸,對於雙方出現48小時的通知誤差,柴智屏猜測,或許是那2天忙於找人,都沒接陌生來電,因此錯過重要訊息。而刑事局也在21日中午發出聲明表示,其實陸方在15日就已經讓柯震東與家人聯繫。
    2014/08/21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