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柯比 結果共184筆

  • 美日共同聲明觸及台海 美防部:致力助台自我防衛

    美日領導人上週發表聯合聲明,強調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今天表示,沒人樂見因為台灣議題引發衝突,美國仍致力協助台灣自我防衛,這是歷任政府都在做的事。
    2021/04/20 07:38
  • 羅斯福、馬金島艦南海軍演中 實彈演練提升戰技

    大陸漁船頻頻在南海集結,引起菲律賓的不滿,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表示,美國會和同盟國菲律賓站在一起,支持源於國際法的自由開放印太地區,目前美軍正在南海的「羅斯福號航艦打擊群」和「馬金島號兩棲艦隊」,也會進行實彈演習,提高戰術技能。
    2021/04/10 16:07
  • 馬侃號驅逐艦通過台海 美國防部重申航行自由

    對於美軍驅逐艦馬侃號台北時間7日通過台灣海峽一事,美國防部發言人柯比重申,美國在全球執行航行自由,傳達依循國際法進行航行、作業與飛行自由。
    2021/04/08 09:02
  • 美軍艦四度通過台海 美方:不針對特定國家

    美國總統拜登上任以來,美軍軍艦第四度通過台灣海峽,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表示,美國自由航行任務並非針對特定事件、特定國家的行動,而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則是重申美國對台灣的支持,並且表示依循台灣關係法,美軍維持足夠的能力對抗危害台灣人民安全、社會或經濟體系的威脅。
    2021/04/08 07:57
  • 共軍遼寧號在台周邊演習 美國防部監控中

    對於中共遼寧號航艦編隊在台灣周邊海域進行演習,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表示,對共軍行動正在監控中,並重申持續對台軍售,確保台灣強化自我防衛能力。
    2021/04/07 09:09
  • 快訊/共機頻擾台 美國防部:助台防衛承諾不變

    解放軍軍機頻頻進入台灣防空識別區,繼日前一天20架次共機擾台,美國駐帛琉大使到訪,解放軍也沒有收斂,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在回覆記者詢問,美方是如何看待大陸解放軍這樣的活動模式,柯比表示這模式過去不是沒出現過,但美國必須注意,強調美國對協助台灣自我防衛的承諾沒有改變。
    2021/03/31 09:29
  • 支持釣島主權歸日? 美國防部改口稱失誤

    釣魚台主權問題再掀熱議!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日前在記者會上表示,美國支持日本擁有釣魚的主權,打破了美國對釣魚台對外保持的中立立場,對此美國務院馬上否認選邊站外,美國國防部發言人也改口說是失誤。
    2021/02/27 18:18
  • 大陸海警船多次出沒釣魚台 美國挺日本要求停止

    中國海警船多次出現在釣魚台(日本稱尖閣諸島)周遭海域,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表示,此舉恐造成誤判形勢或物理上的損害,要求中國停止這種行為。
    2021/02/24 11:44
  • 回應陸臺海行動 美國防部:履行對臺承諾

    大陸國防部發言人吳謙表示,要遏止大陸是不可能的,還說解放軍在台海的軍事行動,是回應台獨和外部勢力的干涉。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表示,大陸這說法讓人遺憾,美國會繼續履行對台灣的承諾,對於履行區域安全承諾美國隨時準備好。
    2021/01/29 10:53
  • 中共威脅犯台 美防部:準備好履行區域安全承諾

    共機近日頻頻擾台,中共官員更威脅「台獨意味戰爭」。對此,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今天表示,中國言論令人遺憾,台灣情勢沒有理由演變成衝突,並指美軍準備好履行區域安全承諾。
    2021/01/29 09:26
  • 新冠病毒按下「暫停鍵」的一年 揮別2020

    今天是2020年的最後一天了,您會怎麼為今年做總結呢?回顧這一年,在新冠疫情的干擾下,全球民眾的生活、企業活動、以及自然環境,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更有不少人的計畫被打;同時間,今年也發生了不少,令人惋惜的巨星殞落消息,一起來看看!
    2020/12/31 20:00
  • 詹皇帶領湖人奪冠 隊史第17冠致敬柯比布萊恩

    NBA總冠軍來到第六戰,上一戰湖人遭熱火擊退,今天湖人隊展開嚴密的防守與攻擊,在詹皇領軍下,最終以106比93分擊敗熱火,暌違10年再度抱走冠軍。這是湖人在小飛俠布萊恩過世後的拿到的第一座冠軍,也是詹皇轉隊後的第一次。場上詹姆斯狂砍28分,14個籃板、10次助攻,繳出大三元好成績,也讓他4度奪下總冠軍賽的MVP。
    2020/10/12 14:01
  • 2020年眾星接連殞落…誰離開最驚訝? 鄉民選他

    2020年對不少人來說極為不平靜,除了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之外,今年國內外也有不少名人的性命被奪走,包括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國標舞女王」劉真、日本搞笑藝人志村健、男演員吳朋奉、「羅姐」羅霈穎等人,近來就有不少人很好奇,2020年對於誰的離開感到最驚訝?
    2020/09/17 20:48
  • 湖人23分大勝火箭 暌違10年再闖西區決賽

    NBA西區湖人與火箭第五戰,湖人全隊手感奇佳,合計投進19顆三分球,力壓火箭「死亡五小」戰術,繼2010年「黑曼巴」柯比率領二連霸後,暌違10年,再度挺進西區決賽。
    2020/09/13 17:36
  • Middleton末節大發威 公鹿三連勝聽牌

    NBA季後賽,週一湖人對上拓荒者,湖人全隊穿上「黑曼巴」球衣,紀念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詹皇LeBron James一人拿下30分,幫助湖人大勝拓荒者。而公鹿和魔術的比賽也很精采,兩隊打得難分難解,最後一節Middleton大爆發,一人拿下18分,幫助公鹿擊敗魔術隊聽牌。
    2020/08/25 20:54
  • KOBE42歲冥誕 LA訂「KOBE日」緬懷傳奇

    8月23日,是NBA傳奇球星柯比布萊恩42歲冥誕。他效力20年的洛杉磯湖人,決定將主場旁的道路,改名為布萊恩大道。KOBE的太太凡妮莎,也po文思念在天上的先生。
    2020/08/25 15:57
  • 告別柯比布萊恩 麥可喬丹追思會痛哭

    湖人傳奇球星Kobe Bryant和女兒Giana,上個月因為飛機失事不幸罹難,這回追思會選在洛杉磯時間2/24舉行,除了遺孀的心碎發言,「籃球之神」麥可喬丹更全程淚流滿面,追憶這個如親弟弟的Kobe,數萬名世界各地的粉絲,也到場致哀。
    2020/02/25 14:24
  • 出席Kobe追思會 喬丹致詞淚流滿面:他就像我親弟弟

    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els Lakers)的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上月26日搭乘直升機時不慎發生墜機意外,當時機內還有他的13歲女兒等共9人全數罹難,享年41歲。美國當地時間24日上午10點,湖人隊在主場舉辦布萊恩追思會,「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現身談話,回憶這位小老弟,也忍不住當場淚崩。
    2020/02/25 11:13
  • 高以翔「特別方式」登奧斯卡 女友5貼圖吐想念惹網鼻酸

    歌手怪奇比莉今(10日)在第9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演唱披頭四經典歌曲《Yesterday》緬懷NBA球星柯比布萊恩等已故名人,背景大螢幕突然出現台灣藝人高以翔身影,是他首度登上奧斯卡舞台,引網友鼻酸。他的好友毛加恩看到這幕,也發文紀念。
    2020/02/10 14:26
  • Kobe出事前一天 小球迷拍到最後身影

    NBA退役球星柯比布萊恩和13歲女兒因墜機而罹難,各地都發起了悼念活動,一位小球迷等不到柯比來看球,慶幸自己在柯比出事前一天,拍到柯比最後的身影。柯比的妻子一夕間頓失丈夫和女兒,經過幾日沉澱,今天首度對外發言,除了想念逝去的家人,她也希望外界也要為同機其他七位罹難者哀悼。柯比生前的死對頭俠客歐尼爾,痛失了可敬的對手,在接受訪問時也淚流滿面。
    2020/01/31 19:59
  • 不捨Kobe驟逝 網壇球星約克維奇悲痛哽咽

    NBA傳奇球星Kobe Bryant意外離世後,運動界紛紛獻上哀悼,正在參加澳網的網壇球星約克維奇,在賽後被問到柯比,難過地一度哽咽。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名門AC米蘭,也在主場賽前,播放影片致敬,在放上字幕寫著:傳奇不死。
    2020/01/30 00:57
  • 不捨Kobe驟逝 網壇球星約克維奇受訪哽咽

    NBA傳奇球星Kobe Bryant意外離世後,運動界紛紛獻上哀悼,正在參加澳網的網壇球星約克維奇,在賽後被問到柯比,難過地一度哽咽,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名門AC米蘭,也在主場賽前播放影片致敬,在放上字幕寫著:傳奇不死。
    2020/01/29 14:24
  • 籃壇巨星隕落 柯比布萊恩墜機身亡年僅41歲

    41歲的傳奇球星Kobe Bryant不幸遭遇直升機空難身亡,同機罹難的還有他十三歲的女兒,消息一出震驚全世界,大批粉絲自發性前往湖人隊主場外,獻花致哀,而NBA比賽上,球員們在球鞋上寫下Kobe的名字,馬刺和暴龍隊在開球之後,刻意讓24秒進攻時間走完,以悼念永遠的24號黑曼巴。
    2020/01/27 23:30
  • 巧合?  Kobe失事直升機和黑鷹「同製造商」

    NBA球星柯比布萊恩,搭乘私人直升機墜毀,就有軍事迷發現,這跟我在2日失事的黑鷹直升機,以及前兩天一架美軍在菲律賓海墜毀的直升機,都是由「塞考斯基」這家公司所生產,被認為太過巧合,不過也因為事發突然,向來關注運動賽事的準副總統賴清德,也感到驚訝,還以為是名字看錯了!
    2020/01/27 23:06
  • Kobe Bryant父女罹難 二女兒原要繼承衣缽

    前NBA球星Kobe Bryant(柯比布萊恩)與13歲的二女兒,搭乘直升機失事身亡。二女兒吉雅納遺傳了爸爸的本領,柯比對她寄予厚望,全力栽培為接班人,如今父女倆雙雙罹難,他們生前的畫面,讓人看了相當心碎。
    2020/01/27 20: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