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柯比 結果共184筆

  • 季辛吉見習近平、陸防長李尚福 白宮:很遺憾美國官員不行

    高齡100歲的美國前國務卿季辛吉(Henry Kissinger)近期訪問中國受到外界矚目,除了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外,還與中國國防部長李尚福會面。白宮官員20日表示「對季辛吉比現任美國官員更容易與中方接觸感到遺憾」,並強調會繼續努力重啟兩國軍事對話管道。
    2023/07/21 10:40
  • 烏克蘭獲美供集束彈藥對抗俄軍 白宮:已部署戰場

    白宮國家安全會議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今天表示,美國提供的集束彈藥已掌握在烏克蘭手中,並已部署在戰場上以對抗俄羅斯。
    2023/07/21 10:32
  • 互動頻繁!季辛吉見習近平、中防長 白宮:盼重啟美中軍事溝通

    前美國國務卿季辛吉近日訪問北京,與中國國防部長李尚福會晤。對此,白宮表示,一個普通公民可以與中國防長會面,但美國卻不能,這是要解決的問題,也會持續努力重啟軍事溝通管道。
    2023/07/21 08:51
  • NBA/被稱GOAT很驚喜!喬治謙回「不忘致敬柯比」:我很普通

    作為當今聯盟中最受年輕球員喜愛的球員之一,快艇雙核之一的喬治(Paul George)在日前正式回應被稱作「史上最佳(G.O.A.T.)」的感想,除了謙虛直言自己只是個普通人之外,也表態希望能盡所能幫助到年輕球員,就像當年自己的偶像布萊恩(Kobe Bryant)對於他、甚至是整個聯盟的影響;低調回應之餘,再向這位逝去的傳奇致上最高敬意。
    2023/07/18 17:59
  • 莫迪白宮會拜登 將罕見出席記者會接受提問

    美國總統拜登21日在白宮,迎接來訪的印度總理莫迪,白宮國家安全發言人柯比預告,莫迪將罕見出席記者會並接受提問。
    2023/06/22 15:24
  • 傳中國在古巴建軍事設施 美:非秘密亦不驚訝

    據傳中國正在古巴建立聯合軍事訓練設施進行談判,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表示,中國試圖提高在西半球影響力與情報收集能力,「不是什麼秘密或令人驚訝的事」,美國會持續採取措施以確保國家安全。
    2023/06/21 09:29
  • NBA/菜鳥年嚇到!藍道曝科比訓練狂噴垃圾話:隊友軟得像衛生紙

    已故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在過去征戰NBA的20個賽季中,除了總是自律地苦練外,每次的團隊訓練當中,更是以高壓的方式督促隊友成長。對此,曾與柯比共事的尼克球星藍道(Julius Randle)就透露,他在菜鳥球季的一場訓練中,親眼見證柯比「狂噴垃圾話」的場景,更爆料他當時曾向隊友們嗆聲:「你們軟得跟衛生紙一樣!」
    2023/06/20 23:12
  • 憂台海危機撤僑? 柯比否認:暫不考慮該選項

    一個今年五月成立的美國網路媒體「信使報」(The Messenger)報導,因為台海緊張程度升高,美國政府規劃台灣撤僑計劃,白宮表示美國政府會確保針對任何緊急狀況做好準備,但沒有跡象顯示,目前台海情勢需要重新考慮相關政策。駐美代表處表示,外交部與各國駐台代表機構保持密切聯繫,就區域情勢交換意見,持續提供各國為保護在台公民所需的必要協助。
    2023/06/13 13:09
  • 外媒指美國制定台灣撤僑計畫 白宮否認需調整政策

    美國媒體「信使報」今天報導,擔憂台海緊張局勢升級,美國政府正制定在台美僑撤離計畫。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對此表示,目前沒有跡象表明需要重新考慮這項政策。
    2023/06/13 09:48
  • 法網/曼巴精神憶柯比!喬帥重登球王 拒封史上最佳:前人為我鋪路

    2023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落幕,36歲塞爾維亞名將「喬帥」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擊敗挪威年輕好手魯德(Casper Ruud),收下生涯第3座法網冠軍之外,累計斬獲23座大滿貫冠軍正式登頂網壇第一人;賽後談到自己提前準備好的23冠外套,喬科維奇表示這一冠對他來說別具意義,坦言相信自己能夠奪冠,因為這正是已故好友、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的曼巴精神。
    2023/06/12 11:26
  • NBA/未奪冠女兒也被笑!憶當年「合體柯比」夢碎 保羅:很失望

    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的「香蕉船兄弟」之一、38歲仍在聯盟征戰的保羅(Chris Paul)傳出被太陽裁掉,於休賽季正式恢復自由身的消息,震驚不少粉絲,保羅日前的一段節目畫面也再度引起熱烈討論;在節目中保羅提及那個轉效洛杉磯、聯手布萊恩(Kobe Bryant)夢碎的過往,坦言令人感到失望之外,也不諱言直稱若兩人能聯手,一定會很有趣。
    2023/06/08 07:42
  • 美軍高層:美中戰爭非無可避免!近六成中國民眾對美反感

    隨著美中在南海上空、台海海域,幾近擦槍走火,白宮國安會議發言人直指,解放軍的挑釁行為日益增加;而中國大陸外交部則以「美方滋事挑釁在前,中方依法依規處置在後」來反駁。雙方相互指責,兩國民眾的反美、反中情緒也跟著高漲,中國大陸最近一項民調指出,近六成民眾對美國沒有好感;華府的反中立場,更是獲跨黨派支持。不過美國軍方高層強調,美中戰爭並非無可避免,關鍵就是要溝通降溫。
    2023/06/06 19:54
  • 美艦巡航台海「遭共艦攔截」 白宮:中國日益挑釁恐釀傷亡

    美國與加拿大軍艦日前執行穿越台海任務期間,美軍飛彈驅逐艦遭中共軍艦逼近,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譴責北京在台海與南海行動日益挑釁,也警告這類行為恐釀傷亡。
    2023/06/06 09:20
  • 美防長7度訪印太區 重申反對改變台海現狀

    就在美軍公布影片,指控大陸解放軍殲16戰機攔截美方偵察機後,正在日本視察美軍基地的美國國防部長表示,大陸是美國最大的假想敵。美中關係因為這起事件,緊張關係再急速升溫,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透露,布林肯急切的希望訪問北京,降低軍事行動誤判。
    2023/06/01 13:59
  • 中國祭美光禁令 白宮:不致破壞美中關係

    白宮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今天表示,中國封殺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 Inc.),不會傷害改善美中關係所做的努力。他強調,華盛頓已經直接與北京接觸。
    2023/05/25 14:53
  • LA直擊/湖人背水一戰!球迷信心喊話:相信奇蹟會發生

    NBA西區冠軍賽湖人陷入0:3淘汰邊緣,再一敗就放暑假,TVBS團隊前往洛杉磯加密貨幣網體育館採訪系列賽第四戰,賽前湖人球員紛紛現身熱身練投,包含里夫斯(Austin Reaves)和施洛德(Dennis Schröder)也在內,不少場外球迷仍信心喊話,相信湖人能創造「不可能的奇蹟」。
    2023/05/23 08:30
  • 魔獸專訪/組隊挑誰?霍華德:林書豪我愛你 但我挑柯比、詹皇

    效力NBA18賽季、拿下1座總冠軍,生涯榮譽無數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首度轉戰海外,重磅加盟台灣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為台灣籃壇投下「核彈級」震撼彈,給台灣球迷帶來如夢似幻的賽季。在離台前夕,霍華德接受《TVBS》獨家專訪,分享他的籃球啟蒙,並透露自己心目中組團的2名理想隊友。
    2023/05/19 17:29
  • 快訊/和好?哈利王子將出席查爾斯三世加冕 梅根加州顧小孩

    《BBC》報導,白金漢宮今天(12日)證實,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將出席父親英王查爾斯三世於五月六日舉行的加冕典禮,太太梅根(Meghan Markle)會留在美國加州陪伴兩個孩子。哈利王子的一名友人同時也是王室記者史柯比(Omid Scobie)則在推特上寫到「據我了解亞契(哈利兒子)四歲生日也是在五月六日,是哈利梅根兩人做出這項決定的一個重要因素。」史柯比認為,哈利這次去英國應該是快去快回,只會出席在西敏寺舉行的加冕典禮。
    2023/04/12 22:25
  • 打歪主意!白宮:普欽欲向北韓討救兵 用「糧食換軍火」

    北韓正面臨金正恩執政11年來最嚴重的糧食危機,俄羅斯則在逾13個月的俄烏戰爭中折損大量軍備,在遭受國際制裁下積極尋找出路;美國國安會(National Security Council)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表示,俄羅斯正計畫派代表團前往北韓,以金氏政權最缺的「糧食」換取更多軍火。
    2023/03/31 14:34
  • 氣氛微妙!「台總統過境」簡報 美方臨喊卡

    總統蔡英文今天(3/29)中午啟程出訪,途中也將過境美國,按慣例,美國國務院會對總統過境一事簡報,不過這一次,簡報卻臨時延期,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僅表示,總統這一趟是私人非官方的過境,且此行,美方行政官員沒有計畫跟蔡總統會面!
    2023/03/29 13:53
  • 今出訪過境美國!蔡英文是否「會晤美官員?」 白宮回應了

    總統蔡英文29日訪問中美洲,期間過境美國紐約與洛杉磯。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今天表示,蔡總統過境美國已有前例,非官方訪問,此次未安排美官員與她會晤。
    2023/03/29 08:09
  • 普欽將在白俄部署核武 華府:未見俄移動核武跡象

    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將在白俄羅斯部署戰術核子武器。白宮國家安全會議發言人柯比今天表示,美國還沒有看到俄羅斯已經移動任何核武的跡象。
    2023/03/27 09:35
  • 再談世紀和解!賈奈特「冰釋雷槍」吐心聲:都是因為柯比

    說到聯盟中曾經反目的至交好友,除了前些年的「雷霆雙少」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威少(Russell Westbrook)之外,或許要屬早已雙雙退役的賈奈特(Kevin Garnett)與「雷槍」艾倫(Ray Allen)最為著名;兩人在形同陌路多年後,於賈奈特的球衣退休儀式上世紀和解,近日賈奈特也再次談到當時的心境,坦承都是受到已故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影響。
    2023/03/23 12:24
  • 總統過境美國 陸外交部「堅決反對」 美國白宮:過度反應

    蔡英文總統將在月底,出訪中美洲並且過境美國。北京照慣例表達反對立場,但白宮國安會協調官柯比表示,臺灣總統過境美國不是新鮮事,大陸沒理由有任何反應,至於美國行政部門官員會不會在總統過境時會談,白宮和國務院沒有直接回應,柯比說這也並不罕見。
    2023/03/22 12:33
  • 習普互喊「親愛朋友」 美批北京「外交掩護」俄暴行

    大陸領導人習近平選擇在取得第三個五年任期後的第10天,來到俄羅斯,與「親愛的朋友」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還當面表示,支持普欽明年繼續連任俄國總統。在當前烏俄戰局陷入膠著,外界期盼習近平訪俄能對和平帶來幫助的情況下,普欽雖然表明願意就北京提出的烏俄情勢建議展開討論,但美方擔心,中俄可能連手喊停火,推展對俄方有利的「凍結戰爭」,呼籲國際社會別被蒙騙。
    2023/03/21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