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柯比布萊恩 結果共38筆

  • 一代傳奇Kobe Bryant墜機喪命 享年41歲

    美西時間26日發生一起震驚全球體壇的消息,前NBA球星Kobe Bryant(柯比布萊恩)搭乘直升機,在加州發生墜毀,機上9人全數罹難,而除了Kobe之外,他年僅13歲的女兒,也一起乘坐直升機,沒能逃過死劫。
    2020/01/27 12:35
  • 柯比布萊恩罹難炎亞綸淚崩 老蕭3字緬懷

    美國知名球星柯比布萊恩不幸在直升機墜機事故中罹難,台灣演藝圈內許多他的粉絲,包括蕭敬騰、周杰倫、炎亞綸等等,都曾經在節目上和他交流球技。這些明星聽聞偶像的噩耗後,紛紛上傳他們和柯比的合照悼念。
    2020/01/27 11:59
  • Kobe Bryant墜機亡 球迷湧湖人主場致敬

    Kobe Bryant過世不僅震撼體壇,也震撼全球粉絲。而快艇隊教頭受訪時,還頻頻拭淚哽咽到說不出話,其餘包含高球名將老虎伍茲,和美國總統川普等,都在第一時間表達哀悼。
    2020/01/27 11:52
  • 得知Kobe噩耗墜機亡 詹皇下機崩潰痛哭

    前NBA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美西時間26日不幸墜機意外身亡,享年41歲,震驚世界籃壇。失事前一天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才剛剛超越Kobe生涯總得分,詹皇得知噩耗後下飛機時崩潰痛哭。
    2020/01/27 09:56
  • 前NBA球星Kobe Bryant墜機身亡享年41歲

    美西時間26日發生一起震驚全球體壇的消息,前NBA球星柯比布萊恩搭乘直升機,在加州發生墜機事故不幸喪命,享年41歲。
    2020/01/27 08:22
  • 快訊/前NBA球星柯比布萊恩墜機身亡 享年41歲

    美西時間26日發生一起震驚全球體壇的消息,前NBA球星柯比布萊恩搭乘直升機,在加州發生墜機事故不幸喪命,享年41歲。
    2020/01/27 07:09
  • 曾被控性侵! 網友連署撤銷球星柯比「奧斯卡獎」

    籃球巨星「小飛俠」柯比布萊恩才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卻沒想到因為十五年前的性侵醜聞,被連署要求撤銷得獎資格。
    2018/03/09 11:02
  • 柯比布萊恩首登陸綜 點閱率破1200萬

    大陸最新型態綜藝節目《星球者聯盟》,結合體育和娛樂的真人實境秀,更找來籃球明星柯比布萊恩加盟,一現身錄影現場,所有藝人像是劉燁、陳建州全都變成小粉絲,22日首集播出,24小時就破1200萬點閱率,看得出來柯比布萊恩的超高人氣。
    2016/07/26 12:25
  • 傳奇球星Kobe生涯最後一戰

    湖人傳奇球星小飛俠Kobe Bryant柯比布萊恩20年生涯最後一役,在洛杉磯主場以101:96逆轉擊敗爵士隊,為職業生涯畫上完美句點。這位充滿爭議性的球星讓球迷又愛又恨,但是,不可否認柯比布萊恩的確是這個世代最偉大的球員,他的退休象徵NBA一個世代的結束,也是另一個世代的崛起。
    2016/04/15 11:01
  • 小飛俠NBA告別作 Kobe單場奪60分

    NBA湖人隊球星柯比布萊恩,14日出戰NBA生涯最後一場比賽,率領湖人以101比96逆轉勝爵士隊,柯比單場拿下60分畫下完美句點,細數這20年的紫金戰袍生涯,柯比帶領湖人拿下五次NBA總冠軍,總得分破3萬3千分,是NBA史上第三高,曾經拿下單場81分的奇蹟得分紀錄。
    2016/04/14 16:47
  • NBA/湖人5敗 林書豪傳深夜練球影片盼贏球

    林書豪加盟洛杉磯湖人隊,球季開賽以來,到現在已經5連敗,林書豪在臉書上PO了一段深夜練球的影片,還說雖然還沒贏球很難過,但球季還很長,相信上帝會有完美計畫。不過美國球評認為,湖人隊現在只靠柯比布萊恩一人獨撐大局,需要二當家來幫忙指揮全場,球迷票選出來的最佳人選就是林書豪。
    2014/11/09 21:08
  • NBA/轉戰湖人隊後首露面 林書豪:興奮!

    「豪小子」林書豪正式轉戰湖人隊!由於這場交易來得太突然,林書豪在過去的48小時內,從北京飛回洛杉磯體檢和簽約,又再飛到上海繼續活動,他看起來有點疲態,不過心情上很輕鬆,從休士頓來到離家更近,而且華人市場更大的洛杉磯,林書豪覺得很興奮,而且未來還能和NBA球星柯比布萊恩(Kobe Bryant)以及奈許(Steve Nash)並肩作戰,對林書豪的籃球生涯將有更大的進步和發揮空間。
    2014/07/14 19:30
  • NBA/NBA季後賽將登場 火箭vs.拓荒者

    NBA季後賽戰火即將點燃,休士頓火箭晉級西區季後賽,首輪比賽將對上波特蘭脫荒者隊,美國媒體看好火箭隊,在主將實力和總教練經驗,火箭隊都優於拓荒者隊,估計5場比賽,火箭隊就能勝出;這次的季後賽,是NBA史上頭一遭,尼克、塞爾提克、和湖人,3支老牌強隊,同時沒打進季後賽,尼克的甜瓜安東尼,生涯首季沒打季後賽,湖人隊一哥柯比布萊恩,更是連2季跟季後賽擦身而過。
    2014/04/18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