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柯林頓 結果共782筆

  • 78歲拜登就職.籲團結!眾星雲集三位前總統力挺

    美國新任總統拜登20日舉行了就職大典,他在21分鐘的演說中強調,美國現在最需要的是團結,儘管多聚焦內政,但他也向世界承諾,會修補與盟友的關係,成為和平、進步、安全的夥伴;不過他通篇未提卸任的總統川普。
    2021/01/21 20:01
  • 影帝主持!拜登就職晚會 馬友友等群星助陣

    美國總統拜登就職的慶祝晚會,不只找來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主持,還請來馬友友演奏大提琴,和賈斯汀、凱蒂佩芮等巨星輪番獻唱,此外拜登的就職典禮,也是眾星雲集!儘管川普拒絕參與,但包括歐巴馬、小布希、柯林頓等前總統,不分黨派,全是座上賓。
    2021/01/21 14:09
  • 前副國務卿伯恩斯掌CIA 陳一新:能力強.當局長算「屈就」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11日宣布中央情報局新任局長人選,將由資深外交官伯恩斯擔當重任。伯恩斯現年64歲,曾經在歐巴馬時期擔任副國務卿、小布希時期出使俄羅斯、柯林頓時期駐節約旦,在華府與國際政壇都頗受尊重。淡江大學榮譽教授陳一新今(1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伯恩斯在歐巴馬時期就是非常能幹的外交官,出任CIA局長都算有點『屈就』,伯恩斯未來一定會和FBI合作,幫助拜登處理國際情報及反恐問題。」 另外,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宣布取消台美交流限制後,美國駐荷蘭大使隨即邀請我駐荷蘭代表陳欣新到大使館會晤,還在推特寫下是『創造歷史』。川普任期最後臨送秋波,但拜登上任後,美台友好的態勢還能延續嗎?陳一新認為「相信總統蔡英文也有發現情勢詭異,才會表示『大禮消受不起』,強調政府不會冒進。」
    2021/01/12 15:19
  • 再打臉川普!「選舉人團」投票 認證拜登當選

    美國選舉制度14號再次認證,拜登就是美國總統當選人!各州選舉人團都在這天投票,進行形式上的確認,拜登最終拿下306張選舉人票,大幅贏過川普的232票,差距跟四年前川普勝選時一樣,當時川普稱之為「壓倒性勝利」。但昨是今非,在拜登確定勝選後37天,川普依舊不認敗,甚至宣布不支持他選舉舞弊論的司法部長巴爾,將在下週去職。而上屆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則呼籲,美國應該廢除這1780年代制定的選舉人團制,美國領導人應該透過直接選舉,由普選票來決定。
    2020/12/15 19:51
  • 歐美疫情警報 歐巴馬願公開注射疫苗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日益惡化,加州部分地區的加護病房床位,已經不足15%,達到重啟防疫禁令的標準,加州州長宣布,部分地區再次實施居家令。歐洲疫情最嚴重的國家是義大利,單日死亡人數逼近一千人,政府下令禁止民眾在耶誕假期旅行。英國已經核准輝瑞疫苗,下周就要開始施打,美國也將在月中開始配送,前幾任總統歐巴馬、柯林頓和小布希都表示,將公開施打疫苗,以增加民眾的信心。疫苗雖然是疫情的救星,但醫療人員更是這場災難中的超級英雄,美國漫威集團就推出一本漫畫,以真實的醫療人員為主角,述說他們對抗疫情的故事。
    2020/12/04 20:00
  • 歸功「總統商人背景」 白宮女戰狼命名「川普疫苗」

    英國領先全球,率先批准輝瑞疫苗,美國現在也準備好了,預計下週就可以批准,並配送到各州施打,白宮發言人大讚,這是因為川普有商人背景,才能達成「巨大成就」,所有功勞都在川普,她還自己把輝瑞疫苗稱為「川普疫苗」。
    2020/12/03 17:47
  • 倒數48小時!川普搶攻「鐵鏽帶」 拜登偕歐巴馬造勢

    美國大選最後倒數,總統川普兩天將舉辦10場造勢,橫掃中西部「鐵鏽地帶」和南部「陽光地帶」,選舉日前夕最後一場活動,也將複製四年前在密西根州舉行。2016年川普在密西根州僅小贏對手希拉蕊柯林頓約1萬票,不過當年選前一天,尚未決定的選民高達13%,但這次僅3%還沒決定,多家民調也顯示,拜登在鐵鏽區三州領先,但有了四年前的經驗,最終鹿死誰手誰也不敢下定論。
    2020/11/02 20:00
  • 拜登出王牌 歐巴馬費城助選 砲轟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2天,民主黨終於出動了重量級吸票機,請出前總統歐巴馬為拜登造勢。歐巴馬在賓州費城「免下車」造勢活動現身,一上台就火力全開,批評川普防疫失當,又在中國大陸有秘密帳戶,最後他也呼籲支持者一定要出來投票,以免重蹈2016年希拉蕊柯林頓敗給川普的覆轍。對於歐巴馬的批評,川普陣營低調回應,但川普還是忍不住諷刺歐巴馬是「敗選」助選員。川普目前的選情堪慮,除了民調仍然落後,共和黨也傳出倒戈聲,曾代表共和黨參選總統的參議員羅姆尼,已經完成投票,他公開表示自己沒有投票給川普,但也不願說明是否票投拜登。
    2020/10/22 20:00
  • 7千萬人看!川拜首辯「走鐘」 未來麥克風擬消音

    美國2020總統大選第一場辯論,以一片混亂、不斷插話結束,現在美國總統辯論委員會決定,將研擬新規,包括考慮讓麥克風消音等方法,好讓候選人能針對議題好好辯論,而不是像吵架一般相互打斷。這場辯論吸引全美超過7千萬人收看,比四年前川普對上希拉蕊柯林頓要掉了13%。而激情過後,美國總統川普要面對外界質疑,他不肯在辯論會上公開譴責白人至上主義,挺激進仇恨組織的態度,連共和黨自家人也不支持。
    2020/10/01 19:53
  • 選前6周 川普:大法官人選「本周提名」速決

    深受年輕世代崇拜、暱稱為「惡名昭彰的RBG」(Notorious RBG)的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18日因為胰臟癌併發症過世,享壽87歲。她在最高法院的席次座位上,被蓋上了黑布,向這位偉大的女性致敬。但與此同時,由總統川普領頭的政治鬥爭風暴正在展開!距離大選倒數40幾天,川普執意在本周就要宣布提名人選;共和黨把持的參議院多數黨領袖也喊出,將全面配合審核表決。這已經讓外界嗅到不尋常的氣息,況且川普任內已經提名兩位保守派大法官,讓現在9位大法官中,保守派以5比4佔上風,加上川普即將提名自己任內的第三名保守派大法官,美國未來數十年的走向,讓外界備感憂心!
    2020/09/21 19:57
  • 美總統大選計票恐延遲 希拉蕊呼籲拜登要挺住

    今年美國總統大選計票作業可能拖長又出現拉鋸戰,在2016年輸給川普的希拉蕊.柯林頓今天說,這次代表民主黨出征的拜登千萬不能提前認輸,應等到所有選票都開出,確定局勢。
    2020/08/26 17:58
  • 歐巴馬民主黨大開砲 嚴詞痛批當政川普

    美國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進入第三天,重頭戲是民主黨正式提名加州參議員賀錦麗,為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這項提名在美國史上別具意義,因為賀錦麗是美國第一位女性又是亞非裔的副總統候選人。同屬少數族裔的前總統歐巴馬,特意謙讓在賀錦麗演說之後再亮相,頗有將領導火炬傳遞給賀錦麗的意味。歐巴馬在大會上,嚴厲批評川普不適任,不把身為總統當一回事,而以實境秀的方式在領導。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也現身,提及自己2016年大選,雖然贏得普選票、卻在選舉人票上輸給川普的慘重經驗,呼籲選民務必要出來投票,這次要以壓倒性的票數,換掉川普。
    2020/08/20 19:59
  • 川普大酸蜜雪兒!「你老公做得爛 我才會當選」

    美國民主黨大會第二天,正式提名拜登「總統候選人」。第二天站台的大咖,包括前總統柯林頓以及卡特,還有甘迺迪的女兒以及外孫。柯林頓砲轟川普,整天把時間耗在社群媒體上,把白宮變成「美國風暴中心」。川普今天則酸前第一夫人蜜雪兒,說「如果不是你老公做得很爛,我也不會當選」。
    2020/08/19 22:01
  • 拜登正式成美總統候選人!柯林頓助陣痛批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75天,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第二天,正式通過拜登成為黨總統候選人。這一晚,民主黨請出前美國總統柯林頓和卡特、民主黨政治新星,以及重量級共和黨人士,為拜登助陣,強調經驗豐富的拜登,將重塑白宮價值觀,結束疫情下的混亂,領導美國回歸正軌。兩小時的黨大會上,拜登的太太吉爾也以家庭故事,向美國人溫情喊話;而一段描述拜登與已故共和黨參議員麥肯情誼的影片,也打動不少美國人的心。
    2020/08/19 20:00
  • 川普頂50度高溫造勢 大嗆拜登「你有辦法嗎?」

    美國民主黨大會第二天,前總統柯林頓現身助陣,他砲轟川普當總統,讓白宮變成暴風中心。不過川普的支持度開始有起色,滿意度為回升到42%。另外有調查指出,美國三大電視網對川普的負面報導比拜登多150倍,形同「集體霸凌」。
    2020/08/19 18:03
  • 卡特、柯林頓力挺拜登 川普將在白宮接受提名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說,他下週將在白宮接受共和黨正式提名爭取連任。他的民主黨政敵則加強砲火,批評川普執政一團亂,並稱拜登才是人民必須選出取代川普的總統。
    2020/08/19 13:46
  • 美民主黨全代會 正式提名拜登競選總統

    美國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今天正式提名拜登競選總統。前總統柯林頓和卡特今天都表示,拜登有經驗又正直,將能重建受疫情重創的美國。
    2020/08/19 12:12
  • 卡特柯林頓力挺拜登 川普挨轟一天後反擊蜜雪兒

    美國民主黨黨代表大會第二天,主題是領導力,拜登競選陣營找來了前總統卡特跟柯林頓,替他背書,兩人除了攻擊川普沒處理好美國疫情外,柯林頓還不忘酸了一下川普整天都耗在社交媒體,沒把重心放在治國。至於挨轟的川普,隔了一天,終於對前第一夫人蜜雪兒以及前總統歐巴馬,展開反擊。
    2020/08/19 11:39
  • 美國新冠死亡連16天破千!「疫苗陰謀論」蠢蠢欲動

    美國防疫沒有全國性政策,現在到了秋季班開學也一樣,有的學校採到校、遠距上課並行,也有學校開學後,傳出新冠肺炎確診,又只好關閉校園,讓師生隔離篩檢,搞得新學期一片混亂。如今雖然美國單日新增確診數趨緩,但每天平均還是增加5萬多例,單日死亡更是連16天超過1千人,多集中在南部「陽光地帶」各州。現在各界無不期待疫苗快點問世,不過美國在這波疫情前,就有所謂疫苗陰謀論,導致三分之一美國人,就算有新冠疫苗,也不願意接種。
    2020/08/13 20:00
  • 川普建議延後總統大選 兩黨同聲反對

    美國總統川普的選情落後民主黨的對手拜登,週四,他在推特上提出延後總統大選日期,等到疫情安全之後再舉行。此話一出引發輿論譁然,因為總統無權更改選舉日期,而是要由國會投票決定。民主共和兩黨在第一時間就表態反對延遲選舉。美國前總統歐巴馬,也首度嚴厲批評川普,認為他破壞美國民主。歐巴馬和另外兩位前總統:小布希和柯林頓,一同參加眾議員路易斯的葬禮,向這位民權鬥士致敬;不過,路易斯生前曾批評川普煽動種族對立,所以川普並未出席他的葬禮。
    2020/07/31 19:58
  • CNN線上畢典 政治體壇演藝界眾星雲集祝賀

    每年5月是美國大學校園的畢業季,但今年不少學校的畢業典禮,都因為疫情取消,不過美國有線電視網CNN,則是為應屆畢業生舉辦了一場線上畢業典禮,而且眾星雲集,連兩位前總統柯林頓和歐巴馬都為畢業生獻上祝福。
    2020/05/17 13:19
  • 前進白宮爭出線!拜登初選拿下密西根州

    美國民主黨角逐總統提名,10號又有6個州進行初選投票,拜登延續3月3號「超級星期二」的勝選氣勢,目前拿下了密西根、密西西比、密蘇里和愛達荷等四州。其中密西根州擁有最多125張選舉代表人票,桑德斯在2016年初選時,曾擊敗對手希拉蕊柯林頓,贏得密西根州初選;這一次他也想靠密西根州追趕上拜登,不過最後希望落空。拜登與桑德斯的差距拉大,拜登也開始為選後的大和解鋪路,呼籲桑德斯與他一起攜手擊敗川普。希拉蕊柯林頓在之前接受專訪時表示,她不看好桑德斯能打敗川普,但仍未正式表態要為拜登背書。
    2020/03/11 20:01
  • 川普秀無罪新聞批政敵惡毒 和柯林頓演說差很大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彈劾案無罪脫身後發表勝利談話,大秀華郵頭版標題「川普獲判無罪」,抨擊發動彈劾的民主黨人「惡毒」。比對柯林頓無罪脫身演說,華郵稱兩者大相逕庭。
    2020/02/07 11:40
  • 組黃金律師團備戰 川普罵「激進瘋子彈劾我」

    美國總統川普的彈劾案,預計在美國當地時間21日,交由參議院審議。審判前,川普特別到德州造勢取暖,面對大批支持者,他大罵彈劾案,是由民主黨的瘋子主導,另外川普也積極備戰,找來曾幫辛普森、柯林頓辯護的律師,已經組成「黃金律師團隊」。
    2020/01/20 20:31
  • 川普星級辯護團 彈劾柯林頓主腦加辛普森律師

    美國總統川普,即將遭到參議院彈劾審判,他找來前總統柯林頓彈劾案的核心人物「史塔」,以及為辛普森殺妻案辯護的明星律師,加入他的辯護團隊,就是要讓彈劾案過不了關。
    2020/01/18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