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柯林斯 結果共54筆

  • 【FOCUS新聞】柯林頓、歐巴馬齊讚 柯林斯勇出櫃

    史上第一次有現役的NBA球星出櫃,這位打破職業籃壇禁忌的球星,名叫傑森柯林斯,是華盛頓巫師隊的替補中鋒,這使得早就出櫃的網壇女金剛娜拉提諾娃、NBA一哥Kobe Bryant、總統歐巴馬,都公開支持,稱讚他的勇氣,柯林斯是在「運動畫刊」中直言,他說「我是黑人、是同性戀者」,運動用品龍頭Nike立刻跟進眾名人腳步,表態支持出櫃的柯林斯,也讓各界揣測,Nike是否會請來這位現役球星當品牌代言人,開拓同志市場這塊大餅。
    2013/04/30 21:16
  • NBA/差1分免費漢堡飛了 76人教頭買單

    NBA比賽吸引球迷目光,也要拉攏球迷的胃,費城76人隊推出主場得分滿百,就送觀眾免費的漢堡,22日76人在主場對上亞特蘭大老鷹,終場99:80,76人以1分之差就破百,球迷到手的漢堡飛了,因為76人教練柯林斯要後衛特納拖完比賽,引爆球迷怒火,最後柯林斯自掏腰包請在場觀眾吃漢堡,緊急滅火。
    2012/12/23 19:28
  • 4度延後返航 發現號降落加州

    發現號太空梭在台灣時間9日晚間8:12分,成功降落在加州愛德華空軍基地。女指揮官柯林斯表示,在降落過程中,曾一度擔心哥倫比亞號事件重演,但她努力不讓自己受干擾,終於走出哥倫比亞號意外的陰影,平安降落。
    2005/08/10 11:27
  • 指揮官首次地面對話 驚訝受損嚴重

    發現號太空梭女總指揮官柯林斯,今天首次和透過視訊和NASA對話,柯林斯表示,完全沒有預料到升空時會出現碎片掉落的嚴重問題,她感到非常驚訝。NASA也已公開承認檢查工作的確出現重大失誤,發現號能否返安全返航,引起關切。
    2005/08/01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