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柯林斯 結果共54筆

  • NBA費城76人球星恩比德 被罰款台幣97萬元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次輪,東區的亞特蘭大老鷹與費城76人將在今晚進行贏者晉級敗隊打包的第7戰,賽前聯盟發表聲明,76人球星恩比德被罰款3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97萬元)。
    2021/06/21 09:35
  • 楊恩18助攻寫紀錄 老鷹逆轉系列賽扳平76人

    亞特蘭大老鷹少主楊恩今天攻下全場最高25分,並送出生涯在季後賽最多的18次助攻,率隊在末節逆轉,最終103比100驚險勝出,在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次輪以2比2扳平費城76人。
    2021/06/15 11:41
  • 快訊/曾參與首次登月 太空人柯林斯90歲辭世

    曾參與人類首次登月任務的太空人「柯林斯」,28日傳出因為癌症辭世,享年90歲。柯林斯是1969年和阿姆斯壯、艾德林一同執行「阿波羅11號」登月任務,不過柯林斯因為留在指揮艙,並沒有實際踏上月球,因此也常被外界稱為是「遺忘的太空人」。
    2021/04/29 10:07
  • 特赦自己=坦承有罪?!李大中:川普憂心無法確保自身名譽

    美國總統川普再公布一波特赦名單,多數曾涉及通俄門事件,包括在案件中說謊的川普前競選顧問巴帕多普洛斯,及證券詐欺罪遭到起訴的紐約州前眾議員柯林斯等,一共15人大多都是川普的親信。淡大戰略研究所副教授李大中今(2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特赦』是美國憲法賦予總統很大的權力,只要罪名與聯邦犯罪有關,連司法系統都無法干涉,且總統不須提出明確理由,川普在卸任前,很有可能會再次提出其他特赦名單。」至於川普有無可能選擇特赦自己?李大中認為「以法律來看,此行為並無違法,但川普先前有表示過自己沒有做任何事,不須動用特赦,若此時提前特赦自己,恐怕也意味著他無法確保自身的名譽。」
    2020/12/23 16:07
  • 厭女?解放?上世紀時尚攝影大師:漢姆特紐頓

    「政治正確」是否會犧牲掉藝術的想像力與創造力呢?二十世紀時尚攝影大師漢姆特紐頓,是一位連「時尚惡魔」安娜溫圖都敬畏的合作對象,但是她的作品長期招來爭議與物化女性的抨擊,因為漢姆特紐頓著迷以女性、裸體、情慾、戀物情節作為時尚攝影題材。他闖出名號,凸顯出女性的複雜面相,卻也背負「厭女」惡名。今年是他的百歲冥誕,透過一部紀錄片,來重新認識大師,並且試圖展開思辨與對話。
    2020/12/03 20:19
  • 美眾星賀拜登勝選! 小珍妮佛睡褲滿街跑

    美國總統大選由民主黨的拜登勝出,這結果讓不少好萊塢影星、歌手們為之振奮,紛紛發表看法,珍妮佛勞倫斯穿睡褲在大街賞尖叫慶賀,珍妮佛羅培茲更一度喜極而泣,反川大將「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更發文嗆聲川普「已經輸了」!
    2020/11/09 12:13
  • 美參院部分改選 民主黨翻盤希望大勢已去

    美國緬因州聯邦參議員柯林斯(Susan Collins)今天在大選中成功連任,可望助共和黨保住參院控制權,其他現任共和黨參議員則在為數不多、結果尚未出爐的幾州領先民主黨人。
    2020/11/05 11:17
  • 解密莉莉柯林瘦身大法 「乾淨飲食」蔬果汁不離身

    最近超夯的影集《艾蜜莉在巴黎》,描述芝加哥女孩艾蜜莉因緣際會在拿到在巴黎的夢幻工作,在當地遇上的挑戰和生活。女主角由被譽為「現代奧黛麗赫本」的莉莉柯林斯飾演,她在劇中瘋狂換衣服,姣好的身材嶄露無遺,其實她維持身材的方法很簡單,不用節食,只要遵守「乾淨飲食法」加上適量運動就能達成。
    2020/10/22 13:32
  • 紐西蘭大選前最後一周 阿爾登拼連任選情看好

    距離紐西蘭大選投票日不到一星期,不論是拼連任的現任總理阿爾登,還是爭取再度政黨輪替的在野黨黨魁柯林斯,均在最後階段卯足了勁。當地媒體認為阿爾登目前仍然選情看好。
    2020/10/12 17:16
  • 「艾蜜莉」開播! 巴黎人抱怨劇情刻板印象

    最近剛宣布訂婚的莉莉柯林斯,主演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線上平台開播後成為熱門討論影集,飾演直闖巴黎的美國女孩,卻引發了「美法」文化衝擊的討論跟爭議。部分巴黎人抱怨劇中「日常取笑」法國、把刻板印象當作玩笑話來操作。
    2020/10/10 21:06
  • 莉莉柯林斯新作! 飾行銷主管闖巴黎時尚圈

    才剛宣布婚訊的好萊塢女星莉莉柯林斯,有新作品在串流平台上架,她飾演美國行銷專家到法國巴黎工作,為高級精品量身規劃行銷策略,在影集裡換上超過50家時裝品牌服裝,彷彿影集版的《穿著Prada的惡魔》,而其實兩部服裝設計師都是同一人操刀。
    2020/10/01 18:45
  • 克菲托娃首度殺進澳網決賽 瞄準球后寶座

    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子單打第8種子,捷克的克菲托娃(Petra Kvitova)今天以直落二擊敗美國女將柯林斯,生涯首度殺進澳網決賽,她若能順利奪冠,將可登上世界球后寶座。
    2019/01/24 16:34
  • 林書豪拿15分 NBA老鷹痛宰公牛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隊前鋒柯林斯今天狂轟35分,個人例行賽新高,率隊以121比101擊敗芝加哥公牛,終止2連敗,而台裔球星林書豪拿下15分、4助攻。
    2019/01/24 13:34
  • 地主英雄逆轉勝 莎拉波娃澳網無緣女單8強

    澳洲網球公開賽第4輪賽事,前世界球后莎拉波娃,敗給地主小將第15種子巴蒂,無緣晉級;另外女網第二種子,前球后德國女將柯珀,也暴冷敗給世界排名第35的美國選手柯林斯,無緣再度挑戰澳網球后寶座。
    2019/01/20 21:56
  • 備戰澳網雪梨網賽先暖身 謝淑薇女單闖頭關

    為備戰下週開打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本週征戰雪梨網球賽,今天她在女單首輪以7比6(4)、6比3直落二拍落美國女將柯林斯,順利挺進第2輪。
    2019/01/08 16:43
  • 張鈞甯拍陸劇 紫漸層禮服竟是山寨品

    藝人張鈞甯最近演新戲《溫暖的弦》,被網友發現其中一套禮服疑似是山寨品,和女星們走紅毯最愛的品牌幾乎完全一樣,包括莉莉柯林斯、舒淇、范冰冰等人都曾穿過這品牌的禮服登上國際典禮的紅毯。
    2018/05/04 17:16
  • 昆凌自拍撞臉莉莉柯林斯 周董回「這句」挨轟沒禮貌

    天王周杰倫2014年和昆凌登記結婚,近期兩人越來越愛在網上公開放閃!昆凌昨天(18日)在IG分享一組自拍撞臉好萊塢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的對照圖,並稱很開心和她撞臉。老公周杰倫看到後在底下甜回「你比她漂亮,哈哈,她是誰?」本來只是個寵妻舉動,沒想到引發論戰,不少網友痛批周董「沒禮貌」。
    2018/04/19 09:29
  • 柯林斯字典2017年代表詞 川普口頭禪奪冠

    柯林斯字典今天宣布2017年代表詞為「假新聞」,過去12個月這個詞使用程度暴增365%。美國總統川普經常將這個詞掛嘴邊,不時在推文稱不利於他的報導為「假新聞」。
    2017/11/03 12:35
  • 泰國拳霸Tony Jaa 竟撞臉本土天王吳宗憲

    由港星古天樂主演的《殺破狼‧貪狼》,幕後不僅有《殺破狼》、《葉問》系列導演葉偉信,與大哥洪金寶擔任動作導演之外,更讓領銜主演的古天樂成功挑戰搏擊武打等挑戰,首度在大銀幕大顯一打十的身手。而一同主演的「拳霸」Tony Jaa除了在新片更具有靈感應之外,與戲中反派新人克里斯柯林斯(Chris Collins)在天台武打過招,由洪金寶設計導演的動作場面,決鬥場面毫無冷場,其中Tony Jaa被發現有張明星臉,長得像本土天王吳宗憲。
    2017/08/25 16:23
  • 共和黨議員偷罵川普 麥克風沒關洩她底

    美國聯邦參議院一個小組委員會今天聽證會快結束時,坐在共和黨議員柯林斯身旁的某人沒關麥克風,把柯林斯和民主黨議員談論聯邦預算還有批評總統川普的對話,全都錄了下來。
    2017/07/26 11:04
  • 英辭典年度單字「煲劇」 瘋狂追劇全球皆然

    英國「柯林斯英語詞典」本月初選出了Binge-watch這個字為年度單字,Binge-watch煲劇指的是「連續觀看大量電視節目」,馬拉松式地把所有集數全部看完,專家就說了,這種煲劇的行為其實是一種病,長期下來不但容易疲倦,還容易有發胖的問題。
    2015/11/20 21:58
  • 那些年 公開性向的男同志名人

    蔡康永坦承同志身分已經14年,最近在節目上談到過程,忍不住吐露自己的孤獨,當場難過流下淚來,其中那一句「我們並不是妖怪」,又深深地觸動了許多人的內心。以下就來回顧男同志名人們,看看他們公開性向後的生活過得如何。
    2015/06/25 12:30
  • 父親的復仇!女兒遭網友騙身 他網路釣魚抓孌童癖

    ▲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臺孝婷) 英國少女柯林斯(Leah Collis)16歲時,在網路聊天室認識了一名自稱20歲且住在倫敦的男子布利登(Brayden),2人相談甚歡後決定見面,但見到本人後發現布利登根本是40歲中年男子,並誘騙柯林斯和他發生關係,柯林斯的家人知道後組成了「網路調查隊」,上網蒐集其他孌童癖罪犯的罪行,再報警將他們繩之以法
    2015/01/08 12:55
  • 金馬獎比帥 邀陳柏霖、阮經天、楊祐寧頒獎

    金馬51首波頒獎嘉賓名單出爐,請來三大帥氣男星助陣,其中陳柏霖將和好萊塢女星莉莉柯林斯合頒獎項,曾拿下金馬影帝的阮經天,則和去年的金馬新人得主郭書瑤搭檔,另外楊祐寧和陳妍希也會一起擔任頒獎人,只不過目前各自頒發的獎項還沒有確定。
    2014/11/10 11:34
  • 支持出櫃勇氣 柯林斯98號球衣熱賣

    美國職籃NBA現在最紅的球員是誰?不是詹姆士、也不是杜蘭特,更不是KOBE,而是布魯克林籃網隊的柯林斯,因為柯林斯是美國四大職業運動史上第一位出櫃的現役球員,他和籃網隊簽下10天短約,不過他98號的球衣卻在NBA官網上熱賣,成為現在最暢銷的球衣。
    2014/02/27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