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柯文哲  結果共10,000筆

  • 螺絲沒栓緊! 內政部反詐素材驚見柯56音檔

    真的是讓人好傻眼!內政部、數發部打詐,素材竟然出現柯文哲競選總統時的56個音檔,就連行政院長也直言「嚇一跳」,並點名內政部要檢討,認為這「太不應該」。
    2024/03/09 13:06
  • 美女刺客選板橋? 柯派「台日混血」政論練兵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6議員選舉可能推美女刺客,不僅找來外型亮眼、高學歷的台日混血去民眾黨節目練兵,加上有意爭取選新北板橋的前中央委員Z9吳達偉被藍營延攬,民眾黨新北黨部主委陳世軒也說,不排除派美女刺客選板橋議員。
    2024/03/08 19:26
  • 挖柯牆腳戰板橋? 藍議員延攬「Z9」任顧問

    曾代表民眾黨參選板橋議員跟立委的Z9吳達偉,之前才po出跟立委黃國昌團隊在板橋拜會的照片,卻傳出他被國民黨新北議員延攬當顧問,吳達偉說自己還是想以民眾黨身分參選板橋議員,柯文哲只說每個人都要生活,到時會有初選辦法。
    2024/03/08 17:05
  • 10項交通微罪不計點、不檢舉 柯文哲開罵:懶惰政府

    行政院院會昨天拍板,限縮10項1200元以下罰鍰的交通微罪項目,未來不記點也不能檢舉。對此,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8)日出席黨團會議會後受訪批評,「不要一個懶惰的政府,用懶惰的方法,來解決懶惰的問題。」
    2024/03/08 09:59
  • 草爺道歉!粉絲夾娃娃贏手機「卻收柯P宣傳品」 他槓主辦急補送:丟臉

    百萬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因夾娃娃爆紅,過去他曾投資60多間夾娃娃機店,後來因疫情影響都收攤,去年又砸下8位數開設以夾零食、日用品、玩偶為主的「含羞草日記親子樂園」。近日有民眾投訴到草爺的店參加夾娃娃活動,贏得第三名,可獲得一支2萬多元的 iPhone,原本主辦說過年前會寄出,但遲遲未收到,反應後收到的竟然是柯文哲(柯P)的宣傳品,讓該民眾氣炸,對此草爺昨(6)日晚間發文道歉了。
    2024/03/07 07:15
  • 找嘸人?楊寶楨請辭 眾黨網徵「文宣副主任」

    2024總統大選後,民眾黨決策圈中央委員會成員,有4人先後辭職。黨主席柯文哲今天拍板,正式遞補3名中央委員,黨務高層換新血,而立法院黨團人事卻還在尋覓,甚至在求職網站上,也發現民眾黨的徵才訊息,要尋覓人才接任前民眾黨團副主任楊寶楨職務。
    2024/03/06 19:37
  • 不只接白宜蘭黨部主委 陳琬惠曝另一身份:與黃國昌攜手合作

    民眾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暨中評委李偉華4日無預警宣布辭去黨部主委,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中央委員會今(6)日決議,陳琬惠接任宜蘭縣黨部主委一職。對此,陳琬惠也感謝柯跟委員們的信任支持,並透露自己目前也擔任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辦公室顧問,「將延續過去對宜蘭的關心,未來與黃國昌委員攜手合作,帶領宜蘭黨部同仁繼續服務鄉親。」
    2024/03/06 15:31
  • 柯文哲拋N+1黨內炸鍋? 民眾黨喊非定案:仍要思考長遠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6,透露縣市議員提名將採N+1計劃,代表已有現任議員的選區要再多提一席,就傳出黨內議員都反彈炸鍋。​​​​​​​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回應,基層聲音都有收到,這並不是定案,還是有很多可以考慮的空間,「但以未來方向去看,民眾黨要發展,絕對不是只守住一個N,民眾黨要發展還是要思考長遠性。」
    2024/03/06 15:01
  • 柯文哲拍板新人事!民眾黨決策圈換新血 中央委員這3人遞補

    民眾黨今(6)日召開中央委員會,原先9名票選的中央委員,在1月下旬已有4人旬陸續提辭,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會後公布,已正式完成孫正華、端木正、李國璋三位委員的遞補。
    2024/03/06 14:31
  • 拋「N+1計畫」黨內炸鍋! 柯文哲:還沒決定

    布局2026各縣市議員選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表示,發起「N+1」提名計畫,要在已經有議員的選區再提一人參選,卻引發基層反彈。對此,柯文哲今天改說,這件事還沒決定。
    2024/03/05 14:46
  • 白委提案陷困境? 需靠藍綠通過連署門檻

    民眾黨在立院八席立委,雖說是關鍵少數,但在立委提案上,光是靠民眾黨自己連署也無法跨過門檻,必須靠藍綠支持,因此目前民眾黨在立院提案都是以黨團名義提案,就連主席柯文哲都說,初期一定要跟國民黨合作。
    2024/03/03 19:22
  • 柯文哲議員N+1「合理化她空降」 前幕僚宣戰:降哪就去那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6,透露縣市議員提名將採N+1計劃,代表已有現任議員的選區要再多提一席,柯的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就預測,這策略恐怕成為民眾黨連任議員的殲滅計畫,並指出這策略合理化了民眾黨立院黨團主任陳智菡等人空降到任何一個地方,宣戰「反正陳智菡在哪裡選,我就會去那裡選,畢竟我不屑跟妳在民眾黨玩這種黨內內鬥遊戲。」
    2024/03/03 11:04
  • 柯喊2026議員「N+1」!黨內炸鍋怨「恐全落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透露2026民眾黨縣市議員提名將採N+1計劃,已經有現任議員的選區要再多提一席,自家議員們私下叫苦連天,認為現在民眾黨還沒有這樣的本錢去擴增提名,很可能因此落得全盤皆輸。
    2024/03/02 19:29
  • 楊寶楨將隨蔡壁如進台中市府? 黃暐瀚斷言:不會

    民眾黨前美女發言人楊寶楨上月請辭,當天聲淚俱下受訪,引發遭內鬥傳言。網紅「大媽老司機」日前在臉書貼出民眾黨前發言人楊寶楨、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前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李有宜等人的餐會合照,遭外界解讀楊寶楨是否有轉戰台中參選議員。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1日表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有意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若現在把楊寶楨找去台中市政府,會太有針對性。
    2024/03/02 11:23
  • 放話2028變更強!沈富雄揭「柯文哲3聲明」內幕:還是三腳督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在2024年總統大選失利,但他在日前受訪時,除了點出自己在備戰過程中的不足外,也直言藍白合失敗主因在於「搖擺」。對此,前立委沈富雄也從柯文哲在訪問中提出的3大重點分析,柯文哲心中的假想敵仍是民進黨,同時也是在預告2028年總統大選仍會呈現「三腳督」局勢。
    2024/03/02 07:43
  • 開「小草咖啡」! 柯:夜市合作、設熱食販賣機

    2024總統大選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啟動大選檢討,昨天透露,計畫開3間「小草咖啡店廳」,賣飲料和熱食,但就批評有違反政黨法疑慮,對次柯文哲今天改口,是支持者經營,民眾黨再去借場地。
    2024/03/01 14:42
  • 挨酸「盧系立委」!和蔡壁如到底什麼關係? 柯文哲鬆口吐實了

    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未受邀出席民眾黨感恩餐會,引發內鬥聯想。今年2月更接任台中市政府有給職顧問,外界認為她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關係已經漸行漸遠。被媒體人黃暐瀚追問兩人關係到底如何?柯文哲昨(2/29)上網路節目親自解答。
    2024/03/01 14:04
  • 民眾黨召委為何挺藍? 柯文哲:合作才能確保優先法案通過

    立法院昨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原本傳出國民黨將禮讓一席召委給民眾黨團,但最後民眾黨8召委均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候選人。外界關注為何最終民眾黨團支持國民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1)日表示,現階段民眾黨關心的是國會優先法案,初期一定要跟國民黨合作,才有辦法確保優先法案會通過,召委選舉則尊重國民黨並順其自然。
    2024/03/01 13:18
  • 柯文哲擬開「小草咖啡廳」!恐違反政黨法 民眾黨:非主動經營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說,預計在台灣3個地點開設「小草咖啡廳」,販賣飲料與熱食,但外界質疑恐違反政黨法規範。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表示,絕對不可能是政黨主動去經營,而是透過支持者或其他外圍形式。
    2024/02/29 23:10
  • 民眾黨鬧內鬥風波!挨轟「寄生國會」 柯文哲不忍全說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期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專訪,影片內容於今(29)日播出,關於柯文哲每週赴兩次立院挨批「寄生國會」,以及民眾黨近期產生內鬥疑雲,特別是跟在柯文哲身邊30載的前立委蔡壁如,柯文哲親上火線說明。
    2024/02/29 22:33
  • 下次藍白合?柯文哲憶「6點共識」秒回不簽:要合要分別拖

    2024大選結束後,民眾黨斬獲8席不分區立委,對於未來國會是否產生影響,引發各界關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期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專訪,影片內容於今(29)日播出,柯文哲針對民眾黨的未來布局,如何面對2026大選等,進行說明。另回顧去(2023)年「藍白合」6點共識,黃暐瀚問「如果再來一次,11月15號『六點聲明』會不會簽下去」?柯文哲秒回「不會」,並認為整個「藍白合」破局,最大敗筆就是是合還分一直拖。
    2024/02/29 21:07
  • 白召委「1席都不爭」挺藍 他揭主因:柯文哲跟我們一起決定

    ​​​​​​​立法院今(29)日進行8個常設委員會召委選舉,而民眾黨團則表態,會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出的候選人,最後結果為國民黨、民進黨在8個委員會各掌握一席。​​​​​​​民眾黨立委張啓楷強調,這個決定是顧全大局,太多案子要通過,特別是第一會期必須跟國民黨要合作,更爆這是黨主席柯文哲跟8立委一起決定的。
    2024/02/29 14:11
  • 「柯競選政見」 眾挺藍推「縮短陸配入籍年限」

    立法院新會期,國民黨立委計畫提案,將陸籍配偶入籍年限從6年縮短到4年,而第一時間民眾黨團也表態支持,強調2024競選期間,就是柯文哲政見之一,卻引發不少網友反彈。
    2024/02/29 12:58
  • 陳佩琪喊「願和柯文哲離婚」!她建議柯P:先治癒夫人再治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28)日發文表示,很多人嘲諷她是「第三夫人」、「想當第一夫人想瘋了」,自爆對柯文哲說現在就願意寫個空白自願離婚書給他,盼柯能獲得更多認同。對此,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狠酸陳佩琪仍無法從選輸了的事實走出去,更建議柯P「先治癒夫人再治國!」
    2024/02/29 09:22
  • 陳佩琪「不懂第一夫人有啥好處」 願給柯文哲離婚證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4大選落敗,妻子陳佩琪多次談到選前藍白合,今(28)日談到被罵「這女的想當第一夫人想瘋了」,她直言不知道第一夫人有什麼好處,更自爆跟柯說,現在就可以寫空白自願離婚書,希望柯因為這樣能獲得更多認同,接著她再提當初藍白合破局一事,「是誰破壞在野整合的?謾罵柯文哲和陳佩琪就是最好的檢討方式?那就繼續刷仇恨值下去吧」。
    2024/02/28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