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柯拉 結果共125筆

  • 澳網/謝淑薇拚大滿貫雙冠后就在今日 挑戰賽史24年神紀錄

    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和波蘭選手傑林斯基(Jan Zielinski)首度聯手,以6:7、6:4、11:9擊敗賽會2號種子、英國與美國組合斯庫普斯基與柯拉芙奇珂,成功奪下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混雙冠軍。今日中午12點謝淑薇將和比利時老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攜手,力拚女雙冠軍,對手為烏克蘭琪切諾克(Lyudmyla Kichenok)、拉脫維亞歐絲塔潘珂(Jelena Ostapenko),若奪冠,就會是繼2000年的史塔布絲(Rennae Stubbs)後,首位在單屆澳網奪得混雙、女雙雙料冠軍的選手。
    2024/01/28 09:49
  • 謝淑薇澳網混雙摘冠 笑談「死亡之握」:我是魔咒終結者

    台灣一姊謝淑薇與波蘭選手傑林斯基(Jan Zielinski)首度聯手,以6-7(5)、6-4、11-9擊敗賽會2號種子、英國與美國組合斯庫普斯基與柯拉芙奇珂,成功奪下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混雙冠軍。謝淑薇昨天也在賽後受訪時笑著談到,自己是「死亡之握」的「魔咒終結者」,搭檔傑林斯基也對謝淑薇的信心喊話表示感謝。
    2024/01/27 11:15
  • 澳網/謝淑薇太狂!心臟大顆神逆轉 奪大滿貫首座混雙冠軍

    「台灣一姐」謝淑薇女雙、混雙都進軍澳網公開賽冠軍賽,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人,今(26)天上午率先登場混雙冠軍賽,「百搭天后」謝淑薇和去年澳網男雙亞軍的波蘭好手傑林斯基(Jan Zielinski)一拍即合,1盤未失勇闖決賽,對手是第2種子美國柯拉芙琪珂(Desirae Krawczyk)/英國斯庫普斯基(Neal Skupski),雙方激戰3盤,終場謝淑薇/傑林斯基以6:7、6:4、11:9拿下生涯首座大滿貫混雙冠軍。
    2024/01/26 11:15
  • 張育成續留紅襪!下放3A拼回歸大聯盟 總教練:打擊可以更好

    台灣好手張育成日前遭到紅襪(Boston Red Sox)球團指定轉讓(DFA),移出大聯盟登錄名單之外,不過他並沒有選擇去其他球隊,綜合美媒報導,張育成同意「三種預期結果」之一的下放小聯盟,球隊官方推特稍早也發文證實,他將前往3A伍斯特紅襪(Worcester Red Sox)報到。雖然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仍讚許張育成的守備能力,但如今紅襪3A內野人選非常擁擠,至少有3人以上在競爭類似守備位置,張育成該如何脫穎而出,將成為他未來最大挑戰之一。
    2023/08/12 09:39
  • 美前次卿柯拉克訪台 將與科技界領袖會面

    美國前國務次卿柯拉克今(9)日再度訪問台灣,將在台灣待到12日,預計會與台灣資深政府官員、科技產業及學術領袖進行會晤。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科系外交官是柯拉克在卸任之後,自己推動的計劃,並不是政府的官銜,也沒有代表政府任何職位,而事實上美國的政府官員很多卸任之後,都會進入到民間機構,所以台灣常在看台美關係時,對於前朝的官員或現任官員可能有一些過份的想像,認為只要有人際關係、有人脈關係,就可以幫助台灣在台美關係上有更進一步的進展。」
    2023/08/09 15:15
  • 張育成4度被指定轉讓 下一步?有三條路可走

    波士頓紅襪9日在官網貼出公告,宣告主戰游擊手「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回歸,同時也將台灣好手張育成放入指定轉讓(DFA)名單,這也是張育成自去年(2022)賽季以來,在大聯盟第四度被球隊DFA。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受訪時也提到這一點,他向《MassLive》表示,「張育成是名優秀的防守球員,我相信會有球隊對他感興趣的!」
    2023/08/09 09:37
  • 美前次卿柯拉克再訪台!將會晤產業領袖 強化美台私部門關係

    柯拉克2020年以國務次卿身分訪問台灣,創下41年來訪台層級最高的現任美國國務院官員。他9日將再訪台灣,會晤政府官員、科技界領袖,強化美台私部門連結。
    2023/08/09 08:59
  • 休息室櫃子清空!讓位給「故事哥」 張育成遭紅襪指定轉讓

    紅襪明星游擊手史托利(Trevor Story)今(9)日復出,為了空出40人名單的空間,紅襪決定將張育成指定轉讓,張育成已經沒有小聯盟選擇權所以只能指定轉讓,如果接下來7天沒有其他大聯盟球隊挑走張育成,紅襪可以選擇釋出張育成,或者和張育成改簽小聯盟合約。
    2023/08/09 07:24
  • MLB/張育成將回替補! 紅襪明星游擊手「故事哥」明復出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明星游擊手「故事哥」史托利(Trevor Story)開季因手肘受傷動刀,原本預計在復健賽後歸隊,但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表示他將提前復出,將於9日對戰皇家一役迎來本季首秀,擔任先發游擊手,這也代表將壓縮旅美台灣野手張育成的上場時間。
    2023/08/08 09:41
  • MLB/張育成最快本周能回歸 紅襪主帥:他將是先發游擊

    效力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的台灣好手張育成,繼4月手掌受傷開刀後,目前已經回歸小聯盟進行復健賽,根據美媒《MassLive》報導,總教練柯拉(Alex Cora)稍早向媒體透露,張育成目前回覆進度相當良好,預計最快將在本周末之前,就能回到大聯盟陣營內。一旦張育成順利回歸,柯拉認為、他將能扛起先發游擊手的重責大任。
    2023/07/05 09:32
  • 明星賽前表現粉碎質疑 吉田正尚喊旅美最大挑戰是「時差」

    紅襪季初以5年9000萬美元的大合約迎來日籍強打吉田正尚,不過此舉普遍被外界看衰,加上吉田正尚開季前15場比賽打擊率不到2成,更讓不少人紛紛吐槽為「失敗的投資」,但隨著他火力逐漸加溫,質疑聲浪也煙消雲散,對此他則坦言,剛來到美國時,最不適應的地方是時差問題。
    2023/07/04 17:31
  • 仍無法打擊!張育成自曝「最新傷況」 主帥告知復出再等等

    效力紅襪的旅美球星張育成,四月因一次揮棒造成鉤狀骨骨折,近期已展開復健賽,原以為歸隊日程近在咫尺,沒想到昨(17日)他自曝受到二度傷害,球隊也告知他耐心等待,康復後才能回到球場出賽。
    2023/06/18 12:26
  • MLB/張育成重啟復健賽4支0 紅襪總教練談歸隊時機

    紅襪旅美好手張育成,於美國當地時間6日重啟復健賽,4打數無安打,球隊最後6比11落敗。紅襪隊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受訪時,被問起紅襪隊12日結束客場征戰後,張育成是否會歸隊,柯拉指出「要看他自身的感覺」。
    2023/06/07 12:16
  • MLB/張育成第2場復健賽時間曝光!美媒:紅襪需要他

    效力大聯盟紅襪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5月27日在紅襪旗下2A展開首場復健賽,不過當時處理某些位置的球時手還是會痛,所幸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事後說明結構上沒有任何問題。據美國媒體報導,柯拉表示,張育成有望在下週三進行復健賽。
    2023/06/04 11:01
  • 要柯拉幫拿大谷翔平簽名? 劉致榮:我心臟沒那麼大顆

    美國職棒大聯盟,波士頓紅襪總教練柯拉,前幾天曾索取大谷翔平的簽名球,據說是幫臺灣投手劉致榮要的,劉致榮面對TVBS鏡頭表示,他沒那麼大膽要大聯盟總教練要大谷簽名,只是他會參考大谷的投球,希望能讓自己更進步。至於回到2A進行復健賽的張育成,傳出傷勢有變,將回到波士頓進行復健療程。
    2023/05/28 12:26
  • 張育成回來了!2A復健賽與劉致榮當隊友 用力揮棒手仍會痛

    因為左手鉤骨骨折進到傷兵名單的張育成,開始在紅襪2A海狗隊進行復健賽。張育成3個打席,有兩次被三振,而且他說用力揮棒時,還是會覺得不舒服。紅襪總教練柯拉表示,下週一,紅襪將會討論張育成的復原狀況,再評估他何時能回到大聯盟比賽。
    2023/05/27 12:26
  • 獨/好大面子!台灣小將是大谷迷 紅襪總教練幫要翔平簽名球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隊當家球星大谷翔,紅遍全球圈粉無數,就連台灣小將劉致榮也是他的粉絲。紅襪作客天使系列戰第二場比賽,紅襪總教練柯拉在賽前特別到外野找大谷翔平,讓人好奇兩人談什麼?原來,柯拉表示,他是幫劉致榮向大谷翔平要簽名球,因為劉是他的粉絲。而在星期二賽後,大谷翔平也依約替劉致榮簽名,球團在幾天後會把這顆大谷簽名球送到劉致榮手上。
    2023/05/24 13:35
  • 再等等!張育成「手有點疼痛」 復健賽延後至5月26日

    效力於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的台灣好手張育成,先前因揮棒造成骨折進入傷兵名單至今,根據波士頓當地媒體《Masslive》報導,總教練柯拉(Alex Cora)23日賽後受訪時,證實隊上兩名傷兵內野手的恢復狀態良好,其中張育成預計最快能在美東時間5月24日,開始在小聯盟進行復健賽(rehab assignment)訓練,他與隊友阿羅伊(Christian Arroyo)將前往2A層級的波特蘭海狗(Portland Sea Dogs),從指定打擊(DH)開始、啟動一連串復健訓練。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張育成的復健賽恐怕要再多等幾天。
    2023/05/24 07:21
  • 張育成左手腕受傷!紅襪主帥曝「最壞情況」 恐缺席4至6週

    旅美好手張育成在今(25)日紅襪作客金鶯的比賽進行至第7局上半時,因揮棒落空而遭到三振,不過更令人擔憂的是,他當下就因左手腕痠痛的關係,必須先行退場治療。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透露,張育成的詳細傷勢必須等到明(26)日檢查結果出爐後才會明朗,但也有紅襪球團的內部人士擔憂,張育成可能傷及「鉤狀骨」,恐至少缺席4至6週的時間。
    2023/04/25 15:50
  • MLB/張育成單場雙安加美技演出 教練大讚「守備很穩」

    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24日客場面對釀酒人(Milwaukee Brewers)進行系列賽第三戰,我國好手張育成繼續獲得先發機會,擔任游擊手第九棒。紅襪從一局上就開始有攻勢,本場比賽打線全面復甦,一共敲出13支安打,包含日籍外野手吉田正尚兩發雙響砲,最終紅襪以12比5大勝釀酒人,系列戰留下2勝1敗成績。張育成本場也敲出兩支安打跑回一分,並有一次盜壘和美技守備,被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誇讚其守備非常穩。
    2023/04/24 09:30
  • 有片/開轟獲紅襪總教練肯定 張育成賽後感性吐心聲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6日比賽,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在主場迎戰天使(LA Angels)第二戰,我國好手張育成再次獲得先發機會,擔任第9棒游擊手,先前累積16打數0安打的悶氣,終於一吐怨氣,四局下將球掃出芬威球場綠色怪獸之外,首支安打就是一發兩分砲,替紅襪逆轉戰局取勝。賽後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也給予高度肯定,並直接保證張育成會繼續先發出賽;而張育成賽後受訪時,也感性表示、感謝球隊持續給他出賽機會,才讓他有機會能敲出全壘打。
    2023/04/16 10:05
  • 「滅鼠沙皇」駕到!紐約市重金聘專家 杜絕鼠患

    紐約市為數龐大的老鼠在街頭橫行,市府去年開出「滅鼠沙皇」的徵人啟事,年薪上看500萬台幣,現在這個滅鼠官人選出爐了!頂著雙學位、曾幫助120間學校杜絕害蟲問題,紐約市鼠害防治主任柯拉迪(Kathleen Corradi)走馬上任,除了試驗各種滅鼠方法,也要改善紐約市垃圾成堆的問題,呼籲市民一起努力,讓鼠患從紐約市消失。
    2023/04/14 19:55
  • MLB/張育成隱形失誤遭佔滿壘 紅襪教頭:職業水準不該如此

    開季戰績慘淡的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今(13)日再以7:9敗給坦帕灣光芒,比賽過程中出現多次守備瑕疵,包括台灣選手「國防部長」張育成四局下發生的隱形「守備失誤」,釀成滿壘大局;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賽後提及此事,直言「不是職業球員該有的水準。」
    2023/04/13 17:30
  • 恢復疫前盛況 印尼清真寺湧入上千人共同開齋

    隨著印尼解除所有防疫措施,雅加達的伊斯蒂柯拉清真寺今年齋戒月重現疫情前共同開齋盛況,許多穆斯林攜家帶眷一起開齋、祈禱,還有近百名志工投入準備開齋食物的工作。
    2023/04/04 15:43
  • 發現男友出軌!巴黎歌劇院首席舞者走心受傷 被迫放棄舞蹈生涯

    入圍本屆法國凱薩獎9項大獎提名的新片《再一次勇敢跳躍》(Rise),是法國名導塞德里克柯拉皮許(Cédric Klapisch)的最新力作。故事描述一名舞者因傷被迫放棄舞蹈生涯,透過一趟前往布列塔尼的療癒之旅,重拾舞蹈熱情及勇氣的動人故事。
    2023/03/21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