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柯志恩 結果共493筆

  • 替侯鋪路?朱立倫:柯志恩.夏立言將訪美

    國民黨總統人選尚未出爐,再加上最近藍綠白不少人都相繼出訪,對此侯友宜被問到是否準備要訪美,他表示只要出國溝通都是好事,最重要的是要讓世界看得見中華民國,而黨主席朱立倫也透露,黨內包含柯志恩和夏立言都將訪美,這也被解讀是替未來候選人先鋪路。
    2023/03/29 14:14
  • 「第一個說服我選高雄的人是侯友宜」 柯志恩:原從未想過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14)日接受TVBS網路節目《國民快報》主持人謝曜州專訪。她於節目中首度透露,她去年九合一大選臨危授命參選高雄市長,其實第一個說服她的是新北市長侯友宜,侯友宜當時致電給她,兩人聊了一小時。
    2023/03/14 17:33
  • 朱立倫自詡總教練卻沒人信 柯志恩點破:侯友宜才是「男1」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提名未定,黨內看好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不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有意參選,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12)日在臉書上直指,「講白話一點,侯友宜民調最高,絕對是政治劇的男一號」,不過他從沒公開表態過,他有他做事的節奏,但選民等不了,「政治評論員」等不了,叫他選,還要快點出來選,不符合這個時程就開始臆測,主配角都被攪和下去罵,越罵越亂,符合所設定劇本的演出。
    2023/03/12 15:34
  • 選總統當2024「對的人」? 朱立倫:無私無我、放下自我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針對立委與總統大選表示,3/4之後,國民黨就會來討論初選方式,最後一定提名對的人。媒體追問朱是否為那位「對的人」?朱立倫說,無私無我就是團結努力,放下自我,找出最強的候選人,不管是立委或總統人選都要秉持這樣的原則。
    2023/02/12 11:09
  • 表態再戰高雄!柯志恩曝「敗選秘密」 喊話藍營:別重北輕南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在去年九合一大選中,不幸敗給高雄市長陳其邁。不過,柯志恩在節目中透露,對手的後援會金主於選戰結束後,很快地就告訴她,若4年後她還有想要再戰高雄的話,會願意借她某地辦公室。對此,柯志恩也向黨高層建議,應要思考如何在南台灣耕耘,而非總是把重點擺在北台灣。
    2023/01/28 09:29
  • 曾俊傑投靠綠營 連勝文砲轟:賣友求榮的「高雄汪精衛」

    高雄市議長選舉風雲變色,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曾俊傑昨天宣布退黨,與民進黨推出的議長候選人康裕成搭配參選正副議長,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深夜在黃韻涵臉書留言,「我真的很生氣,這傢伙第一次參選,我就幫他輔選,結果幾年下來,居然變成一個賣友求榮,背叛選民的高雄汪精衛,與民進黨蛇鼠一窩,終有一天會付出慘重代價!」
    2022/12/25 09:38
  • 曾俊傑退黨奔綠營 柯志恩轟「見利忘義」:恥度刷新三觀

    高雄市議會正副議長將於今(25)日改選,但在選前一天卻紛擾不斷,國民黨籍議員曾俊傑拋出震撼彈,不僅宣布退黨,更和民進黨康裕成搭檔「民無配」角逐正副議長。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發文砲轟,「背叛」的外衣就是「欺騙」,本質就是受了利益的誘惑,痛批曾俊傑這種大言不慚的恥度,令人刷新三觀。
    2022/12/25 09:32
  • 2024大選藍營誰出馬?柯志恩:用透明機制找最強人選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天表示,面對2024,國民黨應用正確的工具找出最強人選,初選等相關機制要公開透明。如果屆時民調或社會氛圍都認為新北市長侯友宜最合適,那當然就是侯友宜,就用機制決定。
    2022/12/19 15:31
  • 徐巧芯嗆「民進黨巨嬰」 吳怡農:只會謾罵

    北市立委補選之戰火藥味愈來愈濃,藍營空戰天后徐巧芯跟王鴻薇合體直播時,大嗆吳怡農是民進黨巨嬰。而且在王鴻薇確診的這段時間,國民黨每天都有人出馬充當王鴻薇分身,像是今天一早就由柯志恩代替她前往市場拜票。
    2022/12/17 13:44
  • 吳怡農嘆「全黨打一人」 柯志恩酸:進廚房就不要怕熱

    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投票,藍綠近期針對松機遷建、國防等議題進行攻防,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昨(16)日表示,「(國民黨)全黨打一人,把吳怡農當成稻草人」。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今(17)日驚呼「天啊!」,反問「要不要看看過去國民黨候選人怎麼被對待?」並呼籲吳怡農「進廚房就不要怕熱」。
    2022/12/17 11:08
  • 選後感恩謝票 柯志恩:4年後會更拓展票源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市長選舉失利,但獲近53萬票,她今天表示,接下來的立委、總統選舉也要力守,甚至拓展票源,才能重返執政;4年後高市長選舉,要從53萬票往上累積。
    2022/12/06 16:38
  • 國民黨橫掃13縣市!他曝1招「贏下南台灣」:立即見效

    九合一大選落幕,外界解讀開票結果是國民黨大勝,國民黨拿下了13個縣市,雖然沒能拿下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王育敏、謝龍介、柯志恩、蘇清泉雖敗猶榮,更直言,若國民黨不想要放棄南台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就應該要立刻宣布這4人列為2024不分區立委名單前4名。黃暐瀚認為,此舉不僅可以讓選民看見國民黨經營地方的決心,還可以讓朱立倫民調立即上升5%,且絕對「立即見效!」
    2022/12/01 23:28
  • 狂讚「藍營4大黃金戰神」 他爽喊:民進黨嚇出一身冷汗

    九合一大選日前落幕,21縣市中,藍營奪下13席,不僅拿下北北基桃4都,向來政治光譜偏綠的南部縣市也差點翻轉,這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點名4大戰神,讓民進黨嚇出一身冷汗,引發網友熱議。
    2022/12/01 20:07
  • 係金ㄟ!選後續留高雄 柯志恩現身公車站、爬柴山畫面曝光

    國民黨提名的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落敗後承諾要留在高雄,結果1日一早,在臉書就貼出她準備搭公車的照片,甚至幾天前,也被捕捉現身在柴山,日前被陳其邁吃豆腐,建議她在那瑪夏買房子,她則回說,會順便幫他找一棟,但會不會投入接下來的高雄立委選舉,她自己跟黨主席朱立倫,都沒有明確表態。
    2022/12/01 18:39
  • 這是真的嗎?柯志恩打算高雄置產 邁推「神仙住的地方」

    高雄市長選戰,國民黨推派柯志恩上陣,得票率四成,議員席次也比民進黨多兩席,可說是雖敗猶榮,柯志恩說未來會蹲點高雄,可能會到偏鄉巡迴教育演講,甚至選後第二天謝票,還舉手板,寫著可以幫我挑一棟房子嗎,透露未來會在高雄置產,陳其邁推薦,可以買在那瑪夏,還比喻那裡是神仙住的地方。
    2022/11/28 19:23
  • 傳陳其邁將接代理黨魁 柯志恩:勢必蠟燭兩頭燒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唯獨高雄市長陳其邁,大勝對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23萬票,外傳陳其邁可能接任總統蔡英文,成為綠營代理黨主席,柯志恩今(27)日上午受訪時直言,陳其邁若接任,勢必蠟燭兩頭燒。雖然輸給對手,不過柯志恩母雞帶小雞,也守住了高雄藍營在議會的基本盤,打破綠營選前議會過半的目標,柯志恩也說,比預期還好,看到了新契機。
    2022/11/27 12:40
  • 特稿/痛過才知道!韓流過後一刻不鬆懈 陳其邁步步為營打這仗 

    4年前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掀起韓流,吹翻綠營大本營高雄,如今沒了韓流的國民黨,推出候選人柯志恩,從參選以來民調一路落後,最終仍不敵現任市長陳其邁敗選收場。陳其邁這局看似贏的輕鬆,但背後卻是歷經翻車的慘痛教訓,無論市政擘劃還是選戰佈局,一刻不敢掉以輕心,步步為營,穩穩連任。且在民調大幅領先對手的情況下,甚至有餘力到外縣市輔選,也讓他被外界認定為此次大選「綠營最強母雞」。
    2022/11/26 20:39
  • 港都之爭出爐! 柯志恩宣布敗選:未來4年還有我的角色

    九合一大選今(26)日晚間結果就會出爐!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自下午4點開票以來,選票就被主要對手陳其邁一路拉開,輸了對手陳其邁15萬票左右。晚間7點左右,柯志恩也在國民黨高雄黨部自行宣布敗選,柯志恩說,自己也打電話恭喜、祝福陳其邁,未來不會搬離高雄,「明年、4年後,一定還會有我的角色」。
    2022/11/26 19:04
  • 開票太精彩?高雄男騎士疑分心 柯志恩競總前自摔挫傷

    九合一大選今(26)日下午4點開始開票,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選在市議會旁邊的競選總部開票,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則是維持國民黨一貫傳統,於高雄市建國路上的高雄市黨部前,封半邊的路架舞台看開票,約下午4點45分左右,一名男騎士經過,疑似分心看舞台,不慎在座位區旁自摔,一旁維安員警趕緊上前關心,並疏導後方車流,初步檢測,男騎士沒有酒駕,救護人員也獲報到場,做簡單包紮。
    2022/11/26 17:03
  • 高雄市投票率近6成!陳其邁31萬票「穩定領先」柯志恩22萬

    九合一大選於今(26)日上午8時開始,至下午4時投票正式結束。目前各地都已經開始開票,而在南台灣高雄市的部分,開票僅過了30分鐘,現任高雄市長民進黨籍陳其邁開出18萬多張票,而在國民黨籍柯志恩的部分,則是開出13萬多張票,由陳其邁維持領先。
    2022/11/26 16:41
  • 鬆口氣了!女兒陪投票 柯志恩:騎個Ubike逛市區

    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各縣市百里侯今(26)日就會出爐,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一早就與女兒洪均到七賢國小投票,柯志恩透露,昨(25)日晚間睡了一個好覺,上午心情非常放鬆,投完票後騎個Ubike逛逛市區,找咖啡廳坐下,下午再到黨部等開票結果。
    2022/11/26 13:05
  • 昔日韓流席捲港都 高雄選舉版圖變化

    決戰九合一,高雄市歷經了韓流,曾經一度綠地變藍天,高雄市這些年的選舉變化是如何?
    2022/11/25 22:30
  • 韓國瑜不會來!藍營高雄選前之夜沒大咖 柯志恩:市民最大

    選戰最後24小時衝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今(25)日晚間,將在前鎮區的一德夜市舉辦選前之夜,柯志恩強調,市民就是最大咖,也將活動定調為「市民之夜」,柯先前也透露,前市長韓國瑜不會到場,也不會有特別大咖的藍營人物。而該場造勢,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以及立委鄭麗文也會到場助講。
    2022/11/25 16:58
  • 最後一天衝刺!邁兒加入助選 柯酸「人體衝浪」舊戲重演

    選前最後一天,高雄藍綠兩位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和柯志恩一早都展開車隊掃街,前一天韓國瑜在節目上說,說陳其邁加上9位綠營立委,用英文辯論打不過柯志恩一個人,陳其邁回應,韓國瑜愛說笑,柯志恩則酸陳其邁的小編,解鎖四年前「人體衝浪」是舊戲重演,而陳其邁的兒子陳政通,也首次當起助選員。
    2022/11/25 15:28
  • 韓國瑜稱柯志恩英文「1打10」 陳其邁:他愛說笑

    選前最後一天,尋求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白天車隊掃街,晚上舉辦選前之夜。陳其邁說,希望把握每分每秒,全力向所有市民催票、拜託,讓他再拚4年。
    2022/11/25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