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柯市府 結果共409筆

  • 藍議員齊喊柯拒美豬 北市:自治條例已規範

    蔡政府開放美豬美牛進口,國民黨北市議員齊聲喊話,要柯市府表態拒絕美豬進入北市,對此副市長黃珊珊表示,目前北市已經有相關自治條例,禁賣含有瘦肉精的豬肉,中央想開放,想必是中央不了解地方規定。
    2020/08/29 17:48
  • 林欽榮辭教職進高市府 柯:領月退不需教職

    前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請辭教職,進入高雄市政府擔任副市長,對比之前在柯市府他是用「借調」的方式,因此也被解讀林欽榮比較看重高雄市,對此柯文哲說,他年資到可領月退,也不需要教職。
    2020/08/21 19:54
  • 簡舒培轟市府放話送辦陳景峻 柯:是簡要查

    捷運聯開案柯市府送辦前副市長陳景峻,但明明是一月份的事卻現在才被爆出,剛好又是民眾黨高雄補選大敗後,就被質疑難道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轉移焦點?對此柯文哲喊冤,說明明是民進黨議員要他查案,民進黨的內鬥跟他無關。
    2020/08/20 13:00
  • 北農爽官日休4小時? 北市嚴令公出需記分秒

    北農董事長秘書董德堉日前被議員爆出,他一天請四小時外出,等於一年有61天都不在公司,目前董德堉還沒被懲處,不過柯市府訂了一個新規定,以後只要公出必須分秒紀錄清楚,議員卻說柯文哲打假球。
    2020/08/12 13:08
  • 大巨蛋復工 北市議員提行政訴願和控告

    台北市建管處同意大巨蛋案復工。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林亮君今天指出,柯市府違法發照、不顧公安,將依法提行政訴願,下午也會到北檢控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前北市府秘書長張哲揚。
    2020/08/10 14:00
  • 大巨蛋復工有劇本? 簡舒培確定提告柯文哲圖利遠雄 

    台北市建管處宣布已同意大巨蛋案復工。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表示,柯市府無視其仍違反建築技術規則第97、129條規定,明天將開記者會提告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利遠雄。
    2020/08/09 13:30
  • 柯市府前原民會主委涉洩密 認罪繳20萬獲緩起訴

    前台北市原民會主委陳士章涉嫌在任內辦理一件標案時,涉嫌洩漏招標資訊給業者,陳士章在偵訊時坦承犯行,且標案後來廢標。台北地檢署今天將陳士章予緩起訴1年處分。
    2020/08/06 11:54
  • 為選戰?柯再換血 前主播陳智菡任發言人

    台北市府內閣再換血,前主播陳智菡轉任發言人就被外界揣測有選戰考量,不過這布局卻被議員許淑華大酸,說問題出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就算換一百個發言人也沒用,讓柯市長忍不住回嗆,以後不打民進黨就專打新潮流。
    2020/07/27 13:39
  • 柯市府人事異動 陳智菡、林珍羽任正副發言人

    台北市副發言人戴于文今天表示,台北市發言人周台竹將升任為市長室涉外事務總監,發言人一職由主任研究員陳智菡升任;而市長柯文哲隨行秘書林珍羽將任副發言人。
    2020/07/27 11:07
  • 駁家天下! 蘇巧純:蘇揆任期放棄政府標案

    行政院長蘇貞昌三女兒蘇巧純,所創立的二三設計公司被藍營指是靠爸爸資源才拿到政府標案,對此蘇揆替女兒抱屈,因為公司不只和民進黨有合作關係,包含不少私人企業,甚至柯市府、朱立倫擔任新北市長其間也都有,甚至二三設計還曾獲得美國大獎。
    2020/07/16 20:45
  • 好吵!公宅凌晨1:30灌漿 議員批柯拚政見硬施工

    台北市文山區的華興公宅,被民眾投訴半夜12點還在施工,環保局開罰3千元後,還是繼續工作到凌晨一點半,讓議員氣得痛批柯市府為了政績,就把民眾的權益丟在一旁。
    2020/07/09 12:59
  • 柯蔡倆人降溫不同調?周榆修:無多元意見易成一言堂

    由台北市長柯文哲創立的台灣民眾黨,成立不久,卻很快成為國會第三大黨,但最近卻有媒體指出,柯文哲的愛將蔡壁如在進入國會之後,與柯文哲的意見開始產生分歧,關係也越疏遠,今(16)日早上柯文哲被媒體詢問此事,並沒有正面回答,今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到台北市府顧問周榆修,他表示,柯市長與蔡委員之間並沒有感情生變,也許是因為蔡委員的角色改變,導致不常在柯市長身邊引發臆測,但在一個團體裡面會有多元意見很正常,若都要跟領導人持同一意見很容易變成一言堂,柯市長會被攻擊是可以預想到的,不過現在該做的還是把市政做好,市府團隊會繼續秉持這樣的理念。
    2020/06/16 18:31
  • 難訂!申請北市防疫旅館 民控電話遭不斷轉

    柯市府力推防疫旅館政績,不過卻有市民爆料,說自己回國在機場想申請防疫旅館,電話卻被轉了又轉,眼看同班機住在別的縣市的旅客都已經離開,讓他百感交集,覺得不便民,北市府回應按理說關懷中心一通電話就能搞定,詳細情況還要再調查。
    2020/05/25 18:41
  • 曾3稽查!錢櫃施工偷跑 議員:柯市府早知

    錢櫃林森火警意外,議員發現明明相關單位曾經密集三次稽查,甚至在事發前五天,才實施公共安全檢查,當時檢查人員還在檢查紀錄表上勾選「涉及室內裝修」,真的完全不知道內部有施工嗎?質疑柯市府根本早就知情卻沒通報,對此副市長黃珊珊說稍晚會記者會說明。
    2020/04/28 13:52
  • 口罩販賣機日給9百組卡柯?黃珊珊:已協調

    柯市府力推「口罩販賣機」,但卻被議員質疑一天只有900組,要是再擴增機台,分下來根本不夠買,難道是中央不想多給嗎?黃珊珊解釋,本來用來輔助才會是一天9百粉,已經跟中央協調,一台機器就是給3百份,12行政區都會有,而中央也表示該需要的一定會給。
    2020/04/16 19:14
  • 防疫旅館不公開為順時中?陳時中僅回柯1句話

    新冠肺炎肆虐,北市推出「防疫旅館」但不選擇公開地點,目前全國已有9縣市跟進,但對於主張公開透明的柯市府,防疫旅館卻不公開,台北市長柯文哲今(4日)表示,防疫旅館是中央計畫,「這就真的只好『順時鐘』了」,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也做出回應。
    2020/03/04 17:44
  • 布局2022? 傳女主播、黨發言人入柯市府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市府團隊,再傳人事調整,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將加入市府發言團隊擔任副發言人,也找來電視台女主播負責自媒體,外界認為,這是柯文哲為2022提早布局,培養副發言人投入2022議員選舉。
    2020/02/17 21:24
  • 學姐遭爆沒公告就任用 柯市府挨批黑箱

    學姐黃瀞瑩回鍋台北市府已經一周,但現在有議員質疑,他的人事案有問題,因為明明市府到2/8才上網公告錄取她,但黃瀞瑩卻在7日就已經到職,也就是根本還沒公告,人就已經上班,議員痛批是黑箱內定,北市府則解釋,是因為行政作業上的時間落差,一切符合程序。
    2020/02/14 15:08
  • 綠白合作! 民進黨前高雄議員入柯小內閣

    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即將進入國會,現在柯市府確定將由民進黨前高雄市議員陳信瑜接任,就被外界認為這是象徵綠白再度合作嗎?不過陳信瑜過去背景並沒有勞工經驗,這個人事調整也讓北市議員砲轟,柯文哲沒替市民選擇適合的局長。
    2020/01/25 13:53
  • 柯文哲締結姊妹市成果隱形 外交部:勿過度解讀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捷克首都布拉格市長簽署締結姊妹市,因外交部臉書專頁僅提到「台北市府團隊」,引發網友質疑刻意不提柯文哲。外交部回應指出,先前已在駐捷克代表處臉書等社群媒體貼出柯市長、市府團隊與布拉格市長的照片,外界無需做過度聯想。
    2020/01/15 17:20
  • 轟柯圖利財團惹怒柯粉 高嘉瑜找柯「安撫」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高嘉瑜日前批京華城如果改建成豪宅,那柯市府就是圖利財團,讓柯粉很不高興,但柯文哲沒生氣反而拍影片幫高嘉瑜拉票,而且就傳在柯粉群組內,似乎是有意要替高嘉瑜安撫柯粉情緒,證明兩人關係不變。
    2020/01/09 21:47
  • 才說獨派騙子! 柯出席獨派場遭當面開嗆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一番「台獨騙子說」引起爭議,他今天出席獨派場合,和獨派大老黃煌雄互動冷冰冰,黃煌雄更直接在台上開嗆,說都經過一年了,黃信介紀念廣場到現在還沒搞好,要柯市府好好加油。
    2019/11/30 13:12
  • 柯市府霸凌? 前畜產總座被爆貶官又掃廁所

    柯市府被爆有「職場霸凌」,主角是前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楊嘉仁,之前因為涉弊案請辭,後來不但職等連降四級,還被拍到派去掃廁所、刷油漆,又因為現任總經理是柯文哲愛將姚量議,今年9月也剛回鍋,就被認為要前總經理去掃廁所,是故意的安排!
    2019/11/20 13:08
  • 新戀情遭曝光 學姐黃瀞瑩回應了

    本刊連日直擊,主跑柯市府新聞的電視台劉姓男記者,夜奔黃瀞瑩香閨過夜,隔天帶著她直奔宜蘭頭城幽會、過夜,然而,與學姐熱戀的劉姓記者卻同樣被本刊直擊,仍與同是電視台記者的前女友同居,身旁友人看不下去,爆料劉男與前女友交往期間,就曾多次熱線學姐被正宮抓包,直呼學姐戀上的新男友可能是個劈腿男,讓她慘淪第三者。
    2019/11/12 08:12
  • 當街熊抱喇舌 直擊學姐宜蘭夜渡新男友

    擁有廣大粉絲的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戀愛了!本刊連日直擊,主跑柯市府新聞的電視台劉姓男記者,夜奔黃瀞瑩香閨過夜,隔天帶著她直奔宜蘭頭城幽會,2人入住海景民宿,還在海濱牽手漫步、大街擁吻,高調曬愛,濃情蜜意藏不住。
    2019/11/12 07: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