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週休二日焚化爐工廠地震板塊餘震小五童墜樓地震速報大家源花蓮0423地震施孝榮
  • 搜尋:

    柯市府 結果共409筆

  • 不同調!柯喊八大最快9月復業 侯:無此規劃

    新北市今天(5)新增四例本土個案,北市則是一例,雖然整體疫情趨緩,不過仍舊辦法清零,這似乎下一步該怎麼開放也讓雙北市長意見不太一樣,柯市府喊在中央開放前提下,八大行業最快九月可以復業,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卻說目前無此規劃。
    2021/08/05 18:21
  • 要求簡訊實聯改台北通!挨批槓中央 市府駁:唐鳳整合台北通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指出,柯市府發函建議商圈店家拿掉政院簡訊實聯制的連結,改用台北通的系統,批評柯文哲處處跟中央唱反調。市府趕緊反駁,表示台北通也由唐鳳整合,並沒有要對抗中央。但實際詢問店家和民眾,大家似乎都還是習慣用簡訊實聯制。
    2021/07/01 19:13
  • 強調不認識好心肝 黃珊珊:外面亂說我有幫忙會害死我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發違規打疫苗事件,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今(1)日於臉書指控,柯市府11樓高層事先知情,還強調「我握有證據」。對此副市長黃珊珊下午舉行記者會,強調絕無此事。
    2021/07/01 15:27
  • 「好心肝特權疫苗」柯市府早知?議員爆衛生局專委牽線

    北市好心肝診所違規打疫苗風波持續延燒,不僅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1)日稱手上握有證據,證明台北市長柯文哲市府高層事前知情、事後甩鍋基層,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也爆料,好心肝和衛生局股長中介人為某個衛生局專委,且與好心肝是舊識,呼籲柯文哲須向大眾解釋清楚真相。
    2021/07/01 11:52
  • 疫情燒到北市府內!駐衛警確診 議員喊柯文哲應快篩

    疫情也延燒到台北市府內!北市負責市長維安以及大樓安全的一名駐衛警日前確診,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早已打過疫苗但還是染疫,從時間點研判可能是和父親有共同感染源,但目前還不知道是從哪得到的,而議員也喊要柯市長趕快做快篩、隔離。
    2021/06/25 19:14
  • 曝柯曾說「不講民代名字」 高嘉瑜傻眼:男人都不能信

    北市好心肝、禾馨等診所違規打疫苗風波延燒,禾馨診所營運長再度砲轟北市府開罰不公,但黃珊珊反嗆已經從寬認定依法處理,而被捲入關說疑雲的立委高嘉瑜透露,柯市長曾答應他不會公佈姓名,但最後還是說了,讓他覺得男人的話不能信,但柯文哲反駁沒有講過。
    2021/06/23 19:05
  • 北藝中心40人確診!議員轟柯蓋牌 揭「群聚爆發經過」

    近來台北市接連爆出北農及士林某長照機構群聚感染,引發高度關注。今(22)日台北市議員黃郁芬再揭露同樣位於士林區的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發生40名工程人員群聚感染,但北市府卻未迅速掌握狀況也未對外說明。對此,黃郁芬呼籲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下午記者會詳細說明狀況,「請柯市長不要再蓋牌、不要再試圖掩蓋事實了!」
    2021/06/22 15:38
  • 自認疫情穩?北市記者會喊卡 柯遭酸累了嗎

    台北市也是這回疫情重災區之一,但柯市府卻率先開第一槍,取消每天下午的疫情說明記者會,就被大酸難道才一個多月就累了嗎?還是因為擔心被比下去?北市府回應市長柯文哲還是會主持,但只是不會是每一次,會示疫情狀況彈性調整。
    2021/06/19 12:33
  • 說好的時段縮短呢?實測北市接種預約系統 打臉柯文哲優化方案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一天信誓旦旦,說接下來網路預約接種會有優化方案,間隔時間要縮短到半小時,但今天(17)實測卻發現,多數醫療院所仍舊是1到2小時,柯文哲坦言後來發現半小時這方法行不通,所以尊重專業,還是改以每小時為單位,但也被議員痛批這樣依舊沒分流,柯市府的科技防疫又破功。
    2021/06/17 18:32
  • 怕尷尬獨漏柯文哲? 總統致電侯友宜、竹竹苗首長關心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總統蔡英文最近不只多次親上火線談話,也致電給多位地方首長關心疫情,但除了打給「竹竹苗」三位首長及新北市長侯友宜外,卻獨漏台北市長柯文哲,府方回應,因為衛福部長陳時中已在5/14,帶著防疫團隊到北市府開會,雙方後續都有密切聯繫,不過民進黨議員就虧說,總統不打電話可能是因為柯市長嘴巴太大!
    2021/06/09 18:30
  • 柯拋改「大陸相關」路名 北市府:成本破億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拋出更改跟「中國大陸」相關的台北市路名,遭藍綠抨擊。其中綠營市議員質疑柯市府根本沒有準備好,但北市府發言人上網路節目,倒是證實如果要更改路名,耗費的程序很繁瑣,如果全改成本預計破億!
    2021/04/27 21:01
  • 「街道正名」挨轟 柯:輕鬆點、只是拋議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新粉專拋「街道正名」,被民進黨大酸,改路名是北市府職權,如果要改那柯市長應該先主動出擊,今天柯文哲親上火線,說他只是拋出議題讓大家思考,但到底怎麼做?柯文哲說他心中自有藍圖但不願公開。
    2021/04/21 19:59
  • 心冷?傳和黃珊珊「爭曝光」 蔡炳坤向柯文哲請辭被慰留

    台北市柯市府又傳內鬥風波!兩位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從去年就頻頻被傳「爭曝光」有矛盾,現在更傳出蔡炳坤心寒,為此向跟台北市長柯文哲請辭,市府證實確有此事,不過否認和內鬥有關,最後蔡炳坤也被柯市長慰留。
    2021/04/21 14:22
  • 改寄生北市府?柯文哲愛將升官 議員酸:網軍出頭天

    柯市府人事爭議再一樁!曾替台北市長柯文哲擔任網路操盤手、有「網軍頭子」封號的邱昱凱,現在要升任悠遊卡公司總經理,年薪上看300萬,藍綠議員齊批柯文哲酬庸,網軍出頭天,不過柯文哲則替愛將緩頰,說他蹲點兩年升官很合理。
    2021/03/26 13:50
  • 「待轉大富翁」民團控濫權開罰 北市警:依法開罰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去年11月號召騎士於北市鄭州路、塔城街口進行待轉大富翁行動,但活動申請者羅宜和參與者今天陳情抗議,控訴柯市府濫權開罰,侵害人民集會自由。
    2021/03/23 14:08
  • 拒中央?社會住宅擬釋幼托空間 台北市政府回絕

    柯市府拒絕中央?議員貼出北市府公文,內容是住都中心詢問市府是否需要蓋公托,結果北市府回應不需要,議員痛批明明公托供不應求,怎麼卻說不用?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澄清不是拒絕,只是認為應該納入現有體系內評估。
    2021/03/15 13:42
  • 邀馬紀念228獨派抗議 柯市府:是協會邀請

    228紀念活動中央今年改辦在高雄,北市則是自己辦,還邀來前總統馬英九致詞,不過卻引起獨派不滿,認為先前都沒溝通,北市府澄清是228協會主動說要邀請的,不過仍舊止不了獨派怒火,協辦了十多年的台灣國家聯盟決定退出合辦。
    2021/02/22 20:16
  • 轟社宅「信口開河」 柯批綠:有心幫怎不立法

    明倫社宅租金爭議,不只讓中央和柯市府掀戰火,前一天北市議會也要求北市府要降租,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說租金調降可以討論,但原則是不溯及既往,還痛批內政部提社宅租金根本就是信口開河,民進黨明明在立法院一黨獨大,為何不願立法通過。
    2020/12/16 13:55
  • 領嘸安心補助! 旅宿業「抬棺」抗議柯市府

    旅宿業者今天下午集結台北市府前「抬棺」抗議,因為安心旅遊補助他們從7月份申請到現在,還拿不到,讓業者叫苦連天,不過觀傳局解釋,主要是因為卡在中央要給的行政費還沒下來,目前已經打算先動用北市預備金,趕緊撥款給業者。
    2020/12/03 18:14
  • 圖利?共享機車賺逾2億 北市僅40萬權利金

    近來共享運具夯,尤其在台北市街頭都能看見,不過這些共享機車停在車格內等生意上門,卻免收停車費,一年三家業者只需繳給北市府共40萬權利金,議員就指這些業者一年至少有2.3億營業額,這樣比起來實在相差太多,質疑難道柯市府是圖利廠商。
    2020/11/20 13:26
  • 和黃珊珊爭曝光? 柯市府兩副市長爆不和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三位副市長,不過屢傳心結,其中黃珊珊積極要選台北市長,而另一位副市長蔡炳坤則被說,要備戰台中,因此市府內說,兩人都在爭取局處的活動曝光,雖然兩人也早出面破除不和,但傳言仍不脛而走!
    2020/11/15 21:27
  • 爆黃瀞瑩失寵新歡換人 柯:甄嬛傳看太多

    柯市府再被爆內鬥,傳出學姊黃瀞瑩失寵,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新歡是新科發言人、前主播陳智菡,甚至柯文哲對她格外溫柔,讓黃瀞瑩乾脆淡出發言系統,轉到副市長黃珊珊辦公室,對此柯文哲笑說大家甄嬛傳看太多。
    2020/11/11 12:56
  • 90萬機車族僅賣千張! 北市機車月票銷售低

    柯市府力推機車月票吃到飽,但全台北市有90萬機車族,到目前為止卻只賣出將近1200張,成效不佳,難道是因為機車停車亂象本來就不少嗎?像是有些地方明明同一條路,卻有的收費有的不收,導致民眾都往不收錢的擠,或是乾脆停到巷弄內。
    2020/09/15 12:30
  • 將檢討墊底民調! 藍綠轟柯文哲「心不在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平日忙市政,假日忙民眾黨黨務,行程滿檔,但最近施政滿意度再下滑,直接墊底,讓藍綠都痛批他根本無心市政,「有體無魂」,連14日北市府預計招開研考會檢討市政民調,也被議員批評,開會根本沒用,要從柯市長的心態開始調整。
    2020/09/13 13:54
  • 「外宿節」僅6家有份? 旅宿業控柯市府圖利

    北市日前才浩大舉辦的「外宿節」活動,現在被旅宿業者控訴根本就是圖利特定廠商,因為活董上公布的只有6家業者,但明明台北市有600多間合法旅館,卻沒收到相關訊息,對此觀傳局回應,那是第一波宣傳時搭配的活動,目前已經有80家業者確定參加。
    2020/09/07 1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