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柯市府 結果共409筆

  • 嗆蔡英文「現在才想到內湖交通」 柯文哲要高公局講清楚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只剩下3個多月,其中台北市長選舉,「內湖交通」成為討論焦點。日前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解決方案,卻遭到現任市長柯文哲和副市長黃珊珊狂酸,讓陳時中反批柯市府瀰漫失敗主義。對此,柯文哲今(8)日再嗆,陳時中提的4個方案,有3個歸屬中央高公局權責管理,「要不要請高公局出來講一下?」更批蔡英文總統執政已經6年,現在才想到嗎?
    2022/08/08 16:53
  • 陳時中酸「8年蓋不出捷運」 柯:最討厭這種人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今天扮演母雞,率領黨內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亮相。不過同一時間,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卻酸柯市府,8年內蓋沒半條捷運,還喊話任內絕對會把工期再縮短2年,對此,柯文哲批評是信口開河,更撂下狠話說最討厭這種人。
    2022/07/31 12:54
  • 柯市府政治文化差要根管治療?陳時中:病灶嚴重只好拔掉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幫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站台,賴清德說,牙醫適合從政,能對不好的政治文化做根管治療,被外界解讀是在暗諷現在的台北市政需要進行根管治療。陳時中今(31)日受訪時聽到提問,首先大笑了一下,隨後表示,賴清德說如果是病灶太嚴重只好拔掉。
    2022/07/31 11:21
  • 轟陳時中防疫 蔣萬安批眼光狹隘改三觀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應無黨籍北市議員林瑞圖之邀,會勘北投居民的光害問題,林瑞圖跟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互動友好,邀蔣萬安會勘是否代表支持,林瑞圖沒正面回應反而抱怨起柯市府,倒是蔣萬安跟黃珊珊再度把砲口對準民進黨的陳時中。
    2022/07/29 13:20
  • 95萬自己掏?柯遭轟硬辦雙城論壇 發言人:到中央釐清

    台北市長柯文哲舉辦任內最後一屆雙城論壇,卻遭到議會抨擊,認為他不甩「共機擾台就停辦」的但書,堅持不讓柯市府動用預算,要柯自掏腰包,負擔花費的95萬。對此,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重申,議會決議與審計法恐怕有一些出入;她更直言,當初議會決議,沒說動支之前還要經過議會核可。是否有違法動支事宜,今(28)日會到中央進一步釐清。
    2022/07/28 12:31
  • 硬辦雙城論壇 柯赴議會遭綠營轟「講幹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舉辦任內最後一屆雙城論壇,卻遭到議會抨擊說不甩「共機擾台就停辦」的但書,堅持不讓柯市府動用預算,要柯文哲自掏腰包,把花費的95萬全部自己出,更嗆聲說可以跟陳珮琪借來付。
    2022/07/27 19:08
  • 自己人不挺?柯認砍敬老金「是錯的」 黃珊珊:我媽也很氣

    2016年,台北市長柯文哲停止普發重陽敬老金,引起長輩們不滿,最終柯市府近日也宣布,將於明(2023)年重新發放1200元敬老金。針對這幾年來的反彈,柯文哲日前受訪時首度透露,當年突然取消敬老金「就是錯的」,此手段太激烈。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6)日也直言,當時問題是作法太草率,以及沒有完整溝通,才惹怒一票長輩,並曝:「連我媽媽都很生氣。」
    2022/07/26 17:24
  • 髮夾彎?柯文哲認停發重陽敬老金錯了 甩鍋學生許立民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就在2016年停止普發重陽敬老金,而去年至今年經歷過不少爭議後,最終柯市府只得依規定編列預算發放重陽敬老金。柯文哲接受網路節目專訪,該節目於今(26)日播出,柯文哲首度表示,當年突然取消敬老金「就是錯的」,此手段太激烈。柯文哲還怪罪當時提出意見的前台北市社會局長、自己的學生許立民,還說自己最氣許立民、常罵許立民「事情你惹出來結果就跑掉、逃回台大」,讓自己面對「老人的指責」。
    2022/07/26 12:43
  • 熊好券「預算未過先喊發」 北市府挨轟「硬上弓」

    北市府昨天(7/21)大動作宣布即將發放熊好券2.0,結果議員指出,預算案根本還沒送到議會,也就是實際上有多少經費可用、會不會執行,都是未知數,怒轟柯市府「霸王硬上弓」先斬後奏,對此,副市長黃珊珊回應說,只是先宣布規劃,並沒有說明細節。
    2022/07/22 19:39
  • 躺著也中槍!為敬老金槓陳時中 黃珊珊扯進蔣萬安一起罵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8)日上午對於幾大台北市政議題表達看法,對於柯市府停發的敬老金,陳時中表示自己會發;而大巨蛋爭議,陳時中認為回饋金更動會有信賴保護問題,至於停電應該是中央、地方與台電坐下來好好談。極可能代表柯陣營出戰台北市長選戰的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下午在臉書貼文回應,批陳時中「空口說白話」,「跟蔣萬安非常神似」。
    2022/07/18 15:30
  • 共機擾台就不辦雙城?柯嗆:怎不打下來

    原定8月舉行的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卻傳出臨時提前到7/19舉辦,而且規模還是歷屆以來最小,因此外界質疑,柯市府是為了辦而辦,甚至可能是不想影響到已經準備很久的城市博覽會,對此,柯文哲接受質詢時瘋狂跳針拒答。至於被問到為何共機持續擾台還堅持要辦,他反問,怎麼不把共機打下來。
    2022/07/15 20:12
  • 累...蔡炳坤病倒 黃珊珊「職代」狂跑三行程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突然中風病倒,作為職務代理人的黃珊珊,也得接手他的工作,不只是一整天連跑三個行程,蔡炳坤手上還有大巨蛋案跟北藝中心開幕等等案件,時間上都不能延遲。而議員也擔心,接下來萬一黃珊珊又要辭職參選,柯市府的市政工作恐怕瞬間斷鏈。
    2022/07/13 18:17
  • 北市府重發敬老金!柯文哲拒背書 蔣萬安:他不發我發

    台北市政府今(13)日宣布重發重陽敬老金,不過反對發放的市長柯文哲卻不出席記者會,他今受訪表示,自己一直堅持發敬老金必須符合財政紀律、否則就別發,如今市府要重發,「方法是(副市長)黃珊珊想的」,就讓黃珊珊主持說明,「我還有很多會要開」,受訪時語帶不悅。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回應,「柯市長不願意發沒關係,我一定發放。」
    2022/07/13 13:13
  • 北市將宣布發敬老金?蔣:柯不發我來發

    搶攻年輕選票!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跑到台大政治營當起講師,不只要抓年輕選票,蔣萬安也承諾要給長者福利,尤其發不發敬老金這個問題,蔣萬安喊出柯市府如果不發重陽敬老金,他當市長他來發。
    2022/07/13 12:39
  • 為台博館再嗆李永得 柯文哲轟:懶惰、都沒在上班的樣子

    文化部長李永得近期就國立台灣博物館土地爭議、空總開發計畫等案槓上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於空總案,李永得批柯市府緊咬40%回饋,讓空總開發計畫阻滯,至於台博館土地問題,痛批柯市府同意無償撥用範圍未含館前廣場,讓台博館成為孤島,要柯文哲別「東拖西拖」。對此,柯文哲今(13)日爆氣反嗆,批李永得實在「有夠懶惰」、「做官都沒在上班的樣子」。
    2022/07/13 11:43
  • 想錢想瘋了?北捷座位廣告被指醜爆 柯:不開源就是漲票價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日南下屏東為自家候選人站台,而先前才有北市議員指指出,台北捷運公司為了增加收入,在車廂內置入「破壞美感的廣告」,痛批柯市府「想錢想瘋了!」。對此,柯文哲最近電價要調漲,北捷一口氣將增加3億電費支出,若以不調票價為原則,就必須增加業外收入,「要體諒他們啦!」。
    2022/07/03 12:38
  • 寄生市府?帶公務員陪民眾黨小雞視察市場 黃珊珊挨批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年底可能參選台北市長,而黃珊珊12日視察士林區市場時,遭爆帶領民眾黨議員參選陳思宇、黃瀞瑩掃街拜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表示,當中有產發局、市場處官員等公務員陪同,質疑黃珊珊利用公家資源協助自己與民眾黨選舉,將黨務、選務寄生市府,要求柯市府提出調查說明報告。
    2022/06/15 16:28
  • 議員要公務員「唸推文」 柯嗆:非你作秀工具

    柯市府的網軍案,前一天上班使用PTT發文的公務員被叫到議會備詢,議員苗博雅直接點名,要其中一位科長一字一句唸出推文,今天(14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動怒,痛批這是極盡訕笑羞辱公務員,開嗆苗博雅他們不是你作秀工具,苗博雅則反批柯文哲顛倒黑白。
    2022/06/14 18:21
  • 柯市府養網軍? 議員揭「IP竟在北市府內」

    有網友在PTT上說自己妻子中重症住院,三個小孩高燒40度,打1922、119求助都沒用,結果這篇貼文不只被發現是造假,議員甚至爆料說,這IP位址是在台北市政府內。讓議員氣得痛罵,竟然用上班時間發廢文,對此,市長柯文哲下令,一週內要把人揪出來。
    2022/06/02 22:29
  • 大巨蛋分潤僅0.6% 苗博雅舉台中巨蛋質疑柯市府談太低

    台北市政府今(31)日舉行大巨蛋營收分潤說明記者會,未來大巨蛋營收分潤部分將採包底抽成方式處理,而體育館預估營業收入,可扣除報經市府認可運動賽事之收入。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下午質詢時,質疑北市府談出來的分潤過低,苗博雅舉台中巨蛋體育館的案例,超額權利金比大巨蛋更好。對此,北市府回應,台中巨蛋的主場館是市府蓋的OT案,與台北大巨蛋不同。
    2022/05/31 17:21
  • 北市選戰柯文哲表態:不可能挺蔣萬安、黃珊珊不會代表民眾黨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國民黨已推出立委蔣萬安參選,執政的柯市府預計將派出副市長黃珊珊應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0)日赴市議會備詢,柯文哲表示「黃珊珊不會代表民眾黨啦」,而被問到是否可能支持蔣萬安?柯文哲明確回「不可能」。
    2022/05/30 15:09
  • 柯文哲快篩陽侯友宜送暖 曝自身防疫撇步家中設隔離區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二度快篩呈現陽性,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受訪表示,柯文哲為防疫盡心盡力,一聽到他快篩陽性,他就立即表達關心,希望柯文哲早日康復,和新北市府並肩作戰,守護雙北安全,「柯市長加油,你絕對沒問題。」
    2022/05/22 15:38
  • 柯文哲拋「快篩陽視同確診」 陳時中:恐浪費醫療資源

    台北市長柯文哲拋出未來可能「快篩陽性就視同確診」,今天市府解釋是因為現在快篩準確率有9成,不過指揮中心打槍,說其他國家都是疫情「下坡段」時才做;而今天柯市府也宣布,大型活動雖然照常但禁止飲食攤位,像是5/8開齋節就是如此,而中小學5/15以前也暫緩辦理畢旅、校外教學。
    2022/04/28 18:56
  • 選戰/民調開高走低 黨內急「蔣萬安搞錯自己身分」:過度溫和不夠強硬

    布局年底台北市長選舉,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近期積極備戰,包括邀請專家學者研擬政策白皮書,待正式宣布參選後就會對外公布。不過,黨內黨務高層同時也提出警訊,表示蔣萬安民調開高走低,身為挑戰者卻對柯市府過度溫和,對於中央和陳時中得監督也不夠強硬,藍營選民雖有期待,但期待值也會遞減的。
    2022/04/24 11:28
  • 家長注意! 北市國高中4/25一周「線上教學」

    北市國高中生因為疫情停課破六萬,將近四分之一,現在柯市府開第一槍,下周一開始鼓勵國高中可以「線上教學演練」,柯文哲說如果有必要會再延長一周,只是他自己前一天才說應該用「快篩」,盡量不影響學生到校學習,這是雙標嗎?他今天解釋,做最壞打算最好準備。
    2022/04/22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