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柯南 結果共472筆

  • 「角落小夥伴」十週年展超療癒 「名偵探柯南」推主題周邊

    暑假即將到來,瞄準親子族群,「角落小夥伴」十週年特展即將開幕,4大展區內部曝光,這次搭上十周年電影,展覽吸引大小朋友朝聖。同樣推出新電影的《名偵探柯南》,也有周邊快閃店登場,所有角色以電影造型亮相。
    2022/06/22 17:49
  • 「航海王:紅髮歌姬」新角色美音登場 Ado唱主題曲

    日本漫畫「航海王」推出第15部全新電影,有別電視動畫,多了新角色「美音」,預告及主題曲曝光,滿滿的熱血感,另外「哆啦A夢」及「名偵探柯南」,新的劇場版動畫,在日本票房亮眼,也即將在台上映。
    2022/06/10 15:24
  • 電影人洪偉珠確診「快樂缺氧」逝世!血氧低於94不能拖

    創辦向洋影業,發行過「名偵探柯南」系列電影的知名電影人洪偉珠,驚傳感染新冠肺炎逝世!據了解,她本以為只是單純感冒,沒想到送醫發現確診,隔天清晨就因為「快樂缺氧」過世,震撼影視圈;醫師表示,年紀大和患有心肺疾病者,對低血氧反應較慢,一有症狀往往已嚴重缺氧,提醒每天可量測2~3次血氧,以免救治不及。
    2022/05/21 21:34
  • 洪偉明親姊染疫 聲音啞、以為「感冒」送醫隔天猝逝

    知名電影人洪偉珠,感染新冠肺炎離世,她曾一手創辦向洋影業,發行過「名偵探柯南」、「在黑暗中漫舞」等作品,知名影人藍祖蔚、姚經玉等人聞訊哀悼,而洪偉珠同時也是時尚教父洪偉明的姊姊,他表示後世尊重家屬。
    2022/05/20 17:12
  • 送醫以為感冒…知名影人洪偉珠染疫離世 曾是柯南在台推手

    知名電影人洪偉珠感染新冠肺炎離世,她是時尚教父、凱渥創辦人洪偉明的親姊,曾一手創辦向洋影業,發行過「名偵探柯南」系列電影,在影視圈享有一定地位。據悉,洪偉珠原先以為只是感冒,送醫後發現確診,昨(19)日清晨「快樂缺氧」病逝;知名影人藍祖蔚、姚經玉昨晚透過臉書哀悼她的離世,洪偉明也做出回應。
    2022/05/20 09:18
  • 台灣神童發威!柯文哲神預言「全台大亂」 她憂風雨欲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曾預言「這禮拜全台灣會大亂」,之後數日本土確診數不斷攀升,不僅居隔人數激增,中央日前又公布隔離天數改為「3+4」,令外界十分驚慌,柯文哲這番話似乎又說中了,更被網友封為「台灣神童」、「台北神童柯南德」。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9)日也列出政策轉彎4亂象,包括快篩買不到、有症狀無法驗等;她透露,昨晚電話響不停,讓她毛毛的,感覺風雨欲來。
    2022/04/29 10:33
  • 森谷帝二設計的?眼尖網友揪「這些品牌Logo」超對稱

    Logo就像一個品牌的外表,決定外界對你的第一印象,好的Logo不僅可以吸引大眾注意,更可以讓消費者印象深刻。Dcard就有網友注意到超商「萊爾富」三個字Logo設計是對稱字,直喊:「活到20歲才發現」。
    2022/04/17 10:39
  • 毛毛的!機車上被貼「吸毒」奇怪紙條 他PO網求翻譯

    好可怕!車上被貼奇怪的紙條怎麼辦?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機車坐墊上被貼著一張字跡滿滿的紙條,奇怪的是,文字雜亂無章,令人摸不著頭緒,他連忙PO上網詢問求翻譯。對此,網友們紛紛扮起柯南幫他解密,有人勸他快報警,但也有人指出,是「思覺失調症患者寫出來的文字沙拉,常人跟不上的意識流。」
    2022/04/12 10:27
  • 找不到哭哭!辣妹沒睡飽忘記停哪 暖警當柯南雨中幫找車

    日前一名22歲的謝姓女子,晚上10點多搭火車返回台中車站,在附近苦找不到自己的機車,心急如焚的她立馬報警,警方透過線索以及導航紀錄,研判謝女應該是走錯出口,於是引導女子到車站的另一側,最後果然順利地找到她的機車,讓女子十分感動。
    2022/04/06 16:39
  • 「柯南」外傳動畫來了! 黑影人成主角、安室透3重身分曝光

    日本超人氣漫畫《名偵探柯南》宣布再推出2部外傳動畫。動畫《零的日常》將以安室透為主角,揭露這位有三種身分,遊走在光明與黑暗之中角色的點點滴滴。另外,每集都會出現的「黑影人」,也將在動畫《犯人犯澤先生》中扶正成主角,展開冒險旅程。
    2022/03/27 17:12
  • 《華燈》刑事組長官楊祐寧原型是他!本尊現身:別給我漏氣

    超夯台劇《華燈初上3》於3月18日正式上線,從第一季媽媽桑蘇慶儀(蘇媽媽)被殺害埋下伏筆,到第二季劇情推敲凶手,都讓劇迷們搶當名偵探柯南,絞盡腦汁推理劇中可疑的凶手,第三季終於揭曉殺人兇手身分,掀起熱議。由於故事背景設定在1988年,由藝人楊祐寧飾演中山分局刑警潘文成全力追兇,對照當時的時空背景,當年的中山分局刑事組組長正是現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他也特地拍片跟風,喊話楊祐寧「你破案了沒?不要給我漏氣哦!」
    2022/03/19 15:07
  • 《華燈3》開播!誰殺了蘇媽媽 揭開熱門3凶手人選

    台灣觀眾紛紛敲碗的《華燈初上3》終於在今(18)日正式上線!從第一季媽媽桑蘇慶儀被殺害埋下伏筆,到第二季劇情推敲凶手,都讓劇迷們搶當名偵探柯南,試著推理出劇中可疑的凶手,《華燈初上》更是超越《天之驕女》、《黃金歲月》等八點檔,在《DailyView網路溫度計》的台劇網路口碑排行榜躍居冠軍寶座。
    2022/03/19 11:15
  • 高中女師魂斷台88!奪命鐵片有編號 警追特定大貨卡

    台88屏東萬丹段,發生的鐵片飛到對向,砸中女駕駛頭部案件,警方偵辦有新進展,比對死者行車紀錄器,搜到對向至少4部,可疑車輛經過,其中一輛大貨車最大,將從國道監視器比對這部車的資料,而從鐵片上也找到一組編號,可用來做比對,另外網友也發揮柯南辦案精神,查出肇禍鐵片是某一款曳引車的零件。
    2022/03/18 18:46
  • 汪小菲「祝福徐熙媛」 鍵盤柯南看3字揪疑點:莫名心痛

    女星大S與大陸富商汪小菲(現改名:汪少菲)去(2021)年11月結束10年婚姻,大S閃電宣布嫁給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汪小菲則是從2月6日後就沒有更新微博動態,也沒有對於前妻的喜訊發表意見,反倒他和小14歲大陸女星張穎穎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昨(12)日晚間,汪小菲打破沉默,公開祝福大S,也向張穎穎致歉,不過廣大網友發現,過去汪小菲稱大S為「熙媛」,現在卻是直呼全名「徐熙媛」,認為他有意劃清兩人的界線。
    2022/03/13 14:56
  • 笨賊!偷別人山茶花「沿路掉土」 里長扮柯南循線報警逮

    別人辛苦栽種的山茶花,他挖了就偷走!台北市南港區一名張姓里長平日細心種花,但有竊賊趁四下無人時,將一株約半人高的山茶花連根挖走,里長看見花不見了,而且沿路有「土塊」掉在馬路上,懷疑是山茶花留下的跡證,沿路找到公寓,報警抓到賊。
    2022/03/07 09:03
  • 買奶粉送到空屋 外送員當「柯南」抓盜刷嫌犯

    台中有一群外送員發現有多起訂單,都是訂購奶粉,而且都是送到同一間發生過火災的空屋,驚覺可能是有民眾綁定外送平台的信用卡,遭到盜刷,馬上報警,讓警方順利逮捕嫌犯。
    2022/02/28 21:37
  • 防詐第一線!銀行行員當柯南提醒客戶:魔鬼藏在細節

    詐騙事件層出不窮,為防堵不肖歹徒,銀行第一線同仁透過敏銳的觀察與高度警覺意識,搭配警員勸說,為的就是層層守護客戶得來不易的積蓄。
    2022/02/05 16:26
  • 《華燈》她壞到被封「鬼母」 演員也看不下去:怎有這種媽

    懸疑劇《華燈初上》掀起追劇熱潮,一起紅鞋女屍命案揭開日式酒店「光」媽媽桑與小姐的愛恨糾葛,燒腦劇情讓大家都化身「柯南」,瘋猜凶手真實身分。近日演員群在直播中被問到最討厭的角色,飾演酒店少爺「小豪」的胡瑋杰就入戲點名王靜瑩飾演的蘇慶儀媽媽「蘇美玉」,氣炸怒喊「怎麼會有父母這樣對自己小孩!」
    2022/01/24 10:41
  • 日網友自製雪人激似「柯南的犯人」 太逼真嚇壞中學生

    原先預計於今年2月舉辦的「札幌雪祭」,因Omicron新病毒株病例在北海道急遽增加,主辦單位決定取消實體活動,改為線上舉辦。看到這個冬季代表性祭典遭到取消,民眾紛紛表示遺憾。幸好有不少日本網友也趁下大雪期間,在自家或觀光景點堆出充滿創意的雪人,提供大家欣賞。
    2022/01/19 18:14
  • 陳佩琪「珍珠婚」放閃柯文哲 霸氣喊:有人黑你交給我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夫人陳佩琪,經常對外公開展現兩人的好感情,今(18)日陳佩琪更在臉書公開放閃,說上週五是兩人結婚滿30週年的紀念日,也就是所謂的「珍珠婚」,陳佩琪也曬出夫妻兩人的合照,並且引述柯南中的經典場景,引起不少支持者大喊「甜蜜」。
    2022/01/18 22:34
  • 救護車「改塗裝、字還印反」 醫曝背後用意:故意的

    為了強化救護車輛的「能見度」,讓一般用路人更遠就能看見救護車輛接近,全臺各縣市消防局陸續換裝「巴騰堡格紋」塗裝救護車,運用紅、黃相間的格紋塗裝,加強可視度與夜間反光效果。不過,部分縣市換裝的救護車車頭「119」或者英文「Ambulance」或者「救護車」字樣卻採用鏡像設計?急診科醫師翁梓華就在臉書粉絲頁「急診柯南.翁梓華醫師」解釋,之所以採用「鏡像字元」是為了讓前車駕駛更容易發現,進而能夠盡速禮讓救護車!
    2022/01/12 19:50
  • 取餐後客訴「沒收到」!女外送員疑遇「騙餐」 自調電眼找真相

    新北市一名女外送員,日前送了490元的滷味,到淡水一間社區,當下打給訂餐人都沒有接,她告知警衛後先離開,之後卻收到外送平台告知,客人投訴,沒看到餐點,她自扮柯南,回到社區調監視器,發現當時明明有住戶取餐,電梯樓層跟訂購人還是同一層,懷疑被惡意騙餐,到派出所提告詐欺。
    2022/01/06 18:51
  • 《華燈2》6大亮點預習!霍建華超殺復仇 猜凶手關鍵曝

    台劇《華燈初上》第一季上架後,隨即登上台灣區Netflix排行榜冠軍,由林心如、楊謹華主演,講述發生在80年代台灣林森北路「光酒店」裡,小姐們之間愛恨情仇故事,加上懸疑的劇情,讓所有粉絲紛紛化身柯南,要一起推敲到底誰是兇手,至於在12月30日上線的《華燈初上》第二季有哪些亮點,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2021/12/29 16:21
  • 跨年不怕沒片看!亞馬遜守護者展冒險旅程、阿達一族推續集

    2021年邁入尾聲,各國片商都陸續推出可愛動畫片,陪伴大小朋友過冬。像是美國就推出電影《亞馬遜守護者》,女主角安珀面對心愛家園遭受外來威脅,決定和2位靈魂嚮導踏上冒險旅程,另外電影《阿達一族》也推出續集,高魔子和魔帝女為了讓家庭團結,展開橫跨美國的假期生活,而名偵探柯南也將在明年推出電影版,帶領影迷解開謎團。
    2021/12/27 16:59
  • 「藝起來新莊串門子」登場 解謎遊百年古蹟

    新北市政府推出的「2021藝起來新莊串門子」在新莊廟街精彩登場!活動邁入第二年,這回結合名偵探柯南,就是要在12月11日到明年1月15日前,帶民眾以互動遊戲、實境解謎方式,認識古蹟廟宇。
    2021/12/21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