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柯南 結果共473筆

  • 曾獻聲《蠟筆小新》、《哆啦A夢》 資深配音員呂佩玉過世

    曾經替《名偵探柯南》毛利蘭、《蠟筆小新》美冴、《灌籃高手》赤木晴子等角色配音的資深配音員呂佩玉,驚傳她已在日前過世。據了解,呂佩玉家屬並未對外公開消息,而是她生前好友姜瑰瑾證實這項噩耗,不少網友和粉絲得知後都直呼震驚和難過,也希望呂老師一路好走。
    2022/11/17 18:30
  • 小蟲進耳怎麼辦?錯誤方法恐傷耳膜 急診醫授2招自救

    這幾天的天氣慢慢回溫,蚊子等昆蟲就跑出來擾人,晚上睡覺的時候,有的人聽到蚊子叫,用力拍打結果不小心將其打到耳道中,也有的人覺得耳朵癢想去掏,結果剛好把蟲子趕到耳道中,急診柯南.翁梓華醫師表示這些情況常在夜間的急診上演,夾出來的蟲子從蚊子、蒼蠅、小蟑螂應有盡有。
    2022/11/12 05:00
  • 再添罹難者!梨泰院踩踏案156死 目擊者:兔男惡意推人

    南韓梨泰院踩踏悲劇,官方證實死者再增加,一共造成156人罹難,至今重傷人數還有30多人。現在警方組成蒐證小組,重回現場蒐證,對於當時的真相目前謠言滿天飛,有網友當起柯南,指控當時在斜坡上的幾名男子,動手推擠才造成人群如骨牌傾倒,特別是其中一名頭戴兔子髮箍的男子,更成為眾人箭靶。
    2022/11/01 13:06
  • 孩童打球注意!膝蓋突「紅腫激凸」 醫警告:嚴重恐需開刀

    許多小孩都喜歡從事戶外運動,其中籃球是很多小男孩喜歡的項目之一,但是正處魚骨頭發育階段的孩童需要格外注意運動所帶來的意外。急診柯南翁梓華醫師在臉書分享一個案例,一名病人說自己打球到一半膝蓋突然沒原因「激凸」了!但是沒有任何扭傷、或是被別人撞倒,在X光檢查後,確定是脛骨凸隆骨折,因為裂到關節腔緊急安排骨科固定手術,經過開刀後才順利康復。
    2022/10/28 05:15
  • 豪車遭竊!目擊者手繪小偷模樣 網看傻:是柯南犯人?

    日本福岡於15日發生價值1200萬圓(約260萬元新台幣)高級轎車遭竊的案件。目擊者在受訪時表示,犯人穿著黑衣、戴著黑口罩和頭套。他也為記者畫了犯人的肖像畫。由於畫像中的人全身塗黑,只留下眼睛的空洞,讓網友紛紛笑稱「根本是名偵探柯南裡的犯人」。
    2022/10/25 16:49
  • 誰弄髒我車! 駕駛調電眼尋人 攔車毆外送員 遭警壓制

    新北市一名駕駛指控,自己路邊停車,被外送員弄髒,只好當起柯南調閱監視器,鎖定了一名藍色機車的外送員,接著就在附近閒晃,果真半小時後,看到藍色機車出現,上前攔車毆打,最後兩人都拿出辣椒水互相攻擊。
    2022/10/18 19:05
  • 台灣影史10大賣座日片/僅1部非動畫 新海誠、宮崎駿進榜

    日本電影在台灣上映的歷史紀錄,賣座前10名的排行榜,近期又有變動。令人驚訝的是,至目前為止,最賣前10名作品有9部動畫片霸榜,包括日本知名動畫片大導新海誠、宮崎駿作品;其餘也有幾部眾多觀眾耳熟能詳的熱門片,可見台人受日本動畫的影響深遠。同樣讓人意外的是,竟只有1部真人電影上榜,而且距今已23年,仍未被其它真人作超越。
    2022/10/06 11:21
  • 影音/母遭孩反鎖陽台 鄰居化身柯南「聽聲辨位」報警

    2022/09/30 14:48
  • 相識12小時閃婚!盲妻「語音房」聊天疑遭詐騙 竟鬧離婚

    一名雙眼幾乎全盲的人妻,在語音交友軟體上,與暱稱「王子」的男子聊天,對方展開追求,還說自己是軍人,收入穩定,能照顧她一輩子,慫恿她跟先生離婚。人夫得知後,氣到投書國防部,自己扮演柯南追查,結果發現,男網友已經退伍,他懷疑對方是有計畫,循環性詐欺,已經提告這名愛情騙子!
    2022/09/21 18:40
  • 地震別再躲「黃金三角」!恐成致命關鍵 醫授3招保命

    最近台灣地震頻繁,不少地方紛紛傳出災情,地震時為了保護頭部不被掉落的重物砸傷,許多人都會躲在「黃金三角」。但是急診柯南翁梓華醫師在臉書貼文中指出這樣是「錯誤」的防災觀念,反而可能更容易成為致命的關鍵!
    2022/09/20 18:39
  • 扯!2外國人酒醉鐵道玩躲貓貓 東京電車一早停駛塞爆

    日本東京今(16)日一早上班的尖峰時刻發生電車大停擺,所有上班族被卡在月台將近1小時,之後才陸續恢復正常。現在網友扮起柯南挖掘事故元凶,竟是2名金髮外國人疑似喝得爛醉,在軌道間玩起捉迷藏,還跑給警察追,甚至躲到草叢中又玩起親親,直到確認軌道安全後電車才又行駛,氣得網友大罵要電車公司向2外國人求償。
    2022/09/16 15:18
  • 楊丞琳網戰是誰點第一把火?張景森懸賞3萬找柯南破案

    藝人楊丞琳日前在大陸節目上表示自己「在台北長大,但我是廣東人」,又說「其實吃海鮮是奢侈的在那」,不少名人、網友都在臉書曬出吃海鮮的圖片洗版,連內政部都發文「笑死,竟然有人說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引發極大討論。對此,行政院政委張景森9日表示,這其實是資訊戰,他自掏腰包懸賞獎金3萬元,邀請大家來做柯南,「來查清楚到底是誰點起楊丞琳網戰的第一把火、目的又是為何?」
    2022/09/09 15:42
  • 終於!Netflix將上架「超強神作」 9月新片名單出爐

    串流平台Netflix不定期會將舊片下架並推出新片,而每次新片名單曝光都會引起話題。日前Netflix公布9月新片,其中有一部瞬間讓一票網友暴動,嗨喊「竟然現在才上」。
    2022/08/30 15:10
  • 《航海王》魯夫堅持「船上要有音樂家」 新劇場版揭真相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在台上映首日創下開片票房將近2000萬的好成績,刷新《航海王》劇場版歷年在台灣上映的首日票房數字,也超越《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等,勇奪暑假動畫電影首日開片票房冠軍寶座。
    2022/08/23 14:44
  • 《航海王:紅髮歌姬》台票房破5700萬! 戰鬥場面、歌曲成看點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上周在台灣上映,跟日本一樣都創佳績,除了票房已經破了5700萬,首日票房超越《劇場版:咒術迴戰0》、《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等片,不少粉絲直呼戰鬥場面跟歌曲都是看點!另外,同樣登上大銀幕的動畫《七龍珠超:超級英雄》,北美上映奪下全美新片票房冠軍。
    2022/08/23 13:31
  • 還原小新、風間爆笑對話! 幕後配音是她們...曝這角色最難

    幕後聲音來自他們,動畫「蠟筆小新」中,為主角小新及好友風間配音的老師,曾允凡及吳貴竹,分享在配音時的困難之處,尤其「蠟筆小新」調性輕鬆,有不少大哭大笑的戲份,還會先好好練體力,就為了詮釋到位。
    2022/08/21 18:16
  • 《柯南》結局早在5年前就完成!作者青山剛昌鬆口原因

    日本超夯推理動漫《名偵探柯南》是許多人童年時的回憶,自1996年開播後,至今人氣未減,每每推出電影版都會吸引大批影迷進場觀看。而《名偵探柯南》結局為何讓粉絲們也相當好奇,對此,作者青山剛昌近日受訪時親口證實,結局早在5年前已經畫好。消息曝光後,隨即在網上掀起暴動,眾人驚呼「不用叫孫子燒了」。
    2022/08/11 07:44
  • 長不大的小孩!《蠟筆小新》十大必看片單 這部聲量奪冠

    有人說《哆啦A夢》、《名偵探柯南》這些長壽卡通在做成劇場版時,角色定位因為配合敘事節奏,感覺會變得些許不同,大雄會比較勇敢、胖虎比較友善,柯南則是每年都會化身動作片主角,唯獨蠟筆小新的主角新之助例外,永遠是那個我行我素、天不怕地不怕的5歲小孩。
    2022/08/08 10:33
  • 火燒車如何自救?脫困關鍵:熄火、開門 切記做「這事」

    不久前,知名藝人林志穎在桃園蘆竹區發生嚴重車禍,事發時他所駕駛的特斯拉電動車在自撞後起火燃燒,急診科醫師翁梓華在臉書粉專《急診柯南.翁梓華醫師》表示,車禍與火燒車這樣的組合,是急診最難處理的急症之一,與汽油車相比,電動車火燒車對於人體的傷害可能會更嚴重,而火燒車的自救時間往往只有數秒鐘到一分鐘!
    2022/08/02 12:06
  • 陳時中「忙到9點才吃泡麵」 鄉民揪細節:作秀辛苦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28)日晚間到松山區舉辦見面會,直到晚間9點才回到競選辦公室。事後,陳時中的競選發言人莊瑞雄就在臉書貼出一張「吃泡麵」的照片,表示忙了一整天後,如此簡單的一頓飯就能讓陳時中心滿意足,「這就是真實的阿中」。只是照片曝光後,卻引來鍵盤柯南揪出不合理的地方,狂酸「再演就不像了!」
    2022/07/29 18:28
  • 哭前先吃!《螢火蟲之墓》上映特別場 啖和風美食品和菓子

    讓不少人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日本經典動畫《螢火蟲之墓》,最近因為「高畑勳影展」首度登上台灣大銀幕,有影城與餐廳推出特別場次,可以先吃完「粗茶淡飯」和風美食後,再帶著和菓子禮盒進影廳看片!另外,已經賣破五千萬的《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快閃咖啡廳也要登場。
    2022/07/10 20:55
  • 這不是柯南!網友稱動畫「畫風崩壞」 認不出毛利小五郎

    《名偵探柯南》是許多人從小看到大的推理動漫,自1996年開播後,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但日本粉絲最近收看最新集數時,卻發現整體畫風變得不太一樣,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讓許多網友也直呼「到底出了什麼事?」,連主要角色之一的毛利小五郎,都差點讓網友認不出來。
    2022/07/10 14:25
  • 暑假百貨展覽、快閃店!小孩放電還能吹冷氣 攻略一次看

    暑假到了!各大百貨推出多樣的暑假展覽,幫家長讓小孩好好放電,新光三越全台15家分店,舉辦超過百場暑期特企活動,包含柯南快閃店、進擊巨人展、Miffy兔展等,SOGO忠孝館則設置了角落生物打卡點,Global Mall新北中和店則有韓國人氣肖像KAKAO FRIENDS快閃店。《TVBS新聞網》也整理了8個親子出遊懶人包,讓家長一次看懂。
    2022/07/09 10:50
  • 柯南迷必看!20大討論度爆棚劇場版 第3名未演先轟動

    你最愛的柯南劇場版是哪部?人氣推理動漫《名偵探柯南》陪伴粉絲將近30年,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無論是柯南紅色領結搭配藍色西裝外套的標準造型,還是「真相永遠只有一個」的經典語錄都令動漫迷印象深刻,毛利蘭、毛利小五郎以及少年偵探團等配角更是大受歡迎,如今第 25 部劇場版作品《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6月30日即將在台上映,在朝聖新作前不妨重新回顧柯南系列電影。
    2022/06/28 12:57
  • 4種熱傷害分辨「真假中暑」 急診醫警告:這種死亡率逾6成

    隨著氣溫持續飆高,急診室裡的中暑患者也日益增加,但事實上有很多人都無法區分「中暑」和「熱到」之間的差別,急診科醫師翁梓華更在臉書粉專《急診柯南.翁梓華醫師》發文指出,經常有民眾跑來急診說自己中暑了,但查看患者近來急診檢傷時所測量的體溫,就會發現原來只是虛驚一場。
    2022/06/28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