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ID小姐不熙娣理想汽車討人厭排行榜撿屍台北淡水屍毒寶林茶室性格
  • 搜尋:

    柯南 結果共472筆

  • 「樂天女孩」要沒了?網傳桃猿恐轉賣 國泰金親回應

    近日有球迷在網路論壇「做夢」透露,有中職球隊要轉賣,很多網友也當起鍵盤柯南,紛紛表示就是樂天桃猿,且接受的新集團將是國泰金,對此,官方也發聲了。
    2023/08/31 21:37
  • 老高才被疑抄襲!童顏妻「小茉」又爆年過50 粉絲解密揭真相

    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585萬人訂閱的超人氣YTR「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遭踢爆影片疑似抄襲日本YTR影片,除了掀起熱烈討論外,廣大網友們也紛紛當起柯南,試圖挖出更多有關老高的爭議、黑歷史。其中,就有人透過老高以前自爆「姊弟戀」的言論,猜測老婆「小茉」現在極可能已經年過50。
    2023/08/04 08:18
  • 命名哲學?驚見抱枕「這樣取」 網笑翻:一直都很鬧

    不管是國外的電影、電視或動漫等周邊商品,皆會以翻譯名稱來命名,不過若是命名的不夠精確或是太直白,恐會引起民眾討論。近期《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電影正熱映中,官方也推出不少周邊商品供喜愛的民眾透買,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只見上方為名偵探柯南的周邊商品,仔細一看名稱笑翻原po,直呼根本太直白。網友看到紛紛留言表示「一直都很鬧」。   還有網友表示「原來曼迪的品名這麼奔放,我本來都以為劇名就是這樣」「曼迪??好直白」、「下次去曼迪我們要注意看商品命名」,許多人似乎沒有認真看過命名方式,紛紛直呼下次一定要認真研究商品名稱。還有網友幽默表示「買一個左顧右盼」、「我以為一個是『張開嘴』,一個是『閉上嘴』」、「中央伍為準!」,更有人幫廠商解釋「倉管:我們也是太多商品要記了,這樣你一說我就知道哪顆」。
    2023/08/01 12:42
  • 好康合作不間斷!壽司店推「小新聯名」、「滿額送券」活動

    藏壽司是許多民眾喜愛前往用餐的「日本壽司店」,其中不定期推出的「聯名扭蛋」更讓民眾愛不釋手!繼上一波「名偵探柯南」系列後,近期藏壽司再與「蠟筆小新」合作推出扭蛋全系列,活動期間自8月4日到9月26日,推出全系列「13款聯名扭蛋」。更推出「三家」蠟筆小新實體特色店,可愛爆擊、喜愛蠟筆小新的民眾絕對不能錯過。此外,「爭鮮」也推出屬於夏季的「Summer回饋祭」,民眾只要在8月於定食8消費滿額就有機會獲得「抵用券」。
    2023/07/31 16:05
  • 阿湯哥魅力不減穩居寶座!《芭本海默》熱潮持續發酵 

    電影熱潮隨疫情解封後回流!近期多部電影上檔引起話題,包括阿湯哥所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票房開出紅盤,在台灣穩居冠軍寶座,而《Barbie芭比》真人版以及《奧本海默》也位居二三。至於經典動畫電影《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也榜上有名。
    2023/07/25 22:40
  • 動漫劇場版!「哆啦A夢」來了 HowHow獻聲「蠟筆小新」

    日本動漫迷們,準備好迎接一波又一波的熱門劇場版吧!在人氣動漫「柯南」風潮後,現在又有兩部備受期待的電影接連上映,它們正是《電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和《新次元!蠟筆小新電影超能力大決戰飛吧!手卷壽司》。
    2023/07/22 16:58
  • 汽機車連偷4次!被害人3個月損失22萬怒揪大家扮「柯南」

    台南柳營一名許小姐,四月份起名下的機車跟汽車,四度遭小偷入侵,共損失超過22萬元,一開始她還以為是自己放到忘記,最後裝了監視器,才捕捉到嫌犯身影,但由於對方犯案時,全身包得緊緊,加上報警後,也沒有進度,因此氣到公布畫面,要請外界一起來幫忙。
    2023/07/15 19:35
  • 本週強檔/「陰兒房」系列迎來最終章 泰國版《那些年》登台

    迎來7月的二個週末假期,湯姆克魯斯在上週上映的新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截自12日僅花5天全台票房就賣破1.1億票房,相當驚人;《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則累積7000萬票房;動畫《元素方城市》也賣破3000萬。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陰兒房》系列電影的最終章《陰兒房:鬼門陰深處》,以及泰國版「那些年」《My Precious初戀》。
    2023/07/14 12:33
  • 鍵盤柯南小心了!荷蘭祭新法「肉搜」最重判2年、罰超過75萬

    隨著社群媒體的蓬勃發展,個人資料外洩的風險也伴隨而來,藉由網路進行的犯罪行為也層出不窮,為防止情況繼續惡化,荷蘭參議院11日便批准了一項新法律,將「人肉搜索」(Doxing):即在網路公開某人的地址或其他個人資訊定義為「犯罪行為」,因為此舉涉嫌恐嚇他人。
    2023/07/12 09:55
  •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台灣上映! 銀幕回顧錄爆人潮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電影「黑鐵的魚影」,6日在台上映,粉絲除了要進電影院朝聖之外,也朝聖從海外巡迴來台的電影特典,其中還原7大經典場景,也有互動闖關區,還有快閃咖啡廳登場。
    2023/07/09 20:23
  • 本週強檔/《不可能的任務》搶先看!柯南新作揭黑暗組織秘辛

    暑假開跑!迎來7月的首個週末假期,滿滿的院線電影上映,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搶先全美上映的湯姆克魯斯新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動畫《元素方城市》以及《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另外還有是枝裕和經演坎城影展的新作《怪物》。
    2023/07/07 13:55
  • 受騙者當柯南 追賣票女「疑詐朋友錢、涉業務侵占」

    女子在臉書賣演唱會門票,疑似詐騙事件引起關注,根據了解,這名女子曾在某學校擔任約聘人員。受害者毛先生指控,該女子使用真實姓名在網路上行騙,並自稱在政府機關工作。受害者針對此事,進行調查。
    2023/07/05 19:52
  • 找到黑人家第二張床?神人挖8年前貼文 超狂時間軸網全跪:偵探系

    男星陳建州(黑人)被大牙、郭源元等人指控性騷擾,駁斥指控並對大牙提告求償1千萬,而妻子范范(范瑋琪)強調丈夫為人正直,並列出3大點反擊外界質疑,包括,聲稱舊家只有一張床,但意外引發全台網友肉搜,紛紛想找出證據打臉此說法。一名網友扮演柯南,發現舊家(海華廣場大廈)中的第二張床,驚人肉搜能力,讓全網跪了。
    2023/07/01 11:04
  • 范瑋琪護夫聲明翻車!陳建州自曝含威士忌 網翻「懷孕出門17次」

    藝人范瑋琪昨天下午發聲明力挺丈夫,現在被自己打臉。其中提到黑人陳建州「滴酒不沾」,卻有人發現夫妻結婚時,陳建州受訪說因為怕灌酒,都有偷含威士忌!針對范瑋琪說懷孕期間只出門五次,網友當起柯南整理照片,算一算疑似外出了十七次。
    2023/06/30 16:51
  • 柯南迷快來!藏壽司推18款聯名扭蛋 滿額還送限量小禮

    才推出萌出新高度的人氣角色拉拉熊、鬼滅之刃,現在藏壽司再攜手「柯南聯名扭蛋」,從裝飾吊飾、徽章到點綴文具小物、紙膠帶通通有,一共18款讓你收好收滿,消費滿額加贈限定好禮,再爽吃夢幻限量「熟成鮪魚大脂」等豪奢料理。
    2023/06/26 18:00
  • 天心大讚演技好!蘇達擺脫甩諧星形象 「1秒入戲」直接來

    律政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播出後不斷,隨著温昇豪劇中領便當,傷心欲絕的天心再度發揮柯南特質,一路追查幕後主使者;本週劇情推進,天心為同在育幼院長大的朋友蘇達,處理他涉嫌殺人的案件。蘇達在獄所向天心喊冤叫屈,否認犯案,雙方展現精湛演技;這段劇情是蘇達進組拍攝的第一戲,首場戲即和女主角針鋒相對,蘇達說:「天心氣場實在太強大了!面對身為兒時玩伴又激動不已的蕭天佑(劇中名),她完全展現出『既想按捺你,又想責備你,偏偏心疼你,又得安撫你』的無敵大麥克層次!」也因此幫助他快速進入劇中角色。
    2023/06/24 15:17
  • 「名偵探柯南:魚鐵的黑影」暑假上映! 快閃店、路跑周邊夯

    電影《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在日本突破百億日圓票房,暑假即將在台灣登場,粉絲搶買預售票。聯名快閃也來台,販售百款周邊,另外還有路跑活動,隨報名附上滿滿周邊商品,跑完的完賽獎牌還是麻醉槍手錶。
    2023/06/08 18:56
  • 透天厝頂樓莫名有垃圾 屋主扮「柯南」裝監視器揪出怪客

    台南安南區一位盧小姐,這個月中旬,被鄰居告知四樓露臺出現好幾包垃圾,由於清完又被有新垃圾,她懷疑有人入侵亂丟,由於現場是整排的透天厝,頂樓都有連通,盧小姐跟家人兩度架設監視器,終於拍到亂丟怪客,而且對方還三度入侵,害得屋主差點被鄰居亂傾倒垃圾,對方疑似來自其中一棟的分租套房,屋主已經報警要逮人。
    2023/05/27 18:44
  • 美女行員扮柯南!「苦勸」1小時保住男子80萬元

    淡水一信金山分社一名江姓女行員,日前發現一名男子正要匯款80萬元,察覺男子神色有異,於是立即通報金山派出所,在三名員警與江姓行員聯手,苦口婆心的苦勸長達1個小時,男子終於取消匯款保住80萬元。
    2023/05/25 12:11
  •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日票房破百億 特別場帶螢光棒嗨

    人氣動漫「名偵探柯南」全新電影「黑鐵的魚影」,近期在日本上映快1個月,票房已經衝破100億日圓,女主角灰原哀還獲得「百億女王」的稱號,相關的周邊活動不斷,日本還舉行特別上映場,讓粉絲舉螢光棒搭配畫面應援。
    2023/05/10 17:13
  • 60萬攝影器材遭竊! 失主扮「柯南」偕警逮人

    新北市新莊有一名攝影愛好者,回家後發現自己價值60萬的攝影器材不翼而飛急忙報警,事後在網路上看到有賣家在兜售自己的器材,急忙將人約出面交,也通知員警一同前往,當場人贓俱獲。
    2023/04/21 19:07
  • 只跑「現金」單 外送員帳號遭盜睡夢賠2千

    外送員注意了!台北市有人,半夜盜用其他外送員的帳號密碼,專門接「現金單」,但是拿了錢,卻沒有轉回公司,被害人事後察覺異狀,受害兩千多塊,決定自扮柯南,依照送餐資訊,找到一家豆漿店,調閱監視畫面,報警提告。
    2023/04/18 19:49
  • 《黑暗榮耀》主角群全變柯南風!還原度超高網跪求:好想看

    Netflix人氣韓劇《黑暗榮耀》在全球熱播,受到各地觀眾喜愛,曾登上全球Top 10非英語影集排行榜第一名,即便第2季完結篇已播畢,至今討論熱度仍不減;最近適逢日本人氣動漫《名偵探柯南》推出劇場版,網路上有劇迷將《黑暗榮耀》主要人物變成「柯南畫風」,引起熱烈迴響,甚至有網友跪求「能不能畫完整的一話給我看」。
    2023/04/15 20:14
  • 桃園某幼兒園虐童 父見監視畫面超心疼:兒被當人肉拖把

    桃園市中壢區某非營利幼兒園遭控有不當管教,家長還要自己扮柯南,找錄影畫面才發現兒子受虐,市議員黃瓊慧今天怒斥教育局毫無作為,教育局除向家長致歉,已責請幼兒園改善。
    2023/04/14 14:40
  • 社恐人救星!戴上ChatGPT開發的提詞眼鏡 什麼話題都能聊

    還記得我們先前介紹過可以讓你一秒變柯南的開源AR鏡片「Brilliant Monocle」嗎?當時,它們的產品標語就寫著:「這款口袋大小的AR眼鏡,適合具備想像力的駭客。」開源果真是個好主意,最近就有幾個史丹佛大學的學生,搭上了ChatGPT和「AI副駕」的想法,把GPT-4和Whisper API與Brilliant Monocle結合,開發出這個叫RizzGPT的工具,據這群史丹佛學生的說法,有了RizzGPT,你就再也不會有約會的尷尬和求職面試的緊張了。
    2023/04/07 1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