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柯佳嬿 結果共407筆

  • 坤達婉拒挑戰《全明星》怕太投入 談做人計畫四兩撥千金

    男星坤達、梅賢治今(1)日出席「心路幸福提袋開賣」公益活動,梅賢治剛拿下《全明星運動會》MVP,身為同門師兄的坤達都替他相當開心。而坤達看他們比賽打得熱血,但卻不會想加入,「我覺得看人家做這件事很開心、很激勵,如果是我參加,會投入到工作沒辦法做」,笑說公司可能會很頭痛。
    2022/11/01 17:48
  • 影音/柯佳嬿幫尪催票素顏入直播!Sandy見「墨鏡雙胞胎」秒笑歪

    2022/10/26 09:55
  • 2度「差1票敗北」!楊謹華發文吐心聲 自嘲:我叫楊一票

    藉著《華燈初上》蘇媽媽一角強勢問鼎本屆金鐘獎影后,楊謹華在頒獎前呼聲相當高,沒想到最後以1票之差敗給了謝盈萱,而這也是楊謹華第7度與金鐘獎座擦身而過,儘管她表示「拍戲不是為了獎項」,不過因為先前也曾因為《一把青》入圍後,也以1票之差敗給柯佳嬿,使不少網友為她感到扼腕。楊謹華今(23)日也透過臉書吐露心聲,並幽默表示「下次爭取拿最佳女主角獎,就先不拿紅毯第一美了,哼哼」。
    2022/10/23 20:26
  • 坤達曝Energy相處「出事一起承擔」 關注《原子》小孩:該有警惕

    《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成員何世華(小孩)日前與網紅捲入感情風波,過去身為節目導師的坤達今(9)日出席代言活動,透露有關心新聞,「知道這件事情後,覺得這其實是他們進演藝圈該學的事,那時我們導師沒辦法教到這麼細節,出了比賽圈,外面怎麼做人處事是我們無法教導,經過這件事他一定上了一課,Ella說得很好,該怎麼面對就怎麼做。不管是小孩還是其他的少年,看到這件事,一定可以學到一些東西。」
    2022/10/09 19:29
  • 影音/柯佳嬿自曝沒比許光漢紅 被敲碗同框坤達:不排斥

    2022/10/04 18:44
  • 柯佳嬿狂被敲碗登上《綜藝玩很大》 同框坤達曝「這隱憂」

    柯佳嬿今(4)日出席心路基金會35週年記者會,現場觀看個案親子互動影片時感觸良多,與老公坤達結婚5年尚未有小孩的她,卻坦言生子暫時沒有在計畫中,至於是否登上《綜藝玩很大》夫妻同框,她卻因為這件事有些怯步。
    2022/10/04 18:20
  • 恭喜! 柯佳嬿獲首爾「亞洲最具人氣演員獎」:意外又開心

    台灣之光!演員柯佳嬿以《無神之地不下雨》,得到首爾國際電視節「觀眾票選亞洲最具人氣演員獎」,因為有工作在身,無法飛到韓國親自參加頒獎典禮,她今天(22日)受訪則說,覺得又意外又開心,感謝觀眾投票。柯佳嬿也談到為戲化老妝的過程,差一點就昏倒!
    2022/09/22 19:00
  • 柯佳嬿拿下首爾電視節大獎 為畫老妝閉五感「險得恐慌症」

    以《無神之地不下雨》入圍第17屆首爾國際電視節「觀眾票選亞洲最具人氣演員獎」的柯佳嬿,昨(22)日在頒獎典禮一舉奪下殊榮,柯佳嬿因工作在身不克飛往南韓出席,但特別以越洋視訊方式「現身」頒獎禮,她在連線首尾皆小秀韓語打招呼,引起現場轟動,柯佳嬿說:「拿到這個獎很意外、也很開心,我要謝謝所有投票給我的粉絲朋友們!希望很快有機會見到大家!」
    2022/09/22 14:02
  • 八德運動中心天花板震塌 柯佳嬿發黑白文驚:到底誰蓋的

    台東池上18日發生規模6.8強震,桃園市最大震度3級,導致桃園市八德運動中心5樓羽球館天花板倒塌,還砸傷一名打羽球民眾,畫面曝光後,甚至登上美國CNN,讓CNN主播都驚呼畫面太驚人。事發後,桃園市長鄭文燦出面致歉,表示「責無旁貸」。對此,藝人柯佳嬿忍不住發文評論。
    2022/09/20 15:55
  • 「台版小李準基」自曝理想型 單戀金鐘影后:有被照顧的感覺

    男星劉育仁因演出《女力報到:愛的故事》爆紅,甚至因臉型神似韓星李準基,被粉絲封為「小李準基」,日前受訪時,劉育仁被問到擇偶理想型?他大方表示欣賞在拍攝劇集《無神之地不下雨》期間的前輩柯佳嬿,他對柯佳嬿專注工作的態度,與總是細膩照顧大家印象很深:「我們之前有一次直播時,我深深覺得她讓我感受到有照顧到我(後輩)!」
    2022/09/11 15:15
  • 林依晨、桂綸鎂都哭了!「6大女神」為劉若英揭露私密情感

    「文藝天后」劉若英(奶茶)延宕超過2年的「飛行日」巡迴演唱會,終於重新啟航!將在10月8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她感性地說:「我很喜歡聽到別人說,聽我的歌的時候會想到自己,那就代表我們因為一首歌,而有了很美的連結。」相信音樂也特此力邀林依晨、王淨、陳庭妮、柯佳嬿、賈靜雯、桂綸鎂六位風格各異和出色的女演員們,分享心底的一首奶茶經典歌曲。
    2022/09/01 18:54
  • 坤達讚《原子》地球再進化! 周子翔被爆登台前小插曲

    坤達今(23)日與《原子少年》地球周祖安、林佳辰、林煥鈞、周子翔和黃文廷出席手錶活動,黃文廷和林佳辰說要買手錶給家人,謝謝家人的一路支持。身為《原子》導師的坤達回憶起少年們從選秀至現在的改變,直呼:「他們又更進化了!之前在比賽的狀態,沒有像現在這麼輕鬆,很成熟,是準備好的藝人,台風很穩健,我在後台看到覺得蠻欣慰的。」
    2022/08/23 18:50
  • 【今日熱搜】BMI/柯佳嬿/處暑/林襄/連千毅/蘇有朋/地震

    今(22)日熱搜關鍵字為「BMI」。兩岸情勢緊張缺兵了嗎?國防部公布新的兵役體位修正草案,把現行的免役門檻變得更嚴格,像是太胖或太瘦標準都大大放寬。以175公分男性來說,原本體重超過96公斤就不用當兵,新規定增加到107公斤才免役,另外原本158公分以下不用當兵,未來也改成155-157公分得服替代役。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7則新聞。
    2022/08/22 12:15
  • 老婆視角偷放閃!柯佳嬿突曬坤達私密床照 見謎樣睡相懵了

    藝人謝坤達從偶像團體Energy出道,近年來從影視圈跨足到主持界,儘管已經40歲,人氣依舊居高不下。而他與演員柯佳嬿於2017年結婚,兩人婚後生活相當低調,鮮少公開放閃,而今(21)日柯佳嬿罕見PO出老公的私密床照,並對他的睡相滿頭問號。
    2022/08/21 14:14
  • 《模仿犯》開播亮點一次看 吳慷仁攜手柯佳嬿揭人性黑暗

    繼《華燈初上》的熱潮之後,集結懸疑題材+豪華演員陣容的重磅台劇再添一部!2022即將開播的台劇《模仿犯》,由Netflix攜手瀚草影視打造,改編自日本推理女王宮部美幸同名暢銷小說,演員陣容更是請來了吳慷仁、柯佳嬿、林心如、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等人,開播之前先來看看本劇6個必看亮點吧!
    2022/08/17 21:37
  • 只有曾莞婷能跨越大甲溪以南!導演親弟細數作品讓她拿到角色

    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上線後掀起討論,今(16)日推出幕後花絮「閨密的男友都歸ME篇」,由曾莞婷所飾演的生物老師凱特,有著超開放的愛情觀,與老公鍾承翰上演激情戲、吻戲,被網友稱作「肉慾女王」、「費洛蒙老師」。幕後花絮甚至曝光賈靜雯和曾莞婷大開金嗓畫面,賈靜雯手舞足道伴舞喊:「女神唱歌就不一樣。」曾莞婷歌喉受眾人肯定氣氛溫馨熱絡。
    2022/08/16 11:28
  • 吳慷仁正義檢察官上身瘋狂追兇 竟自戀自誇:我有點帥!

    由吳慷仁、柯佳嬿、庹宗華、姚淳耀、范少勳、江宜蓉、夏騰宏合演的影集《模仿犯》,今(11)日首度釋出前導海報與劇照,前導海報中展示著一個放在詭譎紅盒子內的日式能面具,下方更藏著多張疑似記錄受害者的拍立得照片,搭配上強烈的光影對比為整體增添幾分神秘色彩,不寒而慄的氛圍也為故事中的犯罪掀起開端。而主角吳慷仁更自誇:「其實我自己演著演著回過頭來看時,會覺得我有點帥!」
    2022/08/11 13:15
  • 李淳說服退休老師拿「養老金」投資買房 險血本無歸

    由影后鮑起靜、亞洲電視獎影帝寇世勳、金鐘影后柯佳嬿和李淳合演的電影《一家之主》,將於8月6日全球獨家上線Netflix,李淳扮演的學生常去由影后鮑起靜飾演的老師家蹭飯,甚至說服老師拿出養老金投資,差點讓老師血本無歸,對於這次和鮑姐合作,李淳透露,當時其實剛從香港拍戲回台,因太累發燒,精神狀態非常不好,最後靠鮑姐的鼓勵撐過去。
    2022/08/04 18:36
  • 最強少女!37歲柯佳嬿凍齡7招 頸部、鎖骨也需保養

    2022Netflix必看台劇《媽,別鬧了!》在台灣掀起一陣熱潮,三位女主角的人氣更是直線上升,其中飾演小女兒若敏的柯佳嬿,37歲卻毫無違和的出演少女角色,也讓觀眾再次注意到她的逆齡肌膚,其實早上兩年前《想見你》播出時,柯佳嬿當時在幾乎「素顏」的情況下演出,少女感滿滿的肌膚也成為許多30+女性學習的對象,完美的膚質更讓粉絲直呼「柯仙」,而她也大方公開了自己的保養秘訣,每日簡單的基礎護理外再加上一點點小心機,就能讓皮膚維持在年輕的狀態,想獲得柯佳嬿同款柯仙肌的朋友,快來跟著以下步驟讓肌膚重獲新生。
    2022/08/03 09:42
  • 林柏宏被爆愛慕「資深女星」 七夕送花「芳名冊」曝光

    比莉、賈靜雯、柯佳嬿、寇世勳、吳慷仁、林柏宏、曾莞婷主演的喜劇《媽,別鬧了!》,上線48小時後即衝上Netflix台灣排行榜第一名且稱霸前2名11天,與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廝殺激烈,今(26)日推出幕後花絮「極品渣男小查篇」,意外曝光林柏宏的理想型。
    2022/07/26 18:02
  • 比莉登綜藝! 筋骨軟Q...兩個女兒賈靜雯、柯佳嬿跳舞超障礙

    70歲的比莉主演《媽,別鬧了!》,把瘋狂媽媽角色詮釋超到位,衝上OTT平台排行榜冠軍讓她超歡喜,戲外也和周湯豪翻唱經典歌《什麼都不必說》,重現經典舞步,讓藝能界的好友爭相挑戰音樂,比莉透露林柏宏有進步空間,體力身材都超好的她,也曝光凍齡秘訣,就是要保持好心情。
    2022/07/21 18:10
  • 《媽,別鬧了!》衝Netflix排行冠軍 手搖杯聯名:Q版母女造型

    女星賈靜雯、比莉和柯佳嬿主演的影集《媽!別鬧了》,播出後大受好評,有手搖店業者聯名推三款造型杯,受到粉絲喜愛,另外劇中柯佳嬿打工的炸雞店,不少民眾朝聖打卡,而賈靜雯原本20日下午要和導演王小棣出席公益記者會,突然急性腸胃炎,狂拉肚子,只好改視訊和大家見面。
    2022/07/20 20:10
  • 《媽,別鬧了》驚喜客串Top6 網:飛龍CP回憶殺!

    說到今年暑假最廣為熱議的台劇,絕對少不了比莉、賈靜雯、柯佳嬿領銜主演的《媽,別鬧了!》,辛辣又治癒的劇情賺得不少觀眾的歡笑與熱淚。繼《媽,別鬧了!》9句戀愛金句分享之後,今天再挑出劇中6個最令網友驚喜的客串角色!
    2022/07/20 16:04
  • 盤點《媽,別鬧了》9大戀愛金句:嫁好老公不如有好工作

    上週五(7/15)開播的台劇《媽,別鬧了!》,改編自《我媽的異國婚姻》,由比莉、賈靜雯、柯佳嬿領銜主演,不僅一次就全集數上線讓網友看得很過癮,劇中還時不時出現謝瓊煖、康康、鍾欣凌、江宏恩、周興哲等大咖客串,讓人直呼超驚喜!除了劇情圍繞在母女三人相愛相殺、爆笑又療癒的故事之外,劇中也有不少治癒的戀愛金句,讓人點頭如搗蒜!
    2022/07/20 11:39
  • 回憶殺!《飛龍在天》情侶隔20年同框 合體本土劇女神

    台劇《媽,別鬧了》在Netflix上架,也登上台灣熱門影集排行榜,劇中演員也都相當知名,包含賈靜雯、柯佳嬿、林柏宏和曾莞婷,而曾莞婷也在臉書貼出一張賈靜雯與江宏恩的合照,讓不少影迷陷入《飛龍在天》的回憶裡,20年後能看到這對螢幕情侶再度同框非常難得,也讓影迷都興奮不已。
    2022/07/19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