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柯以柔 結果共180筆

  • 柯以柔婚變壓力大落髮 吐露心聲:人生會遇到很多難題

    柯以柔和廚師郭宗坤結婚六年,日前驚爆婚變,郭宗坤被拍到進出女員工宿舍,讓柯以柔失控淚崩。雖然郭宗坤堅決否認和女員工無男女關係,甚至在鏡頭前委屈落淚,似乎仍無法讓柯以柔回心轉意,並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柯以柔今(13)日難得再開直播與網友互動,她堅強表示:「日子還是一樣要過,我已經調適好目前的狀態了。」宣告即將回歸正常的工作與生活步調,為母則強的態度,引來不少網友留言鼓勵。
    2017/11/13 12:49
  • 柯以柔傳休夫 郭宗坤首發文:失望太多次別怪我無情

    藝人柯以柔和日本料理廚師老公郭宗坤結婚六年,日前驚爆婚變震驚各界,雖然郭宗坤堅稱和女員工無男女關係,甚至在鏡頭前委屈落淚,似乎仍無法讓柯以柔回心轉意。日前傳出柯以柔已經透過律師發函,指控郭宗坤有「不當行為」要求離婚。而郭宗坤昨天(11日)在社群網站上分享了一篇文章,內容若有所指地提到「再怎麼樣好的人,也會因為太多的失望,而對對方失去信心」,而柯以柔今天(12日)也分享自己一人帶小孩去露營的照片。
    2017/11/12 17:10
  • 柯以柔硬起來?傳控老公「不當行為」要求離婚

    日前,藝人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爆出6年婚變,她日前po文表示,為了孩子「會堅強面對」,全文不再叫郭宗坤「老公」,而是稱「郭先生」。而原本暫停一切工作的她,昨(9日)終於開工,在臉書直播,親自示範做爆漿小籠湯包。不過今(10日)卻有媒體報導指出,柯以柔復工的同時,已經透過律師發函給郭宗坤,表態要離婚。
    2017/11/10 12:52
  • 夫疑劈腿首度露面 柯以柔:化悲憤為力量

    柯以柔的廚師老公郭宗坤,爆出小三疑雲後,柯以柔今天(9日)首度透過直播亮相。但在直播的過程中,她絕口不提家務事,而是和廚師一起分享小籠湯包的料理教學。不過網友都發現她眼睛比之前還腫,下巴也變尖了,似乎瘦了許多。
    2017/11/09 13:49
  • 柯以柔直播價五位數收入減半 強顏歡笑苦撐只為3子

    柯以柔和日本料理廚師郭宗坤結婚六年驚爆婚變,郭宗坤被拍到進出女員工宿舍,讓柯以柔失控淚崩。今天(9日)中午她在臉書開直播教學自製小籠包,自嘲要「化悲憤為力量」。不少粉絲心疼柯以柔,紛紛上線留言為她加油打氣,直播過程中,觀看人數最高一度衝到將近6000人。早前有名嘴爆料,柯以柔開一場直播要價十幾萬,但經紀人透露其實「沒那麼多」,指柯以柔直播一場收入僅五位數,今年直播次數還掉很多,「一個月有四場就偷笑」,等同月收入減半。
    2017/11/09 13:35
  • 沒資格倒下後...柯以柔擦乾淚水將復出直播

    藝人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驚爆婚變,郭疑似與女員工過從甚密,讓柯無法接受,柯以柔4日在臉書上做出回應,稱自己「當媽媽的人沒有資格倒下!」事隔4天,柯以柔心情仿佛調適好,在臉書預告「11/9上午11點半」將會直播在家自製『爆漿小籠包』!也成為她自婚變事件後首度公開露臉。
    2017/11/08 15:04
  • 柯以柔夫偷吃小三 前店員爆女方為他狠甩男友

    藝人柯以柔的廚師老公郭宗坤遭爆偷吃店內日籍女員工MOE,雖事後郭否認婚外情。但有郭宗坤的前員工爆料,其實MOE原本是有一位學弟男友,但為了郭宗坤才狠甩男友。
    2017/11/08 14:23
  • 丈夫偷腥女員工 柯以柔臉書首度回應

    藝人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驚爆婚變,郭疑似與女員工過從甚密,讓柯無法接受,而面對這幾日的紛擾,柯以柔今晚(4日)首度在臉書上做出回應。
    2017/11/05 00:00
  • 「阿美姐」神開示鹿晗柯以柔 猴子佛祖傻傻分不清  

    藝人郭子乾繼日前神模仿許純美PK名嘴「小梅梅」後,近日他再度化身「阿美姐」,號稱要幫廣大七百萬粉絲,向阿彌陀佛尋求開示。影片搭上近期火紅的鹿晗交女友及柯以柔老公疑劈腿的新聞熱點,「阿美姐」亂七八糟開示,讓網友全笑翻。
    2017/11/04 15:48
  • 搶搭緋聞列車 網購賣「樓梯間」專用睡袋

    藝人柯以柔與老公郭宗坤近期婚變消息炒得沸沸揚揚,丈夫遭踢爆與餐廳女員工過從甚密,讓柯以柔無法接受,崩潰全面停工,而郭宗坤也發表聲明否認外遇一事,並聲稱與老婆分居期間,都睡在餐廳塌塌米包廂,或是睡在樓梯間和頂樓,而樓梯間言論也被大批網友歸為經典名言,現在就有電商業者結合時事宣傳網購商品,創意行銷也成功引起話題。
    2017/11/03 20:55
  • 傳有小三首露面 柯以柔夫郭宗坤:不離婚

    柯以柔的老公郭宗坤被爆出疑似偷吃劈腿後,昨天晚上打破沉默發出聲明,今天下午照常到店裡準備開門營業。不過一談到老婆和小孩,他不禁落下男兒淚。
    2017/11/03 19:08
  • 被爆偷吃後首發聲! 郭宗坤5點聲明否認婚變

    柯以柔的老公郭宗坤被爆出疑似偷吃劈腿後,身世也跟著被起底,傳出他是富二代,還畢業於建中!但隨後有人跳出來爆料,他學歷是造假的,郭宗坤昨天晚上也打破沉默,發聲明承認自己不是建中畢業,也回應偷吃疑雲,他否認有婚外情,更沒有跟女員工過夜,而是睡在榻榻米包廂,和他一開始的辯稱有出入。
    2017/11/03 12:42
  • 郭宗坤5點聲明認分居 駁外遇強調「家最重要」

    柯以柔廚師老公郭宗坤日前遭週刊爆出他趁柯以柔出國工作,跟自家女員工海外「公幹」,還夜宿女員工家,讓柯以柔放下手邊工作趕回台灣對質,也讓她崩潰痛哭甚至考慮離婚。今(2)日晚間郭宗坤發出聲明,強調在他心中「家」是最重要的。
    2017/11/02 22:46
  • 仍稱老婆「以柔」 郭宗坤5點聲明止腥

    郭宗坤由於曖昧店內員工櫻花妹Moe,導致跟柯以柔的7年婚姻生變,外界對他惡評如潮。2日他發5點聲明止血,又改口自己並沒有睡樓梯間或屋頂,而是「塌塌米的包廂」「地下室併排的椅子」及車上。
    2017/11/02 22:36
  • 柯以柔夫偷吃還瞎扯理由 小禎嗆:真的很孬

    柯以柔跟廚師尪柯宗坤6年幸福婚姻驚傳婚變,柯宗坤偷吃女員工被抓包,還辯稱「睡在屋頂」,讓柯以柔氣到痛哭。這看在也曾經歷過老公偷吃風波的小禎眼裡,直批郭「看起來真的很孬」。
    2017/11/02 17:57
  • 建中跳級學霸?同學踢爆柯以柔老公讀高職

    柯以柔廚師老公郭宗坤偷吃女員工引起外界震驚,看似幸福的美滿婚姻觸礁。日前郭宗坤被起底是富二代,還是建中跳級澳洲大學提前畢業的學霸。但今日這個說法卻被打臉,表示郭宗坤根本不是建中畢業,其實是台北市北投區的惇敘工商。
    2017/11/02 17:31
  • 柯以柔鬧婚變!張克帆:女方強勢,兩人都有責任

    女星柯以柔的廚師老公郭宗坤,日前遭爆和餐廳女員工發展出婚外情,還趁著柯以柔出國打理網拍事情的期間,多次進出女方家門,但郭宗坤卻不斷鬼打牆表示自己是因為和柯吵架心情不好,「躲在樓梯間哭」,被外界撻伐,而曾經參加兩人婚禮的藝人張克帆對此則表示,「柯以柔有點強勢,雙方都有責任。」
    2017/11/02 12:07
  • 「感受到撕心裂肺的痛」 陳子玄發文心疼柯以柔

    柯以柔老公郭宗坤被爆料和女員工關係匪淺,不只出國住同一間房,還被直擊兩個星期內,到女員工家中過夜三次,婚姻狀況如履薄冰的柯以柔,未來該何去何從,也許當事人都還沒想清楚,但已經有不少人,不斷丟出意見,甚至在臉書發文,其中藝人陳子玄究意有所指的,向柯以柔老公郭宗坤喊話,「請好好珍惜身邊為你付出一切的女人」。
    2017/11/02 11:26
  • 郭宗坤「良心不會痛嗎」? 臉書遭網友灌爆  

    藝人柯以柔近日爆出婚變,因老公郭宗坤疑似偷吃女員工,6年婚姻陷入僵局,目前兩人也已分居。柯以柔2011年帶球出嫁,兩人當時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還特別選在13點14分,象徵「一生一世」,如今廚師老公被拍到疑似外遇女員工,並到對方家過夜,但他還是堅稱並沒有做逾矩的事情,只在樓頂上趴著睡著了,還抱怨柯以柔從來沒有照顧他,且「衣服都是自己洗」,不負責任的說詞馬上激起民怨,並遭網友灌爆個人臉書。
    2017/11/02 11:24
  • 外遇後會更愛老婆? 「柯以柔婚變」他這樣看

    柯以柔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這原本只是家內事,卻因為柯以柔的知名度,浮上檯面,甚至柯以柔的老公被媒體跟拍,直擊進出女員工家過夜,這段原本宛如童話般的婚姻,如今看來是岌岌可危,甚至也有不少網友跟著起哄,直說要柯以柔趕快離婚,但是在資深音樂人許常德眼中,這段看似變了質的婚姻,其實還有別的轉機。
    2017/11/02 11:10
  • 偷腥女員工/財產分離導致婚變?柯以柔爆夫戶頭剩6萬

    藝人柯以柔與廚師老公郭宗坤結婚6年、育有3個孩子,如今婚姻卻亮起紅燈,因郭宗坤疑與員工M女過從甚密,讓柯以柔無法接受,崩潰全面停工!而郭宗坤則是將決裂矛頭指向「財產分離書」。但柯以柔向媒體表示,老公財務早有問題,兩人在婚後商量買房,卻在要付第二筆頭期款時,老公向她坦言「沒有錢,我戶頭只剩6萬塊」。
    2017/11/01 22:00
  • 偷腥女員工/柯以柔腥夫撇偷吃「睡樓頂」 鄰居:不可能

    藝人柯以柔廚師老公郭宗坤被媒體拍到在女員工家中過夜,雖郭宗坤受訪時坦承已跟柯以柔分居,但並非偷吃女員工,而是在女員工家坐一下後,就在樓梯口或屋頂上睡。但郭的說法卻被女員工鄰居打臉,直說「不可能」。
    2017/11/01 21:50
  • 偷腥女員工/腥夫偷歡E奶妹「談心」 柯以柔當時這麼說

    藝人柯以柔丈夫郭宗坤遭抓包與小三過夜,但其實早在2013年他就被拍到在車內偷歡E奶妹,在車上「談心」將近20分鐘後到郭宗坤餐廳吃飯,當天還早退親自送E奶妹回家。即使當時郭宗坤對E奶妹的身分交代不清,柯以柔仍然力挺丈夫,幫忙滅火說對方是客人、也是好友,是因為一時嚇到才說錯話。
    2017/11/01 19:36
  • 偷腥女員工/腥夫偷吃非首次柯以柔崩潰 離婚關鍵是這點

    藝人柯以柔丈夫郭宗坤遭週刊抓包與小三過夜,然而這已非郭宗坤首次偷吃,也讓柯以柔身心崩潰,考慮離婚。但心中仍擔心離婚後,3名子女將成單親小孩,也成2人考慮離婚的最大羈絆。
    2017/11/01 18:05
  • 偷腥女員工/腥夫偷吃 柯以柔逼簽財產分離書

    藝人柯以柔6年前嫁給日本料理師郭宗坤,婚後育有3子,生活看似幸福美滿。沒想到卻驚傳郭宗坤偷腥女員工,2週內幽會小三2次被抓包,讓人在國外的柯以柔氣到丟下手邊工作,立刻飛回台與腥夫對質。目前2人已分居,並簽下「財產分離書」,將共同拿出薪水一部分一起撫養小孩。
    2017/11/01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