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查爾斯 結果共720筆

  • 想要女寶?黛安娜未公開音檔曝光 揭哈利「出生就失寵」真相

    英國黛安娜王妃因車禍逝世至今已經26年。關於她的新紀錄片預計於明(2024)年播出,片中預計將播放她的未公開音檔。美國晨間談話節目1日釋出部分音檔內容。黛安娜透露丈夫查爾斯,對哈利王子的出生相當失望,因為他當時想要的是女兒。
    2023/09/03 14:37
  • 比英王還富!「他」後宮風波不斷 盤點全球王室財富排行

    全球迄今仍有27個國家仍維護王室傳統,涵蓋歐洲11個、亞洲及中東12個、非洲3個,以及大洋洲1個。這些王室歷史悠久,經過時間的洗禮,有些已漸漸變成國家的象徵,不再實際行使政治權力,然而另一些則依舊是實際的統治者。
    2023/08/17 13:05
  • 凱特對哈利「私下暖心1舉動」曝光 盼修復王室關係

    英國哈利王子2020年宣布與妻子梅根脫離王室後,搬到美國。兩人後來透過各種管道向媒體爆料王室秘辛,哈利也推出自傳《備胎》,自曝一度遭到哥哥威廉毆打。儘管哈利與父親查爾斯三世和威廉的關係出現裂痕,但外媒最新報導指出,哈利的大嫂凱特王妃,仍會與他電話聯絡,希望能釋出善意,修補他與王室的關係。
    2023/08/14 12:01
  • 英王又遭殃!環團反開採石油 朝查爾斯肖像「噴粉漆」

    環團人士為讓政府聽見訴求,常使用激烈手段吸引目光,英國環保團體This is Rigged 26日出招,在愛丁堡(Edinburgh)蘇格蘭國家美術館(National Gallery of Scotland)的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肖像上噴漆,要求蘇格蘭政府「停止發放石油和天然氣開採許可證。」
    2023/07/27 16:46
  • 北約峰會登場 烏入會要等戰後 美援「集束彈」惹爭議

    美國總統拜登展開為期5天歐洲行,首站抵達英國,將與首相蘇納克和國王查爾斯三世會面,鞏固兩國邦誼。周二,他將飛往立陶宛參加北約領袖高峰會,出發前他就明白回應,烏克蘭請求加入北約,必需等戰爭結束後才會考慮;另外,對於土耳其阻擋瑞典入會,拜登暗示會以F-16戰機來疏通。拜登訪歐前,白宮宣布將提供烏克蘭「集束彈藥」,引發國際社會反彈,全球有100多國禁用這款彈藥,包括北約成員國在內。
    2023/07/10 19:52
  • 老爸給的不只頭銜 英威廉王儲「年薪」上看9億台幣

    隨查爾斯三世登基,直系成員的頭銜也大幅變動,身為長子的威廉(William, Prince of Wales),除既有的劍橋公爵爵位、還接下康沃爾公爵(Duke of Cornwall)封號和附屬領地。《每日郵報》報導,父親留給她的不只是虛銜,康沃爾公爵領地每年都能有非常驚人的產值收入,就以2022-23財政年度來說、雖然威廉僅接手半年時間,但他依然能從收益中獲得1277萬英鎊(約新台幣5億174萬元),明年領地收益不變的狀態下,威廉「年薪」有望翻倍、上看2400萬英鎊(約新台幣9億4298萬元)。
    2023/06/30 09:50
  • 高通膨與6千萬女王葬禮開銷 英王查爾斯被迫當「省錢一哥」

    當你羨慕英國王室總能光鮮亮麗現身,還可以無憂無慮生活時,殘酷的現實卻立即打破所有幻想。《路透》(Reuters)報導,新登基的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剛上任,就得處理高通膨帶來的物價壓力,外加先前替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舉行的隆重葬禮,就燒掉160萬英鎊(約新台幣6278萬元)王室經費,都讓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的荷包出現大危機,迫使國王必須開始節約,從減少暖氣使用量開始著手,同時還大幅縮減40%海外出訪的行程。
    2023/06/29 15:56
  • 通膨衝擊!英國王室花掉納稅人42億 較去年增加5%

    英國王室今天公布年度君主撥款報告,報告顯示通膨打擊王室財政結構,過去一年支出成長5%,達1億750萬英鎊(約新台幣42億元);報告另建議官邸調降暖氣溫度以符合環保訴求。
    2023/06/29 15:08
  • 夏天穿羊毛軍服+金屬頭盔 英國皇家衛兵遊行又熱暈了

    英國的「大頭兵」形象十分深入人心,也成為觀光客們造訪倫敦白金漢宮時必拍的對象,然而進入炎炎夏日,皇家衛兵們卻得頂著高溫,頭戴熊皮帽、穿著全套厚重的衛兵軍服,本月10日就有3名皇家衛兵在閱兵式上不適暈倒;事隔不到10天,19日又有士兵在遊行中昏倒,他被旁人扶起來時還掙扎著想自己站起來,畫面全被拍下,令英國民眾感到十分心疼。
    2023/06/20 14:14
  • 注目新歐洲/查爾斯慶生 路易王子超萌搶版面 英國王室再度面臨存廢挑戰

    英國王室成員17日齊聚一堂,為國王查爾斯三世慶祝官方生日,和過去37年不同的是,查爾斯三世戴著熊皮帽,親自騎馬帶隊步出白金漢宮。閱兵儀式備受注目的除了哈利王子及他的妻子梅根未現身,路易王子「超萌表情包」再度搶版面,成為另類焦點。
    2023/06/19 12:43
  • 給我坐下!夏綠蒂公主「挨罵」畫面瘋傳 專家揭真相

    倫敦17日舉行了皇家軍隊閱兵儀式(Trooping The Colour),為英王查爾斯三世慶生,英國王室主要成員也在儀式中露面,其中以威廉王子的3名子女,最受到外界矚目。儀式結束後,一支5秒影片開始在社群媒體瘋傳。影片中,夏綠蒂公主在和愛德華王子的妻子,伯爵夫人蘇菲(HRH Sophie, Countess of Wessex)交談。然而,網友從蘇菲的嘴型,懷疑她在訓斥夏綠蒂,要她乖乖坐好。
    2023/06/19 11:10
  • 查爾斯三世騎馬慶生 路易王子「超萌表情包」又搶鏡

    倫敦17日舉行了皇家軍隊閱兵儀式(Trooping The Colour),為英王慶生。查爾斯三世也身穿軍裝,時隔37年親自駕馬出席。儀式結束後,王室成員也照慣例在白金漢宮陽台,欣賞空中分列式。威廉王子的兒子路易王子,繼去(2022)年摀耳大喊的純真表情受到矚目後,今年再次創出許多可愛又純真的「表情包」。
    2023/06/18 17:24
  • 睽違37年君主騎馬! 英國國王查爾斯慶官方生日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在倫敦時間17號進行王室官方生日慶典。而這次活動,和過去幾十年不同的是,查爾斯親自騎馬,帶著王室一行人從白金漢宮出發,到閱兵場進行閱兵,一路更有上萬民眾歡呼,閱兵儀式一共有1500名御林軍參與,排場非常盛大。
    2023/06/18 12:19
  • 頂30度高溫!英國3衛兵彩排昏倒 威廉也在場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官方生日將在17日登場,這周末王儲威廉王子就率領衛兵彩排閱兵遊行,但倫敦周六當天氣溫高達攝氏三十度,衛兵們又全都悶在厚重的黑毛帽和制服裡,站上好幾個小時,造成至少有三個人受不了昏倒在地。氣象學家也預測,今年恐怕會是英國史上最熱的一年。
    2023/06/11 13:06
  • 全民慘苦養不起王室 查爾斯恐成最後英君

    近來歐洲最矚目的焦點,就是查爾斯三世正式加冕為英國國王。他承接下的國家深陷危機,紐約時報評論,英國就是政治經濟「雙失靈」的代表,如今通膨率高居歐美第一,吃不飽的老百姓,不想再花錢養王室,廢君主制呼聲越來越高,偏偏查爾斯的魅力威望,遠不如已故女王,如何挽回民心,成為他的首要挑戰。
    2023/05/30 22:25
  • 澤倫斯基「環歐」見盟友! 時隔3個月無預警再訪英國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近期行程滿檔,接連出訪義大利、德國及法國會見歐洲盟友,今(15)日更無預警現身英國,計畫將與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會晤,成為自今年2月初密訪倫敦後,再度前往英國。
    2023/05/15 15:06
  • 巴紐外長赴英王加冕燒千萬公帑 女兒曬奢侈血拼照害慘老爸

    巴布亞紐幾內亞(Papua New Guinea)外交部長特卡琴科(Justin Tkatchenko)日前率團出席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加冕大典,結果被爆出整團竟然花了將近90萬美元(約2774萬新台幣)的公帑。特卡琴科的女兒還在社群平台上大曬血拼奢華行程,引爆巴紐國民不滿抗議,特卡琴科最終不敵於論壓力,公開道歉並引咎辭職。
    2023/05/14 14:50
  • 路易小王子有得吃樂翻 夏綠蒂餅乾掉地守「5秒定律」馬上塞嘴巴

    英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大典於6日結束後,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8日帶著3名子女現身公益活動現場。5人除了在現場幫忙之外,王室3萌娃也在現場烤棉花糖夾餅乾享用。其中夏綠蒂公主將掉落地上的餅乾碎片,送入口中的場面,讓網友忍不住驚呼「公主也遵守5秒定律」。
    2023/05/12 13:31
  • 香檳氣泡為何直線上升?研究:風味分子附著氣泡

    隨著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登場,倫敦瀰漫歡慶氣氛,也讓啤酒和香檳酒吧都大受歡迎,不過科學家一直對香檳倒出來之後,氣泡源源不絕,而且直線上升感到好奇,美國布朗大學研究發現,開瓶後壓力釋放,釀造過程產生的二氧化碳從液體中釋放出來,加上香檳的風味分子附著在氣泡上,才會出現這特殊的現象。
    2023/05/09 19:54
  • 英王驚喜現身「美國偶像」 王室家族照沒有哈利

    英國加冕典禮後,查爾斯國王和卡蜜拉王妃,在「美國偶像」選秀節目,驚喜現身。白金漢宮今天公布官方家族照,哈利王子被排除在外,還有網友發現,哈利在加冕典禮上,臉一直被安妮公主的頭飾遮住,懷疑是不是王室故意安排。
    2023/05/09 19:04
  • 查爾斯三世完成加冕 白金漢宮發布官方新照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6日完成加冕儀式,慶祝活動週一進入尾聲,白金漢宮發佈四張,由英國著名攝影師拍攝的首批官方照片。
    2023/05/09 11:53
  • 圖輯/英王室公布加冕正式肖像 合照不再有哈利與安德魯

    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在完成隆重加冕儀式後,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9日正式公開4組王室加冕肖像照,包含國王、王后、兩人合影,以及王室成員合照。特別的是,照片中雖有許多王室傳統,但外界似乎更關心合照暗藏的「小劇場」,像是放棄王室職務的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以及捲入性醜聞的安德魯王子,都不再是王室合影的必然成員。此次孤身回家參與加冕的哈利,整個儀式過程獲得冷淡對待,也未被邀請登上陽台致意,都能看出英國王室有意在疏遠,與哈利梅根一家之間的距離。
    2023/05/09 10:00
  • 英王查爾斯加冕「雪梨歌劇院沒點燈」 州長揭原因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州長閔斯決定不在雪梨歌劇院點燈紀念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加冕典禮,在澳洲引發爭議。
    2023/05/08 17:01
  • 正宮回歸!泰王攜后「驚艷亮相」英王加冕 貴妃近況成謎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討論度燒不停,全球王室更應邀共襄盛舉,鮮少在國際場合亮相的泰國王后蘇提達(QueenSuthida)的現身,也掀起王室迷熱烈討論。
    2023/05/08 14:30
  • 查爾斯加冕前碎念這太無聊永遠都遲到 唇語專家:國王不開心

    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在數十年等待後,終於在6日正式迎來人生最重要的加冕典禮,但在一整天的各種繁文縟節儀式和移動下,似乎讓查爾斯非常疲憊且不開心,《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事後對現場轉播分析的唇語專家佛利曼(Jeremy Freeman)表示,當國王與王后搭乘皇家馬車抵達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外等候時,影片的唇語判讀顯示,查爾斯不耐煩地表示,「我們從未準時過、永遠都會有突發狀況,這真的很無聊!」
    2023/05/08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