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查水表 結果共100筆

  • 醫師反萊豬控遭查水表 警通知到案說明

    高雄榮總台南分院前主治醫師蘇偉碩,曾經指出萊克多巴胺促動相關受體的毒性,可能是搖頭丸的250倍,食藥署認為言論於理無據、危言聳聽,涉嫌違反食安法,通知警方偵辦,警方也將在25號約談蘇偉碩到案說明,不過醫師指控這是查水表,食藥署反批醫師散播不實言論。
    2020/12/16 23:24
  • 反萊豬醫師遭查水表 林為洲暴怒:國家機器動成這樣太扯

    長期關注萊劑肉品議題的前榮總醫師蘇偉碩近日常出席記者會,公開發表萊劑對人體有害等言論,不過蘇偉碩昨(15)日收到警局偵訊通知,要求他25日到案說明。對此,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火大痛批,民進黨在萊豬行政命令審查期屆滿當天約談,「太扯了吧,現在是戒嚴時代嗎?國家機器動成這樣!」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也砲轟根本是「殺雞儆猴」。
    2020/12/16 17:35
  • 業者不用萊豬! 喊若查水表要侯市長幫忙

    明年元旦起將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的豬肉進口,新北市長侯友宜,前往知名連鎖火鍋店與雲林縣長張麗善共進午餐,用行動支持國產豬肉,業者還大開玩笑,堅持不用萊豬,如果被查水表,要市長多多幫忙。
    2020/12/14 19:18
  • 林為洲告發蘇貞昌違社維法 政院:浪費社會資源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今天到警局告發行政院長蘇貞昌違反社維法,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表示,蘇貞昌1日回應立委時,沒有提到「業者挺萊豬進口」的字句,盼國民黨不要移花接木、扭曲誤導大眾,浪費社會資源。
    2020/12/04 12:32
  • 信功「主動」申報安檢?陳玉珍:神秘人檢舉 信功「查水表」關鍵!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反質詢」,稱國民黨中常委楊博仁於屏東開設的「信功豬肉加工廠」也支持政府政策,遭信功發聲明否認挺萊豬進口,引發外界轟根本是丁怡銘誣指萊劑牛麵翻版,國民黨2日要求蘇貞昌公開道歉並請辭下台,政院及蔡總統皆為蘇揆緩頰,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蔣萬安因豬農「怕被查水表」,故質詢時「不能說」豬農身分的隔日,信功肉品竟一日兩度被屏東縣政府消防安檢,網友批根本坐實「查水表」之說。有藍營女戰神之稱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於《新聞大白話》表示,信功雖主動出面澄清,11月27日有「主動申請」消防安檢,這是屬於每年例行公事,代表這家企業每年皆有照規定做好工廠管理,地方政府一般的做法是「備查」,除非有收到明顯證據或檢舉才會有稽查動作,這次屏東縣政府則是一天兩次稽查信功,也難怪引發外界質疑。 陳玉珍進一步指出,信功此次被查,主要不是因為企業主動申請消防安檢,而是因為「有民眾檢舉」,早上檢舉、兩個小時後,屏東縣政府就到場檢查,大家可能忘了,2012年,一位屏東老農檢舉餿水油,檢舉5次都沒人去稽查,最後他索性跑到台中檢舉,相較這次的稽查信功肉品,「效率真的很高」。 究竟那通神秘的檢舉電話何人所為?現在藍綠都在查,有媒體披露,經追查檢舉電話來自一個停話帳號,目前由一位外籍移工擁有,可能留的是「假資料」,讓檢舉人身分更加謎樣,也讓蘇內閣對信功「查水表」巧合、再添一筆。
    2020/12/03 20:06
  • 打臉蘇貞昌秒被查!國民黨酸「逆蘇者查」:欺負老百姓

    萊豬爭議連環爆,行政院長蘇貞昌1日在立法院針對萊豬進口接受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質詢,表示屏東豬農「信功肉品」很支持政府政策,沒想到馬上遭信功發聲明打臉,結果2日又傳出信功遭消防局登門關切,被質疑根本是「查水表」。國民黨今(3)日召開記者會,痛批「順蘇者昌,逆蘇者查!」打臉蘇貞昌的人下場都很慘。
    2020/12/03 16:46
  • 信功被消防安檢! 員工爆「查水表」縣府:例行檢查

    屏東信功肉品公司打臉行政院長蘇貞昌,結果,屏東縣消防局2日下午就前往稽查信功進行消防安檢,引發「查水表」質疑,信功員工私下表示,一早才有人檢舉,下午就前往稽查,動作未免太快了!不過縣府否認政治操作,表示接到民眾檢舉,又適逢2年1次的例行性安檢,才會派員前往,縣長潘孟安上午在議會備詢時也強調,絕非政治報復。
    2020/12/03 11:57
  • 信功證實主動申報消防安檢 潘孟安指查水表是栽贓

    屏東縣消防局昨天派員稽查信功實業公司,被國民黨質疑是「查水表」,縣府澄清是例行性安檢。信功實業業務經理楊旻叡今天表示,的確是他們主動申報的例行性消防安檢。
    2020/12/03 11:44
  • 屏東信功實業遭消防檢查 內政部:尊重地方政府

    屏東縣消防局昨天到信功公司進行消防安檢,被質疑是「查水表」。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今天表示,各縣市消防局隸屬地方,消防屬於地方自治事項,屏東縣政府也已公開說明,尊重地方政府。
    2020/12/03 11:01
  • 自爆住家遭搜避風頭? 吳怡玎未進辦公室

    國民黨立委吳怡玎在立院質詢的時候,自爆住家遭到搜索,當下許多立委都很驚訝,也好奇怎麼會把這種事拿來質詢,民進黨立委就認為涉己事務,拿來質詢不適合,國民黨立委則是懷疑,吳怡玎被查水表。
    2020/11/26 21:15
  • 肉燥爭霸憂明年走味 陳吉仲:愛用國產

    台南肉燥飯節爭霸賽今天登場,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出席,萊豬元旦開放進口,被問到明年肉燥還會一樣嗎?他說力挺台灣豬。明天秋鬥遊行登場,雲林豬農質疑,警方針對參加遊行豬農施壓,很怕被查水表。
    2020/11/21 13:23
  • 「皇家傳承」再捲風波 調理包疑地下工廠製

    皇家傳承牛肉麵再捲爭議,民眾爆料,他們使用的冷凍調理包,在經濟部網站上找不到工廠登記,懷疑是地下工廠製造,新北市府到場稽查,也被拒絕進入一樓,不過總經理也出面強調,沒有拒查,但是不是有被查水表的感覺,他說,我不好這樣說。
    2020/11/21 12:56
  • 監院查水表「烏龍」一場!?羅智強批:監院成「東廠」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9月底遭監察院發函,指羅智強於2018年參選台北市議員時,有4筆政治獻金資料不符,要求7日內查覆完成,若申報不實可依法罰處6萬至120萬元,《新聞大白話》求證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他於連線時表示,今早透過台北市民政局,查證此4筆政治獻金捐款資料相符無誤,羅智強痛批,監察院涉造假誣陷他,「監察院長陳菊上任後,沒有辦過什麼大案子,第一次出手竟是查辦我,『不查300萬、查我300塊』,很明顯,監察院是『先畫靶、再射鏢』,就是衝著我,『這不是東廠,那什麼是東廠?』」,要求監院院長陳菊,該為此向自己道歉。 何以遭執政黨盯上,「先畫靶、再射鏢」成群起狙擊目標?羅智強表示,這並非「空口胡說」,早在監察院出手前,身邊有朋友示警,指他已遭民進黨盯上,因民進黨曾做過「大數據」分析,指羅智強對民進黨攻擊火力最強,沒過多久,綠營對自己多方「提告」,現在連監察院都出手,而陳菊在上任監察院長前曾說要「超黨派」,現在卻是「抄黨派」。
    2020/10/12 17:16
  • 罷韓搭情人節 簽連署書就送罷韓巧克力

    高雄市長韓國瑜14日下午,接見日本台灣總商業會成員,雖然韓國瑜及市府官員準備了大批資料,鼓勵這些日本台商回來投資,沒想到這些台商的發言,卻一再的幫他加油打氣,甚至批評罷韓行動,讓他一度有些尷尬說不出話。
    2020/02/14 21:37
  • 外界指控警察查水表 警政署長:不容汙衊

    選舉投票日將屆,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主持選舉治安聯合指揮所專案會議會前受訪時說,外界指控警察選舉期間「查水表」,是汙衊、打擊警察士氣,替全國警察感到不捨且無法接受。
    2020/01/09 17:37
  • 女力之戰! 李婉鈺控「查水表」 吳思瑤:胡扯

    女力之戰! 李婉鈺控「查水表」 吳思瑤:胡扯
    2020/01/08 21:14
  • 韓國瑜高市競辦懸賞200萬 籲全民一起來抓鬼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高雄市競選辦公室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提供獎金新台幣200萬元,呼籲全民一起來抓鬼,維護乾淨選風和公正選舉,全民齊力反賄選。
    2020/01/08 17:41
  • 境外假資訊攻擊世界第一 FB來台設「大選戰情室」

    為了因應台灣2020大選,臉書特別在台北設立「大選戰情室」,還和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合作,確保假消息不會影響到大選結果。因為根據國發會調查,台灣民眾收到難辨真假的訊息,沒經查證轉發的比例有26.8%,助長了假消息傳遞的範圍和速度。
    2020/01/07 23:14
  • 108年到案?轉假訊息遭約談 通知時間烏龍

    日前民進黨的蔡易餘,維基百科上的配偶欄遭竄改,變成卡神楊蕙如,不少人不知情都就轉傳,最近就有一名新竹的退休公務員被約談,不過他收到的通知書上面日期卻寫著108年,怎麼會時間誤植,不過警方解釋,其實早有電話通知,單純只是公文日期寫錯,約談日期沒有變。
    2020/01/07 20:32
  • 轉立委影片要關5年? 單親媽韓辦哭訴陳情

    台大政治系教授蘇宏達,在臉書發布影片質疑民進黨要消滅故宮,遭警調應訊,引發「查水表」爭議,士林地方法院裁定出爐,蘇宏達並未違法,裁定不罰,事情暫時告一段落但藍綠之間的攻防卻是越來越猛烈,國民黨再拿出宣稱是國安局內部爆料影片,指控民進黨將黑手伸進國家機器,侵犯民眾言論自由,還指控駐日代表謝長廷創立的新文化基金會,用公部門補助舉辦研習營,教人在網路反串假韓粉,面對藍營一天一爆料民進黨也展開反擊,一天召開兩次記者會,反咬藍營才是縱容包庇謠言的元兇。
    2020/01/06 18:42
  • 快訊/台大教授批評故宮遭查水表 法院不罰

    台大政治系教授蘇宏達,日前在臉書發文批評民進黨政府的故宮政策,被調查局跟警方認為散布假消息,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院裁罰,還因此引發查水表爭議,但士林地院內湖簡易庭法官,認定蘇宏達合理評論,沒有違法,裁定不罰!
    2020/01/06 18:12
  • 跨區辦案為業績! 周錫瑋拍桌怒轟查水表

    選戰剩下倒數不到一個星期,國民黨分進合擊,要催出討厭民進黨的選票,黨中央更是主攻查水表事件,痛批蔡政府利用國家機器來剷除異己,就怕選前奧步再現,現在更買下三大報半版的頭版,徵求108招選舉奧步,要在選前破除對手可能會使出的招數。
    2020/01/05 13:38
  • 快訊/警方偵辦287件假消息 國民黨籍佔91件

    最新消息,面對藍營近來召開記者會,頻頻指出警方查水表辦藍不辦綠,刑事局局長黃明昭,剛剛對外朝開記者會澄清,否認辦藍不辦綠,並舉出數據說明,從去年一月到現在,總共偵辦287件假消息案件,其中涉及國民黨政治人物有91件,已經移送55件,包括48件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在內,強調辦案行政中立,而稍後法務部也將對外開記者會澄清。
    2020/01/05 12:28
  • 韓國瑜批民進黨開民主倒車 讓言論自由萎縮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日前接受媒體訪問,內容被解讀「支持統一就是叛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真為民進黨的國際事務捏了一把冷汗,林靜儀對國際兩岸情勢如此無知,辭職只是剛好而已。
    2020/01/04 20:25
  • 民眾遭約談查水表? 韓陣營成立律師團:對抗綠色恐怖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競選辦公室今(2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成立正式的律師扶助團,為所有被不當約談的民眾服務。此外,韓辦發言人王淺秋也向這些被「查水表」的民眾呼籲,「不要擔心,我們的律師團會陪同你,一起來對抗這些不應該有的綠色恐怖的對待」。
    2020/01/02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